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中大骂中国政府不投降的都是什么人?(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图片来源:视觉中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中美贸易战导致两大国整体战略博弈加剧,舆论场上有一种很恶毒的声音,宣扬政府拒绝向美做出关键让步是为了维护中共的“集团利益”。这种声音极力割裂党和政府与人民大众的联系,鼓吹美国反对的是中共和中国政府,而不是要损害中国人民的利益,极力宣扬如果中国全面向美让步,最符合中国老百姓的利益。

首先要指出,中共近9000万党员,这不是西方意义上的执政党。在西方式体制下,政党的确代表了不同的利益集团,但中国不是这样。中共执政构成了中国的政治体制本身,已经与中国的社会治理方式、政治动员力、发展道路融为一体。中共是开放的,所有人都有机会进入这个组织,通过它的政治规则在该组织中不断获得更高的位置,而这种规则的核心是创造业绩,在党领导的实践中有卓越表现。

中共不被任何家族利益所主导,世袭原则在中共组织中没有地位。看中共历届中央委员会、政治局的构成,谁都不能说中共有某种利益以世袭的方式在延续。而纵观世界,无论是日本的国会还是美国政坛,更不要说东南亚的情况,利益集团在政治中的影子都非常突出。以日本国会为例,那里很多议员都是代代相传的,那里的政治规则足以给这种相传制造各种方便。东南亚虽然有选举,但是总统后代的天然优势常常是决定性的。老布什的儿子小布什当了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在上届总统竞选时一度被视为有竞争力的人选,这些才是利益集团规则的真正体现。

在这场对美冲突中,中国政府维护的是中国人民的发展权这一根本利益。美方欲壑难填,不断要求中国提高购买美国产品数量的承诺,要求中国购买我国根本消化不了的美国产品,以此增加美方的就业,中国政府如何能答应?中国取消加征的关税而美方拒绝取消,并且要求他们随时可以中国不履行协议为理由加征新的关税,中方不得反制。请问,签这样的协议和没签又有什么区别?

现在有少部分人反对中国政府抵制美国施压,其实他们中的骨干力量才是在维护自己的集团利益。这些人包括已经拥有美国或者西方国家护照、但事业的基础仍在中国的人,或者与美国和西方国家有紧密利益联系的中国公民,还有部分对中国政治体制有严重抵触情绪的人。他们在中国社会、特别是在知识分子群体中有一定影响。他们很愿意中国全面向美屈服,由美国“改造中国”,那样更符合他们的利益。即使这会损害中国的长远利益,甚至对中国造成某种长远的伤害,他们并不在乎。

中国是个大国,独立、完整的国家主权对中国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当年中国与苏联分手,经历了一些困难,但因此而得到巩固的国家主权给后来的中国带来巨大利益。今天中国抵制美国的压力也终将给未来的中国积累一份与主权密切相关的政治财富。我们会因此而增加一些临时困难,但这些困难已经与当年中苏决裂后的困难不可同日而语。中国今天的强大国力,我们处理大国冲突的更多理性和成熟都能够确保相关损失以不那么具有冲击力的方式出现,并且最大限度地被冲淡和消化。

面对美国的战略施压,中国是一个利益整体,政府在以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基本遵循来处理这场冲突,政府才是老百姓利益的捍卫者,而不是那些拿美国护照和与美国利益绑定、通过微信群等各种途径表达极端主张的人。对此我们大家要有充分的认识。

老胡对有的猛烈抨击中国政府的人说,你们那么有钱,你们拿着外国护照,过得如此潇洒,我所认识的中国局长和部长们哪个能有你们的这份生活?我也是共产党的局级干部,而我活得如此苦逼,看你们晒的那些生活照真是让我自惭形秽啊。而你们却宣扬你们在为中国的劳苦大众代言,你们不觉得荒唐吗?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表做梦了,没有体面投降一说。中兴华为等事件已经说明,投降是个死,不投降当然也可能是死,但与其跪着死,不如站着死,至少死的体面些,而且还可以给对手一定数量的重拳,让对手觉得痛。事实上,中国不一定会死,中国会拖过去,现在的中国也足够强,米国也吃不下中国,最多是遏制一下而已。所以,中国只能去硬抗,没有啥体面投降。历史上没有拿起武器战斗的战争中,投降其实都是等着被屠杀,而对手还一点儿损失都木有。而中国经过这事儿,五十年内应该也会发展减缓,但中国不会就此消沉下去。

~~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2019-05-20 19:23:40
其实在博弈中以体面投降来减少损失并不是可耻的事情。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其实在博弈中以体面投降来减少损失并不是可耻的事情。相反,领导人或执政当局为了颜面和自己的地位死扛给民众带来更大的痛苦和损失才是更不道德。
ZWM421 发表评论于
太对了!
一条小路:
沒有人能阻擋中華民族前進的步伐,隻有共產黨。

后面半句我帮你说。向着灭顶的灾难。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沒有人能阻擋中華民族前進的步伐,隻有共產黨。
西游子 发表评论于
让米果再次萎大、米果优先、全世界都占米果便宜、中国一直强奸米果。。。
川特勒煽风忽悠起来的高亢的民族主义情绪如打鸡血
黄皮川粪誓死效忠川特勒即使被打为间谍近集中营也在所不惜!!!
西游子 发表评论于
贸易战中大骂中国政府不投降的都是洋买办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7:36:43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6:58:24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4:34:02
=========================================
你有毛病么?还是脑子有问题?
。。。什么东西!!
你前面说别人过激了,你这言辞不是更过激、更不合适?
他认为“你不是华,党不是华,习博士更加不是”,难道不能说?
===========================================================

当然是骂人,因为他先指着我说“瞪眼说瞎话”, 开始替你说一句话,就因为裘千里说你“反华专业”这叫上纲上线诛心之举,我不认为你如此。我回老刘是泛指,什么叫“瞪眼说瞎话”? 我骂回去不应该吗?你扯东扯西干嘛?
风娉 发表评论于
@li88

被你这种不知道自己出处的另类说太差,我好开心。我现了,你想怎样?要不你也现一下?看看你的三K新主领不领你的情?

thetruth111 发表评论于
好文!! 骂中国的都是些 无耻的反 华 蛆! 不得好死!
sshu2000 发表评论于
我们坚决支持强硬到底,绝不投降。投降是孙子。
ali88 发表评论于
再看五万蝼蚁:
投名一状不顾身,五万蝼蚁丧硝尘。
可怜老山脚下骨,只有垂老梦里人。
这是说邓小平的所谓自卫反击战,外为跪拜美帝送投名状,内为震慑群雄抓取军权,结怨越南,牺牲百姓,进行了一场毫无必要的非正义之战。“投名一状不顾身”,主语是独裁统治者,“五万蝼蚁丧硝尘”,接着说统治者,为达个人目的,不顾百姓死活,普通士兵在他们眼里,就如蝼蚁一般。
与你诬陷恰恰相反,问题哥是悲天悯人,痛惜中国人牺牲的毫无意义,谴责统治者无谓牺牲百姓。结合作者套用的原诗就更清楚了:
誓扫匈奴不顾身,五千貂锦丧胡尘。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
如此简单明白,您不可能不理解,却揣着明白装糊涂,硬将己意强加于人,所作所为,实难认同。
问题哥的诗写得很棒,表达、用词我完全赞同。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6:58:24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4:34:02
=========================================
你有毛病么?还是脑子有问题?
。。。什么东西!!
===========

你前面说别人过激了,你这言辞不是更过激、更不合适?
他认为“你不是华,党不是华,习博士更加不是”,难道不能说?

ali88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 关于“邪恶国家”,问题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那是有上下文的,并非指中国,您却非要说他是指中国,这就是扣帽子、污蔑人了。你自称讲理,理在哪里?
ali88 发表评论于
浊气逼人。懒得搭理你。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4:34:02
=========================================
你有毛病么?还是脑子有问题?

我赞同的是大老刘的这句“建议不要总贬低自己的民族和母国。在地球上任何地方,贬低人民、藐视国家都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你充什么大尾巴狼?说中你痛处了?什么东西!!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邪恶国家”,是在说什么呢?我说世央你别在黑暗的美国度日如年了,回国可以照样乌猫发帖,我说你读不懂我的诗,再造谣就是品德问题了。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4-24 13:35:58
世界之央 发表评论于 2019-04-24 13:11:58
政府成了杀人工具。。。多么黑暗的国家。。。
===========
邪恶国家暗且昏,
当是度日如年人。
翻墙批判无阻挡,
何必敌后献青春?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4:34:02
@裘千里:我正好碰上了,先鉴赏一下您的问题诗歌精选。我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对华态度问题。说句老生常谈:你不是华,党不是华,习博士更加不是。 你要这么想,那才是反华。唱赞歌的太多了,国内媒体全是。批评的声音才值得珍惜。崔永元说,批评使这个国家进步。大跃进文革教训还不深刻吗?

貌似你是讲理的人,难得,那么,你就解释一下,那首诗里的“邪恶国家”,“五万蝼蚁”,是在说什么呢?,我不代表华,但我是华的一员,所以我也是华,到了街上,能说我是华人,没人说我是美国人,这是我对自己的认同,也是他人对我的认同。批评,我从不拒绝,但批评不是辱骂,在美国,你想入籍,也得对美国效忠,也得说天佑美国,若你骂美国邪恶,说美国人是蝼蚁,你还能入籍吗?
ali88 发表评论于
@丧乱:再次提醒,至少像你裘前辈那样拿出证据。扣帽子、打棍子、文革批斗,有啥用?你真信喊口号、放电影能解决问题吗?
连这点批评都不能容忍,那就只能呆在家里读环球时报了。
ali88 发表评论于
@风娉:别在这里现了,太差。
ali88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我正好碰上了,先鉴赏一下您的问题诗歌精选。我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对华态度问题。说句老生常谈:你不是华,党不是华,习博士更加不是。 你要这么想,那才是反华。唱赞歌的太多了,国内媒体全是。批评的声音才值得珍惜。崔永元说,批评使这个国家进步。大跃进文革教训还不深刻吗?
@icegene和大老刘二位,貌似公允,实际是在睁眼说瞎话。 “总贬低自己的民族和母国”,不知从何说起?至少裘千里还拿出来了证据。
其实,道不同不相为谋,多说何益?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该唱啥歌唱啥歌。
幸好文学城在美国,
中宣部拿它没奈何。
你管得着我?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最后一首,你再回去看看前面有没有一位说美国是“邪恶国家”?我这是回他,你要读懂。。。就算我对中国有批评意见,也从不称其“邪恶国家”,你不要搞文字狱。

另外,谢谢你记下我的诗。时评诗中立意上目前尚没有后悔的。
风娉 发表评论于
数典忘祖另类族,
弃黄投白高枝攀。
怎奈新祖三K党,
白皮至上不爱黄。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请问我对中华的什么是什么态度?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收录了你几首杰作,纵然是凭技术吃饭,诗中对华是什么态度,你自己不会否认吧?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1-27 11:22:12
二杆皆硬奴才忠,养羊慢剪有真功。
委国岂懂此法术,风流还须看庆丰。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2-17 10:29:09
投名一状不顾身,五万蝼蚁丧硝尘。
可怜老山脚下骨,只有垂老梦里人。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4-24 13:35:58
邪恶国家暗且昏,当是度日如年人。
翻墙批判无阻挡,何必敌后献青春?

worley 发表评论于
中共无非是为了维护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

中共独裁者的WTO承诺都是骗人的。20年过去了,中国依然是国企垄断,高关税,政府补贴,贸易壁垒,操纵汇率,准入机制,外汇管制,人民币不能自由兑换,侵犯知识产权,强迫外资跟太子党企业合资才能进入中国市场,强迫外资转让技术。。。。。。。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大老刘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3:02:49


赞同你“建议不要总贬低自己的民族和母国。在地球上任何地方,贬低人民、藐视国家都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大老刘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3:02:49 问题哥骂人是不对的。
-------------------------------------------------------------
裘千里先有错,打油里讲问题哥-反华专业,后来来个清如许打油骂裘千里爱党妈,问题哥来个狗咬人。今天都过激了,不过几位都有才。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大老刘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1:30:13
我对事不对人:问题哥的诗,有文采,但其中那居高临下的优越感是明显的,其解释也令人感到一股有文采的狡黠。总之:才艺很高,境界有限。好心送问题哥的诗一幅对联: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
=============

我是个做技术的上班族,主观上没有“居高临下的优越感”,只是言为心声而已。咱们求同存异,谢谢。

Floden 发表评论于
liangu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0:09:32
这是我最近看到文学城中最有价值的讨论。本来就应该这样。无论同意或反对,大家畅所欲言, 大家想说啥都可以。好好读读这些评论, 本身就受益匪浅。所以让贸易战多坚持坚持, 大家多观察观察,看看最终的事实会是咋样,挺好的。这件事本身就是动态的,到底会发展成怎样, 恐怕谁也预测不了。至少近期的状况可以看出, 中国政府的强硬态度不是一件坏事。这就是谁怕谁的问题。硬碰硬好
==========
可惜, 在中华大地的14亿中国人民看不到这个争论, 那里的人民还是愚民政策的牺牲品。 全世界华人要为中华民族不再做愚民的牺牲品而奋斗。
大老刘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骂人是不对的。也建议不要总贬低自己的民族和国家。在地球上任何地方,贬低人民、藐视国家都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当然有些人,可能天生就有种自我优越感,一旦被打破或意识到天外有天,就瞬间暴跳如雷。这样的人近年来的有芮成钢,再往远有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里大众生活杂志社主编何必,也许这是一种mental health有关的基因吧。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1:48:28

来点有素养的吧,鲁迅说的好,辱骂和恐吓,绝不是战斗,只能说明你是个懦夫,给北大丢人。

兴诗无律少风骚,
谁靠打油说自豪,
空诩国心浑不见,
连篇秽语似屠刀。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主流基督徒,其实对抓猫高手
恨铁不成钢,天主教徒则恨不得将其撕个稀烂。

所以其明年之倒台,无法避免:
因为上帝也看不下去了。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0:50:33
@问题哥:跟不讲理的人讲理,我觉得你是白费力气。花时间在多写几首诗上。笑骂由人,随他去。
=========

谢谢。狗咬了人,人想动嘴,绝对是人不明智。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10:37:
“蝼蚁”比喻力量弱小、无足轻重的老百姓,《庄子》、《后汉书》、《史记》、《西游记》。。。
~~~~~
蝼蚁,酱缸,是贬是褒,你不会不知到,纵使你在北大不是学文科的,小学总学过吧?将老山脚下,为国捐躯的烈士,也比作蝼蚁,庄子,史记,都没有吧?再看你的“委国”,“鸟样”,“邪恶国家”,等用词,不难了解你的心地吧?,这都不算反华?别一面反华,又一面粉饰,显得虚伪不是?

兴诗做词,不过是显示文学水平而已,用脏字入诗,是否少了点文彩,缺了点风骚呢?你母校老师看了,会脸上有光?我的诗不敢说好,但与你切磋还可以说的过去。珍重!
大老刘 发表评论于
我对事不对人:问题哥的诗,有文采,但其中那居高临下的优越感是明显的,其解释也令人感到一股有文采的狡黠。总之:才艺很高,境界有限。好心送问题哥的诗一幅对联: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封泥巴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8:05:00
我们也可以写一篇“在中国强烈支持跟美国和所有西方文明对抗都是什么人”
...................................
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泥腿子焉知这些?
ali88 发表评论于
“听蝲蝲蛄叫,还能不种庄稼?”说的是不能因为地里有害虫叫唤就耽误了农活。
ali88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跟不讲理的人讲理,我觉得你是白费力气。花时间在多写几首诗上。笑骂由人,随他去。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再有一点,不少人认为是其中有意识形态之争,也对也不对。在顶端资产阶级看--这世界由顶端的10%精英(甚至1%)主宰,其他人不过为其打工的而已。全球化不过是一个资本流动的过程,资本主宰者虽有利益之争,但总能达成协议从奴役其他人那里得利。在世界资本阶层看,尽管的中国的既得利益阶层与世界资本阶层是串通的,但中共组织尤其是习近平是不可控因素,对习也是少不了拉拢对抗。你说习再封建,没文化,要达到他个人终身的目的,但他要利用中共这个组织使中国变强,进入列强俱乐部的目标和实施的决心是令人赞赏的。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
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我解释最后一遍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02 12:47:56
。。。。。。
“蝼蚁”比喻力量弱小、无足轻重的老百姓,《庄子》、《后汉书》、《史记》、《西游记》里都有这种说法。我以同样的内涵来比喻,同时批评当局有时剥夺老百姓的基本权利,怎么就反华?
“酱缸” -- 从鲁迅到柏杨,都提到中国文化中的负面的东西,如同“染缸”和“酱缸”,我怎么就不能用,用了怎么就“反华?

liangu 发表评论于
这是我最近看到文学城中最有价值的讨论。本来就应该这样。无论同意或反对,大家畅所欲言, 大家想说啥都可以。好好读读这些评论, 本身就受益匪浅。所以让贸易战多坚持坚持, 大家多观察观察,看看最终的事实会是咋样,挺好的。这件事本身就是动态的,到底会发展成怎样, 恐怕谁也预测不了。至少近期的状况可以看出, 中国政府的强硬态度不是一件坏事。这就是谁怕谁的问题。硬碰硬好!
liangu 发表评论于
星夜未央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4:35:32 话说的实在,不温不火,赞一个。我挺吃惊。这世界上星期六加班的政府,也只有中国了吧。
*****************************************************************
星夜未央是生活在北欧吗?
我爱宝岛台湾 发表评论于
支持中国!
我爱宝岛台湾 发表评论于
支持中国!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常做大油屎拌面,
吃下焉能会舒坦?
反中蚍蜉蝼蚁力,
撼树人笑力薄单。
主子霉国乱发难,
喽喽摇旗带呐喊。
力逼中国快投降,
降了便有苟粮餐。
尔若不信请上眼,
我辈有食有衣穿,
虽是驴屎表面光,
也是辛苦五文攒。
期待主子涨帖资,
方能有里也有面。
那时谁再笑我耻,
口吐莲花啐其面。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9:31:06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9:21:48
你的诗太差,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也回你一首吧

轮运亡华做雇佣,
空将自己算颗葱,
西风骤浪千帆进,
无奈长江永向东。
~~~~~~~~~
西风劲摧力东压,
乌云难抵普世华。
犬阻洪涛无自量,
且赏东流逝落花。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9:04:48
@裘千里
你骂我我不生气,只是觉得可笑。
前两天与一位国内来的好友吃饭,此人在商场20余年,交往甚众,包括华为高管、部级干部。我们的看法(包括国内明白人的看法)很一致,现在说什么投降简直是伪命题,寻求一个解法是正道。用什么“辛丑条约”、“投降派”把回旋的余地堵死是最蠢的。你老裘是用着布票粮票、喊着自力更生长大的,可能你很喜欢。然而在尽然,谁绑架中国再走那条路,则只能让中国离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越来越远,甭管打着什么旗号,都是民族的罪人。
~~~~
一个民族求发展,保护自己的利益,无可挑剔吧?说是道非,何必用脏字呢?好歹也是北大出来的不是?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的蝼蚁,酱缸,指的是谁呢,其中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还有政治文明何在?我怎么就看不出那么一丁点儿呢?我的诗可比你文明多了!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9:21:48
你的诗太差,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也回你一首吧

轮运亡华做雇佣,
空将自己算颗葱,
西风骤浪千帆进,
无奈长江永向东。
史丹利3 发表评论于
无耻地偷换概念,9000万党员 != ( >>> 远远大于) 中国统治集团。
有的党员还下岗了呢。
DShem 发表评论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haixiyao 发表评论于
不是国家间之争,不是意识形态之争,是中国威胁了本控制世界的利益集团的地位。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7:46:20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7:15:35
叼盘勿要帮倒忙
枉论投降不投降。
赵家蝼蚁互绑架
且等自己扇耳光
~~~~~
反华专业好轻松,
乱骂一通就建功,
曾诩心慈怀故土,
油诗数览却无踪。
~~~~~
人责赵家算反华,
护裆鹰犬呲狗牙。
有奶是娘糗千里,
不认亲妈认党妈。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7:15:35
叼盘勿要帮倒忙
枉论投降不投降。
赵家蝼蚁互绑架
且等自己扇耳光
~~~~~
反华专业好轻松,
乱骂一通就建功,
曾诩心慈怀故土,
油诗数览却无踪。
~~~~~
人责赵家算反华,
护裆鹰犬呲狗牙。
有奶是娘糗千里,
不认亲妈认党妈。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裘千里
你骂我我不生气,只是觉得可笑。
前两天与一位国内来的好友吃饭,此人在商场20余年,交往甚众,包括华为高管、部级干部。我们的看法(包括国内明白人的看法)很一致,现在说什么投降简直是伪命题,寻求一个解法是正道。用什么“辛丑条约”、“投降派”把回旋的余地堵死是最蠢的。你老裘是用着布票粮票、喊着自力更生长大的,可能你很喜欢。然而在尽然,谁绑架中国再走那条路,则只能让中国离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越来越远,甭管打着什么旗号,都是民族的罪人。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The trade war will put tremendous pressure on China’s dictator Xi. Once the economic conditions deteriorate further, those who have the most to lose will question Xi’s judgement and his legitimacy to power. That is when the real show begins. For now, Trump should step up decisive actions and make sure that Xi feels the excruciating pain.
zhshqg 发表评论于
中国老娘们的拿手好戏:一哭,二闹,三上吊.现在一哭过去了,开始二闹了,再下去...
阿杰的卫士 发表评论于
没看懂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敦促你放弃专制毒菜接受现代文明,尊重知识产权,保障公平的社会环境就是让你“投降”?

向邪恶低头那才叫投降,向正义低头那叫弃暗投明,浪子回头金不换!
Floden 发表评论于
fish_in_Canada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4:21:00
楼上的,其实人民对自己国家政务发表意见的趋势已经走到尽头了,看看英国脱欧公投就明白了,老百姓不想直接参政,政治代理人制度是最好的。但如何选拔政治代理人的方式真的需要探讨,不同文化不同富裕程度不同教育程度的地区,需要不同的政治代理人选拔制度。
=============================
如果说西方的民主自由有不尽之处需要改进我同意,而你是在说民主自由已经过时了?那就是混肴视听了。 就像今天你可以说当年蒸汽机车有不尽之处, 却不可以说不该发明蒸汽机。也就是说更不是你想说的独裁比民主选举好。
RanoP 发表评论于
川普只能是配角。申请习的接见都还没被批准。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中国政府投降不投降,都逃脱不了被擒的命运。区别只是以后被擒,代价更大。
我想对你说 发表评论于
老胡头几天不还说让中国政府打贸易战的都是别有用心的底级红高级黑吗?这么快就反转了?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在信息社会,中共还靠这些糊弄人的把戏去忽悠老百姓,太过时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Oh wait...中国有网络屏蔽、敏感词过滤。只有这些官方的宣传是一路绿灯,传达到千家万户。所以可以理解为何习胖花重金搞GFW,招募无毛到处上蹿下跳。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厉害厉害,典型的高级黑+低级红,胡锡进这只根正苗红的正宗党棍居然玩Cosplay起搅屎棍的角色来了,把利益集团拎出来讲,明褒暗贬玩哪出???打算再来波贸易战引发的血案吗??一直以人民的名义悬在其他利益集团头上的反腐利剑再次狂暴出击吗??乐看狗咬狗,大戏在后头 20190519




milkywayguy 发表评论于
毫无疑问,独裁党所做的一切首先就是为了保住自己能继续独裁继续称帝,保证了这一点才会做些其它的如发展经济造福人民。
这绝对是毫无疑问的,对此独裁党本身都不敢有丝毫异议。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贸易战触动了当权者妁利益 又拿老百姓来垫背了。
封泥巴 发表评论于
从心里呐喊,我们伟大祖国几千年生生不息,可是让她的人民获得自由和民主为什么就这么难?
miminius 发表评论于
再接再厉,扬我国威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想当中国的戈培尔。
小矛 发表评论于
帝国时代更替的时候都出现了战争,中国想要赶超美国还是先把共产党拉下台再来算需要多少年吧!
3722 发表评论于
“为了党的利益”是不是就是为了9000万党员及其公仆们的利益?他们跟人民有关系吗—除了在人民中挑选年轻貌美的女子当他们的三奶四奶或者n奶?
封泥巴 发表评论于
我们也可以写一篇“在中国强烈支持跟美国和所有西方文明对抗都是什么人”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TAWA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3:54:51
希望中共投降的才是真正热爱中共的人。 反共爱国者都坚决支持中共把贸易战打到底,因为那样才有可能导致中国内乱,并导致中共被推翻。胡锡进脑子有问题。
##########
这些反中派已经得了精神分裂症。
202020 发表评论于
对!凡是不真正帮助中国老百姓反对集权统治的,都是败类,都是人渣!
crazybean 发表评论于
海外5000万华人华裔,隐藏着这么一群败类,种族的不幸。
fkkn 发表评论于
早投降或者是晚投降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7:15:35
叼盘勿要帮倒忙
枉论投降不投降。
赵家蝼蚁互绑架
且等自己扇耳光
~~~~~
反华专业好轻松,
乱骂一通就建功,
曾诩心慈怀故土,
油诗数览却无踪。
剑吼西风 发表评论于
此时反对中国的都是国奸。人渣。
barbados 发表评论于
都是些数典忘祖的汗碱。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西门庆后人真普凤姐,酒让大姑
西游子 发表评论于
洋买办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To save Xi’s face, the Chinese totalitarian regime can fight the US to the last blood...of the Chinese people.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让中国随着时代稳步走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外力可以助推,但用力过大推垮了,一是车没了,二是会死人的。
观而语之 发表评论于
抛开文章本身的逻辑不谈,这些其实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是国与国之间的贸易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谁敢降?谁来当李鸿章?
Panda44 发表评论于
什么代表中国人民,可笑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叼盘勿要帮倒忙
枉论投降不投降。
赵家蝼蚁互绑架
且等自己扇耳光

npoaks03橡树 发表评论于
中美关系到此,环球时报负有责任
sven 发表评论于
。。。宣扬政府拒绝向美做出关键让步是为了维护中共的“集团利益”。这种声音极力割裂党和政府与人民大众的联系,鼓吹美国反对的是中共和中国政府,而不是要损害中国人民的利益,极力宣扬如果中国全面向美让步,最符合中国老百姓的利益.。。。
//////////////////////////////////////////////////////
高级黑,这家伙早晚会死得惨。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6:29:45
虽是被逼的,中国还是祭出了民族主义旗帜。此时媒体都在摇旗呐喊,胡这么积极也合情理。
贸易战本不是只在贸易方面的战争。民族主义已经不是什么好东西,其危险性太过激烈,很难控制。祭出来了就收不回去。一时痛快,后患无穷。
此时没人敢反对,谁反对谁就是卖国贼。

------------------------------
对,就是被逼的,不得已而为之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虽是被逼的,中国还是祭出了民族主义旗帜。此时媒体都在摇旗呐喊,胡这么积极也合情理。
贸易战本不是只在贸易方面的战争。民族主义已经不是什么好东西,其危险性太过激烈,很难控制。祭出来了就收不回去。一时痛快,后患无穷。
此时没人敢反对,谁反对谁就是卖国贼。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hchalz : 这就是你的价值观!
所以, 你看到的,在你眼中 只有这些。
我对于川普和美国的批评 很多, 只是你视而不见
你可以去查一查 我批评川普的文章
在我的博客去看看?
为什么我们说川普是初出茅庐的政治素人?
***blog.wenxuecity***/myblog/67484/201901/43837.html
基多山人 发表评论于
心理阴暗的胡积金语无伦次的在说什么?在警告国内的政治人物吗?中国九千万党员,其中七千万都是知识分子了,红二代三代都已经是中国政府和党中央的要位大员了,你在比较什么?你以为你已经站稳脚跟了吗?拭目以待吧!投机者终将淹死自己!
hchalz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4:58:15 而一个中国人在西方社会生活, 已就没有谁要求你一定要下跪了。
自己愿意,那也是你的自由!! 例如,穆斯林

************

你不跪下,怎么舔伟大领袖trump?
hchalz 发表评论于
啥人都有。

有些人挨揍才有性高潮,没办法。
Cathy_Bay 发表评论于
觉得没人骂政府不投降啊?大家都支持不投降。
猛男特粗 发表评论于

淡定!

都是人民内部矛盾


牢记这个定律:


你傻不等于别人傻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5:58:49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5:49:43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5:45:15
-------------------------
你知道美国对华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就是国际大资本没有掌握华为,如果像台机电或者三星一样
============
国际大资本掌握了台积电,台积电掌握了华为的命根子

--------------------------------------
你在为中共不投降,中国制造2025找理论根据?

////////////////

哈哈哈,abcd说得好。有些人打着中文恨中国老百姓的嘴脸,真是可以
cn_abcd 发表评论于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5:49:43
远方飞翔 发表评论于 2019-05-19 05:45:15
-------------------------
你知道美国对华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就是国际大资本没有掌握华为,如果像台机电或者三星一样
============
国际大资本掌握了台积电,台积电掌握了华为的命根子

--------------------------------------
你在为中共不投降,中国制造2025找理论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