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国流感致1.4万死?很多人死因或是新冠病毒(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日本朝日电视台21日报道称,近期,美国正遭受流感侵袭,本季度已有2600万名流感患者,死亡人数也已达1.4万人。报道称,当调查这些疑似流感患者的体检结果时发现,很多人并非患有流感。

对于这一情况,朝日电视台称,美国应对传染病的“司令塔”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曾于7日表示“新冠肺炎和流感的症状十分相似”。

此外,CDC还曾于14日发表“惊人”消息称,“对于这些被判定为不属于流感的病毒,有怀疑认为是新冠病毒”。

至于为何美国无法掌握具体感染情况,朝日电视台在采访一些美国民众时得到了一些答案。“说实话,平时我基本不去看医生。即使是很简单的检查,也要花很多钱”。“保险就每月要交200多美金,去医院做检查还要交50美金……反正过几天自己就会好起来的”。

对此,朝日电视台表示,在2018年时,美国有大约2750万人没购买健康保险,买了健康保险的人,也有很多人因医疗费太高而在生病时基本靠自己。因此,朝日电视台称,虽然CDC没有直说,但很多人都认为新冠肺炎正在美国扩散。



(image)

(image)

(image)

ANGELS 发表评论于
美国每年流感都死这么多人,大家都不当回事,因为流感在美国死人是常识,大家都习惯了。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原来是环球屎报的报道,蓄意混淆视听,搅混水为党国过失打掩护。美国那么多人得流感,应该早已知道是什么样的病毒肆虐了,还用得着瞎猜测吗?这样的推断猜测都是在故意搅混水。
爱憎分明 发表评论于
新冠病毒残酷、米国霸凌的政客更狡猾!
花生炖 发表评论于
米国人的流感死了1.4万。现在新冠病毒才死了2000多。米国人心也太大了。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灯塔国医疗保险详情不了解,只知道公司近年多了不少从灯塔国“海归”的北欧银发族(在灯塔国生活工作多年,多是专家或管理层级),言及灯塔国的医疗保险和退休福利,也学起了中国人,也就是“呵呵”两声,意思似乎是“你懂的”。一个同部门的同事前些日子处理完在San Francisco的房子,忙着退灯塔国籍,抱怨退籍费要数千美金。
largesammy 发表评论于
屎报。在中国医院看普通感冒花的钱都不止50美元。
zzlbentley 发表评论于
前几天痛斥“阴谋论“的好像也是这家屎报吧
eater111 发表评论于
环球网意思是新冠病毒根本不用隔离,暗示目前中国政府的各种措施都是劳民伤财,多此一举?
westshore 发表评论于
美国不是采取预防的方式,而是事情发生后处理,不论对犯罪还是疫病都是如此,没有街道和派出所这种基层机构,因此数据收集是要花很长时间的,2009年的猪流感数据是三年后才统计出来的,六千万人传染。
再有就是家庭医生是无法处理正经疾病的,很容易误诊,因为就靠化验,如果没有什么化验手段,比如武汉这种病毒,如何指望化验结果?
保险公司也不愿意你住医院,哪怕不是icu,只是普通病房,平均每天也需要七千美元的费用,保险是不喜欢的。我曾经因为家庭医生误诊导致昏迷状态,连续两次大手术医院住了十几天,第二次手术甚至没进icu,就这样保险公司也花了三十几万。
一般人不到最紧急状态,比如生命已经有危险,是不会去看急诊的,因为急诊一般有更严重的病人,只要你清醒,也不是重伤,在急诊室等几个小时是常见的。
刚来美国时看到老美朋友感冒咳嗽发烧,就是吃维生素不看医生觉得很不可思议。流感即使看医生,不过就是tamifl...  查看完整评论
技术员 发表评论于
隐瞒?不向中国政府通报?严重不对称。
wjhwsh 发表评论于
中国对所有新冠病毒患者包括疑似全部免费检测和治疗,美国做不到,很多人怕大账单,就只能硬撑,我的医保deductible 1000美金,所以我一般不常看医生,美国很多人的医保deductible要高于1000美金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有多少美国人感冒会看EMR?比例很小吧。去了十之八九也没用。
就是约上家庭医生(类似社区诊所),一可能去的那天已经好了,二测测体温让你回去观察,三他们没有CT和新冠病毒测试盒。

程文学 发表评论于
楼下L1讲得很全面、很清楚,其他人就是瞎子摸象。
zhichi 发表评论于
令胡冲:你说的太对了。美国医疗是其他发达国家的2倍。医药公司高层和医生是富甲一方。
zhichi 发表评论于
DrJ说的基本对,但一般自己要付保费的一小头,公司付大头。今年我居然真的发现有一个自己不要付的ppo,但缺点是网里我要的医生少,网外的医生自付费用多一点,但如果不是整天看病那种还是非常合适的。还有长剑:保险公司不重要它们有各种保险,重要的是雇主,好的雇主管的多。
VS2012 发表评论于
这是两种不同症状的病,医生不会傻到流感都看不出来的。
AReaderOnly 发表评论于
所以和中国比起来,美国傻呢,也不知道把数据除以10以后再公布,那不就好看多了。
pcboy888 发表评论于
基本不会误认为流感,特征完全不同。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呵呵,日媒一阵见血,美国流感原来是天朝武汉肺炎的暗害。
天朝暗害美帝,还要拿美帝流感替天朝武汉肺炎背锅,实在是无耻之尤。
猫爪 发表评论于
环屎只会造谣
eachnet88 发表评论于
我们公司的保费唯一一次大涨是oBamacare 那一次。自那以后就没怎么涨过。当然希望跌回去最好。
风娉 发表评论于
买医保就是为了捐钱,免去罚金(加州每年还是要付$695罚金的)。

平时还是多看点医书,多研究一下中医的理论,再多打打坐,修修心,多行行善、积积德,尽可能不造杀业,有病还是得靠自己搞定。再好的医生只能治病,但治不了命啊!
duty 发表评论于
这样说空心菜的网军就按耐不住了。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空心菜的洋爹,怎么可能呢?
Diesel10 发表评论于
环球是啥东东,没听说过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一个流感帖子竟然给搞成了MI讨论,真能扯淡
lalalaland 发表评论于
长剑还叫67的时候说她单位有个人三十年没涨工资.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长剑就是一叶障目,以为自己眼吧前的就是美国,知道一点东西就敢乱开夹。
最可笑的是她说美国取暖以烧木柴为主。我当时还以为她假装在美国,没想到是原来真无知。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新冠肺炎死亡是有特征的,与流感完全不一样,怎么可能一万多人死亡都没显示出这种特征,此文纯粹是胡说八道。
花生炖 发表评论于
南无阿弥陀佛,希望瘟疫早日平息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If no co-pay, people will go to see a doctor just for having constipation.
levinzx 发表评论于
医保也不靠谱。昨天去开药,charge医保卡,要68刀,不charge医保而是自付的话,9刀。
DrJ 发表评论于
长剑大姐,Avita只有在Ohio才有啊,你这不是"暴露"了吗...
我都已经跟你说了,医疗系统是跟着州走的,你偏不信...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说得不错。英国NHS打通了playground,全民统一待遇,大小病全包,只要你等得起,原则上讲一视同仁,所以过去英国有很多小微企业和Contractor。美国职业人员敢做合同工的很少。


——————
每年每个家庭的保险费用是几千至2万多,如果的病了,费用可能再加几千至一两万。这些费用不管是个人合适雇主出,都是社会的成本。美国的医疗费用负担是在发达国家里最高的,占GDP的比例是日本的三倍,但是美国的人均寿命远低于日本。

在美国如果没有大公司的工作,医疗是一个很大的负担。保险费一年一两万、生病的头几千要自己付。做“个体户”的压力比中国大多了。但是如果真穷,没有收入,就不用担心费用了。

医生医院都只接受某些有协议的医疗保险,便宜的保险,政府提供的保险,被接受的范围比较小。

所以,在美国,穷人看病比中国有保障,在大公司工作的也不觉得压力。...  查看完整评论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The purpose of Co-pay is to prevent people from seeing a doctor when they are not sick.
7Sle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包括医生)对新冠重视不够,他们更头疼流感而引发的问题。
今年流感疫苗只有45%有效率,流感严重,我的牙医说因流感取消看牙的很多。
为你加油0903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我说话会被删,我从来不和人争论的。很多网友那么激烈偏激的言论,甚至互相谩骂诅咒,反而留下来,没道理的啊,是你们给小编送礼了?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自付部分也有比我们还少的,我有个同事就是去的Avita连锁医院,他们自付是10刀一次(家庭医生),但他们工资低,算算不合适,所以我就没去。
L1 发表评论于
帮低收入的人申请医疗保险,才知道医疗真是大的负担。

另外ACA给补助,只看收入,不看资产。有些有钱的移民,买了个几百万的房子,开车豪车,但是一填表,医疗保险政府出大部分。想告诉政府他们是有钱人,表格上都没地方填,有的人会不好意思,绝大部分人觉得,政府这么规定的,理所应当。
逐风 发表评论于
楼下争来争去都说不到点子上。首先,有工作的人,一般公司付80%到90%,自己掏20%到10%。其次,公司有几个计划给你选:钻石,黄金或者银铜。选保险支付多的,自付额少的,每个paycheck 就扣得多。反之就扣得少。90年代来美国的都记得以前自己根本不用付,都是公司包了。现在早就不行了。楼下那个Luke 更逗了,他老婆公司不用自付,他不去选,偏要选自己每张工资表扣200块包全家的,那脑子真的坏了。
anchoret98 发表评论于
CDC這是準備大撒把?

新冠病毒早就流行開了,也就沒必要搞什麼隔離預防了?

大家都準備好硬抗,抗不抗得過去看人品?
DrJ 发表评论于
@长剑
既然你都说blue cross了,不妨说得更细点嘛,是Blue Cross of California还是Blue Cross of New Jersey? 嘿嘿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赞一下。牙医大洋两岸都差不多。眼科NHS包的居多,如果眼瞎之前排队能排到的话。

——————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1:45:33 但我必须告诉大家,即使我们的保险很不错,算是很好的私人公司医保计划了。
但是,去一趟医生办公室(家庭医生)自付是25刀(以前是20刀)。去眼科医生处,自付是40刀一次!
牙医,清洁牙,也有自费部分,我记得一次是73刀左右。
此外,很多项目是被不包括在医保里面的!
譬如:深度清洁(牙科专家处):去年我做了4颗牙的深度清洁,自付部分:4800刀!
我家的做白内障切除双眼,如果医保包的,自费1500刀!但提供的人工晶体是不变焦的!而变焦的是自费!
一个300刀,我们选的是自费的,一共6000刀!
都是去年做的,所以印象深刻。
也给大家一个参考。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写错了,一个3000刀。
L1 发表评论于
澄清一下,下面的“小企业出的部分就更少。”是指雇主出的部分更少,相应个人出的部分更多。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美国只统计人杀人致死,不统计人传人致死。
为你加油0903 发表评论于
各种消息看得人眼花缭乱。其实从历史看,流行瘟疫从来没有特效药,瘟疫来无影去无踪。多祈祷吧,祈祷就是解药。另:不要再删我的评论了,什么意思啊,对我有成见?我没有骂人啊。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但我必须告诉大家,即使我们的保险很不错,算是很好的私人公司医保计划了。
但是,去一趟医生办公室(家庭医生)自付是25刀(以前是20刀)。去眼科医生处,自付是40刀一次!
牙医,清洁牙,也有自费部分,我记得一次是73刀左右。
此外,很多项目是被不包括在医保里面的!
譬如:深度清洁(牙科专家处):去年我做了4颗牙的深度清洁,自付部分:4800刀!
我家的做白内障切除双眼,如果医保包的,自费1500刀!但提供的人工晶体是不变焦的!而变焦的是自费!
一个300刀,我们选的是自费的,一共6000刀!
都是去年做的,所以印象深刻。
也给大家一个参考。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确实没看明白:两周一次和一月两次差别大吗?:)
———
rty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1:38:47
大家知道的都是自己的例子,但美国医疗保险非常複杂,付薪水也不是都两周一次,本人就是一月两次。看一次医生copay 居然要将近一百,记得以前就二十,难怪能不看医生就不看。
弟兄 发表评论于
美國的免費醫療主要是为中共眼中的所谓的低端人口服務的。也就是老弱病殘人口和低收入人口看病都是不用錢的。許多中國老人就是貪圖這種福利所以他移民美國的
小山初筑 发表评论于
两种患者看一下肺部检查就知道了!脑子和良知是好东西,可惜环球网一个都没有
rty 发表评论于
大家知道的都是自己的例子,但美国医疗保险非常複杂,付薪水也不是都两周一次,本人就是一月两次。看一次医生copay 居然要将近一百,记得以前就二十,难怪能不看医生就不看。
弟兄 发表评论于
中國每年流感死亡八萬左右,冠狀病毒是在這個數字的基礎上增加的。武漢的冠狀病毒的死亡人數絕對在萬人以上。只要看看火化廠的繁忙的工作情況就知道
AP33912 发表评论于
我单位非政府但几十万人PPO plan全包,无员工保费,无copay 或者deductibles.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这跟哪家保险公司无关,反正都是交那么多的premium保费,有的小公司慷慨一点全包了,回头在工资和工作量上压榨你一点就出来了,可能还让员工感觉舒服点。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庆丰店里多草包
八方问责呼声高
环环洗地难度大
喜获出口转内销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看病贵是实话,但最主要的是也不是一打电话就能约上号,对于急症急诊来说,医疗cover的就少很多了,医药也cover 的少。但是这是不是新冠,也不能瞎猜,个人感觉不是。但今年的病毒很厉害,不造是什么病毒,似乎很多感冒的朋友们体内没有流感病毒,也都打了流感疫苗了,但就是感冒了老不好。
猪年行运 发表评论于
领导露得太多也不好意思,脸皮够厚也撑不住如雷贯耳的讨厌声浪,只好收起来掩盖住。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政府员工也要付保险费啊!
我们和政府付的差不多,一个月253刀,全家!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哈哈,看看,这位J不敢说下去了。
可以告诉你,我的是blue cross!
你能查到我在哪个公司工作吗?!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Best coverage.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大公司一般都按不同的coverage由公司和员工共同分担premium,但也有很多中小私人公司(100人上下)完全由公司负担。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小公司也是在塑造温馨的企业文化。
实在憋不住了 发表评论于
各位别争别吵了。我在美国20年了;全免的保险有吗?有!占少数,基本是看你公司福利。绝大多数公司都为全职员工(不包括part time)支付大部分保险费;有各种不同的保险供你选择。每种保险有不同的COVER,你得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员工支付保险还分单身,配偶,家庭各种不同选择。每月保险费大约几十块到100块。挂号费10-25块;各种险种有不同条款自己选择。每年体检是全包的。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长剑够狠的,把博士后贬到超市收银元了 :)

————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1:21:29 DrJ:
按照她说得,一个付薪周才扣20几刀,有没有这种保险呢?
我告诉大家,有!
但这是一种什么保险呢?最次的保险!
如果在超市这类地方工作,当收银员,卖货的,他们就提供这种保险。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我听说过这种保险。
很久以前,当我在上学时,去沃尔玛打零工的时候,听他们介绍过这种保险。
一个月45还是48刀,记不清了。
给那些没有保险的穷人的一种保险。
largebin 发表评论于
胡說八道
DrJ 发表评论于
@心水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保险公司是跟着州走的,你知道我的保险公司基本上就知道我人在哪儿了,可能连公司都已经猜到了
@长剑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你是不是在美国,2周发一次工资是惯例.
自己搜去吧:"companies that cover 100% health insurance"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DrJ:
按照她说得,一个付薪周才扣20几刀,有没有这种保险呢?
我告诉大家,有!
但这是一种什么保险呢?最次的保险!
如果在超市这类地方工作,当收银员,卖货的,他们就提供这种保险。
lalalaland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长剑躺地要真象,赞一个!你可不可以先告诉大家你的单位名称?
BigP 发表评论于
现在连医疗器械公司的保险都是 high deductible; 不象十年前了..看病不花钱这种事也就是没病的时候说说罢了, 您真的病了, 就知道美国的医疗体系了, 住个医院您就会明白有多少帐单..
美国这种医疗体系问题大"浪费"严重, 所有的环节都是for profit, 太多的资源用于非医疗和非必须的"服务", 
比如保险公司,讨债公司,律师,象我们医疗器械行业,为医院服务的管划价的公司就有N家...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别问我,首先我大医院看病没见过账单,除非在私人医疗看病才见过账单然后自己一年就付一百。其次我当然知道有哪家美国公司全包的,但我也不能说啊。:)
———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1:10:44 令胡冲:美国哪个公司包员工医疗保险的?你举出实例来。
心水 发表评论于
DrJ把你保险公司说一下,买的是什么保险,这个总可以说了吧。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令胡冲:美国哪个公司包员工医疗保险的?你举出实例来。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DrJ:我问是你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医保计划?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楼下一串都被DrJ带着跑题了。干脆澄清一下:

The average cost of individual health insurance premiums is $440 for an individual and &1,168 for a family, in 2018 according to eHealth. Keep in mind that these numbers are averages and only represent the average cost for monthly premiums.

这笔钱说多不多。效益好公司全掏问题不大。

但DrJ恐怕不能说自己不掏钱,那是说法不对。只不过别人给你掏了。这就如同,英国NHS全民公费医保,看病从来没有账单 —— 你能说自己没掏钱吗?当然不能,都出在个税里了。全民医保不是免费医保。何况美国。


coolbz 发表评论于
看病贵确实是实话
静松 发表评论于
日本人的消息可信度如何?有当医生的网友吗?一万多流感死亡者中因为肺炎的大概比例是多少?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DrJ:你的医保是哪个公司的?
约克大叔 发表评论于
文章胡老大自己又给删了
serpents_01 发表评论于
华裔美国人的玻璃心又破了。还好,白黑美国人的玻璃较厚,没破。
Iknowno 发表评论于
这里有相当一部分人至少没在美国正规公司呆过。一般美国公司至少有一种HMO可选,每月工资中扣除一,二百块后看病每次最多三十块钱,有些连cp-pay 都不用。
pivotal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应该尽快到中国去享用武汉病毒。不知道环球网能不能报销机票
GuoLuke2 发表评论于
福利好的公司不用另外交保费。我老婆的公司就是。我的公司的话,就要每个pay check交两百多。是全家保险。
guanzhiyuan 发表评论于
环球网原来是骗国内人的网呀
读者L 发表评论于
吓得我给环球网尿了一壶。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得大病保险公司付,得小病自己全付,得不大不小的病自己付一部分保险公司付一部分。要想不掏钱,就得大病!
山龙 发表评论于
感谢共产党,感谢胡锡进,快把这篇文章给全中国人民看,把他们都吓尿,看谁还会来美国。真心希望大陆人不要来美国
DrJ 发表评论于
楼下别乱猜啦,我才疏学浅,在美国从没想过 去当教授,也没做过博士后.
我的保险在 我们行业也就一般水平,别家有更好的.
lalalaland 发表评论于
俺老婆单位的保险保了我们全家十几年,她唯一要付的是牙齿和眼睛的保险,微不足道. 后来单位来了新老板就开始收费了.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日媒也开始吹口哨啦!
huzi2015 发表评论于
美國的醫學研究力量比世界上都差,連新型極速傳染的肺炎和一般流行感冒都分不清,白宮很快就被病毒了,被環球和朝日發現了。
瘟疫以來最值得關注的新聞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除非中国离休干部,美国Medicaid :)

————————
lalalaland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0:35:00 虽然决大多数的单位员工都要担负一部分费用,但美国确实有些雇主全包医疗包险费用的. DrJ在这种单位上班当然有可能.
L-Seven 发表评论于
真能扯犊子!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DrJ 的医保比较好,有的网友的医保太差啦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Obamacare if you don't have employer coverage.
lalalaland 发表评论于
虽然决大多数的单位员工都要担负一部分费用,但美国确实有些雇主全包医疗包险费用的. DrJ在这种单位上班当然有可能.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信美国CDC,还是信环球?
小白菜白又白 发表评论于
原文有美国cdc的链接,英文里面完全没有这个意思,日本人的英文我真是服了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这样问太粗鲁了。我也不知道美国博士后自己不用掏钱给医保。

DrJ,美国全职工作自己也要交相当的医保吧。公司和个人都要出。美国是发达国家中唯一没有全民医保的国家,唯一因为大病医疗而能使中产家庭破产的国家,唯一一个很多人不敢看病、阑尾炎不敢叫救护车的发达国家。美国医疗体制有病,这是常识,没有什么不好承认的。

承认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否则就像控枪一样,大家掩耳盗铃,问题就自己消失了。但美国CDC很专业。

—————
黎叔叔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0:25:00 楼下的,人家问你是不是在学校里做博士后,直接承认是或不是。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不说别的,uber大概有10万全职司机就没有医疗保险。
=====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0:28:15
你是见识少。按美国法律,只有雇员超过30人,雇主才需要提供医疗保险的,而且雇员提供的保险下限是50%保费。工作30小时以下也不算全职。
======
DrJ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0:18:58
文所为文 发表评论于 2020-02-21 10:06:00
DrJ: 在美国只要有全职工作雇主全包医疗保险自己不用交?你在美国工作过吗?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这文章太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