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吓呆!外媒记者绞尽脑汁形容香港空前规模大示威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更多新闻请进入文学城“梁警官事件”专题页面
更多新闻请进入文学城“占中专题”专题页面

法国全国性报刊和一些地方报刊周日大篇幅报道了6.9香港“反送中”大游行。《解放报》的标题为“香港爆发声势浩大的反送中游行”。欧洲新闻台Euronews表示,这么多香港人走上街头是为了维护还仅存的自治。《道芬自由报》Le Dauphiné Libéré、《北方之声》La Voix du Nord、《新共和报》La Nouvelle République 也刊登了香港人山人海的大游行。法国记者在形容大游行时使用了monstre 盛大的、géante 宏伟的 、énorme 庞大的等形容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RFI 相关报道标题为“香港人走上街头反对把逃犯移交给中国大陆”。本台驻香港记者德-尚吉(Florence De Changy)报道说,香港人一直以“一国两制”和独立司法为自豪,而审议的逃犯条例触动了他们的敏感处。本台驻香港记者表示,当天出现“全家上街”现象。一位名为Mary Wong的女士和她10岁的儿子上街抗议。她对本台记者表示,对于我们的后代,我们看不到任何的未来。我们深知中国政府是靠不住的。

法国国内新闻电台 France Inter 引述一名18岁王氏(Ivan Wang)的话说,逃犯条例不仅会影响到香港在国际金融界上的声誉,它还将会影响香港的未来。示威的人要求撤回条例草案、要求林正月娥立即下台。这名年青人告诉法国记者,不能倾听到香港民众的声音,我们为将来表示担忧。

《费加罗报》图文并茂,开篇写道:身着白色T恤衫的抗议者们顶着烈日,穿越香港狭窄的街巷、沿路还有并入游行行列的普通人。很多人举着红色标语牌。《费加罗报》表示,6月6日,一向低调的香港律师等法律界人士发起反对《逃犯条例》修法的“黑衣游行”。敢于挑战港府,这在他们行业是非常罕见的行为。

《世界报》报道相关标题为“香港大规模抗议向中国大陆移交逃犯法案”。《世界报》表示,对修订逃犯条例担忧的不仅仅是律师,还有大学生、商人、泛民主派人士和宗教界。他们担心一旦实施后,大陆司法会不公正、不透明。

《回升报》一开头写道,周日爆发的反送中游行是香港回归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示威活动。大家不惧酷热的天气,行走七个小时,沿路人多得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升报》表示,此次游行人数多过2003年的反23条立法的50万人次。该报认为,大陆司法不透明、政治化,这是香港人最担心的。

《新共和国报》转引香港21岁名为皮特 (Peter Chan)年青人的看法。他表示,香港政府不能无视周日声势浩大游行示威。他还表示,如果北京当局选择不回应我们的要求,那我们也不排除采取其他的行动。

《解放报》刊出驻香港记者Rosa Brostra发回的长篇报道。标题为“香港人大规模的示威是要保护仅存的自治权”。文章表示,6月9日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地铁站、大街小巷、沿路两旁,可以说是一片人海。示威的人身着白色T恤衫,手拿矿泉水瓶,他们不畏炎热走上街头。

《解放报》表示,香港的一国两制本将持续到2047年,而今修订的逃犯条例草案,将允许把嫌犯送回中国大陆受审。该报引述传媒企业创办人黎智英(Jimmy Lai)的看法说,今后人们将在没有法治的大陆受审。而大陆制定的法律也是根据共产党所需而制定的。


静待花开999 发表评论于
山地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20:58:27
SCNC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04:54
哈哈哈。最好把楼下那个山地丢到人群里去。
------------------------------------------------
快来看,一个喜欢高喊民主自由的法西斯分子SCNC。

=====
看看在文学城头他们贴的“回国感想”,吓得跟过街老鼠似的,做贼心虚。还美其名是把文明带给中国。这帮发冷宫的自己躲在北美,不敢去香港,却在文学城各大论坛像蝗虫一样围攻有良知的华人。国家把他们从小学供到大学,他们毫无感恩之心。为了自己的邪教,与母国为敌,与华人为敌。虽然很多发冷宫的受过高等教育,可性格自恋偏执。自私自利。为了自己顺心,连自己的国内的父母手足都不顾,还敢自称为精明。华人都开始认清了这帮人的嘴脸。
ERGO111 发表评论于
滚得越远越好。。。
SamSam123 发表评论于
耄耄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40:27
说真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06:00
还是香港人有种 相比大陆人就像奴才
有不少还是洗地的奴才

=====================================

已经是耄耄了 ,还在骂人像奴才?你是什么?你祖先不是大陆人?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英国人治下就不能是法制社会??香港回归前就是法制社会,有司法独立,有自由媒体,亚洲社会之典范。回归之后,自由越来越少。真是给台湾做个榜样。我要是台湾人,我也不想统一。
cinnamonroll 发表评论于
香港97回归之前就是一个半殖民半封建的地区,除了本地人,就是大陆历次战乱或政治动乱来避难的难民。从来没有实施过一个正常的政治制度,一个正常的法制制度,靠大清历法和英国帝国殖民地法规共同管辖的一个地区,由英国政府派遣的港督大权独揽,怎么香港突然成了民主,自由,法制的典范了。英国人什么时候对殖民地这么开明和宽容了?香港人是失心疯了,胡说八道?美国作为联邦制国家,每个州都独立立法和税收自由,但宪法还是要准守的呀。加州想要独立,还是不可以的。香港人是不是解读一国两制就是香港人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独立都没问题?哪天美国政府允许加利福尼亚州独立建国,香港才有独立建国的法理依据,可以和中国政府闹。不然,香港人还是现实一点,实际一点。
haagendaze 发表评论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烛光不及LED 发表评论于

屁股决定嘴巴,典型的西方媒体特色。
tutu64 发表评论于
happysky008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6:32:00 就喜欢看他们奋力反抗大声叫喊而又无能为力的样子
**************************
大陆人个个残忍的标准型像。可怕的地球的新物种。一定要把他们挡在国内。太可怕了。
tutu64 发表评论于
派坦克的时候又到了,天时人和, 共产党的尾巴又快藏不住了。可以听见喜主席咬牙的声音: 给脸不要脸, 有饭吃还叫,杀!
天上之蛙 发表评论于
猪年行运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20:04:00
香港以前是法治社会,大陆是一贯的无法无天,所以大陆会有人类有史以来最多最大的贪官污吏和冤案。香港和大陆一河之隔,最清楚大陆法治的黑暗无耻残暴。香港平民百姓为保护香港的法治,一定会反对通过跟大陆法治一样黑的引渡条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阴的殖民地也是一个法治社会???
CARLTON80 发表评论于
smile好港,懂民主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Smile2017 发表评论于 2019-06-10 03:32:49

读着下面的评论, 可见很多中国人连什么是民主, 民意都不懂。 可悲!这些人只知道为党妈唱赞歌。

香港人至少还有脊梁, 敢站起来面对专制说不!
。。。。。。。。。。。。。。。。。。。。。。。。。
你好懂啊,你厉害啊。狗一条。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香港这样整会被整死滴。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都出来了又如何
2货他爹 发表评论于
震惊!原来香港有那么多逃犯或准备今后犯罪的人担心现在或今后被引渡。
Smile2017 发表评论于
读着下面的评论, 可见很多中国人连什么是民主, 民意都不懂。 可悲!这些人只知道为党妈唱赞歌。

香港人至少还有脊梁, 敢站起来面对专制说不!
fleer 发表评论于
不游行不知道原来香港有这么多逃犯那!更要好好治理一下了。
keepitup22 发表评论于
修订《逃犯条例》是林郑和中共试图破坏香港司法独立、借引渡进一步打压香港反共人士的阴险图谋。中共毫无法治可言,根本不可能有公正的审讯, 香港这么多人上街,是因为大家都担心未来会成为桂民海、林荣基,大家也都知道李明博的遭遇,也知道电视认罪、看守所的躲猫猫死。以前都是在媒体上看到,现在这一切就要发生自己的身上,不可怕吗?人有免于恐惧的自由。不管条例本身讲得如何好,林郑如何保证中共不会如何如何,但中共的任何承诺都不可信,大家看到的是它这些年在践踏法治、迫害人民的种种劣行,包括大规模抓捕和迫害维权律师——连律师它都敢迫害,它还有什么底线?民心不可欺,民意不可违,林郑和中共如果一意孤行,必将自掘坟墓,而且其崩溃就在眼前。强权在被推翻前都是狂妄的,都以为自己能大局在握,但最后都证明打错了算盘,遭遇可耻的失败,在历史上留下骂名。历史总是在重复,但在其中的人总是看不清。
manyworlds 发表评论于
吓呆什么啊,把24万吹爆成100万,自己吓唬自己哪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lulu兄,久违了。“毛衣战”那块儿看不见您了,又上香港这地儿来喷了。

~~~~~~~~~~~~~~~~~~~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20:41:47
法治是香港的最后一道防线。。。
microkarst 发表评论于
ActRiot: 你的意思可以叫人随意失踪,电视认罪的国家司法独立?不要司法独立可是共产党人自己说的
thrawn 发表评论于
如果北京当局选择不回应我们的要求,那我们也不排除采取其他的行动?
如果敢,香港的没落就在眼前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看来 zzoorrrroo 吃了不少英国人拉出来的.
richard6000 发表评论于
meifuguang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16:00
楼下,你比大街上游行的每一个港人都正确

我来问问题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12:46
香港人以为他们是什么?保护罪犯?什么玩意。
这个也要闹,惯的不轻啊。闹点别的还有的说,还保护罪犯,奇了怪了。
美国还要抓人了,也要引渡不是。
==================================
别说,真的是比那每个游行的港人都正确,港人不过是自我膨胀狭隘的地方自大,国法都不能在港法之上,真是混了头,他们以为他们要比全中国人民高大上吗?
希特勒当年游行的多去了,全是混了头,港人不例外。
老浙大79 发表评论于
最讨厌香港和台湾佬,现在中国发展了,一点心理优势都没了,回大陆只能干发廊妹,包不起二奶了,现在只剩下游行了,赶紧享受,明年后年可能就没有了。香港的一国二制是为台湾准备的。现在胎毒嚣张,只有武统一途,把台湾彻彻底底打烂重建,才是最正确的方法。至于香港5年内就没有什么一国二制啦!
山地 发表评论于
SCNC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04:54
哈哈哈。最好把楼下那个山地丢到人群里去。
------------------------------------------------
快来看,一个喜欢高喊民主自由的法西斯分子SCNC。
来这歇会儿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靠不住?这些年你们吃的喝的用的电不都是中国政府给你们提供的吗?香港的一国两制就是一个寄生在大陆身上的毒瘤,最好把那些港独港灿像挤脓包全寄出去。
pdong95014 发表评论于
号称一百万就吓呆了?台湾应该搞一个两百万人的大游行支持诈骗犯。大陆应该搞一个三百万人的大游行反对释放两个加拿大人。煽动民意谁不会,文革中我们还七亿人民大游行选举毛主席,林副主席为九大代表来着。现在就绞尽脑汁?没见过世面吧,您那!
抿而好喝 发表评论于
看来被殖民还是不错的,香港人还有些血性,跟大陆朱有区别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法治是香港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连这道防线都突破了,共产党宣引渡任何人都可以 那香港就彻底死了,真不如中国一个三线城市。
我爱宝岛台湾 发表评论于
我看看能闹腾几天?
猪年行运 发表评论于
香港以前是法治社会,大陆是一贯的无法无天,所以大陆会有人类有史以来最多最大的贪官污吏和冤案。香港和大陆一河之隔,最清楚大陆法治的黑暗无耻残暴。香港平民百姓为保护香港的法治,一定会反对通过跟大陆法治一样黑的引渡条例。
zhoucaihua 发表评论于
最后的盛宴,以后不敢游行了?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一个司法区,是否和另一个司法区签署引渡协议, 当然要考虑对方的法治情况, 是否司法独立等。 按你的逻辑, 香港应该和世界上所有国家都签署引渡协议?没有签署引渡协议的情况下, 香港自己的法院可以审理。
-------------------------------------------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34:29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28:33 其
还是那句话,你的逻辑能不能理解为只要司法体系和欧美不同的国家地区,其罪犯,包括强奸犯杀人犯,就应该光明正大的在香港避难,香港绝不能遣返他们引渡回去受审?
lthy 发表评论于
如果港府把此法该为只适合九十年代以后移居香的居民,估计游行的人会减少百分之九十.
雨前龙井 发表评论于
楼下不要造谣,事因是铜锣湾书店老板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逃犯条例:中港拟互相移交嫌犯的种种忧虑
李翰文
BBC中文记者
修法的内容是什么?
香港目前与20个国家签有长期的逃犯移交协议,让这些国家可以要求香港政府代为拘捕和移交逃至香港的疑犯,送回申请国受审。相关法律也订明香港与除了这20个地区外的国家进行一次性移交,这些一次性移交的申请会交由香港立法会审议,决定是否批准。

但目前的条文订明,香港的移交逃犯法律不适用于中国大陆、澳门和台湾。香港政府建议删除这个限制,同时把审议移交逃犯申请的权利转交行政长官,并由香港法庭作最终决定。

香港官员强调,修订后的法例会订明香港不会处理任何涉及政治或宗教的案件,也会要求申请国保证不会把犯人判处死刑。
各方的忧虑是什么?
反对修订法律意见最主要的忧虑是源于对中国大陆司法制度缺乏信心。香港泛民主派议员涂谨申指出,香港与中国大陆一直都有就达成长期移交协议商讨,...  查看完整评论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搞不懂楼下几位为何那么极端。香港法律现在的确有缺陷不能处罚一些罪犯。有人有顾虑说修改法律后香港会把大陆法律定义的政治犯以后也引渡回大陆,这也是情有可原的。但香港政府也明确说了法律实施细节还要详细考虑征求多方面意见确立后才实施,完全可以在那时再抗议再施加压力,把政治犯排除在外,也可以要求严格的引渡审议程序。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02:00
法例如果朝令夕改,那還叫什麼法律,修改憲法就是很壞的開頭。至少要全國人民投票,大比數通過。

同意!
lukechen 发表评论于
香港这些年日子不好过,眼看自己的优势被深圳慢慢蚕食,心里肯定不爽。
lukechen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33:00
但凡有點血性的人,看到自己國家的領導人對著外國人一臉的媚笑,百般的討好巴結,氣就不打一處來。
=======================
你是在说安培吧?
耄耄 发表评论于
说真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06:00
还是香港人有种 相比大陆人就像奴才
============================
有不少还是洗地的奴才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不太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37:52 事因是香港一對恋人去台灣旅行, 男人殺了有身孕的女恋人後逃回香港。香港沒有适合的法律可以审判,或引渡這個殺人犯, 因此香港政府為此提出修正香港法律避免香港成了逃犯的避風港。香港的反對派不惜包庇殺人犯之劣名反對政府修正法律。=========
准确的说还有台湾的民进党政府,也出于政治目的居然拒绝香港政府引渡罪犯到台湾受审
不太 发表评论于
事因是香港一對恋人去台灣旅行, 男人殺了有身孕的女恋人後逃回香港。香港沒有适合的法律可以审判,或引渡這個殺人犯, 因此香港政府為此提出修正香港法律避免香港成了逃犯的避風港。香港的反對派不惜包庇殺人犯之劣名反對政府修正法律。
耄耄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46:00 我才沒有忘本,忘本的是那個梁家河抗大包的。我們自己國家尚且有許多貧困國民需要政府關懷,某些人到好,到處灑幣,提高外國留學生的津貼,呵呵,不知安的什麼心。
===================================
习撒币安的是皇帝心呗,撒币后希望能有四方来朝 。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28:33 其实香港目前和20多个国家有引渡协议。 这次把大陆加入引渡国家, 为什么引起这么强烈的反弹? 主要是因为中国首席大法官讲过一句话: 要坚决向司法独立亮剑。 既然司法不独立, 港人担忧被引渡后不能得到公平审判,也可以理解。正如大陆反对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受审一样, 因为对美国的法治没有信心一样。===========
还是那句话,你的逻辑能不能理解为只要司法体系和欧美不同的国家地区,其罪犯,包括强奸犯杀人犯,就应该光明正大的在香港避难,香港绝不能遣返他们引渡回去受审?

此外,斯诺登当年出逃时可是先跑到香港呆了一阵子,香港可没有因为什么和美国的引渡协议把他送回美国啊,而且把他当政治犯转送第三国。
八戒. 发表评论于
俺说过,既然香港那么喜欢庇护罪犯,那就把所有罪犯都送去好了。哈哈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其实香港目前和20多个国家有引渡协议。 这次把大陆加入引渡国家, 为什么引起这么强烈的反弹? 主要是因为中国首席大法官讲过一句话: 要坚决向司法独立亮剑。 既然司法不独立, 港人担忧被引渡后不能得到公平审判,也可以理解。正如大陆反对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受审一样, 因为对美国的法治没有信心一样。
耄耄 发表评论于
说真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06:00
还是香港人有种 相比大陆人就像奴才
============================
+++++++++++++++++1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包子又要犯心绞痛了。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前些年澳洲政府也是要和中国政府签订引渡协议,说是要把躲在澳洲的中国外逃贪官送回中国送审。结果就在澳洲国会表决前夕,一个经常发表文章批评中国的澳洲华人就在中国广州机场登机回澳洲时被广州警方软禁了,但他以前经常来中国,从来没有被抓捕过。这在澳洲产生了很大的新闻效果,造成了那个引渡协议被国会否决。结果一旦那个引渡协议被否决,广州警方立刻放人,那个澳洲华人就红光满面,精神焕发的回到了澳洲。

当时就有传言这是中国反习的贪官集团和境外勾结搞得双簧。

很难说这次事件有没有类似的背景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46:00 我才沒有忘本,忘本的是那個梁家河抗大包的。我們自己國家尚且有許多貧困國民需要政府關懷,某些人到好,到處灑幣,提高外國留學生的津貼,呵呵,不知安的什麼心。

—————
你相信你是爱中国人民的,但是你是眼界和格局太小了。
一带一路或者留学生政策,都是国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一些香港人眼见要失去叫嚣港独的自由,增加辱骂并分裂中国的犯罪成本,于是急疯了。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9:02:00
法例如果朝令夕改,那還叫什麼法律,修改憲法就是很壞的開頭。至少要全國人民投票,大比數通過
============

好像最近台湾民进党政府可是强制性的通过了几个争议性很大的法律啊,甚至包括全民公决明确反对的法律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我不跟你們辯論了,你們刪貼,只保留對自己有利的貼,不夠光明磊落。如果國難當頭,最先逃跑的恐怕就是口號喊得最響的人。
SCNC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最好把楼下那个山地丢到人群里去。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法例如果朝令夕改,那還叫什麼法律,修改憲法就是很壞的開頭。至少要全國人民投票,大比數通過。
crazybean 发表评论于
挺好的,出门散散步
SCNC 发表评论于
真担心坦克会开到维广。真不好说呀。
山地 发表评论于
为了阻挡中国超越美国的脚步,最近美国人所有的手段都用出来了。美国之音,法广等专业造谣媒体上蹿下跳。应该承认他们还是很专业的,煽动能力还是很强悍的。不过也是蚍蜉撼树,谁都无法撼动一国两制的前进步伐。骗的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我潑婦也比那沒臉沒皮的強一萬倍!!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48:12
中国大陆的法治法律能不能和世界接轨,实行独立的司法体制?
=============================
按照你的逻辑,只要司法体系和欧美国家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其罪犯就可以在香港光明正大的避难,香港绝不能把他们引渡回去受处罚?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百家,八戒,還有紅旗,你們自己去看看那個言語混亂,頭腦發昏的人都在外面幹了些啥,我要不是愛國我說這麼多幹嘛?這麼生氣幹嘛?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Mbtech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44:23

这是城里最傻13的无毛,你在美国那个地方看到这样的大游行?满嘴胡话连篇。
========================
说话还是要客观,美国的确是隔几年就有大规模游行示威。但美国地广人稀,游行都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前两年反川普的游行示威据统计全美国有几百万人参加
wumiao 发表评论于
中国大陆的法治法律能不能和世界接轨,实行独立的司法体制?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我才沒有忘本,忘本的是那個梁家河抗大包的。我們自己國家尚且有許多貧困國民需要政府關懷,某些人到好,到處灑幣,提高外國留學生的津貼,呵呵,不知安的什麼心。
Mbtech 发表评论于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16:49

美国常有这样的大示威,规模远超香港,难道外媒没见过?我在美国都常见这样的大示威。。。这不就是“民主”的象征吗?说明香港的“一国两制”很有成效。不过物极必反,如果有人想利用“一国两制”来搞乱香港,那么势必有一天中国会收回“一国两制”,实行“一国一制”。
~~~~~~~~~~~~~~~~~~~~~~~
这是城里最傻13的无毛,你在美国那个地方看到这样的大游行?满嘴胡话连篇。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northbigrock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39:38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23:08
这说明香港,共产党治理下的一国两制岘港是非常成功和伟大的。因为一个游行,就把法国媒体吓尿,说明在香港游行示威,属于极其罕见的群众运动。这唯一可以证明的,就是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政府治理香港,非常的成功。



脸皮真厚. 不知好坏. 笑痛肚子
===============
应该说的是有一定道理的,法国的黄马甲运动折腾一年多了,那规模和暴力程度不是香港的游行可比的
northbigrock 发表评论于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23:08
这说明香港,共产党治理下的一国两制岘港是非常成功和伟大的。因为一个游行,就把法国媒体吓尿,说明在香港游行示威,属于极其罕见的群众运动。这唯一可以证明的,就是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政府治理香港,非常的成功。



脸皮真厚. 不知好坏. 笑痛肚子
卤煮 发表评论于



看来香港人喜欢做全球坏人收集站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但凡有點血性的人,看到自己國家的領導人對著外國人一臉的媚笑,百般的討好巴結,氣就不打一處來。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23:00
小編,你說吧,你在美國哪個州,哪個城市,我上門跟你好好打一架,你這麼不講道理刪我的貼,除了打一架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看吧,我至少有勇氣和你公平地打一架。
-----------------------------
到了香港变成了泼妇?你不要忘记你是中国内地培养出来的少数民族大学生。不要去了香港就忘本。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8:16:00 香港人至少有敢於上街吶喊的勇氣,說三道四的人,你們摸摸良心,你們有這種勇氣嗎?
================

如果你们台湾是中国国民党当政,高喊三民主义统一中国,把大陆人民真心当成同胞看待,在这种情况下中共要是真敢硬来武统台湾,大陆人民一定上街头抗议
dapangzhu 发表评论于

别恶心屎,屎还知道自己臭呢。。。。
------------------------------------------
windowsonly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55:46
身正不怕影斜,上街示戚的都是身有屎,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这说明香港,共产党治理下的一国两制岘港是非常成功和伟大的。因为一个游行,就把法国媒体吓尿,说明在香港游行示威,属于极其罕见的群众运动。这唯一可以证明的,就是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政府治理香港,非常的成功。

逃犯遣送条例,打碎了很多人反中乱港美梦,忽悠一些不明真相的市民上街游行,也改变不了这条法律在香港必须实施。香港有两制下的自由民主,但绝不可能缺少一国这个原则。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小編,你說吧,你在美國哪個州,哪個城市,我上門跟你好好打一架,你這麼不講道理刪我的貼,除了打一架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看吧,我至少有勇氣和你公平地打一架。
tiiannayuama 发表评论于
有一点你无法否认:香港空前规模大游行!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duty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6:32:01
是法广被吓尿了吧?在“民主”社会游行罢工不是司空见惯吗?什么反倒对这个游行象打了鸡血似的?
===============
好像最近不是有什么黄马甲游行,在巴黎打砸抢,和警察对打。



zzoorrrroo 发表评论于
八戒和mae发帖内容重复,你们暴露身份了。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香港人至少有敢於上街吶喊的勇氣,說三道四的人,你們摸摸良心,你們有這種勇氣嗎?
四国迷 发表评论于
香港地位大不如从前,港人心态失衡,日子不好过,需要发泄
zzoorrrroo 发表评论于
英国治理下的东方之珠,回归以后变成了东方之猪。求仁得仁啊,这就是文明的差距。对于野蛮民族来说,主权胜过一切。对于世界来说,文明胜过野蛮。
幸福的花花世界 发表评论于
該死的小編!你又刪貼,你有沒有良心,你有沒有正義感,我說的有錯嗎?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现在全世界人都知道党妈的真面目了,不要抱有幻想,文明人联合起来,坚决抵制中共对普世价值的挑战。
王剑 发表评论于
用出宇宙级词汇,一样掀不起浪花
qing_us 发表评论于
赞有良知的大众
windowsonly 发表评论于
身正不怕影斜,上街示戚的都是身有屎,
txntxnRiskon 发表评论于
在成为奴才之前,尽情地反抗吧,不然的话,就会太晚了……台湾人看到了,绝对不会再走香港人的老路,悔之晚矣。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百万人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16:49
————
美国真没有,你要说法国还差不多。美国人有枪,上百人示威批不下来
横流沧海 发表评论于
中国崛起,底层港人找大陆妹难度升高,上街也没用,还是在鸽子笼里凉快去吧。
雨前龙井 发表评论于
好样的!香港人
再来一次吧 发表评论于
这些人离开香港吧,何必不爽还呆在那儿
1mail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6-09 17:22:23
香港是唯一的可以利用来和外界做生意的地方?哈哈哈哈想什么呢?中国现在有多少港口吞吐量早超过香港了,知道吗?哈哈哈哈

香港三十年前也许还有牛逼的地方,现在?
~~~~~~~
现在可以游行示威比大陆14亿人牛逼多了。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香港地下政府--美国领事馆功劳巨大。我们看到了这班间谍操控民意的实力真强。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沒有香港,就沒有共產黨。

也就沒有新中國了!
-------------------------------------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2019-06-09 16:05:29
牛。香港加油。以後中國的罪犯有地方去了。
spple008 发表评论于
昨天6.9墨尔本街头也游行了,人也挺多的,警察在维持秩序,很多人举着横幅: NO CHINA EXTRADITION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把香港給堵死了,再要抗美援朝,國家領導人要吃進口藥,哪裏買?
還有林彪出逃坐的三叉戟飛機,從那裏進口?
————————————
我來問問題 發表評論於 2019-06-09 17:30:15 說香港可以做貿易的,是不是說國內不讓匯錢,香港就幫助轉匯?什麽違法他們就做什麽。以前走私都是香港辦的。

樓下那個說我對的,你總算整明白一件事。不要隻要是反中就跟著反,這次堅決不能讓。這些人保護罪犯幹什麽?多少人騙了錢犯了罪到香港的?
jamesydm 发表评论于
港人有病!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中國被美國加了25%的關稅。

現在,香港是零關稅。
———————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06-09 17:22:23
香港是唯一的可以利用來和外界做生意的地方?哈哈哈哈想什麽呢?中國現在有多少港口吞吐量早超過香港了,知道嗎?哈哈哈哈

香港三十年前也許還有牛逼的地方,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