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习近平出席G20峰会 向世界提出了这样一个要求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0-11-22 08:32:32
“中国也愿以先前提出的“全球数据安全倡议”为基础,与各方探讨制定全球数位治理规则。”

——这不仅是要“参与”游戏规则的制定,而且是要“领导”游戏规则的制定啊。这怎么行啊?奥巴马说过:决不允许中国参与游戏规则的制定,中国只有在美国制定好游戏规则后,好好地遵守游戏规则的份。中国的“全球数据安全倡议”,分明是在与美国的“清洁网络”打擂台呀。中国的要求的是:保证数据安全,美国要求的是:排除中国产品。两者到底是谁更合理,谁更能受到大多数国家的认同,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我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只看美国等十几二十个国家(“国际社会”)的选择,而要看世界一百九十几个国家的选择。
smart518 发表评论于 2020-11-22 08:02:37
不懂就不要出来现眼了!灭活疫苗应该是最可能成功的疫苗。而美国声称有效的mRNA疫苗,目前还没有成功的先例,不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破棉袄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23:31:34
破烂灭活疫苗,还拿出来现眼,不要脸啊
破棉袄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23:31:34
破烂灭活疫苗,还拿出来现眼,不要脸啊
想不开1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9:53:07
做老大有瘾啊?
wtfair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9:43:36
知道自己疫苗不行了,想要别国的技术了?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8:58:32
中共通过投票机和中共病毒操控了今年美国大选。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8:29:36
skyhorse913, 很简单,实施健康码是他国内政,就是实施也不会给你看。 你不让别人进你的国门也是内政,难道你SHUT DOWN,我能不允许你SHUT DOWN? 你有了健康码就自动放弃SHUT DOWN? 既然做不到,我用你的健康码有什么用? 你的健康码怎么避免不是伪造出来的? 所以你的标准就是胡扯,没法监督发放标准的统一个码有啥用?我信任你的健康系统还是你信任我的健康系统,彼此无法监督对方,所以这个码就是在瞎搞。
sunychen23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8:22:56

小将继承了刁包愣蠢蛮的特性,嘴巴一开就胡说八道,哪篇报道说澳洲施行健康码用在国际飞行航班上了,不不怕被人告死吗,说出的话有点credit好歹经大脑


skyhorse913
-----------------------------------
澳洲几个月前就实行健康码了,没有立法,政府通知罢了。
MovingTarget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7:21:48
先不说外国自己是否实行健康码
如果外国能够接受中国认证的健康码其实也是个互相方便的事。
健康码不只是跟踪,也可以包括免疫纪录。这总算个方便吧?
羿射九日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6:37:59
如果能够施行,再垄断检测和发放健康吗,赵家人又一条生财之道,就像只能通过签证中心申请签证一样。
一骑绝沉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6:26:07
想获取全球的大数据啊?
sunychen23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6:09:32

你在做梦呢吧,除了所谓巴铁这种国家,没有一个西方经济体会加入包子所谓的国际健康码,自己在国内折腾就行了,把自己对屁民的做法拿到国际上不是搞笑嘛,说明此人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40:25
可以说,中国提出的健康码全球实施,是人类主动防御大型流行病的好方法!
封国封城,都是被动防疫的老办法,对经济是有害的,只能是一时之计,不可能长久实施。
各国政府,包括美国政府,都会支持中国这项有利全球各国经济的新规则!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5:54:57
其实新冠这个病会被人体适应变异最后就变异成一般肺炎或病毒感染,危害不断减弱。 关键是让它经过许多人体传播才有变异机会。 原始病毒很强而且传染性也很大,突然爆发危害很大,但是时间托的长了,变异多了就减弱了。这个从现在的死亡率可以看得出。 也和历史上的诸多瘟疫最后消失是一个自然规律。 关键是在病毒变异或还很强是防止扩散太快。所以那个码其实不是问题的关键。
鹭岛达叔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5:44:57
需要立法就又立法流程呗,中国又没有禁止你走立法流程。相反倒是你们,也不管别人愿不愿意,直接就禁止别人走立法流程了。
wx3000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5:26:58
“皇位安全倡议”
chichimao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5:23:56
中國首先起疫,怎麼沒防火? 也沒早期通知別國?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5:00:33
这个事非常难。 在美国,政府是人民的公仆,要强制个什么必须有法可依。 这个码的实行必须先有立法和民众投票通过,政府不可能独断专行强制实行。 长剑倚天对民主国家法制流程不太熟悉。 性质其实和“计划生育”一样,在西方要推行近乎不可能。BOTTOM UP的理念和TOP DOWN的独裁出发点完全不同。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4:23:46
呵呵,中共自从成立那天起,就致力于建立规则破坏规则。
建立规则用于奴役他人,破坏规则用于自己为所欲为。
从包子修宪为自己无限期恋栈,更是上瘾,不但做天朝皇上,还要做世界皇上。
只有卖国贼和中共奴才,才会掩耳盗铃,视若无睹。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4:20:25
中国首先要接受国际独立机构对武汉病毒的爆发进行全面的调查
OldPortland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4:08:00
堅決不能接受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56:06
SunnyT:
说的太好了。

手工给你点个赞!
SunnyT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39:18
你在混淆政府公权力与公民个人权力。

背景调查,是两个公民(个人,公司法人实体)之间的CONTRACT。个人为了满足公司法人的要求,而有条件放弃部分隐私。

健康码:是政府公权力与公民之间的问题。健康码要想实施,必须立法通过。按照我的观察,和同事位的聊天,基本没有可能。

至于你讲的中国的法律,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把你的主了经典的名言再送回给你:别拿法律来当挡箭牌。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17:44
你找工作,在美国不需要背景调查?
雇主本来就是强迫你啊!
因为是你要找工作求生存,难道你可以说,我不愿意暴露我的隐私,他们会给你工作机会?!
至于制定法律来规范健康码的实施,这本就是应有之意,中国也有健康码实施法规啊!
藏花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38:21
中国尽到了大囯的责任,按理这是非常不错的提议,可惜那几只心里有小九九戴有色眼镜怀严重政治偏见的“眼”不会响应。


呸,大国每个省的码还不统一呢。先把自己人搞搞好。
正义的门徒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30:00
这东西靠谱吗?我检测通过,只要我走出大门,立刻就有被感染的可能性。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17:44
你找工作,在美国不需要背景调查?
雇主本来就是强迫你啊!
因为是你要找工作求生存,难道你可以说,我不愿意暴露我的隐私,他们会给你工作机会?!
至于制定法律来规范健康码的实施,这本就是应有之意,中国也有健康码实施法规啊!
SunnyT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04:54
我刷卡的信息有GPDR保护
我出行出示ID,只是身份证明,也有GPDR保护,对方不可以滥用这个信息,
我的工作从来不需要这个。如果需要SECURITY CLEARANCE,雇主需要提前告知我,我同意才能进行背景调查。
健康码在西方很多项目,据我所知,基本上没有能够实施,民意的反对是根本的原因。因为依据健康码信息,一个餐馆可以拒绝服务某个指定的客人,这是标准的歧视。

你在这里鼓吹健康码是没有意义的,你去跟你的西方同事辩论一下就知道,你的理由是多么荒谬。。。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57:15健康码认证就是侵犯隐私?
你去哪儿消费需不需要刷卡?
你出行需不需要出示id或护照?
你要工作用人单位需不需要你提供未犯罪警方证明,查毒证明和工作身份证明?
这些不都涉及个人信息暴露?你暴不暴露?美国政府要不要求你暴露?!
无知,荒谬!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04:09
死亡,是个人的权利?
那要看是何种死法!
流行病死亡,就是现代政府必须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你要自杀,那是你个人的选择。但公共健康,可不是个人的选择,而是公众共同意志的选择!
藏花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04:03
普及疫苗还要健康码干嘛?没手机的怎么处理?老人儿童怎么上飞机。脑子有屎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57:15
健康码认证就是侵犯隐私?
你去哪儿消费需不需要刷卡?
你出行需不需要出示id或护照?
你要工作用人单位需不需要你提供未犯罪警方证明,查毒证明和工作身份证明?
这些不都涉及个人信息暴露?你暴不暴露?美国政府要不要求你暴露?!
无知,荒谬!
SunnyT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50:25
死亡也是人家的权利。。。是人家的选择,用得着你来提醒他嘛?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48:41
楼下那位高喊人权的,请问:减少死亡,难道不是最基本的人权?
人都死了,还谈什么出行自由?!
美国现在不就是如此状况吗?
不鼓励人们出行,不鼓励节日探亲访友,不知道?!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46:41
赞一下中央社,我没有看到添油加醋,就是平述直叙报导一件事情。

下面几个发言的,知道什么是正经不知道?中国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大国,正面提出对世界有好处的建议,你们何乐而不听呢?难道你们已经听不进好话了吗?到底是别人的问题还是你们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40:25
可以说,中国提出的健康码全球实施,是人类主动防御大型流行病的好方法!
封国封城,都是被动防疫的老办法,对经济是有害的,只能是一时之计,不可能长久实施。
各国政府,包括美国政府,都会支持中国这项有利全球各国经济的新规则!
SV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38:00
真是个草包子脑袋!还健康码国际认证呢,哈哈!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32:26
就是打疫苗了,也需要健康认证!
刚才我说了,各国都需要开放国境,恢复人员往来,这是硬动力,谁都需要!
同时,如果有统一的国际健康码标准,也会节省各国检测防疫人员资金物力的投入,都谁都有好处!
为何拒绝?没有理由啊!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27:01
习胖子还真没有把自己当外人,要求太过分。等美国人疫苗打过后,再也不能允许中国病毒再次进来。什么健康码自己留着慢慢用。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21:11

美国三个月完成全民注射疫苗,三月以后只是中国来美国的人提供核酸检测就可以了。

BrookPark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19:50
健康码后面的作用机制是关键。控制是一定地,被说控制是另一个话题
随心所欲123321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18:45
想控制世界?最后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12:29
以后办护照签证,都需要一并提供健康码认证,才能发证是可预期的!
美国也不会例外!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10:12
我相信这个提议最终会变为各国遵守的新规则!
因为各国都有发展经济与外国交流往来的动力,而世界健康码的实施才能保证往来畅通无壁垒!
中国主导的世界新规则,合情合理,符合时代的需要!
dream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06:39
这个国家的世界观是 玩零和游戏,把钱赚绝,赚尽型,习皇帝则是用暴力直接抢逼夺,这种道德水平和蛮横是不能当世界领导的。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05:00
这健康码在国内有用。国际上很难执行。再说,各种病毒会越来越多,因为人不断地侵入动物领地
自得其乐_美国11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2:00:00
中央社应该改名为台秧社
嘉人2020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59:00
健康码根本西方国家根本不可能实行,违背宪法侵犯公民隐私,感染的人连名字都不能说还敢让别人手机上标个我是病人的记号?万一因此被歧视被伤害了中国政府赔吗?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57:10
深度自信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56:08
主意都挺好,但是由中国领衔问题就来了。 因为即使到今天,中国的发展一直是跳跃性一刀切的发展模式,而不是尊重科学循序渐进的模式。 在有现成优良样板的情况下这种方式可以加大效率。 在没有样板的情况下,都会搞成现在一带一路一样的烂尾工程。 因为中国的发起,目标是抢夺主导权,而不是解决实际问题。 最终就是向一带一路一样造成极大挥霍浪费和地域腐败。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43:53
全世界还会继续相信他吗?一党独大的独裁者。
Mia2022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41:00
在病毒源没有确定的情况下 大家是不是可以给哪怕0.01的可能性这病不是zg人为制造的?如果是 就不要跟着川疯子诋毁生你养过你的祖国 你们到底还想不想回去了 那怕是探望你在祖国的亲人们 别跟着郭文贵这帮人瞎起哄了!连编出来的病毒论文都是steve banon付钱顾她写的!
livingsoul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35:29
你以为他已经很不要脸了,但是他还可以更不要脸。继续刷新不要脸的下限。
SPASS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1:33:15
好大胃口,不怕噎着...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5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