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美日领袖联合声明 台海和平是国际安全不可或缺要素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5 13:27:05
“不敢”,那是所谓的“专家”的臆测。习的政治生涯里比这个危险的多了去了。
大多数中国人,只要你在中国生活过,应该有所认识。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5 12:44:151) pokerpro觉得包弟会在台北过夜吗?
媒体:习近平不敢在香港过夜,害怕2件事: ******wenxuecity***/news/2022/06/30/11661043.html
2) “只要中国人坚持统一不放弃”, 谁是你说的中国人? 谁来维持这个“只要”?
---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5 07:27:56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21:19:20pokerpro觉得包弟习近平坚持得住吗?pokerpro相信包弟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27:05
...只要中国人坚持统一不放弃,就一定有机会。倒是你要坚持住,相信你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5 12:44:15
1) pokerpro觉得包弟会在台北过夜吗?
媒体:习近平不敢在香港过夜,害怕2件事: ******wenxuecity***/news/2022/06/30/11661043.html
2) “只要中国人坚持统一不放弃”, 谁是你说的中国人? 谁来维持这个“只要”?
---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5 07:27:56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21:19:20pokerpro觉得包弟习近平坚持得住吗?pokerpro相信包弟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27:05
...只要中国人坚持统一不放弃,就一定有机会。倒是你要坚持住,相信你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5 07:27:56
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21:19:20pokerpro觉得包弟习近平坚持得住吗?pokerpro相信包弟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27:05
...倒是你要坚持住,相信你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21:19:20
pokerpro觉得包弟习近平坚持得住吗?pokerpro相信包弟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27:05
...倒是你要坚持住,相信你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27:05
从字面上确实是这样的,反正我得不出来美国已经支持和承认台湾独立了。
中国是否在乎美国反对,那是另一个话题,从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来看,中方忽视美方都是有先例的。

至于什么时候收台,现在美国这边风声这么紧,动作那么多,可见美方也认为迫在眉睫了。另外70年,也不是多长。清朝灭准嘎尔平定新疆,前后也有70年。只要中国人坚持统一不放弃,就一定有机会。倒是你要坚持住,相信你会有机会从北京坐高铁去台北。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00:50"至于美国其它立场,跟这个话题无关,因为其中不存在条件从属关系。" 你自己相信你自己说的吗?你又说“至于你假设中国误读美国声明,那是杞人忧天了。”, 是不是暗示, pokerpro和中共也明白美国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也是事实?

你说“至于美国其它立场,跟这个话题无关,因为其中不存在条件从属关系”, 疑似掩耳盗铃?当然, 中共还没有盗铃(攻台), 仅是打嘴仗(70多年了)

1958年张君秋唱京剧“中国一定要解放台湾”
***blog.sciencenet***/blog-642008-1311654.html

还要唱多少年?拭目以待...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9:00:50
"至于美国其它立场,跟这个话题无关,因为其中不存在条件从属关系。" 你自己相信你自己说的吗?你又说“至于你假设中国误读美国声明,那是杞人忧天了。”, 是不是暗示, pokerpro和中共也明白美国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也是事实?

你说“至于美国其它立场,跟这个话题无关,因为其中不存在条件从属关系”, 疑似掩耳盗铃?当然, 中共还没有盗铃(攻台), 仅是打嘴仗(70多年了)

1958年张君秋唱京剧“中国一定要解放台湾”
***blog.sciencenet***/blog-642008-1311654.html

还要唱多少年?拭目以待...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7:16:34前面人声称台湾已经独立,我就引用美国的立场说明美国不支持台湾独立,而这已经从美国国务院声明已经得到体验。至于美国其它立场,跟这个话题无关,因为其中不存在条件从属关系。

至于你假设中国误读美国声明,那是杞人忧天了。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7:16:34
前面人声称台湾已经独立,我就引用美国的立场说明美国不支持台湾独立,而这已经从美国国务院声明已经得到体验。至于美国其它立场,跟这个话题无关,因为其中不存在条件从属关系。

至于你假设中国误读美国声明,那是杞人忧天了。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6:44:06你是只说其一, 不说其二, 美国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也是事实, 你为啥不说?如果包弟听了你说的美国不支持台独的事实, 不知道美国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的事实, 傻呼呼的去“解放/统一”台湾, 美国动兵, 你有要向包弟谢罪吗?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6:05:01美国不支持台独这是事实,而且在国务院的声明里已经阐明。
这句话和第一句是并列关系,并不存在一个条件关系。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5:44:02不同人对对错有不同定义。 在此, 只和你聊逻辑, 事实。 你为啥只说美国不承认台独, 不说美国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你说“第一句话涵盖第二句”, 为啥一开始不说第一句?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6:48:40
林立果是我们知道的。 海鲜火锅敬重林立果吗?可能还有海立果, 鲜立果,火立果...咱还不知道...

海鲜火锅2022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6:03:52如果那些天天在城里高喊消灭中共独裁的能像当年孙中山那样身先仕卒,死而后已为推翻满清,前赴后继地回国搞武装革命起义,倒不失为一条好汉,值得敬重。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6:05:01
美国不支持台独这是事实,而且在国务院的声明里已经阐明。
这句话和第一句是并列关系,并不存在一个条件关系。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5:44:02不同人对对错有不同定义。 在此, 只和你聊逻辑, 事实。 你为啥只说美国不承认台独, 不说美国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你说“第一句话涵盖第二句”, 为啥一开始不说第一句?
匿名用户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4:25:34
爱国反共反独裁!推翻习近平独裁统治,消灭中共独裁政府,争取民权,中国人人人有责!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11:55:39
美国…不承认台湾独立是第2句话, 第1句是啥?啥叫断章取义?1) We 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 2) we do not support Taiwan independence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51:25
We 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 we do not support Taiwan independence; and we expect cross-Strait differences to be resolved by peaceful means. We continue to have an abiding interest in peace and stability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 May 28, 2022

U.S. Relations With Taiwan -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State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27:19 美国和日本都不承认台湾独立。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51:25
We oppose any unilateral changes to the status quo from either side; we do not support Taiwan independence; and we expect cross-Strait differences to be resolved by peaceful means. We continue to have an abiding interest in peace and stability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 May 28, 2022

U.S. Relations With Taiwan -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State

------------------------------------------------------------------------------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45:10pokerpro能定义一下啥是“承认”?啥是“独立”?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27:19 美国和日本都不承认台湾独立。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45:10
pokerpro能定义一下啥是“承认”?啥是“独立”?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27:19 美国和日本都不承认台湾独立。
pokerpro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27:19
美国和日本都不承认台湾独立。

------------------------------------------------------------------------
zhongguoren8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6:42:25TW早就独立了,人家有自己的国名,货币,签证,和军队!

明明离婚了,各过各的,却叫嚷“你还是我的人”,真尼玛恶心。
狄冠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8:25:17
下面这两出戏好看吗?
习近平:不同意的請舉手

******youtube***/watch?v=Fdc-m5hTRpk


毛泽东在九大主持会议霸气30秒!“赞成的举手!通过!” - 搜狐视频

***tv.sohu***/v/dXMvNjMzMjE5MzUvMzAzMDAzMDEuc2h0bWw=.html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1:05:29
...
美国共和党那个选了14次的议长,今年可能要来台湾。那时候有好戏看!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3:43:37
所谓解放台湾,那只是光腚皇维持统治,转移国内矛盾的手段,不然他怎么破坏了更实际的一国两制?要知道,解放台湾口号毛泽东可喊了二十七年。新皇要喊多少年,鬼知道?

更何况,造成两岸分离的罪魁是共产党员毛泽东,创立台独组织的是共产党员李登灰,拯救台独,让台湾人合力对抗统一的是共产党员习近平,没有这三个垃圾,台独如何能混到今天?

别说什么亡我之心不死,真正要亡中国的,就是西方淘汰的马列垃圾。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3:32:55
台海分裂的罪魁,不是别人,正是毛泽东!顺便提一下,当年解放台湾的第一梯队,从南方匆忙调往朝鲜。在朝鲜的第一战就被冻残了。战狼们吹捧的冰雕原型就是准备用来解放台湾的解放军。
台海战争将是导弹的天下,不但台湾难保全,大陆沿海经济区也将难逃厄运。没了沿海经济区,台湾拿回来又如何?

台海将是中美武器较量的场所,谁胜谁负,那可不是战狼嚎叫决定的。俄罗斯武器怎样,在乌克兰占便宜了吗?

别和我说美国和西方武器不会到台湾,卖武器赚钱谁不喜欢?不过这的感谢一尊,他为自己连任和美国撕破脸,美国人卖台湾武器还有什么顾忌?原来还偷偷卖,还卖高价,现在正常价就行了。怪不得有人说一尊是台独大救星呢!
hkzs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3:22:46
赞,美国才是世界和平的基石。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2:38:01
這邏輯就是如果沒有別人幫忙,大家就可以高高興興去投降,現在卻可能要打仗,
可見美國確是萬惡之源
---------------------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3-01-13 15:39:55
大灰狼嘴裏談和平,誰會相信?台灣是中國內部事務,你大灰狼離開這裏不就和平了嗎?
驻日评论员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1:25:07
楼下说对了,这就是就是八九十年代到不久前的情况,也是中国闷声大财日本失落多年的原因。。
但现在不同了。。
秦外长还梦想重回旧梦亲美压日,美国已经不会再上当了。。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1:06:00
中国跟美国亦敌亦友,如果大陆收复台湾,真心希望小鬼子能上,正好趁机会把这个倭寇彻底解决了。
笨傻痴呆戆 发表评论于 2023-01-14 00:10:45
老美横二个航母,高雄一个台北一个,保50年平安!!!哈哈
只看不回贴1208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3:15:00
中国统一的最大阻碍,就是中共的独裁体制。不是美国,也不是日本。如果说统一的代价是台湾人生活在独裁体制之下,没有自由,那还不如不统一。
只看不回贴1208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3:05:00
台湾是不是中国领土?是的,但是这个中国是中华民国。这个不需要问父母啦,常识。中共有没有权利打台湾,有,因为内战还没有结束。美国能不能拉偏架,当然也可以的。也就是美国说的协防台湾,日本说的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能不能和平统一?看来难,香港已经有榜样了,台湾人没这么傻。
只看不回贴1208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2:57:00
不惜一切代价?那现在就可以开打了。只怕一开打,老共要下台,这个代价可是太高。所以,不惜一切代价是假的,不然老毛就不顾一切的开打啦。
壶口瀑布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1:20:15
美日联盟是否有美日子尚不可确定,日本从来都是阿谀逢迎,包藏祸心!美国从Trump起,便美帝国主义日暮途穷,使美国再次伟大,看起来已事与愿违!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1:10:59
大陆还没来真格的呢,看看小岛已经充满怀疑美国能力的论调了。
连下届总统候选人赖清德,都要公开喊话-不能让疑美论成为主流!
殖民地岛民的心态,要好好研究研究啊。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1:05:29
台湾不用打,费那个劲干嘛。
一个月搞一次围岛,岛民就得闹着要回来。
美国共和党那个选了14次的议长,今年可能要来台湾。那时候有好戏看!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1:00:21
美国还有一个忌惮,估计没人知道-夏威夷!
如果美国松口,夏威夷就可能丢了。现在夏威夷岛上,日本移民占最多数!
前几天那个兵推,假设日本第一时间参加,我高度怀疑。
日本又不是傻子,想被中俄朝三国围攻吗?!
美国输了,最多拍拍屁股退回美洲。
日本怎么办?能把日本岛搬到美洲吗?!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0:52:52
楼下有位网友的观察很精道:日本趁着中美对抗,软硬兼施要美国松口,让自己成为一个正常国家。
这么点小心思,美国人看不出来?!
哪一天美国真的在东亚待不下去了,才会对小日本松口,但还会给小日本加条链子,以防中国压不住它,再来咬美国!
中国自然心里明白得很,日本成为正常国家,中美都不会同意。这一条,算是中美可以合作一致的项目!
viBravo5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0:48:23
台海战争就象核子战争那样可能性很小,政府要防备,小民争论这种话题真是浪费时间
couldbeworse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0:48:10
说得再明白点,即使台湾有了核弹,老共也会照样收复台湾!这就叫做不惜一切代价!。
----------------------------------------------------------------------------
台湾現在有沒有核弹不知道。那現在為什麼就不要等,不惜一切代价收复台湾,少吃一點苦頭。因為中共就是吹牛又怕死。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20:47:59
什么时候美国同意日本修改日本宪法第九条,那才能证明美国是真的对日本放心了!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9:34:26
嘿嘿,所谓解放台湾,那只是光腚皇维持统治,转移国内矛盾的手段,不然他怎么破坏了更实际的一国两制?要知道,解放台湾口号毛泽东可喊了二十七年。新皇要喊多少年,鬼知道?

更何况,造成两岸分离的罪魁是共产党员毛泽东,创立台独组织的是共产党员李登灰,拯救台独,让台湾人合力对抗统一的是共产党员习近平,没有这三个垃圾,台独如何能混到今天?

别说什么亡我之心不死,真正要亡中国的,就是西方淘汰的马列垃圾。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9:30:49
1950年6月25日, 中朝联军打过三八线,朝鲜战争爆发。两天后,美国第七舰队驶入台湾海峡,中美开始了毛泽东引起的第一次对抗。结果就是中国落后世界三十多年,大批中国人饿死,两岸分离至今。

1979年邓小平访问美国。中美关系在两国领导人努力下逐渐恢复正常。中国开始改革开放。

1989年六四,中美关系又进入低谷,美国人终止了几乎一切中美合作。1997年10月26日,江泽民访美。中美破冰。外国资本进入中国,中国经济腾飞。

1999年轰炸大使馆事件, 2001年撞机事件,中美关系又经历了考验。幸运的是中国那时没有战狼,没有愚蠢如牛的一尊。1999年中国在美国帮助下加入世贸,中国经济发展更加一马平川。

2018年,掌握了大权的习性近平开始了战狼式外交。战狼们除了喷就不会别的了。从此,台湾成了香饽饽,各国政要相继访问台湾,美国开始公开向台湾出售武器。中国从此从闷声发大财到了臭嘴人人烦。中国经济开始一天不如一天。国家经济,人民的幸福毁在了一些垃圾的嘴上。我不知道,这是中国人的幸运,还是中国人的悲哀!
bingwood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9:30:00
@5mslj "台灣島將變成一片焦土“?別忘了,北上廣深也會變成一片廢墟,隨著三峽大壩的崩塌,長江下游會淪為一片澤國!只要台海有事,現代戰爭絕不會局限於台海,無分前方後方,要”玩“就一起”玩“完!!習某人一夥必將成為中華民族的罪人而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萬世唾罵!!!
LAOK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8:59:00
这题目永远是最让台湾人闹心的!没有人相信台湾自己的军事力量,完全跪求美日出兵!城里的台湾人更是这样心慌慌。不管中美博弈谁输谁赢,城里的台湾人都清楚知道台湾岛将变成一片焦土!在台湾老百姓将回到石器农耕时代!所有的高技术都在战争之前搬到美国或在在战争中被美日炸毁夷为平地。城里的台湾人除了嗷嗷叫唤着鼓吹美日联合打中国就是期待能吓住中国收复台湾。台湾政府和老百姓已经成为索多玛俄梅拉了!要灭他们的是上帝。不管用谁的手,被毁的都是台湾!再嗷嗷叫也没用!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8:55:10
就像乌克兰,真出事了美国人不会亲自上。但区域紧张了美国就可以发军火财了!
东北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8:53:00
美国的和平就是一切不和美国合作的都必须灭亡
第5交响曲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8:46:29
台海必须有和平.乌克兰可以长期被炸。感谢美日对华人的特别爱戴
dong140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8:28:25
京城老炮說了大實話,是真正的愛美國
京城老炮1950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8:19:06
评论精辟!+1000 仅仅就一枚弹道导弹,那种十倍以上的音速产生的冲击力,就能让航母遭受比上百颗导弹攻击更大的破坏,更甭说用10枚,甚至100枚弹道导弹同时打击一艘航母的威力呢!4艘航母,2万美军瞬间灰飞烟灭!台湾是美国核心利益吗?美军有那么傻吗?还是华府智库脑残呢?
============================================
2023-01-11 10:53:43 by 西岸-影 这种事情需要有个战争背景的概念,否则还是这种所谓的“首战即决战”的甲午战争的档次。从二战以后,持久性战争就是普遍现象,而不是殖民主义帝国时代的首战即决战的模式,因此战争是拼国力,和拼坚持能力的概念。而这种模式就存在一个无法避免的矛盾,战争中有选择的一方不愿意战争的持续,比如美国在韩战,越战,阿富汗战争,等等。那么对于没有选择的一方,就是你有没有能力持续,或者有持续的意志力的问题。在台海问题上,中美之间中国是没有选择的一方,美国有选择,因此从战争意志上美国处于劣势。台湾在开战前属于有选择的一方,一旦开战就是没有选择的一方,但这是对大陆而言,不是对台海整体而言,整体上大陆仍旧是没有选择的一方,就是不能不打这个战争。大陆从来没有把台海战争看作是两岸的事情,而是中美的事情,那么战争的准备程度就不同。所以就成为台湾有没有能力坚持战争的问题,也就是有没有战略纵深,有没有获得战争资源的渠道,有没有战争意志,那种十年战争的意志的问题。具体就这个所谓的兵推来讲,如果美国损失两艘航母,死亡人员就超过一万人,因为如今的航母面对的不是飞机或是巡航导弹的反复攻击,而是弹道导弹,仅仅是那种十倍以上的音速产生的冲击力,就能让航母遭受比上百颗导弹攻击更大的破坏,而中国仅一艘055的航母杀手就有16枚,谁会认为当对阵航母时仅会使用一两发导弹?中国目前有12艘055,计划32艘。而且055的迷你版052D,仅仅是火力是055的一半的概念,照样装备了航母杀手鹰击21,已经有24艘,计划48艘。几年后,这些军舰的数量会增加。055被称作世界上最恐怖的军舰,就是因为其攻击力在理论上一艘就可以消灭美军一个完整的航母群。这还没算陆基的东风21,17等已经列装很多年,而且在全世界面前演示过威力的航母杀手。中国也已经在新建的055上部署了电磁炮,美国甚至还没有试验成功。也就是目前美国方面根本就对这些武器没有第一手资料,如何判断战争的可能损失?美国在太平洋的第七舰队是最大的,但也就是只有60艘军舰,包括趴窝修理的。这些八十年代设计和制造的军舰,面对的是中国360艘军舰,相当大部分是本世纪设计和制造的,尤其是055和052D这种水平的军舰美国甚至没有能匹敌的。更没有航母杀手或者任何能反制的武器,这是新一代的长毛对火枪的概念。美国从现在开始,到2030年,不得不退役大部分军舰,因为年龄太老了。而美国的造船能力至多是中国的10%的水平,甚至连军舰的正常维护都做不到(只有两个船坞),不得不委托印度。因此会出现所谓的戴维斯窗口,没有军舰可用。空军也是类似,只有F35算是新飞机,更好的F22的生产线已经不可能重开,因为负担不起。非隐形的F18的开发是补贴的结果,不如替代的F14,而非隐形的主战飞机F15是已经几十年的高龄飞机,美国最近将F15全部撤出了日本基地。美军去年对三军的评估,海军weak,空军marginal,陆军没有评估意义,因为不会使用。这种局面还敢说打赢大型战争?而且是在中国的家门口?这种东西不过就是大外宣的概念,各国都会做,只不过大概也就是美国这样公开。也是因为过去几年的18次兵推都是美军在台海战争失败(台湾媒体报道过很多次了)后的反弹。这是N年中第一次推出美军获胜的结局。其实谁都知道美国不可能直接介入台海战争,去年被称作中美军事实力对调元年不是没有原因的。
金地景泰蓝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7:47:32
台湾是中国的领土,怎么统一是中国的内政,用不着外人多管闲事。如果小日本耿卷入台海战争,那么等着他们的是老账新账一起算!狗日的小日本,你们还想复活你们的军国主义?你们不会忘记广岛原子弹的威力吧。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7:44:00
美國不要出手,讓日本把中國打敗,把中國人打醒!
体验生命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7:43:00
京城老炮說的也很對,腦子清楚的越來越多了⋯⋯
山龙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7:26:00
赞美日,维护世界和平,满满正能量
文田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6:57:40
日本20年后可能会获得某种程度的独立,因为美国20年后衰落是必然的。今天的日本,利用一切机会扩大军事实力,就是在等待时机。与其说是与中国为敌,不如说是为了获得独立。至于宪法,一夜之间就可以翻案。将来美军不得不撤离的时候,难道美国再扔几颗核弹?
京城老炮1950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6:51:57
这几天华府智库的兵推搞得全世界心神不定,意马心猿。从军事的层面预测,美日要在台海与中国打一场毁灭人类的第三次世界核大战!今天美日领袖紧接着又从政治层面发表了联合声明,忽悠全世界这场台海世纪大战即将来临!这种忽悠和威胁对老共来说管用吗?韩战结束后,麦克阿瑟将军所讲的话难道都忘了吗?谁要和中国陆军开战,他的脑子一定是有病!好好研读一下韩战中的历次战役和麦克阿瑟将军的回忆录以及老共打仗的艺术和哲学后再出来忽悠全世界吧!老共一贯的打法就是绝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则以,一旦开打,一仗定江山!开战既终战!说句实话,老共收复台湾不是什么军事议题,也不是经济议题,而是政治议题。政治议题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拿下的议题!说得再明白点,即使台湾有了核弹,老共也会照样收复台湾!这就叫做不惜一切代价!还是听不明白?要不再琢磨琢磨?
东北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6:49:00
恐怕台湾不同意
东北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23-01-13 16:49:00
这个声明中国完全同意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5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