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打压华为行动接近破产 我们快无计可施了(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美媒称,美国政府一直在阻止各国在其下一代无线网络中使用华为及其他中国电信设备,但这股攻势成效堪忧,即便美国一些最亲密的盟友也在反驳美国有关这些公司构成所谓“安全威胁”的论调。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3月18日报道,过去几个月来,面对正在考虑使用华为设备建设第五代(5G)无线网络的国家,美国试图展开施压、谴责以及越来越多的威胁。但美国的行动已搁浅。包括英国、德国、印度和阿联酋在内的国家已发出信号,他们不太可能响应美国的要求,完全禁止华为参与其5G网络建设。

报道称,这些决定对美国而言将是一个打击。美国官员如今开始寻找在没有海外盟友配合的情况下,抑制华为在全球崛起的办法。

“看上去有点悬,我们快无计可施了。”领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前共和党众议员迈克·罗杰斯说。他向来是华为的激烈批评者。

报道称,美国还不准备承认失败,但其行动已遭外国官员指责缺乏表明华为构成所谓“威胁”的真凭实据。

此外,欧洲和亚洲官员的一种看法也令该行动受阻,即美国政府打击华为并非真正出于所谓“国家安全”,而是政治和军事野心的体现。

据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表示,欧洲和亚洲的官员曾私下抱怨,在近期美国给盟友的情报通报中,并未涉及任何机密资料能明确证明华为所谓“窃取情报”。欧洲官员已告诉美国相关方面,如果美国掌握了所谓“证据”,那么他们应当披露出来。一名欧洲电信高管曾表示,美国官员从未拿出有关其指责华为的“确凿事实”。

报道称,和美国不同的是,欧洲的无线网络对华为的依赖度更高,禁止华为设备后果也更严重。高官们纷纷警告,这可能会推迟5G在该地区的启用。

美国前情报官员、新美国安全中心跨大西洋安全项目主任泰勒表示,政府官员错误地将欧洲大国的决策定性为在美国和中国之间做出选择。英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不愿做出这样的选择,而是希望与中国保持良好的关系。

zlw717 发表评论于
中兴死了?昨天网络公司送来新的路由器,一看是中兴生产的
karlheinz 发表评论于
坚决抵制华为这条中共的走狗!
行走 发表评论于
对美国不要轻视。
现在它选择华为开刀,做了充分准备。第一是拿中兴试一试我们的底细,发现我们在高科技领域是个假大空;于是才开始有持无恐的攻击华为。

美国目的明确,战略清晰。

第一,拿华为来检测自己面对的战略挑战的范围和程度
第二,同时判定自己的忠实盟友(我们以前说是美帝走狗)究竟有谁?
第三,接下来的就是无情打压,主要解决的就是我们对他带来的威胁;其次就是重新调整自己的朋友圈
fremont1477 发表评论于
Z
jingjin9 发表评论于
这段时间很多国家在华为问题上变来变去,背后多是中共在运作。现在每天都有“外媒”、外国机构、外国政要出来为华为讲话,大家也不要轻信。华为和中共这些年在世界各地布局,收买了很多人,现在华为面临生死战,它把自己经营的全部隐蔽力量都调动起来了,但越是这样,就越说明华为的前景不妙。不管什么产品,一旦安全成了问题,洗澡都能被实时监控,别的国家就要想一想了,再便宜、性价比再高,也不行,白送别人都不要了。只要它不可靠,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就什么都谈不上了,哪怕是免费送,谁愿意让别人在自己的家里偷偷安摄像头、监听器呢?华为的产品藏有后门,随时可以对安全构成威胁,华为这些年处心积虑在全世界以低价和好得让人难以拒绝的“优惠”条件提供它的设备和服务,本身就包藏祸心。华为由中共控制,根本就不是一家正常的电信设备公司,而是伪装成民企,为中共在全球渗透、扩张的特殊机构。“商人没有祖国”,那些和华为有利益往来的公司肯定会...  查看完整评论
行走 发表评论于
我毫不怀疑美国经济如果严重低迷,特朗普连任将会受到影响。但我们即使再来一次文革,也绝对不能破产!这不是绑架国家和人民毫无顾忌的政治制度吗?你在为这个制度呐喊助威,还美其名曰在爱国!我说你是毫无廉耻,至少也是不分好坏的糊涂虫。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为楼下的“行走”先生点个赞!
行走 发表评论于
还有在事实面前选择性失明的人,也许你是爱国爱的头昏眼花。

中兴破产了,高通也要破产? 连一点基本的自由资本市场的概念也没有。

现在的中兴,国内的报纸电视无一敢于公开报道细节,因为那在我们的某些爱国者看起来,就是卖国。
行走 发表评论于
在自己国内,不但民企,国企也一样,被政府被我党可以随意处置,毫无法治;而我们在国际上与美国欧洲争夺中,屡屡利用资本主义法制来攻击对手,却从来不会借鉴学习这样一种占据优势的制度。这个就是对内奴役高压,对外投机取巧。

美国要在资本的立场上来迫使我们改变,这对国家是好事。应该改革威权政治制度,改革莫名其妙名存实亡的社会主义制度。这看起来屈辱了,但对国家和人民是好事。
行走 发表评论于
许多人也许在美国呆久了习惯了,拿美国的法治和现代商业制度为想当然。
把这理想化的加诸于所有争斗中,而漠视背后的本质。

你,老老实实问自己,是要奥维尔1984小说中描述的,正在成为中国现实的威权政治下的社会和未来,还是要美国这样的资本主义?

当然资本主义有自己的问题。因为世界上从来没有过什么没问题的人类社会。但是恰如丘吉尔说过的,民主制度不完美,但那是目前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的制度
行走 发表评论于
首先,我不反什么华为。现在为华为鼓气的,有很大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受害者。因为你不是在为一个企业在自由市场上的公平竞争,而是在为挟持这个企业的威权政治而鼓吹。打垮我们的,是自己,是自己不明白在为威权加封建农耕家天下而意气风发。中国的企业,没有一个不是共产党的家产,没有一个企业家不受此钳制。任正非如此,马云如此,王健林如此;木其中如此,褚时健如此;海航董事等等无一不如此。他们不如此即不能贷款,不能招人,就一定会被查处偷税漏税贪污腐化。

这才叫做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8:34:46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8:16:08 因为不同法
===
我可能缺乏想象力,但有好奇心,想知道你们这些人反华为是为了什么?且不管华为是否违反了协议,但和伊朗做生意的可多了,包括美国的公司,难道这些公司的国家都有问题?谈到监控,各国确实面临选择,我想各国的人可能更担心被本国政府监控或被美国监控,而不是被中国监控,很多人,比给他/她一张地图,他/她可能连中国在地球上那个角落都不知道。
———————————
你不是缺乏想象力!你是缺乏国际法和合约法教育!您最缺乏的是网络安全科普。
南海人 发表评论于
还可以继续捏造,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车轮滚滚踏遍美国 发表评论于
想打死华为只有一招,就是实实在在的拿出华为为中国政府留后门的实证。
猫爪 发表评论于
参考消息
水至清则无鱼 发表评论于
北美的网络既贵又慢,多一个竞争中只能让消费者受益。实在不理解有些人咋那么兴灾乐祸的。
yaohua 发表评论于
丹麦今天决定不用华为建5G。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行走 “把中兴搞死的,一样会把华为搞死。
我说错了吗?”
————————————————
当然你错了!
美国根本没能把中兴搞死!
美国打中兴的板子
只不过是
高高举起,又轻轻放下
因为
中国中兴死
美国高通也死!
懂得什么叫“产业链”吗?
简单说:一条线上的蚂蚱
要活一起活
要死一起死
产业链的上游和下游
谁也离不开谁!

山之城 发表评论于
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12:13:41
没事儿。告美国政府的多了,就是没有几个大公司大财团大银行。
自作孽不可活。我们等看法庭上怎么演义吧。
------
美国政府当然没事儿,华为也不指望告赢,只是表明一个不鸟美国的态度,
另外让全世界看看美国到底有什么证据(憋了半年也拿不出来)指控华为设备有后门
行走 发表评论于
没事儿。告美国政府的多了,就是没有几个大公司大财团大银行。
自作孽不可活。我们等看法庭上怎么演义吧。
山之城 发表评论于
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11:51:47
楼下的:把中兴搞的要破产的美国限售令,是皇上去接受美国派人进驻中兴-国企!这个叫丢脸丢大大的脸是只要有办法,绝对不会发生的事。

它发生了。就说明不管华为自主啊研发啊多牛逼,它的技术解决不了中兴的危机。

把中兴搞死的,一样会把华为搞死。

我说错了吗?
------------
现在我看到的事实是华为不鸟美国,并且把美国政府告上了法院,所以你说错了!
行走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把中兴搞的要破产的美国限售令,是皇上去接受美国派人进驻中兴-国企!这个叫丢脸丢大大的脸是只要有办法,绝对不会发生的事。

它发生了。就说明不管华为自主啊研发啊多牛逼,它的技术解决不了中兴的危机。

把中兴搞死的,一样会把华为搞死。

我说错了吗?
山之城 发表评论于
行走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11:10:56
我都不知道大家这是怎么了?都集体洗脑了??
中兴是怎样完蛋的?
美国打压华为行动接近破产?是希望特朗普垮台的媒体集体癔症吧?

特朗普政府要打压华为,分分钟见效,这是真实,还是虚张声势的恫吓?

不管全世界多少国家要用华为,那也得华为可以生产出产品来卖。5G技术,不懂。我只知道,一个限制令,就让中兴面临破产。
------------
你以为华为是中兴吗?华为掌握核心技术,可以自己设计芯片。
特朗普政府都被华为告上法院了,美国政府为什么还不禁运华为?
行走 发表评论于
读书多了,容易发昏。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鬼, 也是有的。
行走 发表评论于
我都不知道大家这是怎么了?都集体洗脑了??
中兴是怎样完蛋的?
美国打压华为行动接近破产?是希望特朗普垮台的媒体集体癔症吧?

特朗普政府要打压华为,分分钟见效,这是真实,还是虚张声势的恫吓?

不管全世界多少国家要用华为,那也得华为可以生产出产品来卖。5G技术,不懂。我只知道,一个限制令,就让中兴面临破产。

美国就是在判断衡量中国的挑战有多严重,有多少还是他真正的盟友。什么叫盟友?铁杆盟友就是不管你正义还是邪恶,有理还是蛮横,都跟你。这才叫盟友,是随时可以一起上跟对手干的。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美国应该尊重市场经济和他国的自由选择
林海雪原3677 发表评论于
as your wish
房中述 发表评论于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10:00:10 胡扯吧,楼下!
二战美国要参战的时候,本来德国裔也是一样要关集中营的!
可德裔人口是美国白人第一大人口,和日本裔人口不可同日而语。弄不好国内出大乱子!
所以,美国政府采取的措施就是:
1。设立外国代理人法,任何宣传德国好的都统统抓起来,敢替德国说好话,这个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不能有!
2。德裔士兵调往东方战场,日裔士兵调往西方战场!
还有很多防范措施,包括天主教不承认教皇,自立天主教任命并打压天主教!
===========
美军中,德裔将领不少,无论二战时的盟军总司令艾森豪威尔还是后来领导伊拉克战争的施瓦泽科普夫都是德裔,历史上德语差一点就成了美国官方语言,据说差一票在国会没通过。美国至今没有法定官方语言,英语是默认。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即使今天,依然存在大量的德国裔聚集的村镇!
这里的德国后裔依然过德国的香肠节等传统节日,挂德国国旗!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外国代理人法案,就是那时产生的!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媚眼凤姐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7:56:41

楼下,华为是任家私有财产,为什么一定要跟"中国"挂在一起?
------------------------------------------------
问川普呀,为什么把华为跟"中国"挂在一起,不就是找个砝码。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胡扯吧,楼下!
二战美国要参战的时候,本来德国裔也是一样要关集中营的!
可德裔人口是美国白人第一大人口,和日本裔人口不可同日而语。弄不好国内出大乱子!
所以,美国政府采取的措施就是:
1。设立外国代理人法,任何宣传德国好的都统统抓起来,敢替德国说好话,这个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不能有!
2。德裔士兵调往东方战场,日裔士兵调往西方战场!
还有很多防范措施,包括天主教不承认教皇,自立天主教任命并打压天主教!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7:53:41
真搞不懂有些中国人为啥就受不了中国好一点,受不了中国的公司好一点,受不了其他的中国人好一点。即使你已经离开了那片土地,毕竟那里是你的父母之帮。那片土地不仅曾经养育过你,更养育过你的列祖列宗!
====================

希特勒对海外从事反纳粹的德国人深恶痛绝,派出戈培尔痛斥他们这些“反德蛆”:

“真搞不懂有些德国人为啥就受不了纳粹德国好一点,受不了纳粹德国的公司好一点,受不了其他的纳粹德国人好一点。即使你已经离开了那片土地,毕竟那里是你的父母之帮。那片土地不仅曾经养育过你,更养育过你的列祖列宗!”
haagendaze 发表评论于
从一开始贸易战就是这个调调,反正历害国自己高兴就好
松隐青山 发表评论于
美国能做的就是不让华为进美国和四眼,就这都已经很费劲了。其他要给政治或军事或经济好处,也就是要利诱,人家不配合就说明你没给足好处,只出一张嘴当人家傻瓜啊?
JailHer2016 发表评论于
佐罗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8:12:31 JailHer2016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6:59:52
啊哈,丹麦刚刚才决定选Ericsson 做乌鸡。
这种墙内的文章拿给墙外看,真是没意义。
==================
川粉的特点就是不愿意做一点调查便信口开河。
-----------------------------------------------

https: // finance.yahoo.xxx/news/ericsson-collaborates-tdc-support-digital-152903703.html
百姓甲 发表评论于
同意楼下。健康的国际秩序需要制衡。中美的制度都有问题,需要在竞争中不断完善改进自己,无论是谁垄断世界霸权都是不好的。
房中述 发表评论于
在中国,倘或在世界,刻意谈论中国企业是国营还是私营毫无意义,是对中国历史缺乏最基本的了解,更是对中国文化的无知表现。中国玩的就是国家资本主义,这与她们的祖先,三千多年前定下的文明基调,“家国一体,祖宗崇拜”一脉相承。这个“祖宗崇拜”换用现代政治术语就是“威权政府”。在中国,没有任何一间私人企业敢拒绝国家需求,光荣还来不及呢,上赶着。所以,甭管国营还是民营,对外都是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门,而这家公司就叫中国,海里的政治局是中国公司的董事会,核心决策来自七常委,要命的是他们也学会了民主决策机制,不再一人拍脑门儿。我就问,全球那间公司最大?谁能与中国竞争?美国!我为你加油!由衷的。即便是为了美国的利益,中国也要做大,制衡!美国文明的精华!
world1peace 发表评论于
下次开会带一瓶粉末大家就会信了
fengfengloup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是未雨绸缪,从他们的角度上没错啊。 各种污蔑打压,不就是为了阻止中国企业的成长吗? 如果有些实在的东西,早就到处宣扬了。 美国不是中国的朋友,这一点是很明确的。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zerohedge. com/news/2019-03-18/real-reason-behing-washingtons-huawei-ban-us-wants-spy-and-china-wont-cooperate
德国华人 发表评论于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7:53:41
天天在网上诬蔑华为的那些人怎么不反驳呢? 

真搞不懂有些中国人为啥就受不了中国好一点,受不了中国的公司好一点,受不了其他的中国人好一点。即使你已经离开了那片土地,毕竟那里是你的父母之帮。那片土地不仅曾经养育过你,更养育过你的列祖列宗!
====================

你太天真了。 谁说在这里写中文反中蛆一定是中国人?????
你太天真了。 谁说在这里写中文反中蛆一定是中国人?????
你太天真了。 谁说在这里写中文反中蛆一定是中国人?????
你太天真了。 谁说在这里写中文反中蛆一定是中国人?????
你太天真了。 谁说在这里写中文反中蛆一定是中国人?????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好奇心想象力 “……只是美国好心提醒小心被监控没错”
———————————————————
这就是纯而又纯的
胡说八道了!
美国从来没有使用华为的经验
美国从来没有检测过华为一台设备
何来的“监控”一说?
倒是美国监控全世界
是实实在在有据可查的
连德国总理都在美国监控之下
美国以国家力量绞杀华为
只不过是在技术上竞争不过
使出国家力量强力干预市场而已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奇心想象力 “……只是美国好心提醒小心被监控没错”
———————————————————
这就是纯而又纯的
胡说八道了!
美国从来没有使用华为的经验
美国从来没有检测过华为一台设备
何来的“监控”一说?
倒是美国监控全世界
是实实在在有据可查的
连德国总理都在美国监控之下
美国以国家力量绞杀华为
只不过是在技术上竞争不过
使出国家力量强力干预市场而已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关于中美关系,他说的最到位******youtube***/watch?v=VR6iYQeSAVI
tesuji 发表评论于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8:16:08 因为不同法律。对中国来说,把美国产品卖给伊朗等禁售国没违法,尽管买该产品时签合同保证遵守美国的禁售要求。中:就是我假装答应你事后反悔怎么了?美:但是你签的合同还在呀?中:那是违反了你国的法律,我国法律没禁售这说法。
哪国愿意用华为5G,就购买呗。只是美国好心提醒小心被监控没错。那些没有力量的小国就算被中国监控又怎样?想靠高科技突破经济困局对中国政府还是挺难的,因为都是别人的技术。
===

我可能缺乏想象力,但有好奇心,想知道你们这些人反华为是为了什么?且不管华为是否违反了协议,但和伊朗做生意的可多了,包括美国的公司,难道这些公司的国家都有问题?谈到监控,各国确实面临选择,我想各国的人可能更担心被本国政府监控或被美国监控,而不是被中国监控,很多人,比给他/她一张地图,他/她可能连中国在地球上那个角落都不知道。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实话实说,美国打压华为是必要滴,只是打手太笨蛋,搞砸廖。
美国自二战以来,通讯技术占有的压倒优势是美军取胜的长剑。
这把长剑换主人,美国若不感到受威胁,那一定是睡着廖。
但是,美国国会那帮子政客,不少人甚至不会用电脑,还在用打字机。
这群完全OUT的家伙,去对付华为,如同赶了一群猪去杀老虎,结果可想而知。
房中述 发表评论于
华为的5G是否安全应该由业界评判。且不说硬件及软件在应用中所暴露的缺陷、漏洞具有滞后性,微软英特尔们也是一经发现紧急打补丁封堵,这是电子工业的常态,波音不也正在为MAX 737-8-9挣扎不是。一个政府在没有调查听证的前提下号召业界封堵华为设备,显然难以服众。我在电视上看过国会对非死不可、对谷歌的听证质询,那水平真的不敢恭维。换言之,中国政府也可以对等封杀美国企业在华市场,一句不安全,大家都别用,厨子立马被牺牲。大国领导人,说话做事儿稳重点,别老耍小性。干中兴干得很漂亮,干华为心有余而力不足,手段下作,令人不齿,都是狐狸聊哪门子斋呀。
tesuji 发表评论于
媚眼凤姐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8:08:08
华为的商业行为,应该由华为自己解决。国家陷入这个泥潭没有好处。
===

美国全球打压华为的理由不是因为认为华为卖给了伊朗设备,而是认为华为的设备有潜在的安全隐患。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很简单,现在比较成熟的5G也就那么几家,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欧洲如果直接把中国公司排除在外,就失去了很大的议价力。不管最后用不用华为,傻瓜才会现在就把华为踢出去。当然美国人财大气粗无所谓。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因为不同法律。对中国来说,把美国产品卖给伊朗等禁售国没违法,尽管买该产品时签合同保证遵守美国的禁售要求。中:就是我假装答应你事后反悔怎么了?美:但是你签的合同还在呀?中:那是违反了你国的法律,我国法律没禁售这说法。
哪国愿意用华为5G,就购买呗。只是美国好心提醒小心被监控没错。那些没有力量的小国就算被中国监控又怎样?想靠高科技突破经济困局对中国政府还是挺难的,因为都是别人的技术。
浪静风恬 发表评论于
半老徐娘:
明知故问, 贸易战的根本点是什么? 中国经济结构是国有资本主义, 特别是龙头产业和高科技.
佐罗 发表评论于
JailHer2016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6:59:52
啊哈,丹麦刚刚才决定选Ericsson 做乌鸡。
这种墙内的文章拿给墙外看,真是没意义。
==================
川粉的特点就是不愿意做一点调查便信口开河。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媚眼凤姐 发表评论于 2019-03-19 07:56:41
楼下,华为是任家私有财产,为什么一定要跟"中国"挂在一起?
===
没错啊,波音为什么有赵小兰站台?
老干部 发表评论于
明显的双重标准!自己的飞机坠毁,都没事!成天找别人的麻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政府养人太多了!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天天在网上诬蔑华为的那些人怎么不反驳呢? 

真搞不懂有些中国人为啥就受不了中国好一点,受不了中国的公司好一点,受不了其他的中国人好一点。即使你已经离开了那片土地,毕竟那里是你的父母之帮。那片土地不仅曾经养育过你,更养育过你的列祖列宗!
浪静风恬 发表评论于
Real Reason Behind Washington's Huawei Ban: US Wants To Spy And China Won't Cooperate
(google it)
慢慢想想 发表评论于
还是华为太厉害了。比不过你,就污名你。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美国以政治强力干预市场的行为
最近表现得越来越不加掩饰了
至于这个政治干预有多大效果
恐怕美国人自己也是越来越心里没底了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前两天看台湾的政论节目,说是美国对华为的起诉一旦判下来,华为就完了,因为任何国家、任何公司再继续与华为做生意,就会受到美国的制裁,华为在未来3-6个月内将从地球上消失,任正非也将不得不乖乖地自己坐飞机去美国坐牢,所谓牢狱之灾绝不可免。我真不知道,原来台湾人怕美国怕到这般程度,好像只要美国一制裁,其他国家或公司就得垮台。但是大陆人是不怕美国的,判决?谁理你,制裁?我反制裁,你就是派军队打过来,也照样把你打回去,又不是没打过,手下败将而已。
gz178 发表评论于
速速启动Plan B, 把华为自主研发的系统用起来再添一分自豪感!
芬妖精 发表评论于
美国一天到晚哀叹吓尿。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欧洲官员已告诉美国相关方面,如果美国掌握了所谓“证据”,那么他们应当披露出来。
--美国官员表示,那我们还是继续找萨达穆的原子弹得了,呵呵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你想买贵的,那是你的事。可你得有地方买呀?再一个,基于今后5G的大数据功能,华为是目前唯一能提供所有相关设备的公司。西方要掩耳盗铃,大家继续吃瓜。
八戒. 发表评论于
通过政府来打压外国公司,同时死挺本国大公司,最近的华为事件和波音事件已经让美国政府表演得非常热闹啦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nytimes. com/2019/02/26/technology/huawei-uae-5g-network.html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nytimes. com/2019/03/17/us/politics/huawei-ban.html
mandike 发表评论于
5G的运用对网络通信,无人驾驶,远程医疗等等方面有重大发展。有见识和为了成本收益率和本国消费者着想的国家真是很难听一面之辞的打压而拒绝华为。
JailHer2016 发表评论于
啊哈,丹麦刚刚才决定选Ericsson 做乌鸡。
这种墙内的文章拿给墙外看,真是没意义。
barryv 发表评论于
想同时和美国中国保持不错的关系,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