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国学者: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freeway210 发表评论于 2021-12-04 22:36:43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就是形容这种的。
实话100 发表评论于 2021-12-04 20:58:13
中国学者:为什么鹿一定只是这个样子,我们的马又叫鹿
世事沧桑 发表评论于 2021-12-04 19:33:14
這些人應該都有出場費進賬
卡斯楚谷人 发表评论于 2021-12-04 16:39:50
本文有評論説:毛澤東時代,美帝、蘇修到處封堵中國。

可是,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後,

(以下內容來自重慶市地震局網站)
美国驻华联络处主任盖茨7月28日表示,愿意提供中国人所希望提供的任何援助。
7月29日,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致电中国总理华国锋,称联合国准备帮助灾区人民克服这场自然灾害的影响。英国外交大臣克罗斯兰在下院宣布:在唐山发生强烈地震以后,英国已表示愿意向中国提供紧急援助和医药物资。
7月30日,日本内阁会议通过了宫泽喜一外相的建议,将采取迅速发出救灾物资的方针。外务省已动手准备发出药品、衣物、帐篷等物品。宫泽外相还指示日本驻华大使孝川,要他向中国政府转达:一俟中国方面做好接受的准备,就将发送。
地震过去了好几天,中国却还没有向任何国家提出求援。敏锐的国际舆论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中国的反应:
7月30日,美国《新闻日报》发表社论指出:中国通讯社报道人民的生命财产有很大损失。这使人几乎不容怀疑,一定需要做出巨大的救灾努力。中国决心自己解决它的问题。《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社论也指出:中国人希望尽可能地自力更生,这是他们的民族风格……
果不其然,在上述两篇社论发表的同时,中国政府明确表示谢绝外援。
30日,中国外交部正式谢绝日本政府愿意提供援助的表示,并告知日本驻华大使:中国不接受外国包括日本在内的任何援助。日本共同社引述中国外交部的话说,中国人民正在毛泽东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抗震救灾工作……中国人民决心以自力更生的精神克服困难。
《人民日报》的一篇社论明确表达了中国政府拒绝国际救灾援助的原因:“自力更生的救灾努力说明用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经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考验的人民是不可战胜的,说明我国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极大的优越性。”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散发了这篇社论,这意味着中国委婉地谢绝了瓦尔德海姆提出的由联合国提供援助的建议。
welgoindco 发表评论于 2021-12-04 11:38:22
厉害国:全过程民主(人民公仆做主)、代表最先进生产力、最先进文化;是比资本主义更先进的社会制度(可惜已经100年了,还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呵呵。
雨润红尘 发表评论于 2021-12-04 07:26:05
王婆卖瓜,会说瓜不好吗?
哈哈哈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23:24:37
考量民主或独裁程度,可以看普通民众和国家暴力机关的关系,中国的确是最民主的,警察军队帮助民众,有的偏激民众拳打脚踢警察也无大碍。印度民众贿赂暴力机关,民主差得多;美国就不说了,民主程度垫底。
湘水北逝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20:32:19
中共的“制度自信”崩塌了,如今必须拉上“民主”的虎皮幻想着在世界上继续蒙骗。看着他们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实在是恶心!唉,什么时候还世界一个岁月静好啊?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20:23:42
请“太古瑞斯”切记:我所谓的“毛泽东走之前,中国完全量产自给自足、且还曾能节省出余量支援个别国家!粮食战略完全自产而主动!完全解决基本温饱问题。而根本无需大规模‘扶贫济困’”的说法,那可都是有着历史官方文件记录的!因为,谁都知道,毛泽东时代,根本无法开放进口粮食!美帝、苏联到处封堵中国!谁也骗不了!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20:21:14
“太古瑞斯”还在继续文不对题、答非所问着转移话题着东拉西扯,就已经等于自己承认自己在说假话了!呵呵呵。你自己都没搞清楚这么个根本问题:如果你是想来成功洗脑大家的话,你就该针对性地回答人家质问,解除人家脑子里的疑虑,以佐证之自己那些胡说八道,并非空穴来风!东拉西扯骂俺有啥用呢?呵呵呵呵,也解决不了俺的质问!
而你更加不着边际地所谓“前新华社高级记者《炎黄春秋》杂志副社长杨继绳,经10年调查和记录著《墓碑:中国六十年代饥荒纪实》。这是目前有关大饥荒最详实最权威的数据记录:1958-1962年期间,中国饿死3600万人;因饥饿出生率降低,少出生人数4000万人,两者共计7600万人”的说道,就更为逻辑破赞百出而荒唐可笑了:
1)首先,杨继绳是在位官方人物吗?他的说道得到官方历史统计部门确认吗?他的文章里,也具体说道“饿死三千六百万”吗?而且,他曾作为记者而有过相关饿死千万人的尸堆照片吗?呵呵呵,否则,你不就已经等于承认自己无中生有、以讹传讹、假话连篇的“野史”了嘛!
2)你瞎蒙瞎猜(既然你始终无法链接得过来,就意味着无中生有之瞎蒙瞎猜)所谓的“少出生人数4000万人”,就等同于饿死这么多人啦?道理逻辑何在呀?你有类似今天美国和印度因疫情而百万死亡之现场大规模焚尸或埋葬等的历史照片吗?否则,又如何佐证之呀?
3)另,难道杨继绳又能出尔反尔、自相矛盾地否认当年官方历史记载之:非正常死亡104万。而其中真正饿死者,仅仅20万地数字吗?呵呵呵,那就荒唐可笑了!难道“野史”类道听途说,也会是官方历史呀?呵呵呵

另外,你所谓的“毛时代广东省偷渡香港者超过二百万,大多因香港和大陆有近百倍收入差距、向往香港生活、被批斗、饥荒、自己以及家人生活难以为继等原因。偷渡过程中被鲨鱼咬死、游泳气力不足淹死、跳火车时摔死、在偷渡过程中与中共军队以及英国啹喀兵、华人兵纠缠中互有死伤、以及遭香港黑社会强奸斩杀者不计其数”,就更是谎言可笑了!
1)你从哪来这些莫名其妙的数字呀?有官方确认的东西吗?否则,难道你香港人,还可能比俺曾生长在那个年代的人清楚呀?假设你说得都是实话的话,中国人口为何不下降,而反大规模增添呀?道理逻辑何在?
2)你所谓的“逃港”,确实有着。那有什么奇怪呢?任何暂时处于发展中的社会历史阶段里,哪里没有一些逃离的呀?那是你所谓的200万的胡说八道吗?那么,今天的邓右时代以来,不更是有着600多万的远洋偷渡或合法移民吗?这能代表什么呀?
3)而所谓“偷渡过程中被鲨鱼咬死、游泳气力不足淹死、跳火车时摔死、在偷渡过程中与中共军队以及英国啹喀兵、华人兵纠缠中互有死伤、以及遭香港黑社会强奸斩杀者不计其数”的说道,就更是自掌嘴巴了。首先,且不说你数字纯属毫无具体根据而信口开河的所谓“不计其数”!其次,即便是的话,不就等于承认当年的香港如何黑暗,还远不如毛泽东时代的大陆嘛!结果,误入歧途之后,还给害死了而无法再返回!否则,那些“不计其数”的误入歧途者,假设还活着的话,肯定立马回流大陆了!否则,你没看见:今天港台人移民大陆的人,不是更多嘛!尤其是那些明星们!因此,你这番答非所问的胡说八道,其逻辑还有啥意义呢?呵呵

再就是,你所谓“从你的经历来看是下过乡当过知青的,显然明白当年农村缺吃少穿的情况。尤其是你去的海南乡下,人民生活尤其贫困。这种情况直到1985年后才有所改善,直到海南建省之后才彻底改变。你昧着良心说谎。我估计你是广东人,不可能没有听说过逃港风潮”的说道,就更是荒唐可笑得瞎蒙瞎猜俺的心思了!
其实,俺十分自豪并感恩自己曾经的“上山下乡”经历!知道吗?感恩毛泽东如此培养过自己!!因为,请问,那个偷渡客或移民海外谋生者,不照样也得经历一番“上山下乡”式洋插队的艰苦奋斗呀?正所谓:能吃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连这么个基本常识都不懂!有哪里懂什么“民主”呢?你们港人最可笑的地方,就是热衷于给大陆人培训“民主”课!成天不懂装懂!还答非所问、文不对题!你都越扯越远了!有本事,就请就事论事、公平公正地回到我那些问题!而非成天转移话题、东拉西扯!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20:04:24
“太古瑞斯”还在继续文不对题、答非所问着转移话题着东拉西扯,就已经等于自己承认自己在说假话了!呵呵呵。你自己都没搞清楚这么个根本问题:如果你是想来成功洗脑大家的话,你就该针对性地回答人家质问,解除人家脑子里的疑虑,以佐证之自己那些胡说八道,并非空穴来风!东拉西扯骂俺有啥用呢?呵呵呵呵,也解决不了俺的质问!
而你更加不着边际地所谓“前新华社高级记者《炎黄春秋》杂志副社长杨继绳,经10年调查和记录著《墓碑:中国六十年代饥荒纪实》。这是目前有关大饥荒最详实最权威的数据记录:1958-1962年期间,中国饿死3600万人;因饥饿出生率降低,少出生人数4000万人,两者共计7600万人”的说道,就更为逻辑破赞百出而荒唐可笑了:
1)首先,杨继绳是在位官方人物吗?他的说道得到官方历史统计部门确认吗?他的文章里,也具体说道“饿死三千六百万”吗?而且,他曾作为记者而有过相关饿死千万人的尸堆照片吗?呵呵呵,否则,你不就已经等于承认自己无中生有、以讹传讹、假话连篇的“野史”了嘛!
2)你瞎蒙瞎猜(既然你始终无法链接得过来,就意味着无中生有之瞎蒙瞎猜)所谓的“少出生人数4000万人”,就等同于饿死这么多人啦?道理逻辑何在呀?你有类似今天美国和印度因疫情而百万死亡之现场大规模焚尸或埋葬等的历史照片吗?否则,又如何佐证之呀?
3)另,难道杨继绳又能出尔反尔、自相矛盾地否认当年官方历史记载之:非正常死亡104万。而其中真正饿死者,仅仅20万地数字吗?呵呵呵,那就荒唐可笑了!难道“野史”类道听途说,也会是官方历史呀?呵呵呵
太古瑞斯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9:31:41
判断一个政权是否合乎人民大众的意愿,是独裁还是民主,就看这个政府敢不敢接受广大民众的质疑和评论,开放所有信息渠道让民众了解事实真相及来龙去脉,让民众自由表达观点想法和意志,并且由广大民众投票决定社会结构和领导人。凡是禁止民众自主选举,以分封方式任命官僚体系,垄断社会资源,剥夺民众基本社会权利,封锁消息禁止言论抓捕质疑者,强行奴役和掠夺人民财富的,必定是独裁的政权。凡是以强制手段剥夺人民自由、谋杀人民生命的,必定是反人类的政权。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8:36:21
其实,“太古瑞斯”这类港式假民主、真独裁类的网民,除了继续自言自语地东拉西扯一些与讨论课题毫无关系的胡说八道以外,根本就没有任何理论水平敢于接答我的针对性提问!根本解答不了!呵呵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8:26:58
再看那位网名叫做“太古瑞斯”的另一段逻辑自掌嘴巴、而不懂装懂狡辩笑话之所谓“德俄汉奸水军伞兵们对着洋人图腾宣誓效忠洋人思想,却不知洋人思想具体是啥。记住:马克思主义的核心内容就是‘剥夺者被剥夺’,毛说是‘造反有理’,习说是‘为人民求解放’,只有邓实诚些说‘不懂马列’。马列让德苏南灭亡,让东欧诸国重创,让中国经济几乎崩溃,邓却成功减少马列思想对中华民族的毒害,却未斩草除根”的谬论。看起逻辑漏洞百出在哪里吧:
1)不知道他所谓“记住:马克思主义的核心内容就是‘剥夺者被剥夺’”的说道的前后文是什么?真够断章取义、掐头去尾了!所以,没人看得懂,他在说些什么?
2)而所谓“毛说是‘造反有理’”,恰恰不正毛领导下所具体体现的法理下民主言论自由、游行自由、人权自由的“普世价值”吗?
3)而所谓“习说是‘为人民求解放’”,难道习近平说“为人民求解放”,有什么民主政治、或语法的毛病吗?没有嘛!那个国家领导人,不总是说为人民如何如何呀?英国首相、美国总统等不也如此吗?呵呵呵,都说不出人家的毛病,却还瞎举例子!
4)既然你都白纸黑字地同样承认,所谓“只有邓实诚些说‘不懂马列’”的话,不就等于承认了邓小平,作为一位老革命、老政治高干,却连起码的自己所在执政党的政治理论都不懂。那不等于整个就是不懂装懂了嘛!既然自己不懂“马列”,咋还抢着不懂装懂高谈阔论“四个坚持”呀?呵呵呵。因此,邓小平的年代,其实践因果效应,不正是典型的不懂装懂而导致官场吏治贪污腐败泛滥成灾、黄赌毒黑专权当道而:普遍官富民穷、逼良为娼、逼良为盗、拐卖妇婴、逼民为贪、自毁农业、靠洋吃饭、开枪人民、投降西方列强、丧权辱国等邪门歪道层出不穷、此起彼伏之所在嘛!这叫做“改革开放”呀?呵呵呵
5)假设你所谓“马列让让中国经济几乎崩溃”的话,又何来今天中国的GDP排名世界第二呀?笑话!那不全都是毛泽东时代遗留那些自主科技工业体系之持续发展、做强做大地假以时日壮大之后,今天之必然水到渠成吗?难道还是邓小平那些邪门歪道所至呀?哈哈哈
太古瑞斯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8:07:55
共和Republicanism最基本特征为: 1.人民不是君主或独裁者的附属品。 2.人民意识形态上认知国家事务为公共事务。 3.有某种有实际效力的法律限制政府权力,并保护人民的基本权力。

民主Democracy关键要素为:1.透过自由和公正的选举产生政府;2.作为公民积极参与政治和公民生活;3.保护所有公民的人权;4.法律和程序同样适用于所有公民。民主体制下的民众基本权利包括:集会及言论自由、通讯自由、平等权、公民权、选举权、生命权。

德俄汉奸水军伞兵最擅长的就是搅混水编谣言,却前言不答后语自相矛盾自扇耳光,毫无逻辑自洽可言,思维奔逸如布朗运动,等价于平衡态的熵值。
马甲飘飘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8:03:00
双方对民主的定义不同。西方定义的重点是多党和普选,而这些学者的重点是执政党有没有“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的忧患意识?有没有“为人民服务”?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7:58:41
有人继续戈培尔式重复谎言的所谓“马凯硕指‘检验一个政治体制的最根本的标准是什么?是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是直接扇中共耳光。中共在1949-1979年期间,经济总量从世界7%降到0.3%,社会民众收入从世界排名40位降到176位,从与港澳台日韩新持平降到1/5,从高于印巴降到低于印巴。1979-2019年期间的改革开放政策摈弃马列计划体制,拥抱文明世界、尊重规则、信守合同、公平交易,经济总量增长330倍,但社会民众收入中位数进一步降低至日韩新的1/10,因中共撕毁协议香港民众收入迅速降低。”说道的逻辑漏洞在于:
1)既然你能把数字说道如此仔细,就请不妨把国家官方历史记载或联合国性质历史记载信息的网络链接过来给大家看看、以佐证自己不是瞎蒙瞎猜之无中生有的杜撰嘛!因为,历史无法篡改地告诉“太古瑞斯”这么个官方记载,那就是:第一,毛泽东走之前,中国完全量产自给自足、且还曾能节省出余量支援个别国家!粮食战略完全自产而主动!完全解决基本温饱问题。而根本无需大规模“扶贫济困”!第二,人口自1949年至1976年间,整体处于增添而达至9亿!GDP达世界第九位!这本身就是人民生活不断与时俱进着改善的因果效应过程!而且,这都是看得见、联合国有着历史记载佐证的信息!第三,假设没有上述发展之硬道理之支撑,又何来产生“两弹一星”、大飞机、光刻机、青蒿素、杂交水稻等科技成果和工业化系统的奠基呀?难道是上天空降下来的吗?能解释一番吗?
2)其所谓“1979-2019年期间的改革开放政策摈弃马列计划体制,拥抱文明世界、尊重规则、信守合同、公平交易,经济总量增长330倍,但社会民众收入中位数进一步降低至日韩新的1/10,因中共撕毁协议香港民众收入迅速降低”的说道,就更是牵强附会、偷换概念之欺骗性的可笑了!
假设果真是由于所谓“改革开放”、“经济总量增长330倍”的话,为何当今的人民还居然生养不起孩子呀?还居然上不起学呀?还居然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子、甚至结不起婚呀?居然还需要政府大搞“扶贫工程”才可以救活那些百姓呀?为何毛泽东时代根本不需要呀?你见过毛泽东时代需要“扶贫”了吗?见过毛泽东时代,连二胎都没有能力生养了吗?没有吧!毛时代,那可是:夫妻自愿生养4到8个小孩的家庭,多的是!养育还根本没那么大压力!上学、甚至上大学,全都免费!医疗报销!难道那不是人民生活改善所至吗?整个说道,就是肤浅无知、不懂装懂!还热衷于假话连篇、杜撰历史骗人!
马甲飘飘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7:58:00
这些学者说的是改革开放以后的中国,不是毛时代的中国。再拿反右张志新等等说事就无聊了。
太古瑞斯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6:27:54
马凯硕指“检验一个政治体制的最根本的标准是什么?是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是直接扇中共耳光。中共在1949-1979年期间,经济总量从世界7%降到0.3%,社会民众收入从世界排名40位降到176位,从与港澳台日韩新持平降到1/5,从高于印巴降到低于印巴。1979-2019年期间的改革开放政策摈弃马列计划体制,拥抱文明世界、尊重规则、信守合同、公平交易,经济总量增长330倍,但社会民众收入中位数进一步降低至日韩新的1/10,因中共撕毁协议香港民众收入迅速降低。

李世默说“民主应该是多样的,各种不同的民主之间应该有竞争,能够看到哪一种模式才是更好的”,则企图混淆民主定义。民主指“民众当家做主”而非“官家为民做主”,即广大民众通过自由选举决定政策制度领导人,有公开、连续和统计特征,是非最终裁定权依然是广大民众。中共政权本质上是半封建官僚半垄断资本的奴隶主义,对待人民如同奴隶,毫无民众做主可言。李世默用“华尔街硅谷和好莱坞”代替美国民主,更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谁见过这三股势力开会决定社会各级政府的?

马丁·雅克认为“BBC的涉华报道verystupid”,正反映了民主特征,不会因言获罪。他其实不懂中共。如果与大陆民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以了解社会真相,他就会重新认识。
山龙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5:58:47
还真好意思说出口,脸都不红,很强大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5:41:35
有人跟帖这段所谓“镇压反革命运动,反右运动,文革,杀死了多少中国精英人士?最著名的被枪毙的反革命之一就是张志新烈士,她仅仅是因为批评文革、批评毛泽东搞“个人崇拜”,就被枪毙。1949年以后,多少中国人人因政治原因被迫害致死?从国家主席、元帅、文化艺术界名人直至普通百姓”的说道,就更是典型的断章取义历史、偷梁换柱概念、似是而非政治忽悠的典型写照了!其逻辑漏洞在于:
1)既然今天中共党国政府的吏治,确确实实早已被否毛反共倒社的极右贪腐政治势力所篡党夺权而对内祸国殃民,对外投降辱国、卖国求荣了的话,那么,当年那些所谓“镇压反革命运动,反右运动,文革”的政治运动,还有什么错吗?根本不算是错了!而是任何国家之靠武装夺权政权的建国之初,都无不必须如此经历的历史阶段性具体国情所必然了!因此,难道政治敌对双方之对己破坏性的所谓“精英”,还可能为我所用吗?假设照这么个荒谬逻辑推理的话,是否那些自身具备科技才华而会开飞机撞向双子大厦的恐怖分子,倒成了你所谓的“精英”了呀?呵呵呵
2)提及所谓的“张志新”,就更是可笑了!难道张志新是毛泽东时代的党中央政治局专题讨论过,授权或下令“迫害”或“杀害”她的吗?有具体的官方历史记载吗?难道文革初期的年代里,所被违法犯罪式还害死的人,就肯定与毛泽东或中央文革的政治宗旨有必然关联吗?有什么中央文件具体这么记载可作证吗?而所谓“她仅仅是因为批评文革、批评毛泽东搞‘个人崇拜’,就被枪毙”的说道,就更是断章取义历史细节真相之无中生有!典型的不懂装懂!假设说她的死因,跟林彪政变集团有关联,那还差不多!然而,林彪做坏事,又跟毛泽东有啥必然关联呢?又跟文革有啥必然关联呢?难道仅仅因为发生在那个年代吗?
3)而所谓“1949年以后,多少中国人人因政治原因被迫害致死?”的说法,就更是信口开河、空洞无物之似是而非得可笑了!能具体点吗?因为,大家看到的,却是毛泽东时代以来,人口的不断增添!又何来逻辑上之所谓“多少中国人人因政治原因被迫害致死”的质疑呢?这就是典型的不懂装懂了!而今天,自邓小平以来,被迫害似的人次不就更多了吗?自杀人次难道不就更多了吗?有过之而无不及呢!光“六四”的人数,就够你好好数一数的了!这可都是邓小平命令下令杀开枪的!谁都篡改不了这一历史事实!其它就不用说了:今天之警民互斗、器械互殴、贪官污吏雇凶杀人、土地纠纷之互相武斗伤残等?难道不更比文革厉害吗?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5:27:30
张志新可以批评毛泽东,李志新不能批评习近平……这就是民主
橡树街12号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4:13:00
逻辑是这样的,因为美国的民主太多bug, 所以中国是名字国家。
秋林小屋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3:20:00
现在就好比自己的父母是流氓,自己做难受啊。
竞选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2:14:03
镇压反革命运动,反右运动,文革,杀死了多少中国精英人士?

最著名的被枪毙的反革命之一就是张志新烈士,她仅仅是因为批评文革、批评毛泽东搞“个人崇拜”,就被枪毙。

1949年以后,多少中国人人因政治原因被迫害致死?从国家主席、元帅、文化艺术界名人直至普通百姓。
JonesJunior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1:40:00
堪称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创造,重新定义民主就是为民做主。今年颁发的所有诺贝尔奖加在一起也抵不上这个重大发明的十分之一。有了如此伟大的发明创造,从此可以堂堂正正地毫无争辩地为民做主,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以便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1:27:18
中国为民做主国家,所以越来越好,美国是伪民主国家,所以越来越糟,总是要打压为民做主国家
AReaderOnly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1:24:22
中国如果敢说自己是共产党铁拳统治,我就给点赞。但非这样讲将就太漏了,不要脸了。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1:04:57
中国或者是民主国家,或者不是。但是,中国说自己“当之无愧”,就只能说明它心虚了。
百姓人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0:59:13
中国学者: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
金三胖:朝鲜是当之无愧的反世袭国家
威尔逊爱德华兹:我是当之无愧的瑞士著名生物学家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0:39:16
中共國有民主怎麽會選習近平當領導,他老人家最適合的職位是梁家河的村長,當縣長都高看他了。
东田枫叶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0:11:41
当今的中共,自从被邓小平篡党夺权而政治颜色革命,背叛马列毛思想理论定义和实践所追求的社会主义,而另起炉灶地删除法理“大鸣大放大字报、言论自由、游行自由”、代之以其个人集权专制的所谓“不争论”以来,早已经不是今天张维为这类极尽说谎假话、断章取义真相、偷换概念篡改历史的公知们,所继续戈培尔式重复假话着文过饰非地粉饰所谓“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
中国真正意义所谓“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年代,那恰恰正是毛泽东时代!尤其是毛泽东所发动的那场英明正确而及时的“十年文革”!那才是国家司法规范下,真正意义的自下而上由亿万人民群众自发自愿参与其中、而上层那些政治倒行逆施、复辟倒退的中共官场邪门歪道“带路党”们,全面造反批判的民主言论自由、游行自由的“民主国家”年代!
而根本不是今天!邓小平时代以来,之所以假民主、真独裁,之所以假“改革开放”、而真复辟倒退、颜色革命,只需看看今天,在实践检验真理的标准,检验了邓右歪理邪说的实践四十年以来,所验证出的因果效应,就可见一斑了!
邓右投降主义路线下,其复辟倒退的整个过程中,就是:对内背叛马列毛思想的中共政治宗旨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之民主、人权与法治,而普遍性动用国家机器对付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禁言、恐吓、绑架所有民意之上诉或忠言逆耳!还血腥殴打、枪战、武斗、欺压广大弱势群体!渐进式剥夺其其生存权,而导致农民废耕弃农、荒废土地给官僚资本家强征滥建、破坏环境搞“烂尾楼”、“豆腐渣”式所谓“政绩工程”!在城市,打着所谓“解放思想”、所谓“改革开放”地幌子,大面积贱卖国企而损公肥私。剥夺广大中、壮年职工的生存去,而遣散其下岗失业。导致他们流离失所、离婚家破、妻离子散。连欲自行在谋生路地做点摆摊生意,而到处被那些军人背景退伍的保安们,到处针对性地血腥暴力以“打砸抢”!逼良为娼、逼民为盗、必良为贪、逼民寻短而自杀率达史无前例之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对外,则完全投降西方帝国主义强权霸国的嘴脸。自废武功、杀鸡取卵式投降主义、软弱无能、丧权辱国的所谓“造不如买”、“搁置争议,共同开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文不对题、本末倒置地所谓“韬光养晦”、所谓“玉君蝶礼”。
难道当今集如此众多之政治复辟倒退、邪门歪道因果效应之大成的四十年后的今天,还有资格自诩“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吗?还是自我反省一点的好!谦虚谨慎、别自吹自擂的好!假设果真的张维为之类公知们的所谓“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的话,那么,今天的民间还会有那么多人民群众,普遍性自发而由衷地缅怀、敬仰和崇拜毛泽东吗?今天的民间还会有那么多人民群众,普遍性不畏强权、不畏中央今天悖论觉醒后的民意而否文革的文件,而勇敢自发而由衷地重新高度认可毛泽东所发动的文革之英明性、之正确性、之及时行吗?请扪心自问一番吧!
不彻底重新否邓、反击右倾翻案风,即便再继续治标不治本的所谓“反腐”,也根本没有用!就根本不可能达至“攘外必先安内”的根本政治目的!
anywhere111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10:09:19
shame!
大荣确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9:46:28
孔子和平奖现在还发吗?
天台坐客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9:43:43
没办法,包子小学程度,他读的是“当之不愧”,当上就是,不需要愧。看看他上台以后,愧过什么吗?全世界最开放的国家,放毒的世界领导,中国股市的大揪心,还有那啥拍马屁将军的几个排列句,哈哈哈,现在又是最民主的国家了,包子铺的菜单上就没有啥要愧滴: )
麦蔻里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8:47:03
共和是指政体形态,其最高管理权力来自人民,并由公选产生。

源于周历王在位期间,周历主重用奸臣榮夷公,不聽周定公、召穆公等人之建言,獨斷實行「專利」政策,而奴役百姓,不讓他們有言論自由,「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以至於行人來往,只能透過眼神來示意。於是在前842年聚眾發動國人暴動,衝進王宮,試圖殺死厲王,史稱「國人暴動」。厲王得知自己大禍臨頭,最後只好逃出鎬京,越過黃河,逃到汾水流域的彘,由共伯和執政,史稱「共和行政」。是中国历史上共同和谐议政的雏形。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8:41:27
不知道在汉语里头,“愧”是什么意思?
limitation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8:37:17
中国比北朝鲜民主,绝对的
YD_OH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8:23:51
张维为指出,中国的高级干部和公务员中,约有90%来自普通家庭,却不提几乎100%腐败掉了。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8:11:40
日本、韩国、台湾,经历比中国短的连续增长,国民收入早就遥遥领先中国,中国体制外人民付出那么大的劳动,环境付出那么大牺牲,钱都哪里去了?

红二代官二代们富可敌国,随便一个小官都是巨贪,维稳费用天文数字,大撒比……
春暖花开2016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8:03:03
社会体制和文化环境造就人。看到极端,暴戾,失去人性的智伤,让人更加厌恶专制体制。
麦蔻里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57:04
什么Jasmine革命,就看看近在咫尺的台湾,虽然大陆总体经济,军事要远超越台湾,但台湾的制度己经树立典范,中国人可以做到民主。搞什么一尊思想研究中心,务实一些吧!好好研究一下台湾体制,扣心自问,同为中国人,我们能从台湾的社会实践中学到什么?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28:59
中共就是世界最大的无赖流氓骗子,其不要脸程度绝对是世界之冠。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27:04
哈哈哈哈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23:58
中共应该大张旗鼓的宣传独裁制度的优越性,独裁就是好。用不着东施效颦说自己最民主,徒令天下人耻笑。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19:50
中共应该大张旗鼓的宣传独裁制度的优越性,就是好。用不着东施效颦说自己民主,徒令天下人耻笑。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07:14
“马凯硕在发言中指出,检验一个政治体制的最根本的标准是什么?是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

——我赞同这个观点,但我更进一步,即我认为:无论是民主还是独裁,都是人类历史上发展出来的用来管理人类社会的工具,工具用好了,能够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那就是好工具。民主若不能为民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是带来战争、杀戮和难民,那不要也罢。事实上,美国的“民主”已经40年未能给民众带来好处了,美国的中产阶级在这40年中日益萎缩,不是都变成富人了,而是都変成穷人了。这样的“民主”制度,再不进行深刻的改革,怎么行?美国不但不进行自我改革,反而要求中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改革成美国这样的制度模式。有一帮“公知”和“普世”派,也跟着瞎嚷嚷,也不看看中国的这40年,发展欣欣向荣,中产阶级日益增长,都超过美国的总人口了,要中国改成美国模式?脑子都被驴踢了。
麦蔻里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7:05:27
看到这种指鹿为马,信口雌黄的言论,还出自所谓的学者,外交部副部长之口,无地自容。硬要把一个专政体制描绘成民主制度,这还不够,说西方国家是假民主,颠倒黑白,无理取闹,堕落到如此地步。就像一个光屁股的人在大谈特谈自己的衣服有多漂亮。只能用一句话形容,恬不知耻!

虽然体制的叫法不同,中国还没有走出君主世袭,根本谈不上民主,需要类似日本的明治维新,走向君主立宪或者权力来源于人民的共和。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6:59:20
首先要有言论自由才可以讨论是不是民主,如果不允许不同意见的表达,一个人说了算,他说啥就是啥,那还有什么民主可言!民主还必须有政治自由,组织政党的自由,一党专政还谈什么自由?民主能想到的最基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人一票的选举,反映多数人的意愿。多党制3权分立是保证民主制度运行的可行方式,否则民主政体也会蜕变为独裁统治。
犟华 发表评论于 2021-12-03 06:45:52
当之无愧的 “无耻至极”!
页次:1/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98  分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