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制限制美媒在港澳活动 反华势力坐不住了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上月18日,针对美国长期无理打压中国媒体驻美机构,尤其是3月初无端驱逐了60名中国驻美记者的霸凌行为,中国进行了正当合理的必要反制,其中要求《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年底前记者证到期的美籍记者要在4天内向外交部新闻司申报名单,在 10 天内交还记者证,并不得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继续从事记者工作。



看到中国的反制措施包括限制美媒在港澳活动,特别是在香港活动,长期祸乱香港的美西方反华势力坐不住了,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从去年六月延续至今的修例风波,作为幕后黑手的美国,一直打着“新闻自由”的幌子,利用掌控新闻话语权的优势,对黑衣暴徒的打砸烧抢行为视而不见,选择性地编造、报道各种假象,操纵媒体一边在国际上鼓噪中国“打压”香港的“民主与自由”,一边向不明就里的香港民众不停灌输西方制度的“美好”,真可谓是植入香港社会的乱港病毒。

如今中国的反制,给面对病毒侵袭的香港,加了一道硬核隔离,这让乱港病毒们慌了。它们当然不甘心,还在想着通过强迫香港特区政府保障所谓的“新闻自由”,来保障它们的“感染自由”。

按照美国务院的指示,美国驻港总领馆指定新闻发言人哈维·塞诺维茨(Harvey Sernovitz)就急着联络特区政府相关部门和新闻界,表达美方的立场,并到处搜集反制措施中“被制裁记者不得在港澳从事新闻工作”的落实情况,好评估事态是否影响他们的乱港计划。

同时,美国驻港总领馆又玩起“施压”的老把戏,向特首办、保安局、入境处等部门指手画脚,表达自己的“质疑”:认为出入境政策属香港本地事务,且“外国记者可否在港工作”涉及新闻自由,特区政府应自行决定,不受中央政府干扰。并举出很荒谬的理由,认为美国政府在经贸问题上将香港和中国内地区别对待,特区政府也应区别对待香港和内地的新闻采访事务云云。



对于美国驻港总领馆的这个脑回路,其实外交部驻港公署在驳斥香港外国记者会(FCC)发表关于禁止三家美媒记者在港澳工作“反映一国两制被严重侵蚀”的谬论时,就已经说得很清楚,中国的反制措施是中央政府依据“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享有的外交事权,合法合理合情,驻港总领馆真应该好好读读基本法,准确理解“一国两制”,而不是妄想通过长臂管辖以新闻自由为名干涉中国内政。



据悉,美国驻港总领馆总领事史墨客还召集英、加、澳、新四国的驻港官员及媒体等开会,企图拉几个小弟一起叫嚣,壮壮自己的声势。

史墨客在会上抱怨《纽约时报》等媒体的“公正与客观”有“公认”,中国的反制是对美国的报复,更是对新闻自由的“打压”,特朗普和蓬佩奥对中国制裁美媒一事“感到震惊”。

呵呵,是长期霸凌世界习惯了,这回被打上七寸,有点不知所措了吧。



史墨客资料图

据说在会上,“五眼联盟”国家代表对“带头大哥”进行了有效安抚和强烈支持,并接受史墨客的提议,要在近期向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递交联名信,说辞还是老一套,认为制裁美国媒体损坏了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和新闻自由、法治精神等核心价值,影响了世界对香港“一国两制”的信心,希望特区政府能帮忙推动中国取消制裁。史墨客还“义愤填膺”地表示,总领馆要按照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要求收集中央政府“插手”香港事务的“证据”,视情推出制裁措施,并将继续引导媒体污名化中国,通过渲染“病毒源自中国”来将疫情责任嫁祸中国。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政府官员正就中国反制“造成”两国新闻机构的新冲突、要加大报复中国加强了讨论,不过,随着国内疫情愈演愈烈,特朗普因应对不力而饱受批评,却有点自顾不暇了。

这不,“五眼联盟”国家代表参完会后,转脸就私下有了个共识,认为此次媒体制裁本可避免,这是美国一开始先犯错的结果。美国急于联合致信特区政府,估计是担忧部分涉嫌为美国情报机构作掩护的在内地和香港的媒体机构,因公开登记而暴露。但作为盟友,必须得挺“大哥”一把。

如果史墨客知道小弟的议论,不知道会不会像周星驰电影中那个对不上对联的对穿肠一样呕出几十两血。

除了美国,英国反华政客也想刷个存在感。其议员凯瑟琳·韦斯特、大卫·奥尔顿以及前港督彭定康等人,已联名致信外交大臣拉布,强烈要求英国外交部以“最清晰、最强硬”的态度,反对中国“驱逐”美国记者、“破坏”新闻自由的行为。

此外,奥尔顿还同几个反华政客与外交国务大臣艾哈迈德商讨,想要与美国制定联合应对措施,说是要防止中国将反制扩大至英国新闻机构和记者,并尽快推出英版的“人权问责法案”,为制裁中国提供“法律依据”,还想争取联合国的支持,在国际框架下就“破坏新闻、言论自由”与中国谈判。

中国只是对等反制了几家美国媒体,就让英国的那些反华病毒体会到唇亡齿寒的感觉,也不知道它们在新冠疫情中是不是已经开始“群体免疫”,能否熬过去也是个未知数。

对了,还有菜菜子当局这个跳梁小丑,其“外交”官员吴钊燮不久前表示,欢迎被制裁的美国媒体在台湾设立驻点,这什么都想碰瓷的做法,估计会接到美国粑粑一个大白眼,自己体会吧。

美国没想到对中国媒体驻美机构进行的政治打压,会遭到中国正当且硬气的对等反制,更没想到自己操控媒体在香港问题上对中国妖魔化的伎俩被打在七寸上。正像中国媒体评论的那样,美国的“傲慢与偏见都不是正义,霸凌欺蛮终不能得逞”,其在插手中国事务上的恶劣表演进一步让人们看清,美方自我标榜的“新闻自由”是何等虚伪。

乱港病毒是该慌了,随着中国“防疫”措施的加强,相信这里没有你们生存的土壤!



孤岛白云 发表评论于
放开媒体,监督政府执政,揭露腐败,为底层老百姓发声。但必须以保护国家利益,安全为前提。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看看媒体在香港干的肮脏事情,把香港祸害成什么样子了;
全部赶走才好,学习下米国,涉及国家安全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废青们总算断了自己的后路!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和老大美国学习一下,什么事都可以说是national security,对吧!
tina0 发表评论于
在港澳反制? 那是打自己一国两制的嘴巴。啥人才会干这种傻事? 恐怕只有那些黔驴技穷的,自己坐不住了的。估计他们也意识到了一国两制已经破产,没人相信了,也就不管不顾,干脆撕破脸啦。哈哈
mark999_2020 发表评论于
就是要和美国这些所谓打着自由人权的媒体打对台,又怎么样?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不错,美国既然把中国作为战略竞争对手,颠覆中国政府已经是美国的长期国策,那就不用客气了,客气不可能有和平,和平来自于平衡!
Luck6883 发表评论于
你给我一拳,我还一巴掌,正常。
Yes.
lxd 发表评论于
美国对中国的杀手锏:1,取消香港自贸区地位。2,公布官员亲属财产。
老夫少年狂 发表评论于
你给我一拳,我还一巴掌,正常。
彼采萍兮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是5眼,不就是情报共享么?这不坐实了是为了情报?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6:22:35
美国一旦缓过劲来,腾的出手,必然是暴风骤雨般的反华法案
伍毛赶紧准备好,有的你们忙的


美国还能怎么反华?七十年前,没有美国,中国不是照样过来了吗?
天眼里人 发表评论于
对,把香港的美媒赶走,把香港自贸区撤销!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台湾应该表示欢迎:来台湾吧,这里也是中国的一部分
咸谈 发表评论于
你给我一拳,我还一巴掌,正常。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中国反制限制美媒在港澳活动。就这样决定吧,没什么YES OR NO.
zhshqg 发表评论于
一个媒体是否公正,取决于它是否独立自主。判断它是否独立自主的最简单有效百试
百灵的方法就是看它能不能批评自己的政府和首脑。批评的越多越说明该媒体是独
立自主的,从来不批评只知道歌功颂德溜须拍马的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媒体,不过
是政府的喉舌工具而已。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6:22:35
美国一旦缓过劲来,腾的出手,必然是暴风骤雨般的反华法案
伍毛赶紧准备好,有的你们忙的
=============
美国没病前就一直找中国麻烦,中国不还是中国吗?国力摆在那,美国要是能轻易干倒中国早就干了,形势比人强,特别是湾湾一直想搅和进来,可惜份量太轻没人拿你当回事。
咏月 发表评论于
记者发几篇文章就被扣个干涉中国内政的罪名,不讲理呢:

中国的逻辑建立在不明真相的群众上,因为群众不明真相,才导致相信西方记者和政府,造成中国政府政权的不稳;

如果说西方媒体把持了话语权,西方公众不明中国的真相,那也罢了;但是西方人不喜欢中国,不相信中国,怎么也不影响中国政权吧,谈不上干涉内政;

香港人不喜欢中国政府,才是中国政府所担心的,但是香港人是怎么成了不明真相的群众的,既然人就在那里什么都看的到,而且是中国媒体的主场啊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你是不是也要和我搞个约定输赢啊!
中国背什么锅?
既然你坚信中国要背国,那你就说个日子,啥时候开始背!
如果中国没背上锅,你是不是会在文学城公开承认自己错了?!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8:27:54 AtKL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5:23:19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2:38:17
在国外这么多年,年轻的时候也替民主奔走过,愤青过,现在越来越看得清楚,只要是中国,意识形态不同,存在就是错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艹,还有那么多人替别人卖了自己数钱。

============
说得对极了!
============
+1000 说得对极了!
~~~~
- 1000 错
习大大对国际事务一再误判
就是你们挖的坑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9:20:57个- 还做梦哪?

中共疫情锅还背着呢。你可以说“我们不背”,自己说了不算数。 得看大多数受害国怎么说。
等疫情过后,找中共讨说法的多着呢。 欧洲已经透露,印度也没闲着。。。 死那么多人。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9:00:25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4:54:38
楼下的不了解海外华人真实情况,中共在海外名声不好,是半邪恶代名词,海外台湾香港移民在国外尽可能和中国切割,因为中共自己说中共就是中国。 海外华人在美国主流社会和中国搭边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华人也要和中共脱钩,和你们在国内被宣传的完全不同。
============================
你有一个生意可以做,推销[脱钩帽],上街的时候戴上,主流社会就可以鉴别了。就像一位网友说的,你竭尽全力在主流社会播下仇中的种子,你最后能得到什么?
===============================================================
路边的蒲公英 - 你这中共洗过脑袋的说话就是奇怪。 你有让别人做什么的权利?
没人播什么种子,也没哪功夫和兴趣。 只是说说现实。 种子也都是中共和你这
类人播下的。 谁都不天...  查看完整评论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不对!
中国外交部一个小小发言人的几句推特留言,不是连美国总统都裹挟其中吗?
怎么能说中国人的话在世界没人听呢?
时代不同了!
随着中国实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的话语权必然会越来越大!
别落伍了,有些人!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楼下几位, 除了这里华语网站,了解美国大众和世界对中共呐喊宣传的反映吗? 没人关注!哪才是大多数。
中共宣传除了对国内和海外华人外,世界主流基本没人理。反倒是中国网民更关注美国。
美国高官新闻发布会一句话,中共外交部多少宣传努力就付诸东流。
中共已经另许多国家反感。

To_Me 发表评论于



言论自由这种人的最基本权利, 在中共法西斯眼里,就是个屁!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4:54:38
楼下的不了解海外华人真实情况,中共在海外名声不好,是半邪恶代名词,海外台湾香港移民在国外尽可能和中国切割,因为中共自己说中共就是中国。 海外华人在美国主流社会和中国搭边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华人也要和中共脱钩,和你们在国内被宣传的完全不同。
============================
你有一个生意可以做,推销[脱钩帽],上街的时候戴上,主流社会就可以鉴别了。就像一位网友说的,你竭尽全力在主流社会播下仇中的种子,你最后能得到什么?
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美国加油折腾,我们还可以再赶走一批美国记者的!
什么?你们美国也要赶走中国记者?
随便呗!看谁损失大!
反正在国际舆论上,美国宣传占绝对优势
就得打击他美国的优势部分!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AtKL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5:23:19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2:38:17
在国外这么多年,年轻的时候也替民主奔走过,愤青过,现在越来越看得清楚,只要是中国,意识形态不同,存在就是错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艹,还有那么多人替别人卖了自己数钱。

============
说得对极了!
============
+1000 说得对极了!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比较中美两国的反制手法,美国明显落于下风!
而中国的反制手段,反而老辣,刁狠。
美国政府,中国这个你眼中的学生,是不是比师傅更出色啊,现在服了吧,哈哈!
湾区范儿 发表评论于
WSJ, NYT,WAPO等这些liberal 媒体,应该让它们体验一下厉害国的铁拳,什么才是真正的专制独裁。
7000miles 发表评论于
一国一尊
mudanxianzi 发表评论于
那些美媒都是民斗,FLG,
烈三公孙 发表评论于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1:38:03
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
阁下好像不大清楚香港的割让和回归这段中华民族的屈辱史似的? 香港被割让,清政府无能为力; 一百年以后,香港被收回,大英帝国同样无能为力。您觉得是这样吗?
少林商僧 发表评论于
神马一国两制,一国一尊制,世界一尊制。
gz178 发表评论于
黄俄毛子、马列子孙怎么就代表中华了?
现眼 发表评论于
暗黑势力不管啥是往美帝身上一推肯定政治正确,不过香港完全是习包子倒行逆施一手造成的。
凡夫俗子零零壹 发表评论于
你好像把海外华人都代表了。别感觉太好。
像你这感觉的,在海外应该是少数。
----------
+1

我也是海外华人,我支持中国政府。
洋人从骨子里瞧不起亚洲人,只有中国可以在洋人面前说不。
凡夫俗子零零壹 发表评论于
你好像把海外华人都代表了。别感觉太好。
像你这感觉的,在海外应该是少数。
------
+1
tesuji 发表评论于
国会不是通过了个什么涉港法案吗?拿出来用用,别把它当成废纸,看看美国和中国谁在香港是boss?
狄更丝 发表评论于
谣言是不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
立奸打着爱国的幌子造谣
享受着言论自由
一边国内李文亮,陈秋实方斌李泽华被失踪

污毛们睐洗啊

还有你们小队长立奸咋不出来啦
给点内幕
新王朝演艺 发表评论于
"言论自由"不等于可以胡说八道!
老生长谈 发表评论于
东方明珠不再,新加坡在偷着乐。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CNN在“反中"暴乱中造谣生事,证据确凿,道歉也无不于事。这些明里暗里与美国情报机构暗通款曲的记者,早就应该被驱逐。
Ohaus 发表评论于
这几家报纸天天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反美国,正好尝尝中国专制的味道。。lol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中国就这么小指头动动,老美就慌神,看来是要过气了。说了半天的对等,这些川普要让彭培奥这种CIA出生的狗腿子闭嘴了。
wumiao 发表评论于
香港其实是一国一制,没有媒体的自由,独立的法制和其他,那就是中国内地城市一样,并不能在世界上有独特地位了。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美国和西方会对等反制啊,呵呵,这样下去中共官媒被整个赶出美国不远了
祖国万万岁 发表评论于
中共肺炎病毒让全世界警醒了,中共独裁者必然被扫进历史垃圾堆。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6:26:56
你好像把海外华人都代表了。别感觉太好。
像你这感觉的,在海外应该是少数。
~~~~~~~
据说香港闹事的也是少数,台湾指出民进党的也是少数

选票出来傻眼了,哈哈

海外华人这次无端陪共产党背锅,尤其是中国政府还“美军投毒”倒打一耙,造成我们在社区都不知如何自处,难道还会感恩中共欺上瞒下,胡言乱语?
小西门 发表评论于
這種題目的帖子也成了「文學城」城頭帖了。中宣部接管了「文學城」還是「文學城」設立了中共黨委?!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2:38:17
在国外这么多年,年轻的时候也替民主奔走过,愤青过,现在越来越看得清楚,只要是中国,意识形态不同,存在就是错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艹,还有那么多人替别人卖了自己数钱。

~~~~~~~

浪子回头体现在也是骗不了人的,普世价值就是普世价值,坑蒙拐骗偷全人类都不齿,独裁也一样,简单朴素。混了这么多年,发现民主不好独裁正确?就跟那些瑞幸的骗子差不多,年轻的时候还老实做事业,后来看清楚了,骗人来钱才快啊,是不是。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AtKL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5:23:19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2:38:17
在国外这么多年,年轻的时候也替民主奔走过,愤青过,现在越来越看得清楚,只要是中国,意识形态不同,存在就是错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艹,还有那么多人替别人卖了自己数钱。
============
说得对极了!
~~~~~
对个屁
看看毛太祖在延安时对美国的评价
再看看美国多少年来对中国的帮助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限制反中要绸缪,
驱逐孙黄出九州。
大清龙椅传万代,
笑煞项城袁大头。


PYXZ 发表评论于
你好像把海外华人都代表了。别感觉太好。
像你这感觉的,在海外应该是少数。
===============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4:54:38楼下的不了解海外华人真实情况,中共在海外名声不好,是半邪恶代名词,海外台湾香港移民在国外尽可能和中国切割,因为中共自己说中共就是中国。 海外华人在美国主流社会和中国搭边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华人也要和中共脱钩,和你们在国内被宣传的完全不同。
PYXZ 发表评论于

首先,你这“市委书记”的名字就让别人知道你融入不了西方
其次,叫嚣着“美军占了天安门”,你这是想泄密呢?还是想帮土共给国人宣传“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实际上,如果不是你智商有问题,就是你自嗨得太厉害。
=============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5:44:52
写得不错
爱党蛆们
边跪舔屏幕
边猛擦鼻血
等美军占了天安门
别跪着叫爷爷就行了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让土共反制好了,最好把天朝“反制”成毛太祖时代。
charley3 发表评论于
最终还是走上了强权的道理,不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要反抗吗?一个认为以武力就能解决一切的势力,唉。
iknowwhoiam 发表评论于
自从Trump任命了一个CIA头子当国务卿,美国外交就更像一个CIA的附属机构了
Simiguy 发表评论于
这个反制的不错,名为反制,实为香港。几个记者,本来在大陆也干不出多大事儿。没有人在乎。只是西媒的自嗨。
正义的门徒 发表评论于
责任在美国,每年四千亿美元把中共养肥了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香港还有乱的

直到出现新一代孙中山,黄兴
DLLM 发表评论于
进一步破坏一国1.5制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蒋委员长反共一辈子,越反共产党越强。
他没想到的是他的事业后继有人,而且来自北美。
AtKL 发表评论于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2:38:17
在国外这么多年,年轻的时候也替民主奔走过,愤青过,现在越来越看得清楚,只要是中国,意识形态不同,存在就是错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艹,还有那么多人替别人卖了自己数钱。

============
说得对极了!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大陆的发展对有利益输送的海外华人也许有好处
他们系统的知识产权偷盗,战狼式外交,华人捆绑文化输出
给我们这种靠自己能力吃饭的人挖了太多坑,无疑是负资产
红泥小火炉 发表评论于
美国政府已经备好下招,香港自由贸易区地位可能要被取消。

美国已经醒过来了,不可能再对这个中共国这个邪恶组织有半点退让,再对它们的恶行睁只眼闭只眼了。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不了解海外华人真实情况,中共在海外名声不好,是半邪恶代名词,海外台湾香港移民在国外尽可能和中国切割,因为中共自己说中共就是中国。 海外华人在美国主流社会和中国搭边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华人也要和中共脱钩,和你们在国内被宣传的完全不同。
beepee 发表评论于
欧美媒体都是私人的,不像某大国党媒姓党。所有好事都归功于党的伟光正,所有坏事都与中囝捆绑,然后让义和团冲锋在前当炮灰。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把所有的中国媒体
都对等赶出世界

CCTV4,各省卫视,中资电台,报刊
miminius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做得好,中国强大,海外华人安心,统一台湾,势在必行
大号 发表评论于
成天怕别人追究责任,做贼心虚?中国好像真的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
Radianz 发表评论于
中国第二次改革开放宣告结束,重新闭门锁国。第一次开放是在100多年前的维新变法。

第一次开放是当时太落后,被打,不得不向西方学习。
第二次开放是当时太穷要被淘汰,又不得不向西方学习。

两次开放,一旦学了些半瓶科技,封建意识就旧病复发,
5000年辉煌历史被屈辱的复仇心里开始酝酿,爆发,
开始和西方作对,闭门锁国,于是完成一次开放循环,直到下一次又不得不再开放。
每次开放只是学些技术,没有向西方学到真经。
历史循环在继续,中国也在进步;由封建,半封建,到后封建 。。。。。。。。。。。。。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早就说了,脱钩是必然的,疫情全方位加速了过程
香港自由贸易港地位估计美国很快会收回
对抗将会更加全面深入,除了热战,所有选项都在桌子上
抓稳扶好,碰碰车般的美中关系已经开始
ROUTARD 发表评论于
脱吧脱吧,美国都脱光最好,就成了皇帝的新衣了,最漂亮,然后裸奔一个。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在国际框架下就“破坏新闻、言论自由”与中国谈判。
-------------------------
这顶大帽子不管用。现在中国的行为是报复行为,和这顶大帽子毫无关系,因为中国不是限制所有西方媒体,只是极少一部分的美国媒体。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春暖花开2016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3:24:28
西方反的是中国政府和体制,不是中国和中国人民。不要把一个政府和民族连在一起,政府只是收了民众的纳税钱,帮着民众管理国家的机构,一个政府和党派,不代表国家和民族。中华民族几千年!任何政府和党派的存在都只有短时间。
-------------------------------------
从以往西方的言论看,这是多么幼稚和虚伪的想法。或者,你的目的根本就是为了蛊惑他人。
Fairfield150 发表评论于
全面脱钩,切断一切与中共的往来。

非常高兴中共马上在香港和澳门实施共产主义专政
gHermione 发表评论于
反制美帝可以理解,但限制美媒在港澳的活动,是不是违反了香港基本法,至少违背了当初的承诺。不过,土共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去年就说了中英联合声明已经过期作废了,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气概。
Fairfield150 发表评论于
全部是文革那一套,贴标签,攻击人生,斗丑你,还有踩上两脚,邪恶的共产党!
思想起 发表评论于
病毒和谣言如魔鬼般在全世界肆虐,危害全人类。
春暖花开2016 发表评论于
西方反的是中国政府和体制,不是中国和中国人民。不要把一个政府和民族连在一起,政府只是收了民众的纳税钱,帮着民众管理国家的机构,一个政府和党派,不代表国家和民族。中华民族几千年!任何政府和党派的存在都只有短时间。
中国中国 发表评论于
香港岛、九龙割让给英国;租借是新界。
--------------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2:25:00
香港是租赁给英国,不是永久割让给英国。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在国外这么多年,年轻的时候也替民主奔走过,愤青过,现在越来越看得清楚,只要是中国,意识形态不同,存在就是错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艹,还有那么多人替别人卖了自己数钱。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1:38:03 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把香港交給你,然後再在香港反華?

自己在香港儘失民心,再甩鍋給外國勢力
———————-
特地用繁體字回你,怕你這個港燦看不懂。 你先把邏輯學學好再來評論。什麼叫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 香港是英國交給中國的嗎?99年的‘租約’到期,按照國際法,你覺得英國有膽不歸還嗎? 有的國家就是看不得中國的好,歸還了,我得不到的東西,我就把它毀滅,這個很難理解嗎? 智商是好東西,可惜你沒有。
jj191 发表评论于
香港是租赁给英国,不是永久割让给英国。英国归还香港是因为当初签订的租赁协议到期了。谈判时撒其尔夫人想耍赖不还,邓小平告诉她,香港必须按时归还中国,如果谈判谈不成,中国考虑用其他手段收回香港。中国不是阿根廷,英国不信可以再发动一次战争。有个说法是撒其尔夫人和邓小平谈话后走出人民大会堂时在台阶上摔了一跤。
泰傻 发表评论于
(感觉是在看文革时期的大字报)

对了,还有菜菜子当局这个跳梁小丑,其“外交”官员吴钊燮不久前表示,欢迎被制裁的美国媒体在台湾设立驻点,这什么都想碰瓷的做法,估计会接到美国粑粑一个大白眼,自己体会吧。
美国没想到对中国媒体驻美机构进行的政治打压,会遭到中国正当且硬气的对等反制,更没想到自己操控媒体在香港问题上对中国妖魔化的伎俩被打在七寸上。正像中国媒体评论的那样,美国的“傲慢与偏见都不是正义,霸凌欺蛮终不能得逞”,其在插手中国事务上的恶劣表演进一步让人们看清,美方自我标榜的“新闻自由”是何等虚伪。
乱港病毒是该慌了,随着中国“防疫”措施的加强,相信这里没有你们生存的土壤!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嘴硬没用!
中国中国 发表评论于
可不是嘛 !
----------------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01:38:03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把香港交給你,然後再在香港反華?
自己在香港儘失民心,再甩鍋給外國勢力。
李道子 发表评论于
看来这些媒体更需要在中国,而不是中国的媒体更需要在美国啊。

原因嘛,真的为了新闻自由?

看来美英是真正的国际主义战士啊。
hombre 发表评论于
这不是违背“一国两制”的承诺吗?
刚满十八 发表评论于
肺炎是对付茉莉花最好的方法。
这是我年初的说法。看来千真万确!
平安215 发表评论于
这五眼尽管有时也互相扯皮,但在对华态度上基本一致。对这些傲慢无礼还沉浸在19世纪的盎格鲁-撒克逊后裔干脆一锅端,让他们变成无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外國勢力要反華,就不把香港交給你啦!

把香港交給你,然後再在香港反華?

自己在香港儘失民心,再甩鍋給外國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