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
» 博客
»早问晚问,凤凰花开未?
早问晚问,凤凰花开未?
弟媳妇心脏不太好,在一直宠溺她的老家大姐那里休养,每天也许就是吃吃饭唱唱歌。 我妈妈在另一个城市。弟弟要两头照管两头奔波。这天我搭他车,到那个城市,去见那帮知道我回来后,一直在闹腾的前同事。
每次行车一进燧道我就忍不住想笑:明明是想提醒人们,在隧道里违规会被拍照,说出来却是“燧道里有违规拍照”。。。违规拍人,不知是否也要被罚。。。
离开吃早饭时妹妹说:“你要少吃一点,不然你到了地方,人叫你吃东西,你说我很饱,什么也吃不下。。。就不好了!”
参加工作时,和其他三位美女同一天报到,在招待所住同一间房。现在约了见面,把我安排到一家富丽堂皇的五星酒店,一起玩了三天。
在房间里想给手机充电,充电器却插不进。前台给我叫了技师。技师粗粗检查一下,同意给我一个接线板。电话通知我,开门见到一个机器人。。。拿了接线板,机器人急急转身就逃,一边嚷嚷着:“哎呀!不行了!好累呀!要去充电了。。。” 朋友和我对笑半天。
酒店是富丽堂皇,但服务水准却一般般。说有免费早餐,我只是问了一下优惠卷的使用,竟被指引着上天入地到处奔跑,也没让我吃早餐。连经理也不明所以,只告诉我“没免费早餐”,好像我这个大骗子心情不错,只顾着看凤凰花,只想着骗他们一顿早餐,还解气地被逮住了!
sc7s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金扇玉郎' 的评论 : 是呀,现在到处都有违规拍摄,一不留神,我都中了几次招~~
Vivian32817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金扇玉郎' 的评论 : 玉郎早!香港交警这一手,飘逸潇洒如守株待兔。。。
金扇玉郎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c7s' 的评论 : 該有的, 不会無聊找樂子吧!
金扇玉郎 发表评论于
香港交警喜欢在天橋頂拍橋下的快車, 然后寄出罰車, 这叫"影快相"
Vivian32817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c7s' 的评论 : lol...
sc7s 发表评论于
回复 'Vivian32817' 的评论 : 有拍照就应该有罚单,不是吗~~
Vivian32817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c7s' 的评论 : 77好!好像还没说罚单的事吧?
sc7s 发表评论于
违规拍照,出的是违规罚单,违规的罚单可以不理会吗?
Vivian32817 发表评论于
回复 'GoldenCA' 的评论 : 看了,是可浑水摸鱼的好时机~~~
GoldenCA 发表评论于
我虽不小,但也是精致兼气质不俗。往我这边看看。
Vivian32817 发表评论于
坐在树下,希望有机会看小而精致气质不俗的昆虫经过。。。
Vivian32817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见过那只天猫吗?灵动可爱,屡抢机器人的风头。气得机器人把它一脚踢翻:"就你能!咋不上天呢!
菲儿天地 发表评论于
这个机器人好可爱,我们酒店里,电梯上碰到的都是礼貌用语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