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美航舰指挥官:有信心在中国飞弹威胁下执行任务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creekwave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6:00:47
在加拿大和美国,孟晚舟可以依据当地法律与原告方缠斗数年,而在中国这是没有可能性的,中国的法律是为政治需要服务。中国法律条文的很多细节解释权全部在中方司法,而司法又是完全服从上层政治集团的。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4:09:13
eatseafood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3:28:08美国有和中国打仗的经历,就是60多年前的朝鲜战争。现在中国的国力和装备已经今非昔比了。美国人心理明白。
================
你认为那场战争中国赚到便宜了?
白活了!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4:07:49
嘿嘿,中国火箭军的底细,美军摸的比习近平还清。
eatseafood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3:28:08
美国有和中国打仗的经历,就是60多年前的朝鲜战争。现在中国的国力和装备已经今非昔比了。美国人心理明白。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2:15:28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1:01:22
中国造船能力占世界比例58%,目前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制造四种类型船只能力的国家。集装箱船,液化气船,游轮,和军舰。
---------
你和下面的长剑一样,假话谎话张嘴就来,连草稿都不打一下!打脸来了,根据国际船舶网2023年9月15日的文章《全球船厂排名大换血!韩国居然包揽前四!中国船厂终于杀入前五!》,韩国船厂“霸占”手持订单榜前四:根据克拉克森最新一期船厂手持订单监测报告,目前全球总手持订单共计4298艘1.209亿CGT,几乎是2020年年底2710艘6780万CGT的两倍。其中韩国三星重工的手持订单量在全球所有单体船厂中排名第一,总计达153艘1100万CGT。以CGT计算,三星重工一家船厂的手持订单占全球总额的9%,同时也是单体船厂中手持订单唯一超过1000万CGT大关的船厂。就单体船厂而非造船集团而言,全球手持订单排名前十的船厂,韩国和中国各占5家,其中韩国4家船厂包揽了全球前四位。其中,三星重工排名第一,现代重工蔚山造船厂排名第二,手持订单共计140艘880万CGT;韩华海洋(原大宇造船)排名第三,手持订单共108艘820万CGT;现代三湖重工第四,手持订单共110艘670万CGT。
排名第五的是沪东中华,手持订单共计62艘490万CGT,也是中国手持订单量最多的造船厂。江南造船、新时代造船分别排名第六位和第七位,手持订单分别为71艘330万CGT、93艘320万CGT。
既然你敢胡说八道中国造船能力占世界比例58%,总得给个论据吧?
就像你胡说八道的一辆汽车一架飞机都造不出来的朝鲜居然军工生产能够超越年产376万辆汽车和50架T/FA50(猴版F16)的韩国,你总得给个合理的解释吧?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1:55:28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1:01:22
美国造船业能力如今很低,只占世界0.25%,再也做不到二战时期那样平均每天能下水一艘船的能力,全国只有两个船坞。
----------
你的智商和认知就是把造船等同于造舰。毫不夸张地说美国的造船业虽然早已萎缩,但是美国的造舰能力独霸全球。美国海军的六大造船厂的技术实力彻底碾压全世界所有造船厂!因为它们是全球唯一只造军舰的船厂。它们造的军舰,永远比别人先进至少一代,永远是别人的追赶目标和学习样板。
另外你居然胡说八道美国二战平均每天下水一艘船?你还能再搞笑一点儿吗?二战四年(41-45年)美国光是大型舰艇(航母、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就下水了5000多艘,光是万吨级军用运输舰就下水了5000多艘,这是每天一艘的节奏吗?二战美国光是航母就平均每周下水一艘,总共下水了200艘航母!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1:20:33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46:01
中国目前有一些武器是美国根本无法了解的,最多是猜。如今的氧化镓主动型相控阵雷达可以在一百公里以外发现隐形战机,中国已经全面装备,包括在战机上。
----------
别胡扯了,现在的相控阵雷达全世界都用的第三代的半导体材料氮化镓,第四代的氧化镓用于相控阵雷达,现在还在PPT阶段。至于中国哭着喊着能发现隐身战机的JY-27米波反隐身雷达,在叙利亚被以色列的F35A啪啪打脸,人家在叙利亚上空如入无人之境,从未被追踪甚至发现过,而且JY-27已经被以军炸毁一个了。
另外真的拜托你别再跑出来骗人了好吗,你在另一个新闻里长篇大论证明韩国的军工制造能力比不过朝鲜,我都怀疑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1:01:22
另外就是Quora上有过一个问题,为什么美国军舰都是锈迹斑斑,不像中国军舰那样干净。
美国造船业能力如今很低,只占世界0.25%,再也做不到二战时期那样平均每天能下水一艘船的能力,全国只有两个船坞。
因此军舰的维护能力很差,美军共有11艘航母,但还能使用的是三艘,其他都在等候大修,有些已经等了几年也轮不上,美国每年只有两艘驱逐舰下水的能力,对比中国是20艘。
这就是美军军舰为什么锈迹斑斑的原因,不能及时维护。美军已经要求印度帮助维护军舰。
中国造船能力占世界比例58%,目前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制造四种类型船只能力的国家。集装箱船,液化气船,游轮,和军舰。
另外就是美军军舰基本都是上个世纪设计的,技术太老旧,比如电力系统还是交流电,而不是中国那种使用直流电的模式,因此电力能力无法升级雷达系统。这是硬伤。
当然也就不可能部署电磁炮,不过反正美国也没能像中国那样试验成功。如今福特号航母的电磁弹射也因为交流电系统而一直有问题没法排除。
中国同类武器的发展比美国晚十几年,因此可以借鉴的技术水平不同了,就在设计上占便宜。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53:49
抓波龙招手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04:00
回应一下theriver1,真正让美国感到绝望的,是中国海军造舰的吨位,不到每年造船总吨位的1%。如果开足马力造军舰,会让美国望尘莫及。
----------------
造军舰和造民用船完全就是两码事,比如我下面教育长剑的文章,连钢材都完全不一样,光是造军舰的特殊钢中国每年就产量有限,光是制造军舰用的5000mm精轧机(中国只能自产粗轧机)中国也只有宝钢有,而且还是依靠日本JSP和安川公司以及德国LOI公司提供的技术和设备建造的!随着美日欧对中国的脖子越卡越紧,你认为凭中国自己的实力能像造船那样大规模建造“符合质量要求的”军舰吗?
更何况军舰的复杂程度比民用船高百倍,从损管(敌饱和攻击下船体生存力)到电子设备统统与民用船天差地别,没有几十年的成功经验不可能很快提高建造速度的。
比如航母山东舰的质量问题一直没解决,以至服役都整整3年了还没正式部署!而人家福特级服役不到一年就开始部署了!这种差距中国再过20年也追不上!如今人家福特级二号舰肯尼迪号也马上就服役了,更牛的是,纽波特纽斯造船厂现在是两个船台同时开工建造福特级三号和四号舰,目前福特级航母3号舰已完工35%,4号舰完工13%。人家这速度中国怎么比啊?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48:00
还说PPT?在中共国内部,PPT不就是嘴炮儿的代名词?华为最擅长,还是过劳死的PPT。在这里,用事实说话,中国人做PPT根本就做不过印度人,做演讲也一样,还被应试教育的完全没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真正的创新思路,只好等人家开源,等人家给概念,然后嘴炮儿说“自主知识产权”,拾人牙慧到这样儿的程度,全世界也是没有谁了。最可怕的是,得到概念以后偷工减料或者压榨自己的人工来卷,美其名曰“物美价廉”,是在是最低等的搞死自己人,再搞乱国际市场的纯祸害。军工和房地产的方式类似,年轻不代表质量好,显得新不代表内在用料和科技扎实,用几年就显原形儿了。这就是中共制造的世界形象,为什么被全世界瞧不上呢,道理很明显了,有点儿脑子,读过点儿正常书能正常思维的,都会得出相同的结论。破烂儿就是破烂儿,涂了金漆还是破烂儿,没跑儿。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46:01
中国目前有一些武器是美国根本无法了解的,最多是猜。
如今的氧化镓主动型相控阵雷达可以在一百公里以外发现隐形战机,中国已经全面装备,包括在战机上。
美国目前在军舰上还不能换装,因为中国封锁镓的出口。美国可能最终能从什么地方获得,但成本会极高,可能装备不起。
中国的北斗精度达到厘米级,美国的GPS做不到,因此也难以研究针对北斗应用武器的反制措施。反而不得不要求回归没有GPS的情况下如何作战,据说这是接受了法国海军的启示,因为中国有能力摧毁GPS,但美国不一定能摧毁北斗,北斗的定点卫星位置极高。
东风21和鹰击21都是超高音速导弹,而且是弹道导弹,美国无法研究反制措施,也是因为没有。美国可以模拟的是cl-20炸药的效果,美军虽然不能像中国那样大量装备这种堪称可以与小型核弹一比的常规炸药,但起码有生产的能力,实验的量还是做得出来的。
2022年被称作中美军事对掉元年,不是没原因的,美军甚至不具备055那种级别的军舰,055可以携带16枚鹰击21航母杀手,理论上一艘的火力可以消灭美军一个完整的航母战斗群,防空反导导弹可以做到一坑四弹(因为垂发器口径远比美国的大),理论上可以携带将近四百枚防空导弹,不怕饱和攻击,因此被称作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军舰。中国已经装备了十艘055。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23:42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10:14
美国绝大多数都是老式军舰
-------
你先别笑人家舰艇老,建议你看看中国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corrdata。org。cn)2018年7月12日发表的重磅文章《为什么中国生产不出航母用的钢材》里面特意提到中国军舰的特殊钢在抗腐蚀性、防磁、耐高温、抗冲击力、高强度和高韧度等方面比美国差远了!例如:
1.由于我国钢铁生产技术的限制,我们制造舰船所用钢材抗海水腐蚀力较差,因此我们的军舰不得不涂上一层特殊防锈漆,而且,每三四年就要进船坞大修,清除舰艇底部附着物,并重新刷防锈漆。
2.一般钢铁都带有一定磁力。由于地球本身是有磁场的,一般低磁钢铁制造的舰船用久了,会受地球磁场磁化,产生磁力。磁力对军舰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为这容易被敌方磁力探测仪侦测到,或受到敌方磁性水雷等武器的攻击。因此,军舰用钢,磁力越小越好。由于我们制造军舰的钢铁防磁性能较差,所以我们的军舰一般是三四年后,就需要开回船坞进行逆向消磁处理。然而,这种维修性的处理对于航母这样的庞然大物来说,就太麻烦了。
3.“瓦良格”号用的是俄罗斯的军舰特殊钢,在运到中国之前,已经好多年没有进行过防锈处理了,但是通过国内检查后发现,“瓦良格”号用的钢,可以自然抵抗海水腐蚀,所以“瓦良格”号外表面状态很好,而“瓦良格”号用的钢可以说是绝磁的,其从建造到运回中国,足足将近15年,到中国经过重新检测,磁力依然为零。当时一个接触“瓦良格”号的专家曾感叹说:“俄罗斯还是厉害,主要人家基础好,苏联留下的家底,中国就是追上20年,也很难全面超越啊。
4. “瓦良格”号运到大连后,大连造船厂立刻对其进行试修复。首先发现的问题是,我们国家的钢板根本不行,比人家差了很多,用我们的钢板进行焊接,发现连接处强度根本不够,即使勉强修复,对“瓦良格”号整体防护性能也造成了很大的下降。所以,从2000年起,我国开始与俄罗斯谈判,要引进俄罗斯的军用特殊钢生产技术。但是俄罗斯要价很高,条件也比较苛刻,光谈判,就谈了很长时间。技术引进后,国内组织技术进行生产。国内最先进的特殊钢生产基地是抚顺特钢公司(日本人1937年建的),中国的核潜艇,火箭,沈飞的飞机发动机,用的钢基本都是抚顺特钢造的。最后由大连钢厂出钱,抚顺特钢出技术,在大连建了一个生产这种俄罗斯军用特殊钢的生产基地,花了十几个亿,并且每年还要给俄罗斯交很多专利费。
抓波龙招手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10:04:00
回应一下theriver1,真正让美国感到绝望的,是中国海军造舰的吨位,不到每年造船总吨位的1%。如果开足马力造军舰,会让美国望尘莫及。还有你看看军舰的舰龄就知道,美国现役的军舰大多非常老旧了,很多早就该淘汰了,只是在勉强支撑。而中国的军舰大多都非常年轻和现代化。
hyperyan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54:18
别说美国了,连基里巴斯海军都不怕注水导弹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54:07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10:14
美国绝大多数都是老式军舰,虽然能动,但综合电侦察,电干扰防御能力低于新技术的中国。
---------
你是真敢吹啊,你难道不知道美军连老式的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都在不断升级电子系统(否则无法担任海湾和伊拉克等历次中东战争的指挥舰),更何况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和尼米兹级航母了。否则宙斯盾一代如何换成宙斯盾二代啊?正是因为在这种不断升级中总结出的经验,才让人家最终搞出了成功级滨海战斗舰、福特级航母、美利坚级两栖攻击舰这种模块化结构好吗!
中国的神盾和人家的宙斯盾比得了吗?人家的宙斯盾一代和二代在无数次类似实战的军演中经历了无数次空中、水面和水下的立体饱和式同时进攻的测试!你神盾啥时候做过这种饱和攻击测试啊?你有能力搞这种饱和测试吗?!人家宙斯盾一代二代都经过实战检验,就连现在还在轻松面对胡塞的多次导弹攻击,你的神盾经历过实战检验吗?
纽西兰的冬天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43:50
导弹装水算什么。洁厕灵治新冠我都信。
真想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38:04
明显是害怕才会说,“有信心”。
20年前,中国的领海就是美国海军的“后花园”,这种自信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啦。
现在是有无‘信心’的问题,也就是怕不怕的问题。
johniewalker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34:15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02:41
陆地上科技的巨大差距美国都惨败,何况在中国家门口的海战?航母的作用就是把飞机运到近岸区域,作为临时机场使用而已。而中国的导弹足以把美国航母拦截在几千里以外,而那个距离超出了飞机的作战半径,美国的战机根本没有能力靠近中国,优势在哪里?
---------------------------------------------------------

就连中国的火箭军司令都不清楚他的导弹里到底装的是推进剂还是水、是固体燃料还是土,就你对这样的导弹充满了信心!哈哈哈哈!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30:17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02:14
区别还是中国的造舰能力,维修能力远远超过美国!
一旦打起来,双方都会有损耗。但能不能即时补充,才是致胜关键!
-----------
打脸来了,根据腾讯网上今年元旦的文章《盘点2023年:美军下水和服役舰艇吨位超过中国海军,我军优势在哪?》,2023年,美国海军全年下水舰艇的总吨位高达13.8万吨,超过中国海军的11万吨,同时期美国海军新增服役舰艇的总吨位达到了11万吨,也超过中国海军的7.1万吨。
(1)2023年美国海军下水舰艇包含2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2艘濒海战斗舰、1艘两栖攻击舰、2艘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和1艘大型补给舰,总共下水各型主力舰艇8艘!
同期中国海军下水了4艘052DL导弹驱逐舰、2艘054B护卫舰、1艘075两栖攻击舰和4艘潜艇,包含1艘常规动力潜艇和3艘攻击型核潜艇,总吨位超过了11万吨。
(2) 2023年,美国海军全年服役了3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5艘濒海战斗舰、1艘核潜艇和1艘大型补给舰在内的10艘舰艇。而中国海军全年的服役2艘055导弹驱逐舰(遵义舰和咸阳舰), 7艘054A导弹护卫舰,1艘常规动力潜艇和1艘潜艇救援舰,共计11艘舰艇。
请问长剑,是不是无论从吨位还是质量还是战斗力上,去年美军下水和服役的新舰艇都全面碾压中国啊?

LAOK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24:00
瞧瞧这帮普吹!各个都等着美国为他们保卫台湾!没有一个有血性说台湾人要拼到最后一个人!被卖是注定的命运!
Mike_东欧80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13:08
我们不用飞弹,裤脚扎起来,拿起红缨枪上,靠董存瑞精神就能打败美帝。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07:22
够阴险的,先把药灌下去,然后趁着迷糊发问,没有指挥官不敢说的
welgoindco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06:00
朝鲜战争霉帝死了5万,党卫军死了上百万;毛毛们都击掌欢庆胜利了。以为霉帝的武器呐抹滴厉害,其实你鹅爹送的武器也不赖的噢
zhongguoren8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9:03:28
千亿美元订单拱手送给阿三和越南,看着别人崛起,自己变穷。

某人毁了整个民族,无数家庭,间接沙人犯。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50:58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02:41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5:57:45
阿富汗是海空战吗? 看看我前面回朋友的贴。
===
陆地上科技的巨大差距美国都惨败,何况在中国家门口的海战?航母的作用就是把飞机运到近岸区域,作为临时机场使用而已。而中国的导弹足以把美国航母拦截在几千里以外,而那个距离超出了飞机的作战半径,美国的战机根本没有能力靠近中国,优势在哪里?
===========================
你是凭你不懂军事的想象。我说的是战争2026年爆发的兵棋推演结果。没有可比性。
o88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46:33
“有信心在中国飞弹威胁下执行任务”, 這話聽起來怎麽像帶點恐懼的味道呢? 有點像當年老毛決定出兵朝鮮時説話的口氣。
barryv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41:00
以后的战争都是导弹战了?那真是省事了。东方导弹有没有实际发射过并击中运动目标?中国周边都被萨德等美国系统监控着,任何进入大气层的导弹发射都逃不掉监控,东方导弹试验过几次?
飞雪连天大浪淘沙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39:19
美国失去了很多士兵,每个人的名字都刻在纪念碑上。中共的近百万冰雕连生命连炮灰都不如,除了死无葬身之地,回到自己祖国还遭受残酷迫害。驴年生的不懂人类文明,华人的耻辱。

驴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54:38
美国人在亚洲遇到了中共,终于踢到铁板。美国在韩战和越战失去了多少将士的生命?
InNorthTexas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33:31
习国的飞弹加了特种水,灌了习思想,
比俄罗斯的飞弹强了很多倍。
飞雪连天大浪淘沙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32:47
美帝还没出手,中共各大军种的将军们都吓掉裤裆被双规了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03:16
中共都还没有出手,美国就乱套了
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30:13
B21隐形设计是为了斩首战。就看xi怕不怕。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27:02
跟中国人不用争论。战火一旦开启,中国东部沿海城市都是战区,变成一片废墟。美军在中南海用地狱火斩首习胖。当习胖被大卸八块后,战火立即熄灭。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09:00
链控制的6架满载无人僚机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咆哮者和反辐射导弹是干什么用的,还有萨德和宙斯盾。就八戒和中共这些五毛的技术和文化水平,也就中宣部要饭一条路,和倒夜香的长剑一样,没有文化还无耻当饭吃,这样儿的地界儿养出来的,能真的懂什么呢?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05:00
看来我不知道B1B低空突防的设计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B2, B21隐形设计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俄亥俄级核动力潜艇的四艘从三叉戟改成常规巡航导弹是为什么?我不知道F22隐形是为了踹谁的门,F35 卫星加密数据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8:03:16
中共都还没有出手,美国就乱套了,德州边境国民卫队和联邦军队的对峙就够全世界看戏了。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54:38
美国人在亚洲遇到了中共,终于踢到铁板。美国在韩战和越战失去了多少将士的生命?该签字停战的还得签字停战,该撤退逃跑的还得撤退逃跑。打了十多年的阿富汗,还是跑了,扔下了几十亿美金的装备和弹药,狼狈不堪。现在明知道是伊朗在支持胡塞武装和真主党,还是帮助伊朗开脱,不敢向伊朗本土动武。乌克兰战争被俄军干掉了超过400多美军“志愿兵”,大气也不敢出,愣是不敢承认美军人员参战了。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32:20
美国人还是嘴巴不老实
大家请到美国太平洋舰队的网站上看一看,美国太平洋舰队包括第七舰队的60到70艘主力战舰的位置和状态在说话吧。日本人横须贺第七舰队司令部只有11艘驱逐舰和巡洋舰。夏威夷珍珠港有九艘。其它40多艘的主力战舰一直藏在距离台海10,000公里之外的加州圣地亚哥和西雅图。一句话美国人的身体比嘴巴老实得多。
laotian1989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14:52
ettoday就是台独媒体自由时报,又叫Newtalk。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02:41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5:57:45
阿富汗是海空战吗? 看看我前面回朋友的贴。
===
陆地上科技的巨大差距美国都惨败,何况在中国家门口的海战?航母的作用就是把飞机运到近岸区域,作为临时机场使用而已。而中国的导弹足以把美国航母拦截在几千里以外,而那个距离超出了飞机的作战半径,美国的战机根本没有能力靠近中国,优势在哪里?

美国不解决接近中国海岸线的问题,海空优势在哪儿?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7:00:00
长剑(俄67)之流习惯了颠倒黑白,香臭不分,这是她的“职业病”。谁叫她的专业工作就是倒“夜香”呢?无知不可怕,无耻最没救。一辈子生活在扭曲的“夜香”思维里的群体,久居鲍鱼之肆的货色,能懂无知无耻的定义吗?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59:55
美国与中国已经处在战争边缘了,只等一点火星,这绝不是什么耸人听闻。
2020年武汉病毒发生后的第二年,也就是2021年,美国助理国务卿沙利文突然来到FOX新闻台说,“现在还没到发出最后通牒的时候!”。
美国在此之前的75年历史上仅仅发出过两次这样的最后通牒,一次是2003年,对伊拉克的萨达姆;再上一次发出这样的最后通牒是1945年,对日本国。由此可见沙利文的这个说法是非常严重的警告,美国实际上已经进入与中国最后摊牌的倒数计时。。
输赢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58:51
几十年喊解放台湾,
太祖尚不敢动手,
一个小学生有那个能力胆量?
两百斤心知肚明,
五毛们打打嘴炮意淫而已。

呵呵
xllee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57:00
在核蛋蛋面前航母有卵用
输赢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56:26
自从给股市指明方向,
大锅股市从3000点一路狂跌,
2900,2800,2700 2600,
昨日近5000只股票下跌,
1500只股票跌停。
短短几年
把改革开放几十年积攒下来的家底败得精光。

干啥啥烂尾,
只有拿台海说事转移视线,
难怪静默多时后今天五毛们倾巢而出。

呵呵
输赢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49:59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37:00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10:14美国绝大多数都是老式军舰,虽然能动,但综合电侦察,电干扰防御能力低于新技术的中国
**************************************************
全世界13 艘核动力航母,
除法国一艘,
其余都挂着美国国旗。

五毛们难道都是这样一群无知无耻之辈?

呵呵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41:18
LAOK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32:00美国佬为什么要和中国火拼?为了普世价值观这条月经带?为了台积电这家企业?为了深信小民论的台湾人?为了蔡英文和小美琴这两个黄花闺女?
=================================
又一个无知低端五毛。美国二战为何要和日本争夺西太平洋? 同样道理。好好学习吧。
xllee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40:00
瞎吹 连个伊朗都搞不定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39:00
两条野狗,“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四种恶习,“翡翠垃圾” ,“非卒不可”。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38:47
中共的最大骗局在于,学会了美苏七十年代的所谓“战略欺骗”, 也就是说,把美苏玩剩的残羹剩饭再炒一遍,以欺骗国内没有任何其它信息的民众。什么是“战略欺骗”,这就是里根时期美国人发明的所谓“星际大战”- 其实只是在实验室发个数据,好莱坞式的镜头,然后告诉苏联,美国已经星际联网了,可以全方位拦截或者摧毁苏联。这条非常有用。因为在国家层面,战略武器上当不知真假时,一般都会认真对待。这样就消耗了苏联的真正实力 (苏联人把星际大战你当真了,所以花费巨资去应付,导致国库空虚)。 里根当年是很厉害的, 把苏联经济个拖垮了。中共到了二十世纪还在学美国的“战略欺骗”,东风导弹很可能并不存在,只是一个实验室数据,搞几个发射视频。基本可以肯定是造假的东西。即便是真的,这类东西也从来没有经过实战检验,所以可靠性基本没有。不要信这些东西。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37:00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4-02-05 06:10:14美国绝大多数都是老式军舰,虽然能动,但综合电侦察,电干扰防御能力低于新技术的中国
======================
没有起码的基本常识。跷跷板航母比美国核动力还先进? 半导体都被美国掐脖子, 还电子干扰, 电子侦查强于美国呢。你就是一个无知识, 无逻辑, 无常识的三无低端五毛一个.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9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