评论: 中国四月出口同比增8.1% 对美出口下降17.6%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桃木钉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8:50:00
数据千万不要保留小数点,因为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7:50:38
出身?什么出身?RFI法广,世界著名反华媒体。

ChatABC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6:11:00能出这样的“新闻”, RFI是什么出身就很清楚了
歪理壹箩筐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7:45:40
看到这个情况,我川总统必定夜不能寐。一边是中国外贸不受影响,一边是美企找川总统这个特许,那个特许免关税,更有稀土行将断顿。

能屈能伸的吗噶总统,还是乖乖地接受中国建议,把145%的关税统统放弃吧。
ChatABC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6:11:00
能出这样的“新闻”, RFI是什么出身就很清楚了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4:37:33
Opa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3:23:55
我是不是给你脸了?
—————————
你这傻叉有脸吗?给你脸你也不要啊
Oba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4:11:37
看到评论区一群人或气急败坏 或酸言硬洗,我很开心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3:34:22
出口少赚多少钱,消费者多支付多少钱你不会算吗?估计是太复杂,MAGA算不过来。更重要的是美国的国际信誉损失,那就更想不过来了。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8:59:33好吧中国又赢了,
不过美国没输,唯一一次真正双赢。
美国4月份关税收入历史新高175亿美元。

增加了60% 期待5月份数据上升到300亿美金
Opa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3:23:55
我是不是给你脸了?
stillsingle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3:20:06
中国不是说不谈吗?美国要你谈你就谈了?
Opa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3:16:48
你妈个比的是中国要谈吗? 你川爹有一天不提中国的吗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2:52:41
形势一片大好,那中共谈个锤子啊
speakoutloudly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2:44:42
就说嘛,这贸易战不打则已,一旦大,大打中国大赢,小打小赢。看这不大增长了。8.1%,这个增幅太亮眼了。中国和美国谈什么谈啊。美国要是一取消贸易战开始进口中国产品,中国的出口增加就要掉下来。千万别卖给美国人商品,谁卖谁就是汉奸!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1:33:15
4月大家都在囤货
bluetag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0:37:00
4月赶着把货运到东南亚和其他转口国家的仓库里。
dytt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0:20:48
这不是废话么?4月大家都在囤货啊,小额免税5/2才取消,整个四月大家都在囤货,不增长才奇怪呢。要不要看看五月六月什么情况?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0:08:16
他这个便宜货是依赖于奴隶强迫劳动的。
不要五险一金,不要最低工资,
没有退休金医保,没有劳动合同日结。
有没有发现很多企业在中国是oem代工生产的。
因为中国这割韭菜的手法,外企自己下不了手。
资本家明白哪里会有超额利润,但是这活有点脏。所以找个代理人白手套去把奴隶圈起来干。
德州呆子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10:00:39
不就是因为便宜货太依赖中国了才加关税的么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59:33
就因为这依赖度才开战啊。

因为我们不想依赖,现在美国我觉得军事还有优势,还能打贸易战。
如果过些年, j10吊打f35。那么贸易战的机会都没有。
中国爹说啥,我们只能听着了。

我这一辈子,踏上美国土地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自由。
钱不重要了。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56:15
中国东北人懒惰喝酒打老婆的帽子和美国利益集团骂红脖子懒惰吸毒乱交的状况在时间上同时出现,
空间上都是沿海全球化集团媾合一起之后。
他们实际上一回事。
美国工会势力强大恰恰是美国的优势。
美国这块成本肯定降不下来,那么要么断链
要么中国自己去提高。
至于英伟达亚马逊。没有炮弹重要。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55:29
对美出口下降这部分是真正受关税影响的,而其他82.4%早早就将关税降为10%以下。可见美国对中国出口的依赖度。这样的依赖度还敢和中国开战,脑子被驴踢了。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51:05
四月总出口增加?这倒是出乎意料。说明美国市场的重要性被夸大了。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49:26
首先我就不认同中国的模式,
中国的非关税壁垒我已经举例子很多了。
此外我还不认同美国成本高的结论。
至今中国的快递行业还在为农民工要不要交社保争论。
美国的所谓高成本什么懒惰这都是跨国企业虚构出来麻痹人民的。
举个例子,中国东北人
改开前一直是勤劳吃苦创新的形象。
邓小平画圈后,东北人出现懒惰,好吃懒做的帽子。
这实际是利益集团维持自身利益来源合法性的手段。
比如中国农民素质低吗?日本农民素质高?
日本人均耕地也很少,中国农民的土地产出率一直是世界最高。
为啥日本的大米可以30块钱一斤?
这其实都是利益集团进行产业链调整的牺牲品。
难道邓小平朱镕基会说之后你们别赚钱,国家要放开你这里的市场,换区其他地区的发展?
鲁峰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47:59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40:00 另外你们别用什么美狗反中蛆骂我了,
因为我早已经不认同民族的概念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虚假的命运共同体。
你骂我是反中蛆,不如骂我是我们村的反村蛆更有伤害性。
跟你说一种话,接受过一种教育我就认同你?
基因上比白人黑人多0.01%和你有共同点我就一个民族的?滚蛋。
~~~~~~~
高论!紧随做殖民挖祖坟的刘晓波之后,中国人又能收获一枚诺贝尔奖!
鲁峰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43:12
不能让中国对美出口下降,美国岂不是少收了关税?效率部部长回家抱孩子了,那两万亿美元的联邦费用怎么办?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增收关税,要祢补,每月175亿美元的关税远远不够,起码要每月征收2000亿美元才行。
200554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41:07
CPP always tells what it's good for itself. If needs May would also increase even though many factories were closed.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40:00
另外你们别用什么美狗反中蛆骂我了,
因为我早已经不认同民族的概念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虚假的命运共同体。
你骂我是反中蛆,不如骂我是我们村的反村蛆更有伤害性。
跟你说一种话,接受过一种教育我就认同你?
基因上比白人黑人多0.01%和你有共同点我就一个民族的?滚蛋。

我更认同基于共同利益的划分方式,比如阶级属性,行业属性之类的。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37:18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27:02
--
我一直说川普好心办坏事。你不能啥啥都支持。他不是毛泽东你也不是红小兵,他做的好的支持,做得傻的反对才是美国好市民嘛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35:40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24:07
你个傻逼,企业的钱又不是美国人的钱。
关税的钱才能拿来补贴美国人。
你英伟达赚钱和我有毛线关系?
---
你是要搞社会主义还是资本主义嘛。英伟达赚钱当然和你我有关系了。英伟达赚了钱才能让上下游企业赚钱,工作多了人才赚钱,餐馆炒菜的,鞋店卖鞋子的才赚得多,赚的多个人所得税才多。英伟达股价涨美国养老基金的钱才多,退休的人才安逸,英伟达赚钱多才可以拿更多钱来投资高科技产业来保持美国技术领先。
你搞宏观调控你又搞不过我党独裁政权是吧?所以我说我川乱搞是走的苏联模式,走到极致就是苏联那样,分配自己国家和小弟们的产业结构,历史证明效果并不好,现在能理解了吗。
美帝的优势在于自由市场和科技领先以及美元的国际化地位。乱搞把这个搞残了以后的总统不好办事了。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27:02
首先美国人很多讨厌全球化,而我是反对的。

那么川普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锤全球化我都支持。
川普还要打击非法移民,而我也反对
那么无论他出于什么目的,我都支持。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24:07
你个傻逼,企业的钱又不是美国人的钱。
关税的钱才能拿来补贴美国人。
你英伟达赚钱和我有毛线关系?
我的英伟达赚钱才是我的钱,弱智。
对我来说英伟达钱是我的,和钱被联邦收走没区别。
只要不资敌,不给非法移民
现在共产主义我也支持。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21:08
政治分析里一个很重要的规则
当事情乱七八糟,搞不清楚的时候
看看钱去了哪里。
这些年很多人反对中共的企业到美国融资。
结果始终没结果
阻力来自于哪里?
美国的银行业,信用卡手续费可能高达5%
最低3%.吃喝拉撒只要用卡就收过路费。

中企上市的承销,咨询,法务
上市前火线入股,钱谁赚了?
进投行只有低端技术活才需要所谓的能力。
高端的在中国都是高官后代。
当年国企改革,大量的企业转制
美国的金融资本家投行血赚了一比的。

美国在跟中国接触过程中吃亏吗?
那要看站在谁的角度。
大摩,高盛肯定不吃亏啊。
但是毕竟不是美国所有人都是投行工作人员啊。
川普胡乱锤,收拾跨国集团当然对红脖子有好处。
就算川普也是利益集团的,红脖子有啥理由
不支持统治阶级内斗?
你们觉得我是极右,其实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极左
呵呵
dada2023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10:43
傻逼,关税收入历史新高175亿美元 !! 但是,

英伟达预计要少收入50多亿
通用汽车,预计要少收入50多亿
stellantis,预计要少收入70多亿
......
标普100,没有一家不亏的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08:59
鲍威尔?纽约金融利益集团的代表,这些人有钱赚最重要。
美国独立战争纽约人就很多卖大陆军情报给英国人。
纽约也是不想独立的那个。
美利坚合众国第一个宪法
55个代表只有39人签字独立。
纽约州三个代表,两个拒绝签字。
纽约人很精明,不过做惯了贸易,玩金融,放高利贷
这些年跟中共勾搭连环最多的就是他们了。
过路人_2016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9:08:00
西楼,高关税收入可以引用一个成语:饮鸩止渴。既不健康,也难以持久
西楼月如钩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8:59:33
好吧中国又赢了,
不过美国没输,唯一一次真正双赢。
美国4月份关税收入历史新高175亿美元。

增加了60% 期待5月份数据上升到300亿美金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8:58:39
中国在降息降准,刚跟美帝谈好的英殖央行也在降息,欧罗巴和加拿大前两天也降了。只有我炮爷,在等着我川滑跪,就不给你降。川皇跟我党打贸易战,炮爷心狠手辣不提供子弹还把川爷的护心镜给拆了。
alextelltale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8:47:00
总体还上升了,说缺少美国美国会搞垮中国经济的黄皮出来走一圈嘛。
southkeys 发表评论于 2025-05-09 08:42:48
有中间商从中获利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8, 共38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