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占中目击记:阿婆讽静坐议员“给你做特首好不?”(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AquaExecution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20:08:33

一直听到不少人问为什么港英时期的香港没有搞民主,偏偏现在要搞。如真有兴趣而不是找茬骂人的请到以下网站看看英国的解密档案:ww w.vjmedi a.c om.hk/articles/2014/01/11/60039 (去掉空格)
正在注册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7:56:58
哈哈哈,太讽刺了。
baobao2000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6:43:36
啊婆,别忘了你现在还没有选举权,等党妈答应香港普选再说吧
春丽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5:18:04
阿婆拿的是红棍诶,还不赶紧接过来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2:47:08
网名wumiao:激动的是你啊。
第一、美国的民主、共和两党从未在制度上垄断权力。非这两党的人也可以是总统侯选人。甚至是你,只要你是在美国出身,你也可以参选美国总统。至于选得上选不上,能否成功,那就是你的本事了,没本事就不要怪别人,别人并未剥夺你的权利。而中共是要剥夺别人的权利。
第二、作为民主党或共和党的党员,当然应该维护本党的利益。但这决不是可以用武力镇压别的党派,把别的党派摒弃于选举之外的理由。中共维护本党的利益无可非议,但因此利用国家机器对别的持不同政见者打压,剥夺别人参选的权力就非常恶心了。
第三、那种”只要经济好了就......“的论调和动物有什么两样?人之所以是人,就是有思想的,就是需要尊严的,就是和动物那种”只要能吃饱、吃好,其它的就不管了“有区别的。况且,管理人们的政府不由人们自己决定,而是由别人决定,那只是那些妄图不受限制地搜刮民脂民膏的人的不懈追求。
第四、历届特首是不是中共党员不重要,中共也可推举自己党员去光明正大的参选,而不是剥夺别人参选的权力。只指定自己喜欢的人作候选人。
hungaryman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2:05:50
骂得好.
fguy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1:44:32
阿婆骂得好.
江上一郎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1:22:45
等这个婆婆有了选票再说不迟吧?
沣滈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1:13:29
楼下争论了这么多,我总结了一句话:香港是大陆下辖的唯一一片领土,各色人等不会因言获罪。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1:06:46
网名共产党,你很容易激动啊。美国的总统选举一直在民主共和两党之间轮流坐庄,党内提名打的再凶,党外全国竞选都维护自己的党派,谁的财团势力大谁推出来坐庄。共产党也是这样,党内提名鱼死网破,对外还是不动声色。不像台湾人,脱了鞋追着打。
至于其他党派你说在美国只要符合提名要求都可以竞选,但从未成功过。
至于什么睡醒与否,跟学生去讲吧。我们只要经济上好了,有起码的道德理念,不受外国侵略就好了。就是出去玩人太多不好。
想问一下,历届港首都是共产党员吗?
沣滈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1:06:38
阿婆威武!
诸位如果在大陆,谁敢当面指着一个大人代表鼻子出言讽刺?!
还没等话音落地,护驾的dog腿子会一拥而上请你吃滚刀面!
错了,腿子们层层护着,除非做戏亲民,能有机会凑上前?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0:56:01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应该帮香港远离混乱、瘫痪。
spyvsspy001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10:37:51
阿婆威武,看看那议员的一脸荽样,煽动中学生搞政治,太卑鄙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9:33:21
这样,即使是中共党人当了特首,那也是香港人的选择。可是,中共敢这样做吗?他们其实很知道自己在香港人、甚至全体中国人心中的地位!
Danning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9:32:39
一派胡言!香港于英国是被殖民的关系难道香港于中国不是主人而是殖民地吗?拿英中来比较狗屁不通
还一人一票。说的就是这个假普选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9:31:07
奥巴马是民主党党员,当然是由民主党内先提名,然后再在党内和别的党内候选人竞选,赢得党内的选举后,才有资格代表民主党参加全国的总统竞选。每个党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总统候选人,甚至无党派人士也可参加总统竞选(只要符合提名要求)。这就是美国总统候选人产生的机制。而不是由极少数、极少数(中共语)的提名委员会提名的。这就是差别!你不会不知道吧?当然,要假装不知道,别人也没法。不是有句话叫"你可以叫醒睡着的人,但叫不醒装睡的人"吗?
中共如真想香港来个符合港人要求的普选,为何不可让各个党派自由提出自己的候选人参加特首选举?而是只允许自己的候选人参选?如果中共党人想要当特首,中共也可提出自己的候选人和其他候选人公平竞争啊。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9:26:14
让他们在一定范围内普选,首先特首必须是中国香港人,警察和军队必须是中国提供。中央政府只要让他们交税,什么都不要管。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9:18:53
不知道奥巴马是怎么上台的?当初刚听说他是个黑马一跃而起,四十多岁就成为一个大国的总统提名人,就觉得美国的政治玩的很出奇,同时觉得他干不成什么名堂。但他当初一定是民主党内提名竞选,然后全国大选。不会是大家随便提名,邻居啊三只要给我送过一个桃子我就提名他。香港人要普选,普到什么程度?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55:43
中共老是拿“中国经济不发达,中国人口多,中国人的素质低”为借口抵制中国的民主进程。
但香港的经济不发达? 香港人口多? 香港人的素质低?
由于有国际协议和香港人的抗争, 中共才十分勉强地同意香港实行“普选”,但却万分不甘心地要这普选上套上几个笼子:什么“爱港爱国”呀,什么小圈子提名委员会呀等等。其险恶用心就是:控制候选人。你们不是要普选吗? 给你们一人一票的普选,但你们只能在我们的候选人中来选!哈哈,算盘打得多精啊!
再说“爱国爱港”,标准是什么?谁来评判?难道爱不爱港,香港人说了不算,却要那些高高这在上,搜刮民脂民膏的“大人”们说了才算?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44:05
这文章就像当年六四镇压前的舆论宣传。希望不是故伎重演。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40:55
发现有的人特别爱拿45条说中共设立提名委员会是符合基本法的。 但这些人却故意忽略这个委员会前的定语:有廣泛代表性的。
请问,这个提名委员会的委员们如果不是港人一人一票选出来的, 而是由某些人指定的,这还能叫有广泛代表性吗?
----臭脚不是这样捧的! 或者你们可以直接了当的说: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反正你们的外交部发言人也已这世界人民面前这样宣称过了。
----
香港基本法第45条:“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的目標。”
汉唐烟雨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38:46
关键是:“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现在做的没违法?闹什么?没人煽动活见鬼了!
汉唐烟雨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36:28
第四十五條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在當地通過選舉或協商產生,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的目標。行政長官產生的具體辦法由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規定。
真得给港仔补补中文了!和恢复爱国主义教育。否则,培养出一群孽种有何用?
wltds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31:18
有人想当烈士了,挡都挡不住,有他们去吧.
needtime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19:10
红卫兵而已,慢慢习惯就好了。

日本在经济起飞时期,可也一直经历着类似学潮。一直到1970后,才慢慢消停下来,前后经历了10多年。
那个年代,也经常有罢课,占据办公楼房。其间学生和警察都有死亡事件。

最后也渡过来了。慢慢走,有什么事情过不去的 ?
双方也许都不会是几天几个月能说服得了,只有时间能解决!
danrow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18:57
趋势是:上海超过香港是板上钉钉的了。香港会像现在的英国,以后只能回忆往日荣光了!

支持香港占中!香港加油!香港接着闹!再闹大点,闹时间长点吧!这样它就可以早日变成臭港,体验没落贵族的滋味了
blanchill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18:11
维持香港繁荣代价太大,索性乘机放手让凡民派承担骂名。中国能取代并希望取代香港的城市很多,上海,海南,深圳,天津,青岛,别说了。
饳崆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16:29
给你讲个故事:当年温家宝一家为了掩藏他们贪污的故事在网络上传播,强制GOOGLE搜索限制词汇,GOOGLE不同意,撤出中国大陆,同时撤销在香港建数据中心的决定,致使大量有素质的工作岗位流,香港躺着中枪。
美国老麦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15:04
楼下有很大一群被TOTALLY洗脑,不知民主是什么的小丑在喷哪!!!!!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04:59
这些小丑,现在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调侃的对象,继续闹吧。
湾景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8:02:25
香港快报:林婆婆表示,早上從香港仔出發到中環向中醫求診,但因封路被阻而無法前往,而封路亦令其孫仔、孫女無法上學,令她感到十分憤怒。林婆婆指罵在現場靜坐的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叼你老母,你呢个含家铲,喺度也文也武,点解唔去扑街?教壞D无知學生学人搞政治,更諷刺他「畀你做特首好唔好?畀你做?香港人唔好话冇饭食啦,连屎都冇得食」冚家铲!------不评论内容,只为推广粤语。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42:28
闹了几年的“争普选”,忽然发现普选是既定方向,急急忙忙改了口号,叫“争真普选”。其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叫“普选”和“真普选”。现在又改口号,叫“梁振英下台”和“收回人大决定”。
“人大决定”不就是坚持普选吗?
0862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40:36
不是说泛民们最崇尚的是民主,自由吗?一个普通的阿婆发表自己的不同看法都不行,要想方设法地来否定或攻击她,是不是有些老子天下第一,谁也碰不得的霸道作风?
GG2006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38:23
民声....
ctrls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36:11
同情归同情,可这事怎么收场?群体性运动没有严密的组织,没有明确的纲领,没有现实的,可达到的目标,没有经济支持。就像64和占领华尔街一样,闹到最后都不知究竟要什么。现在又要特首下台,这个目标现实吗?有什么好处?所以历来学生运动只是闹闹而已,让人看到中国的年轻人不全是向钱看的一代。
汉唐烟雨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33:55
Iamoverseachinese:谈事情挣“权利”,在任何法制社会都可以。您告诉我香港的现在的“游行示威”活动谁依法申请了?这是民主行为?完全是无政府的乌克兰式的街头革命,严重扰乱社会正常秩序。请仔细阅读基本法原文吧!哪里明确表述仅由香港的公民直接一人一票地选举香港特区的领导人?你查一下在共和制的国家体制内哪个国家的地区首长是直接仅由该地区的居民一人一票直选的?在北京旧时有句俗语叫“给脸不要脸”送给香港极少数“泛民”比较合适。收拾收拾准备跑路吧!没辙!
飞熊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32:59
学习团,送你这一段。
这叫“东施效颦,既没有西施之美丽;亦没有西施之勇毅,更没有西施之谋略,徒落笑柄耳!”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8:21
阿婆你说了算不?
tankbig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7:04
学习团 2014-10-2 21:35:15
说得好!没有了祖国你什么都不是!!!

要不是中国如此强大,出身中国名门望族,中国人能在美国网站随便骂美国???

要不是肯尼亚如彼强大,要不是出身名门望族,奥巴马能被所谓选上美国总统???
。。。
我就知道以前中国不行时,香港人不承认是中国人!
CatcherInTheRye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5:15
政府千万别管。 让他们闹。
dongluyang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5:00
让学生充先锋,那些反对党干嘛去了,他们为什么不去做点什么去反特首,
他们难道没有自由,没有力量?他们有力量发动学生,没力量反特首?
tankbig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4:47
丝瓜种 2014-10-2 22:01:02
现在给你10000元,你从下个星期开始给我当奴隶可以吗?
还是你现在少拿1000元,下星期开始你自己当主人,以后想怎么赚钱都可以?

只看眼前利益的,那明天只能当奴隶。
。。。。。
关键是再下去,1000元都没有了,不知道香港人是不是购物不用钱全免费!进口不要货款?在你为将来奋斗时先决条件是今天你有能力活下去!
msm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4:45
中宣部的文章!
wujiandao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4:34
共匪当年搞暴力,方便了多少人?
dongluyang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22:10
有些人真是恬不知耻,怎么算是回应学生,难道非听他们的把特首撤了,他们要怎么选就怎么选,才叫回应学生?学生说不答应条件就围攻政府,这样是要跟政府谈的态度吗?你要特首跟这群学生怎么谈,难道管理一方民众那么简单吗?一群学生就可以指点江山,领导世界。
先去经历一番挫折,被人骗几回,再来当英雄吧。

哪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是让学生操纵的?各国都是规定至少要21岁才能有选举权,
才能进入议会,就是怕学生思想不成熟,不足以成事。你让特首去听一群乳臭未干的小毛孩指手画脚,让这么大的城市任由学生瘫痪各项功能,无法正常运转,楼下居然还有人为这些不懂事的小孩辩护,不知道是心智不成熟,还是根本就是个没责任心的人。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18:52
普通人生活无非柴米油盐,选议员也好特首也好,不过是想看谁能把香港经济带好。就算最后泛民上了台又如何?阿扁不也是成功的忽悠了台湾人,最后该贪还是贪,穷人还是穷,过个10年再把泛民推下去换香港独立党,呵呵,香港加油。
文阁松韻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16:19
香港学生的诉求一直在变,但是他们不达墓地不罢休的决心没有改变。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04:08
为什么只字不提占中学生诉求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如果学生的诉求不对,那么错在哪里?

把一大堆责任强加在学生头上是荒唐的。我们不能一方面纪念五四运动,另一方面又不遗余力地扼杀五四精神。
学生不过是占中。我党当年可是搞武装暴动的。都是为了推动我国的政治进步。对青年多一些理解,将心比心吧!

即便占中行动影响了香港日常生活,也不能全怪学生。特首干什么去了?主动听取学生诉求了吗?坐下来和学生对话了吗?

麻烦我党的宣传理论部门的同志们写一点儿文章,正面回应占中学生的诉求。要以理服人,不要仗势欺人。
丝瓜种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7:01:02
现在给你10000元,你从下个星期开始给我当奴隶可以吗?
还是你现在少拿1000元,下星期开始你自己当主人,以后想怎么赚钱都可以?

只看眼前利益的,那明天只能当奴隶。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4-10-02 06:55:43
轉一個目前看到較客觀的評論。
摘自沈祖堯 (中文大學校長)
香港人還是喜歡留在香港的原因,是享有絕大部分的自由,因為這個自由,你可以選擇喜歡共產黨,亦可以選擇不喜歡,在最近期的發展,香港反對派的表現,是不喜歡共產黨的統治,但是卻用了共產黨的手段去爭取,如果香港真的被他們統治,我真的要考慮離開香港了。
議會上的鬥爭,是敵我分明式的,敵人反對的,我們擁護,敵人提議或贊成的,我們反對。議會上,已經沒有尋求共織的討論。
街頭上的鬥爭,是紅衛兵式的,利用年青人的衝動及不成熟,衝擊社會任何議題。議題不重要,重點在反對。
很難相信,這些事情的背後,沒有一個總策劃的單位。
我相信這個 master mind 的目的,並不是香港脫離共產中國的統治,而是要香港的競爭力,整體的發展力,國際聲譽,全部降級。就現在的情況,不幸運地,他們已有小成。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14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