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主播约辩 中国国家电视台女主持人应约(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5月22日,CGTN 知名主持人 刘欣 在一期评论短视频中有力驳斥了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女主播翠西?里根 (Trish Regan)宣扬对华“经济战”的言论。翠西次日在其节目中用了11分钟对其进行回应。可能她觉得这还不够,这不,她又在其个人推特上和中国国家电视台约辩!

Fox Business host Trish Regan has called for "an HONEST debate on trade" with China's "state TV" after CGTN host Liu Xin criticized her recent commentary on the US-China trade war for being based on "emotion and accusation" rather than substance.

Liu Xin has decided to answer the challenge early next week by appearing on Trish Regan's show live – as a guest. How will it play out? Will this be a civilized exchange of ideas? We'll keep you posted.

翠西约辩,刘欣欣然应约

翠西在其推特中写道: 嘿,中国官方电视台,不如我们就开诚布公地来一场贸易辩论。你说我“情绪化”、不明事实——错!你说个时间地点,我赴约!

(image)
刘欣大气回应: 我听到你喊话了。会很快回复你。但如果你是准备约架,我可不想参与任何互相诋毁的骂战。

(image)
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刘欣已经同意约辩了!她在最新的推文中写道:翠西你好,如果你是真心实意地跟我约一场开诚布公的贸易辩论,我们就约在下周一傍晚你的节目直播中进行。让你的团队通过推特联系我。我的名字不是中国国家电视台,我叫刘欣,你可以叫我欣。如果你愿意,我们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傍晚见。

(image)
这是推特上网友的留言,很多声音都是支持刘欣!!!

(image)
不过,要指出的是,在推特上留言支持翠西的也很多,这次刘欣应约和对方辩论绝不会是一次轻松的下午茶。但是,公道自在人心,有众多国内外民众的支持,刘欣觉得值得一试!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情回顾:中美女主播隔空互怼

在5月14号美国当地黄金时间播出的一篇措辞强硬的评论中,主持人翠西?里根称中美贸易不平衡是美国必须用在中国身上的“武器”。除了叫嚣中国的繁荣是“以美国利益为代价”之外,翠西三次责怪中国人从美国人那里“偷走”了数十亿美元——按她的话说,“我们别无选择”,唯有一“战”。

刘欣说,仔细琢磨翠西的话会发现,她宣泄的尽是情绪和指责,却少有实质依据。翠西引用了一个核心数据,称来自中国的“知识产权盗窃”导致美国经济每年损失高达6000亿美元。这一数据源自美国一家非营利机构(National Bureau of Asian Research)2017年发布的一份“美国知识产权遭窃委员会”报告。刘欣说,首先这是未经验证的一家之言。其次,报告里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来自全球的“知识产权盗窃”给美国每年造成的经济损失或可高达6000亿美元,不是指中国!

没想到,翠西还真注意到了刘欣的视频,而且在自己当天的节目中用了11分钟来回怼。

9妹 发表评论于
CGTN:因版权原因无法直播中美女主播辩论
文章来源: CGTN 于 2019-05-29 03:12:37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38005 次)
各位网友,很遗憾地通知大家,由于版权原因,CGTN无法对刘欣与FOX商业频道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关于中美贸易的对话进行直播。此次对话在FOX商业频道播出,刘欣仅以嘉宾身份参与节目,节目版权归属于FOX电视台。CGTN原本打算直播,经过与FOX商业频道沟通,最终未获得节目授权。CGTN不能在没有得到对方授权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直播。不过,为了满足各位网友的信息需求,我们会对其进行实时报道。敬请期待....!/news/2019/05/29/8355579.html
闲看江湖 发表评论于
神喻 发表评论于 2019-05-25 13:55:09
lon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9-05-25 10:31:31
这些要用中文辩论的人可以休矣! 就像贸易,这个世界午台本来跟本没有你共匪的份,现在开恩让你进来了,你还要破坏我的規矩! 共匪匪性不该啊。
+=================================
真应该删除你的华夏DNA。从新编辑一下,
yuan222 发表评论于
两位美女的辩论,一定很好看。欢迎。这场辩论,这一位可能不会说服那一位,但是观众和听众们会完整的得到双方的观点,深入了解美国和中国的纠纷所在。Fox News 一定会支持这场辩论,提高收视率。刘欣也一定得到了CGTN的批准,甚至得到了中宣部的批准。

希望美国的Fox News 完整的播送这长辩论。同时希望中国的CGTN电视台也可以完整的向中国老百姓转播这场辩论。别断章取义,别禁止老百姓了解真相的权利。如今的同声翻译很给力,语言不是什么大问题。

两位美女都很有实力。Fox News 的Trish Regan身为财经主播十几年了。大家都知道,这不是念稿的主播,知识和反应都是第一流的。CGTN的刘欣1996年参加世界ESU(世界英语联合会)举办的世界英语演讲比赛,获全场总冠军。英语非常好。毕业后当主播和记者,也很有经验。
神喻 发表评论于
以事论事就好,只是见不惯有些烂贼儿子在满口污言。
神喻 发表评论于
lon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9-05-25 10:31:31
这些要用中文辩论的人可以休矣! 就像贸易,这个世界午台本来跟本没有你共匪的份,现在开恩让你进来了,你还要破坏我的規矩! 共匪匪性不该啊。
—————————
你口中的所谓世界,只是贼和小偷越洋建立,再经法国大人奴役,最后把你洗脑成自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小小贼而已。不信你问问你的爸爸?
loneLong 发表评论于
这些要用中文辩论的人可以休矣! 就像贸易,这个世界午台本来跟本没有你共匪的份,现在开恩让你进来了,你还要破坏我的規矩! 共匪匪性不该啊。
神喻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网评们,拜托,人家fox主播也是有团队的,也是有稿的,只是她自己添加了个人情绪罢了
镜中花 发表评论于
不要小看翠西哦,1994年度的Miss New Hampshire,2000 Columbia University历史系毕业生,名副其实的才貌双全!
two2J 发表评论于
一个代表个人,一个代表传声筒,一个真,一个假,有意思了!
ali88 发表评论于
CCTV敢全程直播吗?
环球敢全文刊登吗?
借你个胆你也不敢。
家佛 发表评论于
狐狸台这个cheerleader 典型的白人泼妇
lcxml 发表评论于
不能。刚从国内回来。确认一下。


—-///////
cooldudeheis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9:48:00
国内可以用推特吗?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结果应该不难判断。 如果是辩论中国到底有没有盗窃他国知识产权,刘欣必输。事实胜于雄辩,诸葛亮来了也赢不了。
如果是辩论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到底给美国带来多少经济损失,翠西必输。因为这种损失很难量化。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结果应该不难判断。 如果是辩论中国到底有没有盗窃他国知识产权,刘欣必输。事实胜于雄辩,诸葛亮来了也赢不了。
如果是辩论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到底给美国带来多少经济损失,翠西必输。因为这种损失很难量化。

我更关心的是:
1。 1950年镇反中,我党到底冤杀了多少无辜公民?
2. 志愿军在朝鲜战争中到底死亡多少人?
3。1957年开始的反右,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
4。大跃进后遗症到底造成多少人非正常死亡?到底是四千万还是三千万?
5. 十年文革非正常死亡人数到底是多少?
6. 1989年的六四大屠杀中到底有多少学生市民遇害?
7. 部以上领导干部及其直系亲属的财产到底是多少?国以上领导干部及其直系亲属的财产到底是多少?
8. 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因为政治因素和瞎指挥给国家造成的不应该有损失是多少?

在我看来,搞清楚以上的哪一组数据都比翠西刘...  查看完整评论
浪迹硅谷 发表评论于
下周一是美国的国定假日、、、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结果应该不难判断。
如果是辩论中国到底有没有盗窃他国知识产权,刘欣必输。事实胜于雄辩,诸葛亮来了也赢不了。
如果是辩论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到底给美国带来多少经济损失,翠西必输。因为这种损失很难量化。

我更关心的是:
1。 1950年镇反中,我党到底冤杀了多少无辜公民?
2. 志愿军在朝鲜战争中到底死亡多少人?
3。1957年开始的反右,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
4。大跃进后遗症到底造成多少人非正常死亡?到底是四千万还是三千万?
5. 十年文革非正常死亡人数到底是多少?
6. 1989年的六四大屠杀中到底有多少学生市民遇害?
7. 部以上领导干部及其直系亲属的财产到底是多少?国以上领导干部及其直系亲属的财产到底是多少?
8. 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因为政治因素和瞎指挥给国家造成的不应该有损失是多少?

在我看来,搞清楚以上的哪一组数据都比...  查看完整评论
sven 发表评论于
谁敢直播谁赢。
adxp 发表评论于
建议:




用英文在fox




中文在cctv





如何?


枫城俠客 发表评论于
可以在中美两地各辩论一场,实时播放给两国观众。
monk101 发表评论于
一个美国播音员,理他作甚,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情,比什么都重要!!

当然了,如果是舆论战的一部分,可以例外。
北京老乡 发表评论于
刘欣支持你!加油!
黄桷树 发表评论于
原来女播音员是镇江人,充分体现出了:
有知识无头脑,重技能轻思考,三观低考分高,
传声筒复读机假面具武装好,自我精神荒似草。
的教育特征。和她同乡不就形同和胡鞍钢同乡一样,很骄傲吗?烦请一位三观正有眼界的镇江高人出来以正视听,谢谢!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表性十足,得了便宜还卖乖。为公平起见,今后十年美国对华出口收人民币,对华进口也用人民币,试试呀!
窈窕lady 发表评论于
建议两人中文辩一场,英文辩一场,以示公平。
XM25 发表评论于
中国可以看直播吗?
小徐徐 发表评论于
感谢刘星带领十四亿人上推特。推特有川普更有郭文贵。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一亩果园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9:20:45 哇,刘欣加油,镇江人的骄傲!
=======================
wow, 以为是香港还是海外长大的华人呢,凭这镇江人,也要顶。
bluetag 发表评论于
搬小板凳,准备看两只野鸡互啄
常态 发表评论于
建議第一場比一比翠西夸川普,劉鑫夸包子,第二場比翠西批川普,劉欣批川普,第三場,翠西夸包子,劉欣再夸包子。
三場兩勝,比較公平。

各位看官,比賽不是賭命。劉小姐也是糊口而已,不要出難題。
cooldudeheis 发表评论于
国内可以用推特吗?
cooldudeheis 发表评论于
Cat fight
一亩果园 发表评论于
哇,刘欣加油,镇江人的骄傲!
常看热闹 发表评论于
这是美国佬明显欺负人嘛。央视那位平时只读稿,脑子都不用动,而Foxnews 那人是主播,能说会道方面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
[网上有美女我自杀] 发表评论于







刘欣,你用什么 翻墙软件啊,介绍给我用一下









齐鸥 发表评论于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11:41
+++++++++++++
你真以为是中国招惹了美国?太天真了!
其实上天关照中国,把这场打压推迟了18年,如无911和金融危机,这场大戏轮不着床铺,小布什和O8早就登场了,这是命中一劫!
DMV5 发表评论于
那个美国的女主播除了白人的优越感爆棚言辞中没什么干货,估计知识储备不够,也不过是个人云亦云的无脑之人。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芬妖精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7:33:00 刘欣好样的,到时候十四亿人民看直播,给你加油!
======================

“十四亿人民看直播”?你有那个自信么?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山地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8:38:00 对,最公平的是美方用中文,中方用英文。或各自用自己的语言有同声翻译。当然有一方愿意大气让一步也可以。
===================

最公平的做法是在中美电视台同时直播,让两国的民众来评判胜负,能做到这一点才算你有种!

用什么语言都没问题,那是小事
过滤词 发表评论于
芬妖精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7:33:00
刘欣好样的,到时候十四亿人民看直播,给你加油!
=============================================================================
遗憾的是托华为的福,十四亿人民生活在坚固的长城防火墙的另一侧,看不到直播也看不到推特。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多么具有讽刺意味。不管是推特,还是Fox,在中国都不允许百姓看到。中共到底怕什么?不是吹有三个自信吗?在哪儿?
旅鼠 发表评论于
她们应该辩论生活在民主社会好还是专制制度好
山地 发表评论于
对,最公平的是美方用中文,中方用英文。或各自用自己的语言有同声翻译。当然有一方愿意大气让一步也可以。
漫步无锡 发表评论于
对付这种女主播,应该派电视直销的推销员大妈就够了。观众人群类似,水平对等。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弟兄,哈那岂不是输打赢要。跟你说公平贸易,,你退宿,便耍刘亡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Y,不要说代表个人,双方背后都有团队。
车轮滚滚踏遍美国 发表评论于
是非曲直,辩辩明了。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行云,双方约战,理什么党不党,擂台上就是二人及背后团队,美方用中文,中方用英文,这才公平
9妹 发表评论于
WHO pa WHO?
let's have a duel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因为有言论自由系腰,美方主播没有剧本制约,尽可进退有据、畅所欲言,所以赢盘底定;至于中方主持,貌似柔中带硬、据理力争,实质上因有党规家法高悬,绝对要照本宣科、不敢逾越,除了满嘴貌似各部委发言人的党八股通稿,了无新意。一个斧钺钩叉皆可用,一个出手全靠三板斧,胜负了然。20190524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Trisha Regan, 典型有貌无脑之人,靠喊狠话赚人气,学识低下的红脖子的最爱。
超潜一世 发表评论于
两个视频都看了,刘欣的英语棒棒的,对付翠西没问题。而且她本来就在美国。是中国国际电视网的。
芬妖精 发表评论于
刘欣好样的,到时候十四亿人民看直播,给你加油!
天眼里人 发表评论于
那刘欣惨了,就跟篮球比赛一样,你在美国的电视台,中国人又看不到,你是孤军奋战啊,没人助威你怎么赢啊?!
zhangliben 发表评论于
foxnews和cnn在国内都可以正常访问,速度还很快,回国时可以关心下美国新闻。
duty 发表评论于
为刘欣加油!
firemoth 发表评论于
我也想加入,来个3P
xplnt 发表评论于
Trisha Regan 是典型得不能再典型的blonde bimbo,主持节目评论空洞无料,就剩喊口号了。
[网上有美女我自杀] 发表评论于






中共拒绝结构性改革,封杀互联网,因为会损害权贵们的利益









windowsonly 发表评论于
亦看到一只狗一刻不得闲在上窜下跳,为了啥事?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有种的话让中国人民看直播
弟兄 发表评论于
单说贸易,美国不占理,问题在于美国违背自己的价值观与中共贸易,实际上也是邪恶的一部分
zhichi 发表评论于
楼下有些人连逆差顺差在吵什么都闹不清楚。顺差对我们消费者好处大大的,但对美国生产者不利因为他们的东西市场只能在国内影响本国经济。各国都在搞平衡。
purewater66 发表评论于
\u6700\u597D\u627E\u51E0\u4F4D\u4E2D\u7ACB\u56FD\u7684\u8BC4\u8BBA\u5458\uFF0C\u5224\u5B9A\u8C01\u8BF4\u614C\u8BDD\u3002
弟兄 发表评论于
中共政策是华人与狗不得用推特
弟兄 发表评论于
中共借口中国人素质太低禁用推特
一刻不得闲 发表评论于
美国主持人略带情绪化的主持给人真实感,并且有数据图表支持,确实有感染力。那中国是不是偷了抢了骗了,用不公平贸易手段壮大了自己的经济,有目的有系统地破坏美国经济和国力?不认错不改正,反而用美国知名媒体平台高调地撒谎和狡辨,甚至明目张胆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你骂了就说明你是对的吗?这招又蠢又坏。这样下去可能导致美国民间的反中情绪蔓延。对海外华人极为不利。
peterdu 发表评论于
这种女人根本就是看电影看多了,到处都认为是敌人,全世界都欠美国,所以无论哪方面都可以发动战争,战争这个字眼可不是好的字眼。
mate20pro 发表评论于
多准备点数据,用干货说话。什么贸易逆差就是占便宜了,那我今天去walmart花钱买了东西,是不是就是walmrt占我便宜了? 说的好像美国给了中国很多钱,中国不给美国货物一样。中国人帮中国说话,美国人帮美国人说话,这没问题,但基础是要说实话,要讲是非。
yzchenhh 发表评论于
感觉Trish是想出名。而实力我看好刘欣。
问题是这太不对等了:对方的母语主场,对方的自由媒体,我方拉后腿的政府和新闻环境。
只能默默祝福默默得胜而归吧,帮习胖擦好屁股。
tesuji 发表评论于
gnyd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42:12
应该邀她来中国辩论,她带翻译。如果刘欣用英文,当然辩不过。
===

别下结论太早,我看过她们互怼的视频,刘欣明显有条理,准备充分,而Trish Regan,大大咧咧,自以为是,有点像北京出租车司机,当然,各人有各自的粉丝,可能分不出胜负。
ForrestNZ 发表评论于
非法盗取6000亿美元。美国人口3亿。也就是说,美国每个人都可以什么都不干,额外坐收中国支付的2000美金的"知识产权费"才"合法"。
9妹 发表评论于
To be fair guys, if girls fight in their language, comment in the same language, please!
arrowla 发表评论于
lalagua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6:01:00 其实这跟意识形态真没关系,解体后的苏联还是不招待见。一直君主独裁的沙特也一直被美国捧得好好的,在大使馆里肢解记者这么大的事儿也不了了之。你说跟意识形态有关吗?
=================================================
沙特是一个落后的小国家,没有工业,更不要说高科技,没听说有什么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不搞一带一路,没有封twiter, google, facebook什么的,和中国相比这些问题小多了。俄国现在是普金在搞独裁。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公平起见,建议不使用任意二人之母语辩论,比如俄语,孟加拉语,印地安语。。。
worley 发表评论于
第一,推特被中共独裁者禁止了。
第二,福克斯新闻网被中共独裁者禁止了。
第三,谷歌脸书油管都被中共独裁者禁止了。

还有什么可辩的?中国人反正也看不到。只有中共独裁者自己能看到。
黄桷树 发表评论于
本来两个女主持之辩无关大局,但要追求公平,应该在美国电视台用英语辩一次,再到中国用中文辩一次,两边同等规则,同等评判,同步对世界直播,同等媒体待遇,如果能做到这一步,无论结果输赢,都是给中国涨脸了!中央电视台可以准备了,如果觉得量级不匹配,那就由青海电视台准备,女记者换来的向世界展示最先进思想的机会不要轻易放过!说不定辩完了,台湾就自动回归了,多好!
pdong95014 发表评论于
会很有意思。不过不喜欢狐狸台。看油管吧。
eachnet88 发表评论于
两个女的有啥好辩的?互相扔二手和三手数据。谁也说服不了谁。中方再煽情美国物价,股市,利润。行了。你说的我都不觉得是依据。我说的确实很可能要发生。所以我比你在理。
我胖我的 发表评论于
单就主播素质、表达水平而论,刘欣完胜。这个差距从两个人的推特表达就很清楚了。
lalagua 发表评论于
其实这跟意识形态真没关系,解体后的苏联还是不招待见。一直君主独裁的沙特也一直被美国捧得好好的,在大使馆里肢解记者这么大的事儿也不了了之。你说跟意识形态有关吗?
zhichi 发表评论于
很好啊主客各一场各带翻译。
worley 发表评论于
@闲聊几句
你错了,对于独裁政权,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美国国民再傻,也不会相信独裁比民主制度好。
只有中国人才相信独裁比民主制度好,洗脑的结果。而中共官员太子党还不是把子女财产转移到欧美。
9妹 发表评论于
Guys, if girls fight in their language, comment in the same language, please!
worley 发表评论于
第一,推特被中共独裁者禁止了。
第二,福克斯新闻网被中共独裁者禁止了。
第三,谷歌脸书油管都被中共独裁者禁止了。

还有什么可辩的?中国人反正也看不到。只有中共独裁者自己能看到。
天幕演艺 发表评论于
楼下2层的这个中国主持人代表你祖宗来美国辩论的。
big-guy 发表评论于
哈哈,被我两天前说中了,喜闻乐见。
MApatriot 发表评论于
这中国主持人是代表她的裆来美国辩论吗?
闲聊几句 发表评论于
只要在美国和美国老百姓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美国舆论和老百姓在对内事务上会追根刨底,但在对外事务上基本上是政府和媒体基本一致,老百姓也是听什么信什么,不会去辨别真假。
LG19 发表评论于
能去中国妄议中央吗?
arrowla 发表评论于
wallingford1964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38:00 都是被洗脑啦, 也怪不得人。 上周我的白人同事和我聊中国危胁, 很严肃的告诉我, 中国已经在海外有15个军事基地, 华为的最大股东是中国国防部。 我问他谁告诉他的, 他说是开车在收音机里听到的。 所以不能怪这些不明真相的人。 想当年全美都相信伊拉克有化学武器, 打开电视所有的新闻都说有, 结果就是一笑话。 所以舆论永远是为自己的政府和政治服务的, 不管什么国家。 真相并不是那么重要。
======================================
所以开放言论,解禁网站,让中美两国人民直接沟通辩论下最好,这些辩论最好能在电台和网上直播,让两国人民都能看到。
蓝天翔 发表评论于
把推特在中国解禁了先。
yuntai 发表评论于
她有没有先请示领导啊?太草率,出了差错,谁负责?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美国这个国家,只要没有触动核心利益,都是很宽容的,骂总统、发牢骚、游行示威,没有问题。但是一旦触动核心利益,立刻变脸,毫不留情的消灭对方。这个核心利益,包括美元、石油、高科技、以及白人种族。其中没有价值观,没有价值观,没有价值观。所以,我认为西方宣扬的价值观是虚伪的,是一个打击消灭异己的旗号。

普世价值就是政客们为了利益忽悠二傻们的红宝书,

向那些摇旗呐喊的二傻们致敬。
gnyd 发表评论于
应该邀她来中国辩论,她带翻译。如果刘欣用英文,当然辩不过。
MApatriot 发表评论于
吃瓜群众就是喜欢这种娱乐。多多益善。
arrowla 发表评论于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11:41 没有战略高度的辩论最好少搞。这里不是谁有理的问题。 现在两国争的是世界霸权和影响力,两国各种政策争锋相对,远不仅是贸易的问题。 若彼此为敌,还搞什么贸易?想想怎么又能做回朋友,互相兼容倒是真的。 中国这几年的政策有点甚,风头很劲,处处露出有取代美国改变现有世界秩序的倾向 。 这种挑战的作法自然会收到“被扼杀”的回应。 目前国内问题很多,还是得以优化体制和结构为主,还不是野心勃勃的搞到国际上去的时候。中国梦不是争那个霸主的梦,而应该是中国人实实在在生活品质和民主平权的梦。
============================================================
如果真有中国人想要跟美国争霸的话,一是傻不清楚自己的实力,二是活该被打,想把国内那套弱肉强食、独裁专制的做法拿到国际上,不被收拾才怪呢。如果中国在意识形态上不改变的话是不会被国际社会接受的。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两个视频都看过,美国的不行,花瓶。
fugang888 发表评论于
Thunderpark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11:41
没有战略高度的辩论最好少搞。这里不是谁有理的问题。 现在两国争的是世界霸权和影响力,两国各种政策争锋相对,远不仅是贸易的问题。 若彼此为敌,还搞什么贸易?想想怎么又能做回朋友,互相兼容倒是真的。 中国这几年的政策有点甚,风头很劲,处处露出有取代美国改变现有世界秩序的倾向 。 这种挑战的作法自然会收到“被扼杀”的回应。 目前国内问题很多,还是得以优化体制和结构为主,还不是野心勃勃的搞到国际上去的时候。中国梦不是争那个霸主的梦,而应该是中国人实实在在生活品质和民主平权的梦。
!!!!!!!!!!!!!!!!!!!!!!!!!!!!!!!!!!!!!!!!!
你比大部分中国人素质高多了。可惜,很rare.
wallingford1964 发表评论于
都是被洗脑啦, 也怪不得人。 上周我的白人同事和我聊中国危胁, 很严肃的告诉我, 中国已经在海外有15个军事基地, 华为的最大股东是中国国防部。 我问他谁告诉他的, 他说是开车在收音机里听到的。 所以不能怪这些不明真相的人。 想当年全美都相信伊拉克有化学武器, 打开电视所有的新闻都说有, 结果就是一笑话。 所以舆论永远是为自己的政府和政治服务的, 不管什么国家。 真相并不是那么重要。
arrowla 发表评论于
环球时报还好意思说这种事,最好在中美两地间公开辩论,开放言论自由让所有人畅所欲言。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很多误解都是因为中共在言论和信息上的封锁和控制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