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中国广场大妈舞是文革流毒 唯法治可以革除?(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pylori 发表评论于 2014-04-16 10:26:12
说文革余毒太牵强

只能说是素质和习惯问题
奥巴驴 发表评论于 2014-04-16 09:34:50
我见到的这种舞,音乐声音都不很大,对民宅没啥影响,当然没啥好看的,不看就行了。你要觉得广场大妈舞严重影响你的情绪,可以把裤子脱下套在头上,让他们难堪,反将其一军。
这种舞实在算不上舞蹈,只是一种健身操。我认识几个常年跳舞的老太太身体都很好, 不参加跳舞的体质似乎差较多,老得快。可能别人没注意,是真的。
那个民办教育专家,真是民办的,下九流的。
狮城唐寅 发表评论于 2014-04-16 06:42:01
音响扰民确实不好,政府要注意引导,相信大家都是知情达理的人。
但这事也能和文革流毒扯上关系?信力建真是搞价级斗争的一把好手,可惜了这人才。
狮城唐寅 发表评论于 2014-04-16 06:31:40
我们这些喜欢听古典音乐的人们,那我们都想往回到过去?什么事都能上纲上线,我看这小子才是文革余毒没肃清,扯TM几巴蛋。
狮城唐寅 发表评论于 2014-04-16 06:19:30
以《大海航行靠舵手》、《敬爱的毛主席》、《在北京的金山上》、《满怀豪情迎九大》和语录歌等歌曲为伴唱、伴奏。
--------------------------------------------------------------------------------
这也说明了一点,当时的这些流行歌曲还是很深入人心的。假如这些个音乐和歌曲曾经给舞者带来过打击和痛苦回忆的话,相信他们也不会用这些老歌老曲来伴舞。文革也不是让有些人想象的一无事处。
再说,你让老年舞者用周杰伦的来伴舞?不整出个羊癫疯来才怪呢!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21:26:06
要革除广场舞?有点丧心病狂吧?老年人有她们的自由爱好,只要不影响别人较好。 至于那些认为广场舞不好看的,就不要色迷迷地盯着那些大妈看,让人家误会。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9:04:17
楼下‘闲人淡语’说得很精确! 华人在美确实应该注重自己的形象,喜欢跳舞可以去gym或组织在某家里随便跳,一帮大妈跑到广场去跳舞是素质低下,不知羞耻的表现.美国人大多数人民主宽容,更不应强奸民意,让别人忍受她们丑陋的舞姿和躁音!
jyx-003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8:15:30
我觉得广场舞很好啊!又好听,又好看,又有朝气又健康!
洛阳儿女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7:49:40
不过广场舞的确要命,周围的居民怎么办?总有需要宁静的时刻。中国的事情一涉及到人民素质问题,就没办法了。
洛阳儿女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7:41:46
好奇,大爷们都去哪了?
洛阳儿女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7:40:36
等这代人跳不动了就好了。
洛阳儿女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7:36:42
这种文章到肯定是文革大字报流毒。
台鲅鱼子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7:36:10
这与文革有屁关系。也没问问那些跳舞的凭年龄就断言了,还真把自己当成神了。她们大都是下岗职工,跳个舞,找个乐子而已。怎么还想逼她们上街游行不成?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5:53:16
判断一个引起争论的话题,只要看看哪一边说粗话的人多, 就知道了---爱说粗话的,应该不是好人!
龙树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13:53:39
只要转一下广场舞是疆独下一个目标就行了,比什么都有用。

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广场舞那里解决。哈。
奥巴驴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07:05:34
广场舞是文革流毒?
依照这种推法,读书是封建流毒,逛街是自虐流毒,卖烟是贩毒流毒,开店是诈骗流毒,谈恋爱是骗婚流毒,性交是淫乱流毒? 奥巴马穿开裆裤是桃花流毒?
xinxinsuo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05:39:42
看来最好的方法是,舞者戴上耳机问题就全解决了,问题闹大了,政府应有规定。
狮狮虎猫猫 发表评论于 2014-04-15 00:08:03
喜欢吵,喜欢闹,喜欢红色,自私自利,无道德,无修养,文化革命的产物,世界公害。
qianpang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22:52:06
国内一些人没有自律的意识,这是事实;但是像这大V,如果在文革时,他本人应该就是文痞、打手,动辄上纲上线,文革时这号嘴脸我们看多了。
longtime2668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21:47:58
楼下(直播)说《摸黑跳》真给笑死了,这样,大妈们要跳跟斗舞了。
longtime2668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21:34:12
大妈大叔出来跳健身舞唱唱歌有益心身,比去赌场打麻将更好。只是不要太吵就是了。如大公园,山地,用录音机就够了。在广场,公路旁的小公园就不好。我看到美国的教堂在晚上也常有跳集体舞,也无人干予。
flybirdusa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8:06:33
每年回国探望父母前,都好大的压力,我家在所谓的省会高级别墅小区,中间有一个绿化中心花园广场,不幸的是我家就紧靠广场旁,一年365天,年复一年,那些广场大妈的晨练和各种各样的小区活动,深夜狗叫带来的噪音,让我父母的生活没有安宁,每次回国,80多岁的老父总向我诉苦他的心脏受不了这些噪音,其实我和孩子也好痛苦,因为要倒时差,更受这些噪音折磨,投诉物业和派出所,他们却相互推脱. 我只好自己跟她们好好讲几次, 结果却被她们以各种理由修理: 如: 1. 你有本事就把广场买下来. 2.少数服从多数. 3.你活该,谁叫你住在这里. 4. 打倒美帝国主义. 5. 我儿子是公安局长,小心把你抓起来...,我都不敢回国了,父母也搬到狭小,没有绿化,没有花园的高层公寓.惹不起,只有躲得起了.一二百万的别墅空置了.
在个有法可依的国家, 一群有素养的民众, 怎么能把自己的快活建立在别人的通苦上呢?
彭尔东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7:42:49
这位信先生自己也中了文革之毒,大妈们公园跳舞绝大多数是为了锻炼身体, 而你却用文革那一套来上纲上线你却浑然不知,过份了吧。当然,如果他们制造了噪音扰民,那也是绝对不允许的。
娇女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7:39:41
大妈们闲来无事干,为了锻炼身体,又爱大家一起热闹热闹,那么广场是最好的场所。至于唱“革命歌曲”,对她们那个年代的人,最耳熟能详,朗朗上口的歌曲也就是那些老歌了。凭什么说她们是文革流毒?!这个人才是文革余毒呢!动不动就扣帽子,上纲上线的,还专家呢?真讨厌!
jieieuong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7:31:39
不喜欢广场舞。看一个帖子说这种现象是自我意识的觉醒,太剧烈了吧
john438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7:18:27
这是迄今最强大的中国“软实力”的代表!!

连纽约都没办法
yousharp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6:54:47
跳舞不犯法,但扰民犯法。广场舞扰民,而且也有治安条例, 应该全面禁止。 国民素质从相互尊重开始
茶品_2013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6:48:57
信口雌黄,吃大粪去吧。
cbas05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4:42:53
无知,败类。
zhuniang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4:00:18
Agree with the writer!
smart518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3:45:34
这种人也能称专家?还有什么人不是专家!
weston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3:32:31
在纽约中央公园跳的,都给上手铐带走了.

hungaryman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3:31:08
跳个广场舞也能和文革扯上关系,这个所谓的专家有病阿?跳舞有什么不好,即锻炼身体 ,又能打发时间,总比坐一整天打麻将要健康的多。只要做到不扰邻就行了。
......................................

说得好!
叫花猫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3:23:01
多建些室内体育馆
龙树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2:56:54
广场舞是群体性活动,呵呵,一些不安定因素的滋生地。以后疆独可以考虑这个地方动手...厚厚厚...传教的也可以考虑这个地方发展下线...圈功也可以去搞搞自焚啥的...如此,看大妈们还有没有胆量去跳。

再不立法,就这样吧。各方势力都看到了哦?
mudanxianzi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1:56:57
都在公园里跳,扰什么民呀。有些人就是在瞎说
mudanxianzi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1:56:01
我不是大妈,也没有经过文革,但是爱好广场舞,每天锻炼一会身体好啊。很多都是20多岁的在跳啊。有的广场舞就是民族舞,这还不能跳啊,碍着谁了?谁胡说八道,吃饱了撑的,吃多了不运动小心得病,得癌症
偶尔评论一下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1:01:33
楼下的attendance,凡事都有个尺寸,懂这句话吗?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0:51:22
广场舞是中国特色, 啃老族也是中国特色---啃着大妈,还不让跳舞是白眼狼, 更是中国特色!!
attendance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0:40:09
路过的外国朋友,尽管谁也不认识,兴奋地冲进广场跳起舞来。
说明跳舞并不是什么坏事!

attendance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0:38:54
路过的外国朋友,尽管谁也不认识,兴奋地冲进广场挑起舞来。
说明跳舞并不是什么坏事!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0:33:47
这些公知将什么不好的都和文革挂钩。其实他们将文革中的不好的都学去了(如上纲上线),但文革中的好的部分如监督政府,提高人民话语权一点都没有学到。或者故意忽略,这样做的目的是为贪官保驾护航。一句文革流毒,否定文革的一切,这样不但不利于中国问题的解决,反而会爆发更大的问题。人民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话语权被剥夺,正在重新夺回话语权。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10:33:35
这个结论很武断,把文革流毒抬出来有些牵强。晨练是国人退休后的好习惯,退休后的大妈爱扎堆,跳广场舞又满足了晨练又满足了扎堆,对她们的身心有益。国内人口密度大,可供活动的范围太小才是广场舞人见人恨的原因。根除没有必要,最好是大妈们戴耳机跟音乐跳舞,就不会再扰民。
焰-火焰烈焰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58:45
跳广场舞的大妈不该扰民,这是公知。但跳舞能锻炼身体也是不争的事实。此文批判中国广场大妈舞是文革流毒,依本人之拙见,倒颇有文革之余风。
颐和园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54:20
美国大妈也跳集体舞,比如line dance,我一个朋友每周都去跳,当锻炼身体. 不过人家不扰民,找一大屋子一大群老太太听着音乐跳舞。
beimei2014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43:07
收缴贪官的房子改造成室内大众娱乐场
Do_u_read?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40:50
我觉得,像这样乱上纲上线,才是文革留下的余毒。扰民,就说扰民的问题,当然可以治理,为什么要和文革挂钩?胡乱挥舞大棒,这才像文革作风。
字母和数字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39:56
广场舞大概就是大婶她们目前最时尚的一种文娱活动吧。文革后产生的群众运动自觉性还是存在的,像以前流行交谊舞,大家伙就疯了一阵,开放打麻将也疯了一阵,现在疯什么?你懂的。这个与我们社会教育有关,大婶会想难道唱一首革命歌曲有罪吗?难道健康文娱活动是犯法吗?她们全然不会想想这个广场外还有其他人,特别还有喜欢清静的人。当然,她们更没有去关注这是一个社会设施问题,一个社区的品味问题。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34:41
大妈们就不能去室内gym跳? 一帮穷鬼,还见什么身啊。
爱因斯坦_ 发表评论于 2014-04-14 09:08:19
跳舞能锻炼身体,有益于社会,应该提倡。错在产生太大的噪音,让别人烦躁,应加强教育。 专家胡说,不让她们跳舞,那就让她们去练功?打麻将?干扰年轻人的生活?
页次: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18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