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俄罗斯此时才宣布加入亚投行 中俄配合很默契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15-03-30 08:01:31
如果早说.美国就说.有他没我来借囗.这下打了一下美国mo棍.无论怎说都是中俄赢3一回合.美軍吃了亏。
dreamstory 发表评论于 2015-03-30 03:05:47
估计美国联邦分裂的可能性比俄罗斯大得多。
美国一旦分裂,俄罗斯收回阿拉斯加并且囊括加拿大划归俄罗斯。西部划归亚洲联邦国。
南部划归西班牙南美属区。东南部华为非洲联合国。东北部被欧洲主要法国收回。
邵志尚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22:54:43
?0.5, 高兴坏了吧。heihei
LR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21:11:18
难得的又对又好的文章!伟大男人就是这样一路从人类进入父系社会后这样一路创造文明历史的!
王武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9:35:30
加拿大如果擅自加入,就会得罪大流氓,到时哀叹:离上帝太远,离大流氓太近!
1232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9:02:03
加拿大要是不加入,资源可以烂在国内,更没人要了.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37:18
现在世界就是G2,就是中国和俄罗斯主导的,G7早就过时了
JohnnieYoung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32:36
哈哈,现在还有人提什么G7,加拿大进个什么G7本身就是个笑话,当时不过是美国为了多个小弟帮腔而已,还当真了咩?
秃笔头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27:12
加拿大,加拿大不过是美国的一个小兄弟。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27:00
如果31号,美帝想当搞屎棒,跪求加入咋整?
胡同巷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06:22
大环境啊。

还要给一哥面子。
胡同巷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06:21
大环境啊。

还要给一哥面子。
沈成涵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8:02:12
亚投行运行的法律规范必须完备!投了五百个亿那是老百姓的血汗钱,不能让那些流氓小国坑了!越是穷,国内斗争越激烈,恶性循环,借钱易,还钱难!中国不要做冤大头!!所以国家要依法治国,亚投行要依法运作。
十块糍饭糕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7:44:48
估计是商量好的, 把美帝加入的路堵死
初春时节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7:32:20
说得好!感觉真痛快!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7:20:01
怎么说都是有道理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7:18:57
各国的基础建设一般都是政府投资,不以盈利为目的,服务于社会大众,这方面的投资回收期相当长,一般世行不愿意进行这方面的投资。亚投行愿意进行这方面的投资,那些穷国应该是非常欢迎的。至于借机出售钢铁建材,或许有机会,但也不容易,因为像水泥那样的建筑材料谁都能生产,没必要进口。外派建筑工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7:12:43
中国的经济发展靠的是对欧美日本的出口和贸易顺差,从穷国身上是赚不到钱的。日本搞亚洲开发银行当然是赔钱的,如果赚大钱,马上有人骂日本经济侵略了。花钱买影响力而已。

穷国拿到贷款后,当然会买欧洲先进设备,穷国又不缺人力,即使买水泥钢材也不需要买中国的,除非中国的很便宜。中国那么多豆腐渣工程和环境污染,中共有建设海外高质量项目的经验吗?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7:02:20
楼下说的不错中国现在民工,基建产能严重过剩,如果不选择硬着陆,最好的方案就是开拓海外基建项目,将大量过剩产能转移出去。中方出资贷款,中方负责建设,外资有技术的出技术,有资金的出资金,然后一起分红。美国当年开发自己,中国没什么可开发的不如开发国外。
及夫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56:29
美国为什么对亚投行和“一带一路”没兴趣
2015-03-29 肖仲华博士
阅读 3561
? ? ?“一带一路”是大手笔,若成功,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不搞什么经济转型了,直接变转型为转身。我在《中国经济:转型不成变转身》一文中有详细论述。
? ? ? 所谓转身,就是把过去对内的投资拉动,变为对外投资拉动,目标是消耗国内的过剩产能,原因是国内经济再也经不住过度注水的发展模式了,对内再印钱,不再只是泡沫的问题,而是崩溃的问题。
? ? ? “一带一路”战略能否成功,关键看周边国家会否配合,这也是检验中国对周边国家影响力的一个尝试。若成功转身,中国经济可再腾飞10年,国内转不转型无所谓,反正是开路马力继续消耗资源和能源,为周边国家而生产就是了。若转身不成,风险可就大了,比当年四万亿更大规模的放水会淹死这个国家。
? ? ? 转型与转身,都不是什么新玩意,在国际上都有成功和失败的先例。转身的例子更多,欧洲、日本、美国都曾经转身,从欧美转向亚洲,重点是转向中国,他们都曾经一度成功,但最终又都失败,原因是转身之后,对过剩的消耗是暂时的,当中国也开始过剩时,他们就玩不下去了。于是就得再转身,转向亚洲其他国家。但是,这“一带一路”和亚投行为什么吸引了欧洲主要国家,而美国却没有兴趣呢?
? ? ? 因为美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逆向策略的国家,唯一变转身为转型,而且是唯一成功转型的国家。自克林顿开始的所谓新凯恩斯主义,政府主导发展新经济和绿色经济,奥巴马又接着收缩资本输出,鼓励和引导制造业和产业资本回归本土,成功从对外转身变为对内转型,终于使金融危机后的美国再现了新的活力,重新成为世界经济的龙头老大,一枝独秀。
? ? ? 美国成功转型靠的是科技创新,比如其页岩油气开采的新技术革命,使之一夜之间从油气进口大国转变为出口大国,还顺带打垮了俄罗斯的资源垄断型经济模式,使油价一路跌入谷底。从长远看,科技创新才是永久的经济动力,在未来的若干年内,转型成功的美国无疑将是世界经济发展的标杆。你说如此牛逼的美国,人家早已经把转身这种把戏玩穿了,不想玩了,他怎么会对“一带一路”和亚投行感兴趣呢?
? ? ? 美国的转型经济的标杆早已立起来了,但你想学却学不到。不是不想学,而是学不来。体制的局限,山寨的本领,资源掠夺型的模式,这是相辅相成的。所以,尽管我们也学美国喊转型与创新好些年了,但就是不见成效。久不见成效,眼看着经济下滑的态势,一着急上火,就干脆不管转型与创新的事了,先转身救急,其它再从长计议吧。这就是当前中国的大手笔与大思路,不能说不对,关键看成功与否。成则救急,败则彻底玩完。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50:18
中共承诺了几点,
1、出启动资金,最高50%。
2、加入的欧洲国家优先销售高级建筑设备和承揽项目管理。(由于是高质量项目,西方很有技术优势)
3、加入的穷国,优先得到贷款(无论是否有偿还能力)
4、承诺建设高质量的基础建筑项目(无人权问题,无污染问题,无知识产权问题,无建筑质量问题)。唉,其实中国也急需啊。
5、放弃否决权
6、承诺继续注入资金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46:21
哈哈哈,dalyhere你怎么老是在讲故事,讲过去的老黄历。还看看现在,看看将来。有益身心健康。
山地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31:16
dalyhere还知道日本人本性更狠说明他还有一些人性。可惜脑子被国民党洗坏了。希望他从现在开始拒绝洗脑,客观公正地看待大陆和台湾。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30:05
亚投行很成功,但是这篇报道逻辑是错的。个人认为俄罗斯一直就是在观望,甚至不愿意亚投行成功。因为如果亚投行一旦帮助中国打通中亚的铁路线,中国和欧洲陆路运输就不再依赖俄罗斯成为欧亚大陆的连接桥梁,会让俄罗斯更加尴尬。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29:02
@whoeverhk
呵呵,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希望权贵和太子党的不法财富都归还老百姓,用于老百姓医疗教育养老福利。至少用于低收入家庭医疗福利,让穷人得了大病不是等死。
同时希望,中共官员早日接受老百姓监督,官员早日公布财产。

我知道你不希望这些成为现实,而我却盼望早日实现。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6:16:03
不是中国输了,而是中国老百姓输了。
日本在工业化城市化过程中,进城民工都富裕起来了。这是民主监督制度保护弱势群体的结果。否则日本跟中国一样,太子党暴富,老百姓贫穷,日本人本性更狠,日本工人会被更残酷剥削。

中共对内枪杀要求反腐败的学生,把国有资产瓜分一空,制造恶性通膨,破坏环境,还有一亿多人每天生活费不到1.5美元,还有很多老百姓得了大病只能等死,而中共权贵富裕的全世界去买房子。。。。。

然后中共更热衷于帮助其它国家,援助北韩古巴委内瑞拉非洲。。。。。。
自己国家还是低人权低福利、高度污染、侵犯知识产权,却热衷于帮助其它国家搞无污染高质量的建筑项目。
踏遍美国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55:31
dalyhere,daly chishi,还津津有味。反正在dalyhere的眼里,中国天天输了。
jtshq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54:52
呵呵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52:34
小日本会被慢慢边缘化。
中国进入真正精英时代,习团队是目前全世界执政团队中最强的,这是没有疑问的.
美国普世体制将为选举继续内耗下去,8年无为,有多少个8个年再8年呢?
哈哈哈,中国每个8年都在天翻地覆。。。。。。。
chenghua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50:27
要是真的有谁在路边撒钱的话,美国这种吃相难看的国家从来都是第一个来抢的。

----------------------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4:59:56
这说明了两个道理,
1、你愿意在路边撒钱,总会有人捡,无论亚洲还是欧洲。
2、宁予异邦,不予家奴。独裁者有了钱也不会用在老百姓身上。
biniu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48:07
加拿大还是要看美国的意见,这个没法撇清,毕竟是毗邻,远亲总不如近邻。
龙树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34:25
Lunzi快变成娱乐集团公司了。voa之类只剩几个脸难看,嘴拌蒜的大爷大妈了……

穷鬼,以你这素质,这样下去上哪领钱?
天天喝茶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27:31
英囯老谋深算,估计能进董事会。欧卅强国澳大利亚南韩巴西都想多占一点比例。每年几万亿投資要求,经济发展一旦起动起来,前途无量。这快大蛋糕沒有东洋人份。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19:59

美国再不进行政治改革,基本上在这个世纪就会下课了。
中山陵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5:17:20
既然是经济运作,肯定有利而为。
到底中国承诺了什么利呢?

基础建设投资周期长,回收慢,借方又多半是不守信用的穷国。
到期不还钱怎么办,总不能派兵打吧?
经济制裁也不是一个银行说了算。
亚投行的执行能力可能还不如任何国家的小银行。
至少这些小银行有没收违约者财产的权利
dalyhere 发表评论于 2015-03-29 14:59:56
这说明了两个道理,
1、你愿意在路边撒钱,总会有人捡,无论亚洲还是欧洲。
2、宁予异邦,不予家奴。独裁者有了钱也不会用在老百姓身上。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6, 共36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