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特鲁多批北京:连存在侵犯人权的现象都不敢承认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11:00:07
最新消息,24日加拿大又发现751处
mark999_2020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10:29:25
加拿大虐童是事实,所以特鲁多不得不承认。而中国新疆的问题却只是西方媒体炒作和道听途说来的,这不是想让北京承认莫须有的罪名,然后达成西方抹黑中国的政治图谋吗?!
wangdansong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7:57:43
没侵犯为什么要承认? 怎么算侵犯人权 ? 加拿大这是发现人死了,还是原住民小孩, 那是确凿的
hongyeana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5:59:24
特鲁多拚命也要拉个垫背的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4:26:21
西方蛮族道歉是为了能继续犯罪
znggg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3:42:00
西方没有耻辱文化,爷爷犯罪,孙子揭露,或者死前忏悔一下,上帝宽恕,都能上天堂,皆大欢喜
visit2018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3:28:15
他们所有的事情都能拿到台面来讨论,我们只会偷偷摸摸,鬼鬼祟祟。
fjy2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1:50:41
真有诚意改错,按照美加通常的做法,把加拿大跟美国都还给原住民, 或者为罪孽偿还, 每名原居民后代一千万美元。
randomspot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3:59:37
看来美国加拿大应该邀请北京参加调查美国/加拿大种族灭绝印第安人的历史和现状, 并采取实际行动归还所有的土地给目前残存的极少数的印第安人后代。
rxcrchen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3:20:00
哈哈…加拿大連自己非法逮捕人的现实都不敢承认。加拿大连自己做美国哈巴狗的下贱都不敢承认。
zxxxz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3:05:33
最烦这种人,虚伪还觉得自己高尚
昌平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2:53:24
2016年的数据不说明问题,要找早期西方殖民期间,原住民的增减。语言,文化,土地等等的的丧失。
锡耶纳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1:54:37
江湖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2:48:56
rcinet(dot)ca
江湖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2:47:36
负责对原住民女性失踪与被害进行调查的委员会(MMIWG)本周公布了调查报告。这份报告称,加拿大政府一直在对原住民实施种族灭绝政策,数千名在过去几十年中失踪和被杀害的原住民妇女和女童是种族灭绝的牺牲品。

******rcinet***/autochtones-zh/archives/19546/
锡耶纳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1:54:37
“In the 2016 census, 1,673,785 people in Canada identified as Indigenous, making up 4.9 per cent of the national population.” ; “The Indigenous population in Canada is growing steadily; since 2006, it has grown by 42.5 per cent, more than four times the growth rate of the non-Indigenous population. Statistics Canada has projected that in the next 20 years, the Indigenous population will likely grow to more than 2.5 million people. ”

******thecanadianencyclopedia***/en/article/aboriginal-people

“几乎种族灭绝” ?? 胡说八道的就是楼下这位!
-------------------
昌平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38:00
锡耶纳,胡说八道是你吧?加拿大在殖民者来之前有多少原住民,现在有多少原住民,几乎种族灭绝难道不是事实吗?更不要说语言,文化的灭绝了
不停步的北京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1:35:00
希望能平静的谈论,用词尽可能不粗鄙。

1.一百多万人被监禁?请问需要多大空间?多少人员?
2.维族人被迫害数十年,人口何以增长?


加拿大或美国,残杀印第安人是几百年前的事。现在一共也没多少印第安人了,也无力报复或伸张正义,因为文化和舆论并不站在他们一边,或者说从没有舆论站在弱者一边。

中国对维族,香港,西藏,其实对所有中国境内的或境外的,恐怖分子和分裂分子打压难道不是合法的吗?

不停步的北京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1:34:53
希望能平静的谈论,用词尽可能不粗鄙。

1.一百多万人被监禁?请问需要多大空间?多少人员?
2.维族人被迫害数十年,人口何以增长?


加拿大或美国,残杀印第安人是几百年前的事。现在一共也没多少印第安人了,也无力报复或伸张正义,因为文化和舆论并不站在他们一边,或者说从没有舆论站在弱者一边。

中国对维族,香港,西藏,其实对所有中国境内的或境外的,恐怖分子和分裂分子打压难道不是合法的吗?

Atwaters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1:14:34
这个小土豆一副欠揍的德行。装模作样无中生有的making story。真是一犬吠形,百犬吠声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58:19
新的邮件,不是世界第一时间关注新疆,大多数维族人恐怕都消失在集中营了

新疆集中营是事实吧,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世界已经二十一世纪,不会等到你们把维族人屠得七七八八再去干涉

十七十八世纪,各种因素(主要是天花)造成的印第安人减少,不等于你们建集中营就是合情合理,就是“你管不着”
welgoindco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49:00
原住民的减少很大程度上是欧洲来的殖民者带来的天花等病毒,就像天朝的病毒对全球人口的减少一样
phx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40:00
中国无耻至极,用民主国家的诚实来攻击人家
齐鲁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07:40
放鞋,献花。好像他们都是刚从月球上降落下来一样。
新的邮件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03:42
回答这个柳小波, 美国印第安人口是减少了,不是普通的减少,是灾难性的减少。根据维基百科,白人殖民之前,印第安人有一千万到一亿人, 用最保守的一千万算, 现在印第安人五百七十万,包括很多混血。经过几百年的发展演变,人口从一千万减到五百万,难道不是种族灭绝吗?

1953年新疆总人口才四百八十七万, 而2021年,仅维吾尔人就有一千五百八十六万。七十年间增长了超过四倍, 谁家种族灭绝能有这么大幅的人口增长?

凡是在中国长大,没瞎了心的,不会有人认为中国政府对少数民族种族灭绝, 反倒是近五十年对汉族人口单方面控制,是对所有汉族人的逆向歧视。无非就是为了维护政府的统治而已。如果不是西方列强的虎视眈眈, 共产党政府的确应该被推翻。 但是现实是暂时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案。 总比国家崩溃,变成大号的叙利亚强百倍。


==========================================================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41:15狼的传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35:50
中国少数民族的人口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美国加拿大印第安人口是减少了还是增加了?
=======

中国人口增加一倍,也无法掩盖历次运动,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天安门等等害死的几千万中国人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0:00:50
比较好奇,如果原住民没被种族灭绝,人口占了一半,要求殖民者及其后代都滚回去,特鲁多会怎么回复?

加拿大最后原住民学校是1996年才关闭的;
马丁路德金被杀也是中国建国后二十年的;
中国有义和团运动,可那时候这些外过佬在中国人土地上做啥事情呢?
没有抢占中国人世代留下的东西?
想做渔民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48:00
加拿大美国政客最拿手的就是:降半旗!
锡耶纳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38:22
好比一个正在家暴的人(CCP)被地球村邻居意欲阻止继续其暴行,CCP说“你爷爷有劣迹,你没资格管我如何施暴”。
-------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31:00
好比一家杀孩子的(加)站起来要教育另一家教训不听话的孩子(中),如何服人
狼的传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35:50
中国少数民族的人口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美国加拿大印第安人口是减少了还是增加了?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31:00
好比一家杀孩子的(加)站起来要教育另一家教训不听话的孩子(中),如何服人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07:02
从1880年开始查,每年中国人被自家人杀掉的数量都会世界名列前茅,不会有任何一年例外

还会有一些一年顶全球十几年的超级大年出现,特别是五六十年代。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07:00
以中共的政治术语,美国加拿大有黑暗历史,属于历史反革命范畴。中共正在创造历史问题,是现行。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05:53
加拿大人不需要看到什么证据,就一边倒的相信对中国的指控,全是因为前面有过一个嘉汉林业诈骗案例:

在被加拿大指控中国政府林业局为在加拿大上市的森林公司写了伪造的证明信后, 中国采取的和应对新冠病毒起源问题一模一样的态度: 不谈嘉汉林业有没有森林的事实,只管骂加拿大要求调查诈骗是侵犯中国主权,骂抹黑恶意做空中国;

嘉汉林业的结局是破产倒闭,中国政府从那时起有了包庇造假诈骗的国际名声。
变化好快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9:02:40
“义和团屠杀二万中国天主教徒和二百洋教士,杀害了德国驻华公使格林德, 现在统统要彻查。” 历史真相比这个还残忍。干脆都从1880年查起.
变化好快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8:55:17
说明一下:“India” 应该用“Indigenous"代替,原住民不承认“印第安人”这个称呼,所以网友们留言的时候注意一下。另外加拿大的原住民并没有灭绝,加拿大政府2010年承认联合国通过的原住民人权公约,并致力于民族和解,所以才有更多真相曝光。有兴趣的自己查一下。有些网友发言相当随心所欲,有胡说八道之嫌。
江湖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8:07:17
新疆存在“酷刑或残忍行为,存在非人道和侮辱人格的行为或惩罚,存在强迫节育、性暴力和性别暴力、以及当局强迫把儿童与他们的父母分离开来的现象。”

跟新疆人比,对汉族这些问题都存在甚至更甚,为啥在汉族被压迫时候美加以前要迎合土共,新疆人被培训几个月就迫不及待跳出来说是种族灭绝?我看对汉族才是种族灭绝。

“民族和解进程是漫长的,但是,我们正在这个进程中前进。” - 这P话说的,漫长就可以一直拖着,几百年不解决是吧。不如爽快点把加拿大跟美国都还给原住民如何?
昌平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8:05:00
试想想,如果加拿大像中国过去对待少数民族一样,不是屠杀而是留下上百万印第安人,现在印第安人要求公道正义,要求归还土地,少数人搞恐怖袭击。加拿大政府会怎么反应?会做的比中国对维吾尔人好?还是和土耳其对库尔德人一样?
南方公园猎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50:09
土豆完全是井底之蛙,凭空想象维族人的生活。去新疆看看吧。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44:28
小土豆应该勇敢地承认是如何编造中国种族灭绝谎言的。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44:25
小土豆馋切糕了,给它来两斤吧。说起来加麻大斯坦百年前把原住民都杀了七七八八的,然后把穆斯林都接来当祖宗供着,难道是安拉的旨意?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42:06
按照自己的历史编造谎言,让中国承认。在借口制裁,攻击中国。儿童等级的伎俩,玩得太肮脏!
tsingdao355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36:53
加拿大原住民人口减少了95%,新疆维族涨了一倍,
加拿大啥时候把原住民人口恢复到现在的五十倍,再来说话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34:49

大跃进饿死多少人,文革,五七干校迫害死了多少人一概都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21:13
屠戮土著几百年,
今告和解好新鲜,
校舍童骨犹未烂,
不知何处去伸冤。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20:36
6月22日
美国政府
关闭了30多个
伊朗新闻媒体使用的网站
.
理由嘛
当然有
谁没有理由呢
.
香港暴徒
打、砸、抢、烧
大规模破坏交通设施
往老人身上浇燃油焚烧
把老年清洁工砸死
一个理工大学
就搜出一万多汽油弹
等等等等
理由
比美国
关闭伊朗媒体网站
的理由硬多了






新王朝演艺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14:58
没有的事,承认什么?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02:44
在目前举行的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47次会议上
明确表示支持中国的国家
已经超过90个
========
表示支持中国什么?敢说说吗?

支持中国建集中营,还是支持中国镇压香港民众?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7:01:05
“他抨击中共拒不承认中国存在的人权问题,一直否认在新疆、西藏、香港等地区发生的践踏人权的现象。”
—————————————————————
既然你加拿大
已经
把人权工具化
把人权武器化
那中国就不是承认不承认的问题
而是为维护自身权益奋起反击的事情了
.
在目前举行的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47次会议上
明确表示支持中国的国家
已经超过90个
支持美国立场的不过30个
在新疆、西藏、香港问题上
支持中国的已经占压倒多数
这就是国际社会的态度


MonkeyWork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6:48:33
然后呢
MonkeyWork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6:48:15
就是说,加方已经承认了
九荣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6:47:00
没有做过的事,要敢于不承认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16:42:47
请先承认自己是殖民者及其后代,请先把自己脚下的土地还给印第安人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9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