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环球时报:一味配合美国,让澳大利亚惹祸上身(图)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4-12-17 12:30:56
跟着美国“反恐”, 自己又没能力保护自己, 就只有当活靶子的份儿了!
行政主厨 发表评论于 2014-12-17 10:41:28
中国的屁民每年死于城管和民族暴力下,算是谁惹的祸?
ozray 发表评论于 2014-12-17 04:46:57
中国倒是谁也不配合,为嘛怕新疆人砍人呢
大嘴无忌 发表评论于 2014-12-17 02:55:10
引火烧身的美国,带领着一帮小弟在全世界玩火,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AnotherEra 发表评论于 2014-12-16 19:28:22
环球时报这种评论实在让人无语。
叮一咚 发表评论于 2014-12-16 12:25:59
俄67同学总是一副理性讨论的样子,喜欢说我亲身经历过如何如何或我的谁就是做某某事情的,试图告诉大家你们都白扯我讲的才是事实。但很不幸,往往刚说完就被新的报道打脸。鉴于你的年龄和你的英语老师什么的,我对于你的智商和逻辑思维能力表示遗憾
娇女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20:31:40
两个字:活该!
娇女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20:31:26
两个字:活该!
Beaconliu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20:06:41
还是我们日本人聪明,当年灭绝了北海道的阿依努人,现在没有一个人说要我们承担责任,不承担责任就威胁日本国民生命的,因为他们都被杀光了。

种族灭绝不在于对或不对,只在于做不做得到。我们日本做到了,永远没有心理负担,德国做不到,永远被谴责。
caozili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9:54:28
澳大利亚虽然国防开支也不到GDP的2%, 而且有减少的趋势,但澳大利亚敢做敢为,敢于主持正义,是好样的。
johnfilmmm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9:32:34
别看环球时报这么臭 还真别有一番味道 呵呵
异乡天开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9:25:57
环球时报什么味儿都有,就是没有人味儿。

等着看新疆出事你还说什么?
dli2154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9:21:13
中国配合伊斯兰国,不会有袭击.
xmy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9:19:17
就知道环球屎报会发这种评论,果然。。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8:26:40
你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文革,也没有权威数据,所有所知道的的都是道听途说,还振振有词,仿佛亲眼所见,我说的都是我亲身经历,反倒被你抹黑成要给中国政府撇清。
让你举例子,与举不出来,都是泛泛而谈,言之无物。
你这样的评论文章放到我英文写作老师那里,肯定是F!
我在此恳请你尊重事实,用事实说话,而不是道听途说,还在加一个不要随意歪曲别人的想法!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8:12:17
heaven_俄67 虽然没有官方的资料公布,搜索一下也还是很容易找到文革中自杀的知名人士的资料。另外你这么为中国政府在文革中的错误撇清,就想说中国政府英明伟大永远正确,从不让人民不满吗?如果不是,有人不满政府,你就支持不满者滥杀无辜?
che65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8:05:29
等澳大利亚穆斯林大于50%的时候,那些澳洲“土著”就会享受民主的普世成果了。法国也许更早些也说不定。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39:17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文革中自杀,你有亲身经历,说来听听。
唐城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37:03
实在忍不住了。环球时报王八蛋。以后到国外旅行,别抱怨别人歧视你。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29:12
你知道文革中有多少人自杀吗?他们为什么选择死,他们的生命自己不珍惜吗?善良和有人性的人,自己死也不会连带上无辜人的命。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26:14
我已经很清楚表达了我的想法:
一个人做出死的决定,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能够抱着必死的决心,必有必死的原因!
那么什么是必死的原因,如果不是怎样都是死,没人会自愿选择去死的。
回过头来看你举得例子:所谓文革,我刚才说的也很明白,下乡劳动,虽然比城里艰苦些,但是不是必死的理由,既然他们都情愿或不情愿地接受了生活的安排,你在这里让他们去拼命,人家不愿意死,你急什么呢?
而中东人的情况不同,具体理由我已列明,不再啰嗦。
总之,你要杀我,我才会杀你,其实这是一种被动的攻击,即我们所谓的复仇。这基本都是弱势一方才会选择。
强者一方,基本都选择主动出击,并且要一击致命!你是准备歌颂强者的伟大,还是想为弱者呐喊呢?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20:30
但是如果你喊不出 ,所有对中国政府不满的人都来杀我吧,却喊着,美国政府做恶,美国人活该被杀,那你这人够恶心的。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16:13
我还知道:人种优等论是起源于美国,后才传到德国,被希特勒用来作为清洗犹太人的理论依据。
我还知道:虽然1939年罗斯福的美国政府就知道犹太人的情况,但是直到1942年才参加二战,只是因为如果任由德国占领整个欧洲,不符合美国的经济和政治利益,而不是后来所宣传的:为了解救犹太人!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14:00
我们的讨论也不是说哪个国家更伟大,而是说当一个政府的行为伤害了某些人的时候,是不是他们就可以滥杀无辜。如果你能高喊,所有对中国政府不满的人,都来杀我吧,那我也不和你争了,我做不到。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09:59
但是都是我从书中读到的,不是我的亲身经历。
但是文化大革命的中国,我是亲身经历,所以我只说我看到的事实。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08:22
我听说过,但是我也听说过,很多都是杜撰的,为了显示希特勒的残暴!
我还听说过:美国在1939年就知道犹太人在德国被赶到集中营或者指定区域生活,有些被杀死。
当犹太难民拥到美国海边,美国却不允许他们上岸,有的不得不返回欧洲,在那里被杀害或不知所终!有的不得不到中国上海去避难,因为这个世界上当时没有一个国家敢收留他们,只有中国的上海收留了他们!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02:34
你没生活在二战时的欧洲,难道不知道纳粹屠杀犹太人吗?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7:00:38
你看不懂中文吗?我说的是我身边只有2个是平反的右派。其他我没见着,怎么到你嘴里好像是我故意抵赖似得,你没看到的,也好意思瞎评论吗?难道这是你的一贯作风?
我想请问你:
你是在文化大革命时代的中国生活过吗?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58:20
这个世界没法讲理去,强权就是真理!
啥是恐怖分子,米国说是就是!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57:25
哦,连文化大革命里没有人受迫害你也说的出来,这个我倒真没想到。好吧,你总不能否认中国政府也有造成过冤案吧。 我只是想让你设身处地的再想想 ,作为平民百姓,没招谁没惹谁的,是不是应该为自己国家的政府顶罪被心怀不满的滥杀。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51:02
劫持人质,显然要谈判什么,而不是为了杀人。要杀人早就一梭子出去了,一个都活不了。但是,“民主”国家自己定下了不和恐怖分子谈判的规矩,那就本身决定了这些人质的命运。突击队就是按照这个基本原则开始攻击的。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50:11
我是文化大革命生人,我知道什么是文化大革命,没你说的那么邪乎,别信那些媒体胡扯。
我周围没有你说的所谓受迫害的。当时虽然没现在生活那么富裕,但是当时真正是官兵平等,官民一心!每个人的精神面貌都是纯洁而高尚的,都有崇高理想,不论是当官的,还是普通百姓,住着一样的房子,吃着同样的伙食,拿着一样的工资,人人平等。
等后来邓小平上台之后,身边才有2个右派平反的,一个是我中国大学的教物理的老师,还有一个是我父亲单位的一个同事。没见他们有什么和我们不同的地方。我还和那位物理老师交流过,他告诉我:他是在另外一所大学,搞武斗,失败后,被上台的一派弄到五七干校去劳动的。劳动就是和农民一样干活。他干的那些活儿,我妈以前刚大学毕业的时候都干过。也没啥特别的。也没人看着,反正户口跟着人走,他能跑哪儿去?
就是这么个情况。
所以,你说的什么不幸,肯定有些,但是不是能让人冒死的决心所受到的和中东人一样的遭遇。
死,对每个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个人都会珍惜自己的生命的!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34:21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就是说凡是中国对外国的事情,你都会认为中国政府是对的。那么就说中国政府对内的吧。文化大革命是造成了很多人的不幸的,你不否认吧?那么这些不幸的人和他们的亲朋好友如果拿刀到街上乱砍人,报复中国政府,你如何看?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29:04
首先,请问你是哪国人?你不是我们中国人吗?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26:35
heaven_俄67 你站自己的立场当然只看到事情的一面。每一件事情都有很多面,站不同利益方去看就会做出不一样的判断。比如说,南海争议,你一定说中国政府做的对,但是越南人明显是不同意你的看法。那么越南人是不是去滥杀中国人也能得到你的支持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21:47
不这么想,举例来。有理说理,讲事实摆道理,大家都有脑子,都会分析,对不对?
所以,请你说事实,行吗?
没学过论证文的写作,教你一下:
第一句(第一段)开篇点题(中心思想),
第二句(论据)用强有力的事实印证你的主题思想。
第三句(总结)再次点题。
好吧,请开始说事实!
shuguangt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20:33
胡扯八道的环球时报评论。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16:32
我刚刚就问你了,谁来判定一个政府的行动的对错?你是认为中国政府没做过坏事,但是别人就不一定这么想了。关键的问题是,如果你不满一个国家的政府,是不是就可以滥杀无辜。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12:20
美国人、澳大利亚政府既然觉得自己厉害,要杀中东人,当然也会想到中东人也要杀他们,对不对啊。
既然如此,那他们自己就好好把自己国家防范好呗。
又想杀人,还怕别人复仇,自己早干什么去啦!
至于中国,中国干了什么坏事啦,我们中国侵略哪个国家,还是制裁哪个国家啦,你举例说明,我是最烦胡扯一通,凡是按事实说话。
举例吧,我恭候着!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02:17
heaven_俄67 你还叫别人思考,你是怎么想的啊,政府做的决定,后果要由全国任何一个无辜的人来负责?况且这样的话,谁来判断政府的行动的对错?你说伊拉克打错了,美国人就都该死,那中国政府做了那么多坏事,中国人都该死吗?
笔利于剑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6:01:12
环球的评论几乎没有不找骂的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38:07
总理,打错一个字。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37:20
就连萨达姆,堂堂一国之总统都能被莫须有的罪名干掉,你说,中东人的仇恨该有多深啊!
澳大利亚还跟着美国去趟这趟浑水,他那个吹牛要和普京摔跤的总统,既然能做出这个决定,他自然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早晚而已。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33:44
那中东、伊拉克死了那么多人,有谁为他们伸冤啦?你怎么不去为他们鸣不平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31:46
我写这么多,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独立思考。
所谓,冤有头债有主,人家中东人怎么不去台湾啊,为啥盯上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呢?!
我想大家都是聪明人,这么多事实摆在这里,自己去找答案吧。
实在想不出,环球时报说的很有道理,可以听听.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25:33
是人类,就应该对滥杀无辜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否则,很多人都可能有不幸的遭遇,如果都随便拿无辜路人泄愤,会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22:59
美国现在在干什么,它鼓动澳大利亚又是去干什么?
曾几何时,ISIS还是被美国政府和媒体鼓吹为自由战士!没几天,怎么又成了恐怖组织啦?!
这个ISIS本来是几个在叙利亚反对政府的组织之一,CIA就在那里现场指挥,美国的媒体蜂拥而至。
这些ISIS当时可是被他们鼓吹为英雄的!不仅媒体使劲吹捧,美国政府也给钱给武器,就是想让他们去送死,搞垮叙利亚,让伊朗腹背受敌,让俄罗斯在中东再无立锥之地!
叙利亚没打下来,因为俄罗斯强硬,因为中国也不同意美国在叙利亚的行为,另外,又爆出美国原来大力渲染的叙利亚政府使用的化学武器,原来是自己人-沙特军队的一个部长给反叙武装的化学武器!!!
中东稍微消停下来,可是ISIS(因为他们的核心成员原来都是萨达姆复兴党的干部)并不是真的听从于美国人,只是想靠美国人壮大自己,给钱给武器!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杀回伊拉克,打击被美国扶持起来的傀儡政权,这就被美国开始被称为恐怖组织啦!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20:36
heaven_俄67 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变成了滥杀无辜的人,就是人类的敌人了。他们的悲惨遭遇也许令人同情,美国政府也应当反省自己的对外政策, 但是仍然不能放任他们的恐怖行动。如果是你自己的家人突然成了他们恐怖行动的牺牲品,你是否还能支持滥杀无辜的人?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10:25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以前在巴格达驻在,那还是萨达姆时代,90年代初。那时的伊拉克是中东强国,几乎人人家里有汽车,生活富足,福利医疗各方面都是国家全包,美国根本没法比!那时我朋友都羡慕得不行。看看如今的伊拉克!生灵涂炭,残垣断壁,一片荒凉,人民没有饭吃,没有工作,更谈不上福利,只能做难民逃到其他阿拉伯国家去讨口饭吃!!!
谁造成这一切的!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5 15:07:31

楼下的,怨有头,债有主,那么有种的受压迫的人也不会拿无辜平民百姓开刀吧。犹太人当年被德国人大屠杀,战后追杀衲粹,难道是见一个德国人杀一个?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6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