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愿将华为纳入谈判,中方的回应来了(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据央广网5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23日)表示,愿意将美国最近对华为采取的一些行动作为贸易谈判的一部分。在今天(24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就相关问题应询时说,坦率地讲,我并不清楚美国领导人说的这句话具体的含义是什么。媒体如果真的感兴趣,可以请美方做出进一步的澄清。

在华为问题上,最近我们已经一再表明我们的立场。美方应当改变动用国家力量对其他国家企业进行打压、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的错误行径。关于中美之间的经贸磋商问题,不管在北京还是在华盛顿,中方都明确表明过我们的立场。中方向来主张通过友好的对话协商来解决两国之间的分歧,包括在经贸领域的一些分歧。但是,所有的对话协商必须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之上,也只有遵循这样的一个原则,任何对话才有可能有希望、有意义。


西游子 发表评论于
棱镜计划让美国人民知道外面的世界,哈哈!
+++++++++++++++++++++++++++++++++++++++++++++++++++++++++++++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5:43:03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9:14:39

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

=========

所以让华为自行退出美帝市场时,你们为啥有这么多的唧唧歪歪?
------------

谷歌、脸书、油管等是想让中国人民知道外面的世界,中国政府当然要唧唧歪歪~~~
西游子 发表评论于
老无赖对全世界都是这样,凭空把北美贸易协定撕毁了,凭空给加拿大钢铝加税,这种毫无信誉的老流氓把米果仅剩的信誉也丢光了
++++++++++++++++++++++++++++++++++++++++++++++++++++++++++++++++++++++++++++
侧卫1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4:45:33 这种手法很恶棍,很无赖。

该用户名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53:42

川普的谈判伎俩就是凭空制造一个筹码出来,拿来和对方对交换条件。25%关税如此,化为时间也是如此。
monk101 发表评论于
iask 发表评论于 2019-05-25 11:54:19
贸易谈判是经济战,打华为是科技战, 的确不是一回事。

========================
名为贸易战,实际就是中美科技战。
iask 发表评论于
贸易谈判是经济战,打华为是科技战, 的确不是一回事。
shennian 发表评论于
党媒在借题发挥。特朗普当天是在记者问到华为时,才讲到华为的,但他一开始就特别指出华为很危险,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然后又在记者提问到华为和贸易谈判的关系后,才说华为也许可能成为贸易谈判的一部分,但他讲的很不肯定。在记者进一步询问后,特朗普更加闪烁其词,说“现在讲还太早”。这些网上都有视频可查。党媒只抓住特朗普讲的一句话做文章,对前言后语和当时的环境轻描淡写,忽悠人。
北美文学城读者 发表评论于
有什么搞不清的。

中国接受美国的条件, 卵总不再说华为有威胁,取消禁令。
蘸墨水 发表评论于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9:14:39

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

=========

所以让华为自行退出美帝市场时,你们为啥有这么多的唧唧歪歪?
------------

谷歌、脸书、油管等是想让中国人民知道外面的世界,中国政府当然要唧唧歪歪~~~
netflypig 发表评论于
外交部发言人其他不说,逻辑还是很严谨的


把华为跟贸易谈判分开了
侧卫1 发表评论于
这种手法很恶棍,很无赖。

该用户名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11:53:42

川普的谈判伎俩就是凭空制造一个筹码出来,拿来和对方对交换条件。25%关税如此,化为时间也是如此。

该用户名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川普的谈判伎俩就是凭空制造一个筹码出来,拿来和对方对交换条件。25%关税如此,化为时间也是如此。
窈窕lady 发表评论于
川普的自提价码的雕虫小技,现在不用理他,但最后一定要让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给他点教训,
风隐 发表评论于
胡说八道!
1, 华为一直就是一家正常市场化公司,在国际大市场安照规则行事,三十年华为给131个国家提供高素质服务,国际市场对华为有口皆碑。
2,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说话前,先把事情搞清楚。
3,有党支部,不叫党指挥市场。因为,党支部不能指挥董事会,连公司都不能指挥,更别说市场。说话前,先把党支部、公司、市场的概念搞清楚。
==============================================================================
您说错了一点,讨论要严谨,我改正下:2,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遵守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说话前,先把事情搞清楚。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陈和春 “华为 拒绝成为一个 向市场公开的 正常公司, 就是证据!还有那几百个党支部,是党指挥枪! 党指挥市场,支配和指挥一切的证据。
你还要什么证据? 谷歌维基百科 …… 被拒之门外? 是不是 党指挥市场的证据?”
—————————————————
胡说八道!
1, 华为一直就是一家正常市场化公司,在国际大市场安照规则行事,三十年华为给131个国家提供高素质服务,国际市场对华为有口皆碑。
2,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说话前,先把事情搞清楚。
3,有党支部,不叫党指挥市场。因为,党支部不能指挥董事会,连公司都不能指挥,更别说市场。说话前,先把党支部、公司、市场的概念搞清楚。
天眼里人 发表评论于
”坦率地讲,我并不清楚美国领导人说的这句话具体的含义是什么“
---------发言人已然蒙圈,"有还是没有啊? 这个可以有。。。。。。“。 都到这份儿上了。
柴郡猫 发表评论于
这么多说大陆禁了谷歌的,且不说谷歌是自己走的,就算是被赶走的吧,现在美国政府明确要赶走华为,这不正说明,两国政府没啥区别,都以一国之力对付一个企业吗!为啥一个赶是邪恶,一个赶是正义呢?这也太双重标准了吧!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关于最近中美争端

我猜想的结局:

美国:我当老大你服不服?

中国:服!(现在服)
fish_in_Canada 发表评论于
美国政府是中国政府最大的反对党,实际是真心帮助中国不至于误入歧途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畅言无忌 : 人间正道是沧桑, 新老交替是当然的。 但是, 这种交替是由于自然的法则和规律所支配。 而不是 人为力量! 在大自然的力量目前, 人为的力量 微不足道! 例如,美国交替英国,是从“五月花号公约”开始的, 经理了350-400才开始实现。而英国交替罗马天主教是“文艺复兴运动”的到大宪章的出现, 牛顿的科学体系和蒸汽机,以及一系列工业革命!同样也经历了500-700年的时间。 西方在交替东方成为现代人类文明的今天, 是从公元“基督教”的兴起就开始的前前后后经历了1700年左右。一个大范围的文明自然更替, 范围越大,需要的时间周期就越大。 国家,朝代的新老交替一般是300-600 为周期, 东西方文明的交替一般是1300-1700年为周期。任何看待今天的劣势,被动和“苦难”, 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生命周期和天命。 现在的劣势,被动和“苦难”, 或者是下一个新周期的预备,和磨练?
北美文学城读者 发表评论于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9:35:55
我觉得贸易战,科技战打打也好
打痛了,打怕了,就会反思自己的缺点
说不定还能促进中国文明和民主进步


塞翁失马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贸易战,科技战打打也好

打痛了,打怕了,就会反思自己的缺点

说不定还能促进中国文明和民主进步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不是说华为危及美国国家安全吗?既然这样,怎么能和贸易谈判挂钩?床铺这家伙就是愚蠢,把自己的流氓本色显露无疑。 美国的软实力和信誉都要毁在他手里。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当然, 与现有的以西方现代文明为代表的国际社会秩序相矛盾和冲突的还有伊斯兰教和伊斯兰信徒,虽然,与中共相比较伊斯兰更加愚昧,落后,野蛮和霸道。 但是,伊斯兰国家在国家层面向西方现代文明为代表的国际社会秩序挑战世界,发动世界战争的力量,尚且不足。他们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子宫,繁殖和民主的方式)利用福利向西方文明渗透,利用金钱和政教合一的隐密力量间接性扩张。
今天西方国家大量引入穆斯林难民,和让穆斯林的政教合一以“宗教自由”的名义肆意扩张, 与20年前让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重大战略性错误 如出一辙。
可以想象,如果不能够及时予以警觉,改弦更张,及时防范,防范于未然。 得到20-30年, 或者50年以后。 西方现代文明又会再一次面临今天美国与中共的矛盾和冲突。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9:14:39 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

=========
所以让华为自行退出美帝市场时,你们为啥有这么多的唧唧歪歪?

------------------------------------------------------

我们要事实求是,谷歌退出中国,当然是中国不对

共产党就那个样!
畅言无忌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8:58:04
为什么世界大战的根源为什么不是美国却反而是中国? 因为,美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西方现代文明主导的国际社会体系为代表的秩序缔造者,和维护者,当前的世界警察,而且这种国际秩序代表美国价值观和国家利益。。。。所以, 结论是:
美国是局部战争,维系世界和平和现有国际秩序的策源地。
中国是世界大战,改变现有国际秩序的策源地。
====

你是想告诉大家:人间正道是老虎不老,永远为王!红楼梦那句,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早已做了回答。

历史已经告诉人们,声称太阳不落的,已经落了。那么,星条旗永远飘扬,大概仅仅是某君一厢情愿的梦乡。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

=========
所以让华为自行退出美帝市场时,你们为啥有这么多的唧唧歪歪?
好望角骆驼 发表评论于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与华为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一行座谈,商谈深化双方合作事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和华为公司西安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访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周代琪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

周代琪,常务监事、首席道德遵从官、道德遵从委员会主任(监事会主要职责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履职监督、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监督、合规监督。)

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京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少年老成 发表评论于
华为没错,错的是国家的权力。华为是夹心饼干。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8:54:59 习近平主席已经告诉解放军,在2020年前完成攻克台湾的准备,“而他们也正在这么做。”
善良的人们呀, 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习近平取消任期制的理由就是:习近平预计5年内爆发战争还 ... 文章说,习近平的担忧或许不仅仅是“未来五年中国的边境线上可能会爆发军事冲突” ..
任正非最近讲要“争雄世界”、“世界第一”。以前我们是不允许喊的,为了这个理想,我们与美国迟早有冲突。所以, 他们已经有了 A 方案, B 方案, C方案。。。。已经早有预谋, 有备而来的。 可以看出:贸易战 绝对不是 美国挑起的。
=======大家要小心! 难道有问题吗?

--------------------------------------------

大家要小心! 没问题吗?

我过红绿灯也要小心的

“可以看出:贸易战 绝对不是 美国挑起的”
说这句话要小声点,我怕周围太多人听到了...  查看完整评论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世界大战的根源为什么不是美国却反而是中国? 因为,美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西方现代文明主导的国际社会体系为代表的秩序缔造者,和维护者,当前的世界警察,而且这种国际秩序代表美国价值观和国家利益。他们为什么要挑战和破坏这种平衡,改变这种秩序?!没有道理吗。而中国在改革开放中,也是这个国际秩序的受益者。但是,现有的以西方现代文明为代表的国际社会秩序,与中国农耕文明专制集权社会制度相矛盾和冲突,
所以,想改变, 而且有野心挑战这种秩序的 只有“中国”。这就是为什么?是不是这个道理?也就是说只有中国想改变现状,而且重新以自己的价值观和制度主导新的国际秩序。情况就是这样!所以,中国现在是挑战世界,发动世界战争,企图改变国际秩序的策源地!所以, 结论是:
美国是局部战争,维系世界和平和现有国际秩序的策源地。
中国是世界大战,改变现有国际秩序的策源地。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8:21:26
你的证据太薄弱,很多说法来源自己的主观臆测

缺乏基本的逻辑和有力的证据!

我总结了一下:

你现在的基本逻辑就是,举出一个人身上的以些缺点,然后得出结论

这个人是坏人,所以他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对的。

以后可能成为希特勒,大家小心!

如果你要攻击华为,你就举出华为做了哪些不对的事情。

如果说华为非法窃取知识产权,那就这一问题告华为,

而不是说华为影响国家安全!

而你更得出结论,不仅影响美国国家安全,还影响世界安全?

一个公司上不上市?

你也要管? 这是问题,是个笑话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习近平主席已经告诉解放军,在2020年前完成攻克台湾的准备,“而他们也正在这么做。”
善良的人们呀, 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习近平取消任期制的理由就是:习近平预计5年内爆发战争还 ... 文章说,习近平的担忧或许不仅仅是“未来五年中国的边境线上可能会爆发军事冲突” ..
任正非最近讲要“争雄世界”、“世界第一”。以前我们是不允许喊的,为了这个理想,我们与美国迟早有冲突。所以, 他们已经有了 A 方案, B 方案, C方案。。。。已经早有预谋, 有备而来的。 可以看出:贸易战 绝对不是 美国挑起的。
=======大家要小心! 难道有问题吗?
sleeplessinNY 发表评论于
这坛子里还有不少人深信川普制裁中国是正义之举,是因为中国给美国带来了不公平竞争和贸易逆差。一个坛子能拥有这么多"人间国宝"(人形非物资文化遗产)真是宝贵,值得向联合国申遗。
不过很抱歉,鸿海的郭台铭董事长今天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却不客气打脸这些"人间国宝",他明言川普和中国打的并不是贸易战,而是"科技战",因为中国已在科技上对美国造成威胁,跨过了美国政府内部划下的中美科技水平至少保持十年差距的红线。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8:21:26
你的证据太薄弱,很多说法来源自己的主观臆测

缺乏基本的逻辑和有力的证据!

我总结了一下:

你现在的基本逻辑就是,举出一个人身上的以些缺点,然后得出结论

这个人是坏人,所以他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对的。

以后可能成为希特勒,大家小心!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8:21:26
你的证据太薄弱,很多说法来源自己的主观臆测

缺乏基本的逻辑和有力的证据!
sleeplessinNY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里还有不少老人深信川普制裁中国是正义之举,是因为中国给美国带来了不公平竞争和贸易逆差。一个坛子能拥有这么多"人间国宝"(人形非物资文化遗产)真是宝贵,值得向联合国申遗。
不过很抱歉,鸿海的郭台铭董事长今天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已不客气打脸这些老人,他明言川普和中国打的并不是贸易战,而是"科技战",因为中国正在科技上突飞猛进,跨过了美国政府内部划下的中美科技水平至少保持十年差距的界线。
顺水沉船9413 发表评论于
臭嘴流氓蠢铺这种发推自肥,逃税的人,绝对是社会的垃圾!美国之耻!
必须剥夺全部财产,然后轰出国境。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8:21:26 回---笔名已被占用,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
国家资本主义是工业化以来人类战争的主要根源!
人类工业化以来的殖民地战争, 军国主义战争 都是源于 国家资本主义,和国家社会主义的法西斯(形式上)人类最惨烈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 都是源于德国,日本的 国家资本主义的军事化,和军国主义。消灭国家资本主义就是捍卫世界和平!绝不可以, 让人类历史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悲剧再一次重演!未来无论一个国家, 或者民族无论多么 落后, 野蛮,愚昧,发展多么缓慢,都不能够 允许以 国家资本主义, 军国主义方式 发展!也就是说 没有 任何理由 可以用国家资本主义, 军国主义方式 挑战现代人类文明!用 掠夺, 垄断 和战争的 方式 发展。华为 如果不愿意 接受 市场公开的监督。这就已经表明,居心叵测, 包藏祸心、这就是 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中国 还不仅是国家资本主义, 而且是 党国资...  查看完整评论
sleeplessinNY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里还有不少老人深信川普制裁中国是正义之举,是因为中国给美国带来了不公平竞争和贸易逆差。一个坛子能拥有这么多"人间国宝"(人形非物资文化遗产)真是宝贵,值得向联合国申遗。
不过很抱歉,鸿海的郭台铭董事长今天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已不客气打脸这些老人,他明言川普和中国打的并不是贸易战,而是"科技战",因为中国正在科技上突飞猛进,跨过了美国政府内部划下的中美科技水平至少保持十年差距的界线。
Zhisou 发表评论于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2,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说话前,先把事情搞清楚。
♞♞♞♞♞

中共的法律是剥夺人民的知情权, 剥夺人民的言论自由, 谷歌也应该为虎作伥? 把人家逼走就称为自行退出?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6:06:51
美国的做法 完完全全 是 正义之举!!
是清除中国政府多年以来 通过国企,参与市场不公平竞争, 垄断和掠夺资源,打压,选择性和排除外国企业。 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
作一个了结! 是给他们(中共)的不良行为划上 句号的时候

--------------
建议谈论你擅长的民主,文明就好
谈经济,你是弱项!
中国赚的加工,低利润的辛苦钱,
"参与市场不公平竞争, 垄断和掠夺资源"这个帽子太大了,戴不进去!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回---笔名已被占用,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
国家资本主义是工业化以来人类战争的主要根源!
人类工业化以来的殖民地战争, 军国主义战争 都是源于 国家资本主义,和国家社会主义的法西斯(形式上)人类最惨烈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 都是源于德国,日本的 国家资本主义的军事化,和军国主义。消灭国家资本主义就是捍卫世界和平!绝不可以, 让人类历史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悲剧再一次重演!未来无论一个国家, 或者民族无论多么 落后, 野蛮,愚昧,发展多么缓慢,都不能够 允许以 国家资本主义, 军国主义方式 发展!也就是说 没有 任何理由 可以用国家资本主义, 军国主义方式 挑战现代人类文明!用 掠夺, 垄断 和战争的 方式 发展。华为 如果不愿意 接受 市场公开的监督。这就已经表明,居心叵测, 包藏祸心、这就是 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中国 还不仅是国家资本主义, 而且是 党国资本主义!更专制独裁和腐败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回---笔名已被占用,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
国家资本主义是工业化以来人类战争的主要根源!
人类工业化以来的殖民地战争, 军国主义战争 都是源于 国家资本主义,和国家社会主义的法西斯(形式上)人类最惨烈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 都是源于德国,日本的 国家资本主义的军事化,和军国主义。消灭国家资本主义就是捍卫世界和平!绝不可以, 让人类历史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悲剧再一次重演!未来无论一个国家, 或者民族无论多么 落后, 野蛮,愚昧,发展多么缓慢,都不能够 允许以 国家资本主义, 军国主义方式 发展!也就是说 没有 任何理由 可以用国家资本主义, 军国主义方式 挑战现代人类文明!用 掠夺, 垄断 和战争的 方式 发展。华为 如果不愿意 接受 市场公开的监督。这就已经表明,居心叵测, 包藏祸心、这就是 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
中国 还不仅仅是 国家资本主义, 而且是 党国资本主义! 更加专制独裁和腐败...  查看完整评论
竹林八贤 发表评论于
将外太空合作、美国在中国的所有Marriott宾馆、波音飞机事故和未来、中国公民的赴美旅游、购房等也纳入谈判 。。。 窜谱加搬弄是非的斑农和彭斯,一反以前美国政客的道貌岸然,变得如50年代的麦克阿瑟,发展下去,如果连任的话,极可能会导致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冲突!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回 —— 陈和春 “华为 拒绝成为一个 向市场公开的 正常公司, 就是证据!还有那几百个党支部,是党指挥枪! 党指挥市场,支配和指挥一切的证据。
你还要什么证据? 谷歌维基百科 …… 被拒之门外? 是不是 党指挥市场的证据?”
—————————————————
胡说八道!
1, 华为一直就是一家正常市场化公司,在国际大市场安照规则行事,三十年华为给131个国家提供高素质服务,国际市场对华为有口皆碑。
2,谷歌等,是因为不愿意执行中国法律,自行退出中国市场。说话前,先把事情搞清楚。
3,有党支部,不叫党指挥市场。因为,党支部不能指挥董事会,连公司都不能指挥,更别说市场。说话前,先把党支部、公司、市场的概念搞清楚。
世界之央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太掉链子了,既然开始了,就干票大的呀!

干嘛又往回找则,缩手缩脚的,看来骨子里还是很怕中国的!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政治经济一起来,华为没救了。
topgun5 发表评论于
不是说华为对国家安全有威胁吗?怎么拿国家安全做交易。美国政府越来越下作了。
耄耄 发表评论于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6:00:00
外交部发言人应该请无毛去当。豪言壮语、牛皮哄哄甩他几条大街。
===================================
城里的无毛的确是豪言壮语、牛皮哄哄的。 哈哈哈哈。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华为已经被川爷玩残了
痛打落水狗,就要尽早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华为 拒绝成为一个 向市场公开的 正常公司, 就是证据!
还有那几百个党支部,是党指挥枪! 党指挥市场,支配和指挥一切的证据。
你还要什么证据?
谷歌,脸书,推特,油管,Netflix, Reddit, Instagram, WhatsApp, Slack, 维基百科 被拒之门外? 是不是 党指挥市场的证据?
超潜一世 发表评论于
每次股市一跌,川普就出来忽悠,一忽悠,股市就止跌上涨。不知道这把戏能玩多久。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6:06:51
美国的做法 完完全全 是 正义之举!!
是清除中国政府多年以来 通过国企,参与市场不公平竞争, 垄断和掠夺资源,打压,选择性和排除外国企业。 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
作一个了结! 是给他们(中共)的不良行为划上 句号的时候了。
===================
你别扯那么远了,好像你是什么人物是的。先说华为,把实实在在的证据拿出来,法庭见不就得了。现在美国的做法是根据什么?打压华为,也打压不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企业。你不过是对那些在世界各地特别是非洲大陆上撒汗水的中国工人的视而不见而已,以为中国人过点好生活都是骗来的。Shame on you!!!
Zhisou 发表评论于
laolei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7:07:43

老川连自己的报税表都不敢公布
*****

中共官员的报税表公布了吗?


顺水沉船9413 发表评论于
尾国人走进Walmart,Costco,Target...看见不夠貨賣..
为爭貨繼而爆發槍戰,被槍射倒的全部都是彻头彻尾黄皮充白皮的华人床粉,做狗真可怜哦!
weston 发表评论于
"美方应当改变动用国家力量对其他国家企业进行打压、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的错误行径。" 中国ZF真厚颜无耻, 忘了自己当年如何排挤Google, Yahoo,Amazon, 否则哪里有百度,阿里等.
laolei 发表评论于
hisou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6:55:43
还真想逼老川出杀手锏~公布中共官员在美财产?

老川连自己的报税表都不敢公布
金陵小雨 发表评论于
一个路过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3:36:00
美国曾经是一个叱咤风云领导世界的王者,包容而自由。如今它与一个街边的泼皮无赖毫无差别。那些敲着汉字,为霸凌无耻的美国歌颂的黄皮老中们,我为你们和你们的祖先感到羞愧。
---

+1+1
我的小宝贝 发表评论于
美方应当改变动用国家力量对其他国家企业进行打压、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的错误行径。
----------------
太有意思了。一直以来这么做的不是土共吗?谁不知道华为有军方背景啊。
Lynn123 发表评论于
美国政客和精英的虚伪表现在明明是利益之争,偏要说成是文明之争。特朗普在这点上比那些政客和精英要强,实话实说。
Zhisou 发表评论于
还真想逼老川出杀手锏~公布中共官员在美财产?
jinzhengping 发表评论于
把一个公司拉黑成非法的,那么它的专利是不是依旧合法呢?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陆慷的回答清楚明白:美国官员嘴炮一流,有总朝令夕改自掌嘴巴,什么豁免呀N天宽限呀实在不行就再续呀。但是中国立场清楚:美方必须撤销对中国产品的关税制裁必须撤销对中国企业的非法打压,否则,懒得理你。美国可以在贸易战中伤害中国,但伤害对美国自身经济的反噬更大更深更久远,甚至是有的美企不仅会丧失领先优势,而且会因此消亡。一句话,一个华为,不管有没有现在的中美贸易战,都会用5G技术背靠中国大市场来重塑信息产业的供应链
jinzhengping 发表评论于
这话是什么意思?哈哈,是嫖你。
松隐青山 发表评论于
“特朗普称愿将华为纳入谈判” = “特朗普称愿谈判”

他是在双方闹成僵局后试探中方恢复谈判的意愿,所谓“将华为纳入”根本不是个问题。
topgun5 发表评论于
干吗删我评论?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做法 完完全全 是 正义之举!!
是清除中国政府多年以来 通过国企,参与市场不公平竞争, 垄断和掠夺资源,打压,选择性和排除外国企业。 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
作一个了结! 是给他们(中共)的不良行为划上 句号的时候了。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外交部发言人应该请无毛去当。豪言壮语、牛皮哄哄甩他几条大街。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只有各国政府大家都 公平退出 操纵市场,退出政府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特别是 中国政府 长期以来的所作所为!
只有这样 市场经济才可以是 一个公司和个体之间公平竞争, 自由,良性循环,建设性的繁荣,和可持续性的市场。
否则, 就是一个 扭曲,畸形, 依靠国家力量弱肉强食,的掠夺,垄断的战场!
各个方面都应该 通过这一些事件,明白这个道理。 美国这样做正是如此。 迫不得已的以暴制暴。 希望国际贸易体系 能够回归正常。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接受中国方案
什么时候
建一道墙
把中国的媒体清出世界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maple2017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5:16:11
呵呵,当初怎么打压谷歌的,十几个“某某门”事件,包括税务、地图、牌照、漏税等等来自政府的刁难。谷歌一再退让,最后不得已才撤出的。现在一句“不能满足中共言论控制”就掩盖了?呵呵了
=====
湖说八道。去看看谷歌自己的退出声明,就是老共要过滤,谷歌开始同意,后来不干了。
飞天鹰 发表评论于
同意楼下说的,既然你把裤子都脱了,那就这么光着吧,这样大家看的比较清楚。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国家力量对其他国家企业进行打压、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的错误行径。 那么多国企得到国家大量资源, 参与市场不公平竞争,打压,选择性和排除美国企业。 华为就是一个典型。
谷歌,脸书,推特,油管,Netflix, Reddit, Instagram, WhatsApp, Slack, 维基百科。。。。。。。。。。。等等,全禁止!
======今天,美国是 以毒攻毒,以暴制暴!!!!!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意识到过去的错误。
改邪归正, 维护自由市场经济秩序。
lcxml 发表评论于
还是要自力更生,600公里时速的磁悬浮普及了,波音的市场也被吃掉好多。踏实做好手上的事,发展自然就来了。光盯着别人,或者羡慕嫉妒恨效果不大。
骨瘦心闲 发表评论于
外交部回应这么软绵绵的,还不如文学城爱党粉同仇敌忾的如虹气势,真是丢脸!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外交部 = 回应部?
最好能提出什么挑战性的东西
比如
美国波音必须接受中国有关部门的调查,否则就吊销执照!!
PFWL 发表评论于
中共禁谷歌、FB、Youtube等等显然是出于控制打压言论自由的目的,和商业无关。言论自由是中共的死穴,谷歌等不服从中共管制被踢出中国是必然的。
而华为成了中共的一个战略棋子,中共试图借华为的所谓"5G"技术侵入美国及其他发达国家的电信系统,被禁止也是必然的。
hchalz 发表评论于
一个路过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3:36:00
美国曾经是一个叱咤风云领导世界的王者,包容而自由。如今它与一个街边的泼皮无赖毫无差别。那些敲着汉字,为霸凌无耻的美国歌颂的黄皮老中们,我为你们和你们的祖先感到羞愧

***★***********

美国人民一直都这样。只不过一直没人敢出来以真实面目见人而已。

等集中营建好了,黄皮川粉们都自动进去了,你还是会看见他们磕头如捣蒜,谢主隆恩。没办法,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有高潮。
maple2017 发表评论于
一个路过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3:36:00

美国曾经是一个叱咤风云领导世界的王者,包容而自由。如今它与一个街边的泼皮无赖毫无差别。那些敲着汉字,为霸凌无耻的美国歌颂的黄皮老中们,我为你们和你们的祖先感到羞愧。
---

美国一直都是无赖。它没承诺过对外“民主、自由、包容”。以后不用拿这些道德绑架美国了。
TexasPeter 发表评论于
先让谷歌进入中国了再说。
Madely 发表评论于
感觉美国这次把裤子脱了,以后想穿上去不太可能了!川普把政治商业化,估计除了他自己家人,就是军方最高兴!
maple2017 发表评论于
呵呵,当初怎么打压谷歌的,十几个“某某门”事件,包括税务、地图、牌照、漏税等等来自政府的刁难。谷歌一再退让,最后不得已才撤出的。现在一句“不能满足中共言论控制”就掩盖了?呵呵了。
秋意浓2000 发表评论于
一个路过的 发表评论于 2019-05-24 03:36:00
美国曾经是一个叱咤风云领导世界的王者,包容而自由。如今它与一个街边的泼皮无赖毫无差别。那些敲着汉字,为霸凌无耻的美国歌颂的黄皮老中们,我为你们和你们的祖先感到羞愧。
---

+1
庄文雅 发表评论于
有人拿美国政府打压和谷歌进军中国失败做比较,完全是混淆视听。

谷歌是因为不能满足中共对言论控制(包括敏感词过滤等)的要求而未能成行。虽然,对于政府的做法我也不赞成,但那是中共常年的禁地,跟贸易本身无关。
反过来,华为是在跟美国5G竞争中领先而被国家安全威胁的,至今拿不出证据,却一步一步紧逼打压。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美股将会稳步上升,并且在年底前达到新高点
mandike 发表评论于
一定要在美股开盘前回应,强硬地!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贸易逆差一直就是个伪命题。
用川普原话说“中国人好日子过太久了”,彻底打压中国,如同当年彻底搞垮日本经济腾飞一样,才是真正目的。
波音海滩 发表评论于
现在已经很清楚,无论是美国政府,还是川普本人,谈判的一贯做法,是先到对方家里绑架一个孩子,然后讨论你是给我房子还是给我汽车。
波音海滩 发表评论于
同意楼下说法。在中美贸易差额的计算当中,忽略了美国公司在中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境内的盈利。这些盈利最终回到美国公司。而中国几乎没有什么公司在美国赚美国的钱。这项盈利算进去,中美贸易美国是顺差。
true? 发表评论于
其实要论赚钱,美国从中美贸易(不仅仅是货物,还有服务)中赚到更多。即使是货物贸易顺差,其中不少也是美国公司赚的。中国得到的主要好处是解决失业问题。而美国现在不存在失业问题,打贸易战的动机确实可疑。
贸易不平衡是个伪命题。要是美国吃亏,那些大公司算得那么精明,早就不干了。
pants 发表评论于
孟八本儿可以揣着八本儿护照回家啦
exds 发表评论于
土共每天在美股盘前 澄清 川胖的谎言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中国应该继续发布空头消息,让纳斯达克继续狂跌,不能停。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极限施压看来又没戏了。交易的技巧,屡试屡败,破产又不远了。
百姓甲 发表评论于
\u8FD9\u53E5\u8BDD\u53EF\u4EE5\u5217\u4E3A\u5B5F\u665A\u821F\u6848\u7684\u5448\u5802\u8BC1\u4F9B
漫步无锡 发表评论于
哎,这川总怎么天天信口雌黄啊!
小心崩掉牙。
rrrd 发表评论于
如果达成协议了,华为就是个好公司,谈不拢的,华为就是一个骗子,就是一个小偷,就是一个危害安全的罪犯,要关起来。

这个,你让中国的发言人如何评论?反正我是对美国人的脑回路很无语,这个华为也真是无辜得很。
一个路过的 发表评论于
美国曾经是一个叱咤风云领导世界的王者,包容而自由。如今它与一个街边的泼皮无赖毫无差别。那些敲着汉字,为霸凌无耻的美国歌颂的黄皮老中们,我为你们和你们的祖先感到羞愧。
lynn2019 发表评论于
worley 这厮终于发出可怜的悲鸣声,哈哈。

川普制裁华为不过是想增加点谈判筹码,一些鸟人G点嗨爆。没想到别人早有准备,气死了吧?哈哈

大千歌后 发表评论于
川川:我愿将华为纳入谈判,你愿意吗?
习习:你好可爱!
川川:我喜欢听你讲人家天真烂漫的啦~~
习习:哦,你好天真!
川川:开心,我再去发个推特~~
Bolton_北美01 发表评论于
目前为止,还真看不出川普有什么过人的谈判艺术,他几十年前的那本书也许真帮他卖挣了不少稿费, 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