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0名教师被捕 港教联会:令人震惊(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香港教联会主席黄锦良(图源:香港《文汇报》)

海外网12月13日电 香港“修例风波”已持续半年,今日(13日),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教联会)主席黄锦良表示,在香港警方拘捕的6000多人中,其中70人为教师或教学助理。

(image)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3日,香港教联会主席黄锦良表示,香港有70名教师或教学助理被捕,数字令人震惊。

黄锦良表示,目前社会问题前所未有,按照香港现在的社会氛围来看,应采取措施阻止政治进入香港校园。黄锦良称,香港社会应达成共识,香港校园是学生读书求知的场所,表示不应将政治带入校园。

黄锦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香港校方以学生安全作为大前提,决定让被捕教师暂时停止职务,等案件查清后再制定下一步的处置办法。

据港媒此前报道,香港教育局日前曾公布消息称,自6月中至11月初,已就106宗与近期社会事件有关的教师专业操守个案展开调查,目前已初步完成的60宗个案中,约30宗初步成立,30名教师将被予以惩处,目前正在研究惩处措施。

香港教育局强调,十分重视香港教师的专业操守及学生的行为,会严肃跟进每个被判罪、被捕及被投诉的教师个案,如教师被确认有违法行为,除了要承担法律责任外,香港教育局亦会根据《教育条例》严肃跟进,情况严重者,可取消其教师注册。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可惜吗?早该如此。
pingshantang 发表评论于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3:06:34

有时也觉得中共的决策层,到底是想搞什么?是想把香港搞烂?刚有点平静,居然又开始搞学校,甚至搞老师,你以为你抓了人家就会听你的?是不是真的有人想借香港来搞事?这是谁的主意?之前林邓搞了个送终条例,结果全港大乱,贸易条例都差点签不了,难道又是新就任的港警邓扁抢的整出来的抓老师?
======================================================
这叫秋后算帐。我老早就指出,共产党一定会秋后算帐的。教育、媒体、法律这些都得清算,否则就会过几天来一次,越闹越来劲。
ali88 发表评论于
你说“你不能把自己的价值观硬要别人接受”,我完全同意。但是,其反面绝不是“我可以把我的价值观强加给你”(其实是同一面),而是个人有选择的自由和权力。
用你说的例子,民主党共和党不能独大,不仅因为法律不一样,更因为选民的自由选择。选民明白,如果一党独大甚至独裁,LZ还不被你党欺负死啊!中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所以一个党刚刚当选执政,选民立刻琢磨要投票给另外一党,才不管你政绩名声,大不了下次再把你选回来,你俩谁都得讨好我。选民聪明得很!
天主教学校是宗教团体维护自己信仰自由自己办的学校,他们当然传播自己的信仰,但他们不能强迫任何家长。相反,我家门前就是一个质量很好的教会学校,我想送孩子上这个学校,但是不行,因为我不属于他们组织。教会学校恰恰是信仰自由的体现:我们不能因为我不信教就强迫他们的孩子进普通公立学校。我家邻居的孩子甚至不上任何学校,小学时他妈妈自己在家教孩子。
我希望中国人...  查看完整评论
神喻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3:03:17 神喻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45:09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
你要不断章取义,要不理解片面,我没直说美国不对,就不等于是对的。既然中西方也有错,为什么别人的错要改成你的错?你说没有宗教强推理念,不是睁眼说瞎话吗?西方什么天主教学校的,都是对学生严格控制的,对不对?至于政党,你以为民主党共和党不想一党独大吗?不能独大,只是因为法律不一样,你不能用西方的法律硬塞进中国的法律。比如西方有些国家允许死刑,有些不允许,你不能要求别人和你一样,对不对?
至于能不能让中国人自己选,又回到各自的体制上了,你不能把自己的价值观硬要别人接受,这个本来就违反了西方自由的理念。
神喻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3:03:17 神喻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45:09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
在西方的民主政治,不是说什么理念也可以接受的吗?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固然不对,但是西方不让别人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又民主何在?
至于谁更优越?谁知道呢?罗马帝国不是也被认为最优秀的,经历了过千年,不也推翻了?
------------------------
至少你承认,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我要表扬你一下。
那么,不对为啥不能改?用你臆想出来的“你们美国也这样”,可不能作为理由。何况美国跟你臆想的完全不一样,没有哪个政党、宗教组织敢在学校强推自己的政治和价值观。
争论了半天,可能又要回到老生常谈:如果如你所说“不知道谁更优越”,能不能让中国人民自己来选择?中共已经代表中国人民七十年了,差不多该够了吧?查看完整评论
神喻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3:03:17 神喻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45:09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
在西方的民主政治,不是说什么理念也可以接受的吗?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固然不对,但是西方不让别人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又民主何在?
至于谁更优越?谁知道呢?罗马帝国不是也被认为最优秀的,经历了过千年,不也推翻了?
------------------------
至少你承认,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我要表扬你一下。
那么,不对为啥不能改?用你臆想出来的“你们美国也这样”,可不能作为理由。何况美国跟你臆想的完全不一样,没有哪个政党、宗教组织敢在学校强推自己的政治和价值观。
争论了半天,可能又要回到老生常谈:如果如你所说“不知道谁更优越”,能不能让中国人民自己来选择?中共已经代表中国人民七十年了,差不多该够了吧?查看完整评论
zululima86 发表评论于
這位仁兄真是痴人说梦话。校园自古以来就是培养人的政治傾向的地方。所以不要自欺欺人啦。
skyhorse913 发表评论于
为人师表,呵呵!
一鸣同学 发表评论于
楼下 香港法律允许打砸抢 火烧人吗。没有不良教师鼓动这么会有那么多学生变身暴徒
seator 发表评论于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7:34:44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6:24:20
.....美国校园里有没有政治?自由民主的国家里可以教授马列思想吗?要说洗脑,你认为你被洗脑了吗?这里的人很多都是接受过大陆和美国教育的,到底谁被谁洗脑了一看就知
———-
这位缸民显然对美国大学校园一无所知,连什么是政治,什么是政治学都没有弄清楚。在美国大学里,如果有教师敢在课堂上煽动学生支持民主党或共和党,鼓动学生为某个党派或某个候选人投票,这叫政治。他/她若敢这么做,肯定要被fire。若该教师想开一门“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课程”,这叫政治学。只要有学生来选修,当然他/他就可以教授。

香港学生无需遵守天朝法律,遵守香港有关法律即可,因为香港实行的是一国两制。

一个典型的法盲缸民。

=======================

你忘了基本法就是天朝的法律了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农民怎么了,我在国外学了不少中国传统精华,都是跟农民出身的学的。正是因为是农民,没有像大城市受红色污染,说的比我在大城市见到的所谓高手大师们都说的更靠近中国真正的传统精神,更贴近于中国的真正的传统。四川农民那就更有文化了。

所以说中共利用了农民打倒地主,资本家,然后转身就把农民和城里人划分开来,划分为被看不起的二等阶层,资源几乎全部被城里人占据。到现在农民工的子女到所在城市上学还是很困难,要能上也是最差的学校。中共说着为穷人说话,追求阶层平等,其实做的就是划分等级森林的社会制度,全中国人分为城里人,农村人,城里人又分大城市,小城市,互相之间户口不能流通,你父母是农村人,你出来也是农村人,你父母是城里人,出来也是城里人,其他哪个国家像样的国家有这样的规定?转变城市只需要自己去更改住所地址就好了。所以下次再说到所有国家的共产主义,包括苏联,北韩,中国都是打着实现共产主义的旗帜,实...  查看完整评论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红色中国的德国共产主义,不要再越界用德国共产主义去污染香港人,至少让香港台湾人保留一点中国的真正传统文化。

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愿意做德国共产主义的精神奴隶,愿意德国共产主义来领导,甚至抹去,污染中国的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为了1,2百年前的所谓德国共产主义放弃自己国家的文化传统,或者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之前必须经过满清贵族,现在又必须先经过德国共产主义思想的审视,才能放在台面。现在也不是满清了。中华民族可以伸展我们自己的思想,不用被德国的共产主义的思想监控,审查。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这个强行在香港教育界推进渐进式红色洗脑教育的方式,没准就是第二个反送终,都是看起来好像很有理,中共也以为香港人不在乎,自己可以暗度陈仓,结果踩到大地雷,中共本来以为是可控的小事,结果闹出大事。即使最后出面撤回,也已经不可收拾。这种对下一代红色教育强行出手,老师学生一起抓,激起对反弹只会更大。所以建议大陆对香港最好就是彻底死心,彻底贯彻港人制港,彻底贯彻全面普选,不要想今天改抓学生思想教育,明天偷偷放两个炸弹,后天搞两个中共干部学院培养出的港警吓唬港人。

有时也觉得中共的决策层,到底是想搞什么?是想把香港搞烂?刚有点平静,居然又开始搞学校,甚至搞老师,你以为你抓了人家就会听你的?是不是真的有人想借香港来搞事?这是谁的主意?之前林邓搞了个送终条例,结果全港大乱,贸易条例都差点签不了,难道又是新就任的港警邓扁抢的整出来的抓老师?
ali88 发表评论于
神喻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45:09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
在西方的民主政治,不是说什么理念也可以接受的吗?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固然不对,但是西方不让别人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又民主何在?
至于谁更优越?谁知道呢?罗马帝国不是也被认为最优秀的,经历了过千年,不也推翻了?
------------------------
至少你承认,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我要表扬你一下。
那么,不对为啥不能改?用你臆想出来的“你们美国也这样”,可不能作为理由。何况美国跟你臆想的完全不一样,没有哪个政党、宗教组织敢在学校强推自己的政治和价值观。
争论了半天,可能又要回到老生常谈:如果如你所说“不知道谁更优越”,能不能让中国人民自己来选择?中共已经代表中国人民七十年了,差不多该够了吧?
神喻 发表评论于
山龙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2:19:00 向被法西斯囚禁的教师们致敬!
////////////////////
对,坚持下去,千万不要退,反正坐牢的不是我。
山龙 发表评论于
向被法西斯囚禁的教师们致敬!
password?! 发表评论于
如果近距离关注香港的话,你可以发现其实很多学校都公开的组织协调学生参与其中,很多初中甚至涉及到小学生。看看20年,30年,40年后这一代人如何评价2019年吧。
真想发言 发表评论于
教师也是人,也要受法律约束。
如果证据确凿,该抓就要抓。
教师就是一个职业,不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阶层
虎翼 发表评论于
《海外网》=《环球网》株连九族的恐怖主义红色宣传文章。
请把70人的名字写出来!
windowsonly 发表评论于
這些教师不认识"误人子弟"四个字吗?
神喻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9
教师在学校里不能作政治宣传,但有政治立场是正常的。
----------------------
你如果回大陆给党国提一下这个建议,后果会很严重,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你知不知道大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研究生都有“政治”“马列哲学”课,高考、考研都是必考课?至少我是这么一路学过来的。
教师“有政治立场是正常”?大陆教师只能也必须有一个政治立场,那就是党的政治立场,否则都不是开除公职那么简单。
下面几位神喻、tesuji等人敢反驳以上事实吗?
////////////////////////////
你多大了?你知道美国和中国的价值观是不同的吗?在中国,只有一种政治,是没有错,在美国,你也教育孩子认同中国的教育方式吗?不是一样的学校被关闭,教师失业?例子是孔子学院。
神喻 发表评论于
就像两个家庭,一个认为让孩子自由地学习,玩乐好,一个认为孩子需要管教,你能告诉我,谁一定会出好孩子?
神喻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
在西方的民主政治,不是说什么理念也可以接受的吗?中国只能让你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固然不对,但是西方不让别人接受共产党的理念,又民主何在?
至于谁更优越?谁知道呢?罗马帝国不是也被认为最优秀的,经历了过千年,不也推翻了?

神喻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10:13:33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9
教师在学校里不能作政治宣传,但有政治立场是正常的。
----------------------
你如果回大陆给党国提一下这个建议,后果会很严重,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你知不知道大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研究生都有“政治”“马列哲学”课,高考、考研都是必考课?至少我是这么一路学过来的。
教师“有政治立场是正常”?大陆教师只能也必须有一个政治立场,那就是党的政治立场,否则都不是开除公职那么简单。
下面几位神喻、tesuji等人敢反驳以上事实吗?
////////////////////////////
你多大了?你知道美国和中国的价值观是不同的吗?在中国,只有一种政治,是没有错,在美国,你也以教育孩子认同中国的教育方式吗?不是一样的学校被关闭,教师失业?例子是孙子学院。
ali88 发表评论于
五湖大人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6:03:01全世界各国政府,包括北洋政府、国民党、德、日法西斯政权,甚至前苏联都不允许:
“党、政、军、警、特”进入大学!
除非党校、军校和大学特殊邀请!
------------------
现在的中国,“党、政、军、警、特”已经全部进入大学了。下面几位想否认吗?
ali88 发表评论于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9
教师在学校里不能作政治宣传,但有政治立场是正常的。
----------------------
你如果回大陆给党国提一下这个建议,后果会很严重,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你知不知道大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研究生都有“政治”“马列哲学”课,高考、考研都是必考课?至少我是这么一路学过来的。
教师“有政治立场是正常”?大陆教师只能也必须有一个政治立场,那就是党的政治立场,否则都不是开除公职那么简单。
下面几位神喻、tesuji等人敢反驳以上事实吗?
神喻 发表评论于
只看现在被捕的是暴徒,就知道正义仍在港府手里。暴徒和支持者们,你们只能活在被定罪或未被定罪之间选择,又能奈何?哈哈哈
xdada 发表评论于
ISIS就是让洗脑后小孩去做人体炸弹的。香港的暴徒正在如法炮制。
这些暴徒是没有人性的,对没有基本道德的人讲法制,对一坨翔弹琴。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教师在学校里不能作政治宣传,但有政治立场是正常的。
70名教师被捕应该是有违法行为。
对学校来说,这两方面都要追究。对法院来说只追究刑事责任。
在大陆,教师不作政治表态可能会被批判。
tesuji 发表评论于
首先政治和爱国教育、法律教育等是两回事,政治(Politics)讲的是如何打败对方夺取权力(Politics definition: the activities associated with the governance of a country or other area, especially the debate or conflict among individuals or parties having or hoping to achieve power.),政治是舶来词,在中国的使用和在外国的使用意义并不一样,在中国的使用意义更广,但我想香港官员嘴里的政治应该是接近外国对政治的定义,即学校不能引导学生支持某党派(比如泛民)反对另一党派(比如建制)。第二,如果你认为"反中and/or反中共的"政治可以进入香港校园,那你就不应该反对"中国大陆and/or中共"的政治也进入香港校园,这样才公平。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腔調*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我要真普選,來自四川農村
不會講粵語,不會手寫繁體字
卻酷愛拼音繁體輸入和使用怪異強調假扮港人
挑撥陸港關係
其人可憎,其心可誅
這個四川土孫子還曾經喊出「寧當港苟,不做國人」
農民質樸的美德,哪裡去了?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Armweak “在美国大学里,如果有教师敢在课堂上煽动学生支持民主党或共和党,鼓动学生为某个党派或某个候选人投票,这叫政治。他/她若敢这么做,肯定要被fire”
—————————————————————
这个准确
在港英时期的香港也是这样的
所以,现在香港的教师
教唆学生上街游行
支持特点倾向政治派别
就是把政治带进校园
应该被开除教职


轻松轻松 发表评论于
是震惊,这么多教师上街当暴徒,就是这帮教育工作者,几十年明里暗里洗脑出一整代仇中反共的一代新港人,只要这一代人在社会占据主要地位,香港就会继续堕落下去,这些人想怎么样,想推翻一国两制吗?自己作死吃不了兜着走吧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6:24:20
.....美国校园里有没有政治?自由民主的国家里可以教授马列思想吗?要说洗脑,你认为你被洗脑了吗?这里的人很多都是接受过大陆和美国教育的,到底谁被谁洗脑了一看就知
———-
这位缸民显然对美国大学校园一无所知,连什么是政治,什么是政治学都没有弄清楚。在美国大学里,如果有教师敢在课堂上煽动学生支持民主党或共和党,鼓动学生为某个党派或某个候选人投票,这叫政治。他/她若敢这么做,肯定要被fire。若该教师想开一门“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课程”,这叫政治学。只要有学生来选修,当然他/他就可以教授。

香港学生无需遵守天朝法律,遵守香港有关法律即可,因为香港实行的是一国两制。

一个典型的法盲缸民。
yzchenhh 发表评论于
很好,我会用普通话跟他们讲“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革命理想走到一起来了”的道理。
顺便念一句古诗“苟利国家生死矣”。。。说错了,受蛤蟆影响太深。应该是下面这句:
德不孤,必有邻。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7:24:06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yzchenhh “我看香港学生的确是爱国民主,素质良好,......”
————————————————
老 y 呀
如果
你不会说香港腔的粤语
如果
你说的是带普通话腔的英语
奉劝
你现在最好不要去香港
珍重


van1 发表评论于
炕儒!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这些香港学生
砸持不同意见的店铺
围堵阻绝交通
围殴毒打持不同意见市民
甚至杀死环卫工人
焚烧持不同意见的市民
焚烧七百多个地铁站(港铁数据)
占据并捣毁两所大学
捣毁几百个交通灯
单在港中大就制造4000多汽油弹
他们无恶不作
是香港的罪人!!


精光 发表评论于
严惩教唆犯!
yzchenhh 发表评论于
我看香港学生的确是爱国民主,素质良好,团结友爱,有胆有识,作风优良。
说明他们都是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说明香港教育很好。远比内地唯利是图、尔虞我诈、道德败坏、理想崩塌的教育强得多。
scbean 发表评论于
哈哈,看中共什么时候把李嘉诚这个标志性的人物也抓起来。
Lion's 发表评论于
教师职责是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的学生。教师中,唯有反华分子充当境内外敌对势力的帮凶,诱导学生走上犯罪之路。应予法办严惩!
Blank 发表评论于
赤色暴政
深不可测 发表评论于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5:00:34

这些坑人“教师”应该被枪毙。自己躲在后面做缩头乌龟,却把学生推到前面做炮灰,误人子弟,该死!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3:14:37taigum81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1:33:00
楼下下次记得带脑子出来。什么时候香港校园里有党委了?
==============
哦,原来政治只是不进入香港的校园,却一定要进入中国的校园。
因为香港校园是"学生求知的地方",岂不是说中国的校园不是? 那么中国的校园是什么? "学生洗脑的地方"?
=======
大陆香港的校园都是中国的校园,首先要遵守中国的法律规定。教师传道授业,各种思想可以教但不能宣扬,更不能鼓动学生出去暴乱。政治不可能不存在校园,这是大气候决定的,但是你要把自己推到违法的道路上就不要怨别人了。美国校园里有没有政治?自由民主的国家里可以教授马列思想吗?要说洗脑,你认为你被洗脑了吗?这里的人很多都是接受过大陆和美国教育的,到底谁被谁洗脑了一看就知
发表评论于
赤色恐怖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讀黨八股還行,倒模訓練一堆「學習強國」機械人出來。
可是就不適合現代社會,特別是講求創意的未來社會,格格不入!
—————
五湖大人 發表評論於 2019-12-14 06:08:28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19-12-14 04:22:00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這才是教育學生最好的方法
?????????????????
學校教育方法應是: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隻讀聖賢書。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幾千年來都是如此!
五湖大人 发表评论于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4:22:00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這才是教育學生最好的方法
?????????????????

学校教育方法应是: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几千年来都是如此!
五湖大人 发表评论于
全世界各国政府,包括北洋政府、国民党、德、日法西斯政权,甚至前苏联都不允许:
“党、政、军、警、特”进入大学!
除非党校、军校和大学特殊邀请!
MarsFather 发表评论于
我们每个班都有啊。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扯淡,大陆每个班都有政治辅导员吗?辅导了半天你还这样扯谎?
MarsFather 发表评论于
有点问题。政治是全体人民的。为什么学校没有?应该向大陆学校学习,每个班派政治辅导员。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港教联会绝对是黄丝老师的后台。
mengye 发表评论于
送到大陆劳改教育
polarzone 发表评论于
汑该
size0 发表评论于
如果是教师自己先把政治带进校园的呢?
TNEGI//ETNI 发表评论于
这些教师应该是在参加抗议的现场被逮捕的。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这些坑人“教师”应该被枪毙。自己躲在后面做缩头乌龟,却把学生推到前面做炮灰,误人子弟,该死!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在这一点上,香港的警察做得挺对啊。教师不应该把政治带进校园带进课堂呀,更不应该带领学生上街呼口号搞打砸烧了。

缸民们不理解这一点,主要是酱缸国的文明水平太漏。几千年内,酱缸国里就没有朝廷和屁民一起遵纪守法互动的历史,从来就没有社会和平过渡、政权和平交接的记载。要改变制度,缸民们用的只是推翻和暴力,手段无不用其极。土共作为暴力革命的近代鼻祖,至今也没有意识到它的野蛮,依然津津乐道把土共的祖师爷陈独秀、李大钊和毛泽东等人,当年在大学校园互动学生闹事的犯罪行为,当作“我党光荣革命传统”,不知羞耻地一遍又一遍地颂扬。

酱缸国太漏了,漏到那里的政府和缸民不知到什么是文明,什么是野蛮。
飞鸿雪泥 发表评论于
抓得好!这些害人祸国的书蠹!
wx3000 发表评论于
象清廷搜捕革命党。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這才是教育學生最好的方法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这是正事,反对国家、参与和支持暴乱的教育人员,一定要清除,不能留有害群之马祸害校园,毒害青年,毁掉社会未来。
中山陵 发表评论于
什么叫言传身教? 如果教师光是让同学们为了捍卫自由冲在前面,自己还是天天朝九晚五拿薪水,周末在家饮咖啡,那才不是合格教师。
这70位是合格的教师,这比例也证明香港教师群体是合格的群体。
loloda 发表评论于
标准的民主法制社会全盘西化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taigum81 发表评论于 2019-12-14 01:33:00
楼下下次记得带脑子出来。什么时候香港校园里有党委了?
==============
哦,原来政治只是不进入香港的校园,却一定要进入中国的校园。
因为香港校园是"学生求知的地方",岂不是说中国的校园不是? 那么中国的校园是什么? "学生洗脑的地方"?
yzchenhh 发表评论于
什么叫言传身教? 如果教师光是让同学们为了捍卫自由冲在前面,自己还是天天朝九晚五拿薪水,周末在家饮咖啡,那才不是合格教师。
这70位是合格的教师,这比例也证明香港教师群体是合格的群体。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被捕=有罪?

尤其是現在港警濫捕非常嚴重,

6000多人被捕,只有數百人能夠提出起訴。
德国华人 发表评论于
太好了!! 拍手称快!
路过da酱油 发表评论于
过几个月再公布一下,有多少律师被捕,接下来是公务员。香港人可以看看自己的行业什么时候轮到。话说有个警察辞职选上了区议员,是不是最后还要清洗警队?
taigum81 发表评论于
再说要阻止政治进入校园的是香港教联。不光脑子没带,眼睛也需要治了
taigum81 发表评论于
楼下下次记得带脑子出来。什么时候香港校园里有党委了?
小矛 发表评论于
有意思,共产党在说要组织政治势力进入校园,好,非常好。我已经呼吁了几十年了,党委一定要从学校撤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