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说“出轨是一种自然现象”的吴秀波,终于现形了!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人心之恶,从无底线。

作者:二水

2019年的第一个瓜,不知各位吃得咋样,反正环环是被这个瓜惊呆了!

前天晚上,曾自曝与吴秀波有长达7年婚外情的女演员陈昱霖,其父母发表公开信称,女儿被抓了 ↓↓

(image)

此前,陈昱霖在网上爆料吴秀波婚内出轨多位女演员,称自己从18岁开始就“陪伴”吴秀波,不仅婚外情持续7年,其间还要忍受其他女性的多次骚扰,最后被吴无情抛弃。

这事儿当时只热了几天,很快就被人们淡忘。如今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竟生出了“设计诱捕”的情节,跌宕起伏真是堪比电视剧……

(image)

来龙去脉

去年9月,陈昱霖在朋友圈发了长文控诉吴秀波,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 交往7年,陈昱霖被吴秀波用佛经洗脑,为了照顾吴秀波,她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天天在剧组照顾他,甚至为了他还和家人朋友闹翻了。

2. 2013年和2017年,陈昱霖收到短信,发现吴秀波疑似还与另外两位女性有感情纠葛。

3. 吴秀波发现陈昱霖在背地里查他,在国外恼羞成怒,殴打陈昱霖,还害她患上了抑郁症。

(image)

△两人以前的合影

如所述属实,那吴秀波不仅婚内出轨,与多位女性保持婚外情关系,还打女生……啧啧啧,除了以下这个字,环环实在不知道还能用什么字来形容他。

(image)

不过这事儿没掀起什么大风浪,没两天就风平浪静了。本以为这瓜就这么完了,谁承想突然又冒出了新番。

1月18日晚,陈昱霖的父母发出了这样一封公开信  ↓↓

(image)

信略长,环环先给你划一下重点:

1. 陈昱霖在去年发布朋友圈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曾要求她出面澄清“内容不实”;

2. 双方已达成协议,吴秀波会以经济补偿的方式赔偿陈一笔钱,但推说银行账户被冻结,要求她回国;

3. 陈昱霖刚下飞机,就被公安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带走,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

4. 恳请吴秀波能放女儿一条生路……

公开信发出来后,网民炸了,事情若是真的,吴秀波这波操作有点不地道啊!

很快,吴秀波发出律师信回应:不!属!实!并已经反映给公安机关。

说到这儿,环环实在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这律师信到底是有多赶,不仅病句连篇,而且表述不清,逻辑混乱……真的是律师写的声明?

(image)

△网友批注的律师声明

接着,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出场,发文力挺丈夫,大呼“我们才是受害者!” ↓↓

(image)

也许是事情闹得太大,连娱乐圈纪委思聪校长也下场,连发多条微博, 一口一个坏字,想必也是看不下去了……↓↓

(image)

(image)

喜欢在微博上找存在感的黄毅清也是不放过机会,狠狠diss了吴秀波一把↓↓

(image)

△黄毅清的微博

再加上昨晚金星的微博发声 ↓↓

(image)

△北京、西雅图,关键字已经很明显了。

一天之间,吴秀波从“温暖大叔”变成了坏老头子,人设彻底崩塌。

(image)

影视剧≠现实生活

2011年,43岁的吴秀波凭借谍战剧《黎明之前》,从一个“面熟的二线演员”,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大叔男神”。此后,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离婚律师》等影视剧中,吴秀波一直扮演着“温暖大叔”,这些标签也一路跟随着吴秀波,并成功帮他吸粉无数。

(image)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吴秀波自己也很明白该如何维系“温暖大叔”人设:“‘大叔’不光是留着胡子的男性形象,还包含扫地、洗碗、洗衣服的女性形象。那是一种和暖、不计得失的态度,所以被更多的人认同。”

可影视剧里的人物形象设定,毕竟不能与现实生活划等号。何况吴秀波从来不觉得在感情关系方面的混乱是自己有错。他曾在接受高晓松采访时就说过,自己的爱情观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image)

△网络截图

(image)

情场浪子

早年间,吴秀波还未成名,辗转于酒吧驻唱、开餐厅、做助理、练摊卖东西……

上世纪80年代,吴秀波成为歌厅驻唱歌手,当时和他一起唱歌的还有满文军、韩红等人。那时,他是北京娱乐场所中最有名的男歌手,大海报总被挂在歌厅门口。他穿梭于各大夜场,每天会收到无数鲜花和掌声,也成为女生们眼中的浪子。

(image)

△吴秀波成名前的影视剧截图

后来歌厅渐渐不景气,朋友纷纷离开,并逐渐成了歌坛大腕,吴秀波却一直不温不火。女演员刘蓓在此时拉了他一把,让他当自己的经纪人。

(image)

△刘蓓(右)与吴秀波合作过影视剧。

可是他既不会谈判,又不会算账,身为经纪人,没有为刘蓓谈下一个合约。多年后刘蓓回忆,吴秀波当年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身上有种放浪形骸的东西,非常的孤独忧郁,也非常脆弱,晃晃悠悠到30多岁,用玩世不恭的态度逃避一切。他太爱玩了,只要手里有10元钱,他就去玩,玩到欠人家一两千元,才想起要去赚钱。玩什么?比如打台球,到了迷恋的地步。”

直到34岁那年,吴秀波的儿子出生了:“有了孩子之后,我突然发现我人生的榜样就变成了这个小家伙。”只是这种改变很短暂。若不是去年因被曝出与陌生女子买房,人们恐怕还不知道他的妻子是谁。

(image)

△网上流传的何震亚照片

以前,吴秀波很少在媒体采访中谈到妻子和孩子,美其名曰为了保护家人,可从如今曝出的种种信息来看,他这种所谓的保护,很难说不是另有目的。

(image)

△吴秀波和儿子们

在娱乐圈里,也早有吴秀波花名在外的传闻。此次妻子何震亚首次发声,不得不让人怀疑,她选择站出来的原因,真的是“出于家庭的原因”?还是为了帮助丈夫继续维护人设而临时“抱团”?

有媒体曾问过吴秀波对出轨的看法,他认为婚姻就是一种“社会需求”,如果“承载了太多欲望和责任,就会导致婚姻的解体”,还认为“出轨是一种自然现象”。

(image)

(image)

△网络截图

在《离婚律师》中,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对出轨的朋友讲过这样一段台词:“人难受是因为不自由,觉得不自由都是因为欲望膨胀。就好比你在一个笼子里,欲望越膨胀,笼子勒得越紧,只有放下‘我执’,自己缩到比笼子的缝隙还小,就能获得自由,从笼子里出去了。”而这段台词,正是吴秀波自己加的。

(image)

一地鸡毛

除了人设因出轨一事搞得一地鸡毛,吴秀波的投资事业也亮起了红灯。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目前吴秀波是3家公司的法人、9家公司的股东。

受出轨事件影响,他所持7年的幸福蓝海股价在1月18日遭受重创。当年他投入4500万元,一下子买了466万股股份,约合9.65元/股,而1月18日收盘时,股价仅为8.93元/股。

此外,吴秀波还隐蔽入股A股上市公司当代东方。2014年,当代东方曾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暨上市公告书,向南方资本成立的当代东方资管项目定向增发5092.6亿股,吴秀波认购1500万元。2018年8月,当代东方曾因“遭当代系抛售”消息,复盘连迎10个跌停,股价从21.55元降至9.93元,市值缩水92亿元。截至1月18日收盘,当代东方每股股价仅为5元,吴秀波的又一笔投资迎来血亏。

还有他所在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在2013年《北京遇上西雅图》席卷5亿票房时,作为股东的他信誓旦旦,要做中国的CAA(美国全能型经纪业务的品牌,几乎垄断好莱坞影视资源)。可随着喜天影视旗下连续爆出黄海波嫖娼、吴秀波出轨门,其当初登陆新三板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2015年,吴秀波出资5000万元成立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股100%。2年后,他作为主要制片人和主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播出,因为剧集品质不错,吴秀波在圈内的声誉也水涨船高。也正是在这部剧的拍摄期间,陈昱霖跟随吴秀波一同住在剧组附近,为他洗衣服做饭,做了333天的“全职保姆”。

(image)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剧照

但后来,《军师联盟》剧组的财务一片混乱,资金往来复杂,在受益分配上也出现了分歧,其公司法人张坚更是因私刻公章被抓。

(image)

△网络截图

2018年,出轨门爆出不久,吴秀波涉及的商业官司吃了败仗。同年10月,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军师联盟》收益案的一审判决中全面败诉,根据法院判决,不二文化及其合作伙伴需要向原告公司赔偿超过3400万元。

这前前后后加起来,吴秀波遭受的经济损失过亿。再加上如今人设崩塌,中年大叔要担心的不止是他的事业了。

人心之恶,从无底线。小三固然有错,但三个人的游戏中,出轨的人才该是最坏的那一个。虽然实锤不知落在何处,但最坏的那个人,终将要为自己的恶行买单。

(image)

△网络截图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无极1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6:15:06 18岁的女孩充满了幻想和相信甜言蜜语,单纯的就是一张白纸。并且不听父母劝导,现在傻了吧?

xingyi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7:11:29 真是人心之恶无底线啊!18岁多么单纯的年龄,被甜言蜜语的渣男蒙骗多年,如今还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将女生送进监狱,吴秀波必遭天谴,必有报应!

---------------------------------------

你们同一个人?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1:03:43
中国的演艺界里,没有一个好人。

--------------------------------------

我就想,有没有人看了你的发言说:文学城里,没一个好人?
zhichi 发表评论于
crystal12345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1:42:09 只遣责小三,不遣责吴秀波的,祝你们的老公也像吴秀波
—-

就是,应该一起骂才对呀,一个进监狱一个倾家荡产臭名昭著断了生路就对了。至于为钱容忍不离婚的也一无所有。这才是新警世恒言。
hk妹妹 发表评论于
政府八成就是喜欢社会这么乱糟糟的,方便统治。要是社会清明、文明程度高,那些官员哪有可能浑水摸鱼、趁人民不备来贪污?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老婆也很没有自尊。法律应该改改,将渣男和小三一起送进监狱吧,渣男是事实婚姻,犯重婚罪,小三是敲诈罪,大老婆还痴痴等待的话,相信她也被佛经洗脑了呗,那就随她吧,但是社会不能对渣男一点惩罚没有,否则,社会上渣男越来越多,道德底线越来越低廖~~
Dingxiang 发表评论于
涉事三人都是人渣,哪有一个值得同情?
1)就算十八岁,那年纪的女生也心比镜儿还明,感知度高精,自我防卫意识超灵。不信你去跟个18岁女生搭讪试试看,不秒懂你那小心眼儿的,只可能是个智障女。
2)就算小三是个下三烂,毕竟做过枕边人,诱骗控罪,亏想得出来、下得去手。
3)找这么个老公已经够蠢,还协同声讨他的小三,low得没底了!

吃瓜看戏挺好。
iwbh 发表评论于
这小三绝对不是省油的灯,看着链接,***mp.weixin.qq***/s/O-nNmKQw1BrFx8EZqMcm0g,波叔上这鸡可真的是大出血了。
wxc_xin 发表评论于
看来渣男雇的水军不少,拼命给他洗地。下三是不好,没人反对,大家不平的是吴这样的渣怎么还没遭天谴!
国色 发表评论于
文艺圈就是乱。。。小三敲诈勒索,渣男设阱诱捕。正妻护夫怒怼,出轨已成自然。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爆发吧,你们的肾上腺激素!哈哈哈
PinkApple 发表评论于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4:12:48
徐若瑄必须出来表态



哈哈哈哈哈,我们等着呐
PinkApple 发表评论于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1:41:32
事情的最大卖点是诱捕。其他的都是演艺圈的常规,自然现象。
范冰冰之后又出来吴秀波。希望网民和媒体保持激动状态,不要去干扰习主席打贸易战。

哈哈哈,保持激动状态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法律程序就是卑鄙手段了??你个法盲,不走大脑的妇人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什么叫卑鄙手段?看不懂不要炸避避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xingyi你现在替小三说话,人家十八?那是隐瞒年纪了?你看见渣男了?你是不是也是小三行列的人?
goodmum 发表评论于
评论都像圣人似的。

电视剧成天放的三千宫后怎么就趋之若鹜抢着要看,现在版还没到3千,还没到10个就要口水淹死人。
xingyi 发表评论于
真是人心之恶无底线啊!18岁多么单纯的年龄,被甜言蜜语的渣男蒙骗多年,如今还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将女生送进监狱,吴秀波必遭天谴,必有报应!
zhuniang 发表评论于
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4:01:14
中美男权 之 女权二年
2018作为女权元年,欧洲和美国掀起了米兔反性侵运动,超级女权运动风起云涌,大规模女权大游行此起彼伏。2018年,许多男性大师和大叔们或辞世,或人设崩塌。对于我们来说,那是个悲伤的一年。2019年自然而然就是女权二年,情况会更坏,大家拭目以待吧。
超级女权日益呈现攻击性,普遍性,和泛政治化。
西方和中国的传统社会的基础开始松动,2019年大家各自珍重吧。
-------- 安慰下蔡哥,给个哀悼,安息吧!
ME868 发表评论于
什么小三几年诈他几千万,可能吗?吴这种老油条不是钱全交老婆吗?要小三有几千万绝不会闹得这么难看,更像是当了小三七年一分没捞着才会这样歇斯底里地拼了。这其实是最好的结局,小三进监狱,吴身败名裂,钱全部赔光破产。那个什么屁胖子六六变着法地帮渣男洗地
无极1 发表评论于
18岁的女孩充满了幻想和相信甜言蜜语,单纯的就是一张白纸。并且不听父母劝导,现在傻了吧?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司法近年来愈发沦落为资本的玩物。
wxc_xin 发表评论于
楼下说的吴给小三天价财产,有凭证吗?别洗白了!吴自己都说的,不拒绝,不负责,这种人能给小三多少经济补偿?
苏船 发表评论于
说的好像全世界就吴秀波一个人有小三似的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徐若瑄必须出来表态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两人出轨和小三是不对的。吴秀波给予小三天价财产,而女方继续勒索,对错已经转换。当女方在社会上开始追杀吴秀波后,性质极其恶劣。
你的青春怎么了?单身不是挺好吗?很多人单身呀。青春那么斤贵吗?我们都有青春,那份经历是自己的选择。难道男人都要赔偿女人青春吗?
我将替男人们讲话。这个世界对男人来说并不友好。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中美男权 之 女权二年
2018作为女权元年,欧洲和美国掀起了米兔反性侵运动,超级女权运动风起云涌,大规模女权大游行此起彼伏。2018年,许多男性大师和大叔们或辞世,或人设崩塌。对于我们来说,那是个悲伤的一年。2019年自然而然就是女权二年,情况会更坏,大家拭目以待吧。
所谓性侵和出轨的指责,天价的离婚,单身家庭大趋势,民主国家妇女全面参政,这些消息将会刷屏。她们地位更高,却不满更多。两性战争不是我们少数男权人士乐见的,我说过我一直是防守者,男权的保卫者而已,爱好和平是传统派的本性。可是她主义者对男性攻击了三十年、四十年,怎么可能甘于平静呢?树欲静而风不止。
超级女权日益呈现攻击性,普遍性,和泛政治化。
西方和中国的传统社会的基础开始松动,2019年大家各自珍重吧。
realestat 发表评论于
nnd, 这世上能做事官的都成贪官了, 会演戏的男人也都患了天下男人都会患的错。 还是成龙最实在。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中美男权 之 女权二年
2018作为女权元年,美国牵起了米兔运动,凡性侵运动风起云涌,女权大游行此起彼伏。2018年,许多男性大师大叔们或辞世,或人设崩塌。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悲伤的一年。2019自然而然就是女权二年,大家拭目以待吧。
所谓性侵,出轨的指责,天价的离婚,单身趋势,妇女参政将会刷屏。她们地位更高,却不满更多。两性战争不是我们几个男权人士乐见的,我说过我一直是防守者,一直是男权的保卫者而已。
超级女权日益呈现攻击性,普遍性,和泛政治化。
人类传统社会的基础开始松动,大家各自珍重。
穿高跟鞋的猫 发表评论于
她父母出面说了,她是1988年的,那么跟渣男是22了,也是渣女一个,不能用很傻很天真来开脱自己了
crystal12345 发表评论于
吴法天律师说,小三当时告诉他吴给一千万
true? 发表评论于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1:06:47
自然世界中所有发生的现象都是自然现象,既然出轨了当然是自然现象,就象老鼠打洞蚂蚁搬家无可非议,不过出轨了后如果成为众的之矢


众的之矢

Byebye, wenxuecity
What people are in the city?
yaohua 发表评论于
嚯,官媒出来发声了?吴秀波这次是死啦死啦的有!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2:45:00 谁她妈还敢给小三撑腰?那些城里给小三喊冤的,没一个好东西,搞破鞋潜质

—————

+1000

骂得痛快!顶你!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当小三把渣男的钱榨干了,渣男穷困潦倒了,还有什么霍不出去的?小三是实在太贪得无厌,坐地起价渣男应付不了了,交给原配来处理了,原配在渣男一无所有的时候跟着渣男,到头来渣男风光的时候就有了小三,这小三榨光了渣男的钱了,原配一分没过手呢钱都截流给小三了,小三这还不够,六六也说了,渣男忍了好几年了,后来兜不住了,就由原配出手了,呵呵,小三不光偷了男人,还偷光人财产,原配能轻饶了你一个小三......贪心不足蛇吞象,坐牢活该……渣男人设崩塌也是活该,就原配没有活路啊……
white_lily 发表评论于
当小三,婚内出轨,两人都是渣,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当小三把渣男的钱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当小三把渣男的钱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当小三把渣男的钱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一览青山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1:52:58 小三分手敲一笔也要两厢情愿,不能要挟和敲诈勒索。踩了法律红线是要付出代价的。
-------------
赞同,男女关系你情我愿,当小三还厉害个啥?
—————
当小三把渣男的钱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始乱终弃的婚外情男人是占主导地位的,悲催的是原配只会跟小三撕逼,对畜生丈夫总是很宽容。吴秀波夫妻就是一对烂人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一览青山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1:52:58 小三分手敲一笔也要两厢情愿,不能要挟和敲诈勒索。踩了法律红线是要付出代价的。
-------------
赞同,男女关系你情我愿,当小三还厉害个啥?
—————
当小三把渣男的钱
Gooddevil 发表评论于
当小三有风险,出轨需谨慎
路过2013 发表评论于
更多事实不知道,可以确认的是一吴和这女的有情人关系,二小三威胁了吴要更多的钱。目前所能做的结论是吴和小三道德上沦陷了,小三法律上越界了,所以你们觉得谁错的更多呢?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谁她妈还敢给小三撑腰?那些城里给小三喊冤的,没一个好东西,搞破鞋潜质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天朝怎么每天都这种搞破鞋的事在网络上,上几天是刘强东,现在吴秀波,下个是谁?
小流星 发表评论于
一码归一码,如果涉及诈骗先判这个女的。让当小三的知道成本和后果也算是为今后减少小三数量做了贡献。
醉卧花底间 发表评论于
糟老头子坏透了!
小三活该进监狱
糟老头子应该被封杀
统统消失在公众视线,不要出来现。
月亮啊你可知道 发表评论于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2:01:48
小三93年出生的,18岁跟了吴渣渣,现在才26岁,吴渣渣太狠心了,居然诱捕小三入狱,不是人养的
————————-
别为小三洗白了,她父母也承认了,隐瞒了五岁的年龄,不存在18岁跟吴这一说,骗大叔说她18岁,这就是很心机婊了,然后是好几年了,不停地要钱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搞破鞋那些事儿,可以写成小说了
Interread 发表评论于
到机场抓人不太正常。此案件不是重大刑事案件。抓人的目的性,也可能有不想要她见媒体,见人,与人说话,如果有更严重的目的那就更复杂惊心了。而里面又有公权的利用在里面。其实是非常令人惊心的处理方法。法律上很复杂的。本人不太懂。女孩应该找律师,律师懂一些。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吴秀波,已经成功抢了刘强冬的风头!刘强东发来感谢信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两个人渣,终究会身败名裂,他老婆也也该是好鸟,名人有几个不在外面乱搞的,都睁只眼闭只眼,老公外面搞,她也家里搞破鞋
warara 发表评论于
都不是正经人,妓女和嫖客价钱没谈妥。现在国内很多女的都这样,趁着年轻漂亮想捞一上一笔一辈子不用工作了,没想到遇到个更厉害的渣男。
kankanwo 发表评论于
现在人们的价值观很有意思。 文中提到她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专心做小三也算功劳一件。 另外, 她有过演艺事业吗? 看气质和家庭教养大概从小就是朝傍大款的小三定位的吧? 看看这些演艺圈男人都是什么眼光和品味, 小三个个(这位和张艺谋的那位)都是站街女气质加尖嘴猴腮的克夫短命相。

她一诉苦放弃了事业就让我想起我以前的一个同事, 业务一塌糊涂但是马匹拍得一流。 当时公派出国还是很时髦的事, 他拿了500美元一个月半年的公派。 因为英语臭出不了门。天天呆在家混但又想留下。 到处找工作想留下来。 当然是没人要。 人家按时回国后迅即在大学校报上发了一篇文章说自己放弃了美国老板的高薪挽留毅然回国报效祖国。 中国的文字文化和道德就是被这些不要脸的人给亵渎的。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中年大妈,一定要把吴秀波照片供起来,保佑她们不被小三破坏家庭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再贪婪要这么也不正常,吴秀波经纪人还是经纪公司说的是,金额大到难以想象。这样说起来上亿都可能,这就不会单单是出轨的事了,而是有其他大把柄。

站在吴秀波角度,不灭掉对方自己就得家破人亡。
深巷酒香 发表评论于
吴确实渣,但小三满大街,能被送进去的有几个?一旦走法律曝光的更多不是吗?
说“诱捕”之类的还是雏,说北美如何的基本学龄前。
老老实实吃瓜吧。
*summer* 发表评论于
小三93年出生的,18岁跟了吴渣渣,现在才26岁,吴渣渣太狠心了,居然诱捕小三入狱,不是人养的
咋啥名都被使用 发表评论于
吴出轨被曝光前,因为他唱歌好就看了一些他的访谈节目。后来才发现,男男女女很多影星唱歌都好听,和歌手差不哪里去。颜值高声音好,上帝挺厚爱他们的。
吴结婚前的那个女友在吴成名后写过一本书,据说对他评价很不错。不知怎么和这个女友就弄成这么烂的结果。他太太比他大三岁什么的,没成名前结婚,对吴很包容,吴不挣钱时也无怨无悔,等有了孩子吴忙也很少能帮忙照顾孩子,太太是个很好的女人。在访谈节目里吴对太太很尊重,他应该不会对这个同居的女孩许诺过婚姻。
可能是用佛经洗脑洗出的问题,以后大叔老头们出轨时建议别再用佛经给女友洗脑,佛经洗脑的后果是会被索要上千万人民币,改用圣经或者古兰经试试,看看哪本书最有效,洗脑后不会被追讨那么多钱。
goodmum 发表评论于
戏子国里戏子横,
真才实学无处用。

卡脖 “休克”不知耻,
庸人痴迷戏子闹。
zfyg 发表评论于
露水夫妻就不算夫妻了?
那中国特别色射秽主义还算不算射秽主义?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同意楼下,这人也就在中国猖狂一下,到北美来试试,一年半同居就可视为与已婚同等待遇,呵呵,不予原配离婚就有触犯重婚罪可能。
杉杉无语 发表评论于
她的父母自然也有问题,三观不正害了女儿。但最坏的还是骗小姑娘的大叔,把人抛弃了还要送进牢里。信佛的人不是不该有害人之心吗,真的不怕因果报应?老天饶过谁?
杉杉无语 发表评论于
小三固然是傻,但毕竟当年只有18岁,还是做梦的年纪,遇到经验老到的大叔如何能抵挡,而且他还帅还有人气有好名声,甚至还念佛。听听话话陪了他七年,也并非为了自己的名利,都没有出来演戏,只巴望着生孩子扶正。
一览青山 发表评论于
小三分手敲一笔也要两厢情愿,不能要挟和敲诈勒索。踩了法律红线是要付出代价的。
-------------
赞同,男女关系你情我愿,当小三还厉害个啥?
telomere 发表评论于
女的是又贱又蠢又懒,男的是又渣又毒又狠
风和日丽16 发表评论于
吴秀波事件,会引起法律改动。
让同居2年即可分一半财产,可以杜绝有钱人耍玩年轻女人的特权。

风和日丽16 发表评论于
把一个同居7年的小年轻女人诱捕,这男人够狠。

广电局不需要狠角色!!
风和日丽16 发表评论于

吴秀波自认很渣,应自动公开婚外情并主动挑战广电局的底限。。。。看广电局是否封杀他。

这次,是必然被封杀,引起民愤。


吴秀波要为他的渣和狠付出代价。

赞同。
telomere 发表评论于
我是流氓我怕谁,我早告诉你们我是流氓了,有些人对这样的论调能洗白成坦诚,这三观也是让人觉得太可怕了。
crystal12345 发表评论于
只遣责小三,不遣责吴秀波的,祝你们的老公也像吴秀波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事情的最大卖点是诱捕。其他的都是演艺圈的常规,自然现象。
范冰冰之后又出来吴秀波。希望网民和媒体保持激动状态,不要去干扰习主席打贸易战。
雁过留声亦留痕 发表评论于
这女的也够笨了,7年都没生出来一两个孩子,要是有孩子吴秀波还把她送进监狱那才叫绝。也许这女的就想把自己卖个大价然后全身而退,没想到吴秀波更胜一踌
心囚 发表评论于
只说明西方的一夫一妻制多么的不人道。
kjuke 发表评论于
活该,背时。
wxc_xin 发表评论于
没人觉得小三好,但吴更坏。小三入狱,为什么吴这样的渣人还能在社会上混得风声水起?吴要为他的渣和恨付出代价。有良知的人都要抵制这种道德败坏的所谓名人
lyian 发表评论于
能在一起7年,还有什么理由说别人不好啊!要明白是你自己的问题。
bpc2001 发表评论于
算了吧还是,人吴秀波从头到尾就一直在说自己是渣男,就是个浪子,而且是相当浪而不负责的人。能这么坦诚的,娱乐圈有几个,生活圈也算着。
Redcheetah 发表评论于
渣圈
鬓微霜又何妨 发表评论于
改信穆斯林就好了
湖畔仙株 发表评论于
+1
------------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0:57:00
每当内忧外患关键之时,都有媒体密集炒作明星绯闻。
Rosemarylike 发表评论于
选择玉石俱焚肯定女的太贪婪了,都不是好东西
风和日丽16 发表评论于
哇,先封杀吴渣渣,然后补税,不信他没逃税,直到罚到他一无所有还欠一屁股债。。。。

赞同,一个大老男人,把一个小年轻女人锒铛入狱,这男人,怎么解释都是人渣中的战斗机。
42now 发表评论于
要杜绝买卖儿童就要卖的人贩子和买的人一起抓。 同理要减少“出轨”就要让双方都身败名裂财产巨损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吴秀波有钱是肯定的

女的分开后,不断向他要钱也是符合逻辑的。

吴不想被要的太狠,报警勒索.

结果双输!
风和日丽16 发表评论于
有婚姻,再与人同居俩年,就是重婚罪 哇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自然世界中所有发生的现象都是自然现象,既然出轨了当然是自然现象,就象老鼠打洞蚂蚁搬家无可非议,不过出轨了后如果成为众的之矢受到众人亲朋好友的唾弃也是自然现象,总之犯了就认罚栽了就认栽,这才是个男人
*summer* 发表评论于
先封杀吴渣渣,然后补税,不信他没逃税,直到罚到他一无所有还欠一屁股债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演艺界里,没有一个好人。
风和日丽16 发表评论于
很快中国要推出两年同居即合法同居可以分财产一半。
这样杜绝那些有钱人包小年轻。
北疆大妈 发表评论于
都是垃圾,女孩更活该!没有廉耻,明知对方有家庭还往上贴,跟了七年,不相信女孩父母会不知道,渣父母养出的渣女儿,凑巧又遇上了渣男!
泰傻 发表评论于
每当内忧外患关键之时,都有媒体密集炒作明星绯闻。
crystal12345 发表评论于
再把出轨炒虚假人设的封杀就更有教育意义。
五次郎 发表评论于
吴秀波的事情很有教育意义,大婆就是要这样弄小三不用离婚闹事儿。吴秀波能家里红旗不倒就是厉害,不服不行。法律一贯公正。小三被逼疯必须认栽、凭啥当小三就一定有高回报?小三也必须承担风险。小三要认赌服输,小三违法必究。
方知妻美 发表评论于
都他妈不是好鸟,草
richard6000 发表评论于
品春风 发表评论于 2019-01-20 10:32:48
吴秀波最佳的人生伴侣应该是马蓉。
===============================
好像有道理,不过马蓉没这么狠吧?
好赖一日夫妻百日恩,既然有钱,分点能死啊。
熙来熙往 发表评论于
这是那小三的instagram
:******instagram***/p/BRaGqGflAnl/

五次郎 发表评论于
支持吴秀波依法维权。
小三没有道德理由怪小四小五啥的。
小三分手敲一笔也要两厢情愿,不能要挟和敲诈勒索。踩了法律红线是要付出代价的。
教训:别当小三。当了小三要赶快拍戏出名,就算值了。
Gooddevil 发表评论于
北京没有遇上过西雅图,只是睡过玩过
阿米高 发表评论于
这垃圾,以为凭那副浪子样,可以免费洗头

结果发现,人家还要钱

于是恼羞成怒

拔刁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