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研究者称中国应归为“流氓政权”(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image)

“流氓政权”?

(德国之声中文网)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商人迈克尔·思巴夫(Michael Spavor)去年12月在中国因"危害国家安全"被逮捕,该罪名常被北京用以指称间谍活动。他们的被捕被认为是中国对加拿大应美国要求拘捕华为副总裁孟晚舟事件的报复。孟被指涉嫌与违反伊朗制裁有关的商务欺诈。

本周一,100多名前外交官和学者发表一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呼吁中国释放两名加拿大公民。参加联署的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墨西哥和瑞典的前驻华大使。他们在信中称对这两名加拿大人遭拘押"深感忧虑"。

康明凯曾是外交官,现在香港供职于智库机构国际危机集团(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思巴夫在中国东北经营一家为前往朝鲜旅行者提供服务的公司。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对公开信表示欢迎,强调加拿大坚持法治原则。联署者之一--英国智库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研究员比尔·海顿(Bill Hayton)向德国之声介绍了自己为什么参与签署这封公开信。

德国之声:您为什么签署了这封信?

海顿:我认识康明凯。我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分析家。我与他有过几次交往,可以说他是我的一位朋友。我觉得中国当局的所作所为令人愤慨。这显然与法律毫无关系,而纯粹是劫持人质。我认为,一位智库工作人员以这种方式被扣为人质,实在让人发指。这意味着,我们每一个人都面对这样的风险。

德国之声:是什么让您确信康明凯和思巴夫的被捕与中国和加拿大外交关系的紧张有关?

海顿:在时间点上是很明显的。他们之前从未遇到过任何问题。偏偏在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中国当局突然开始拘捕加拿大人。中国法院上周对另一名被控贩毒的加拿大人重审做出死刑判决,也可以看出这一点。

这些做法十分显然是试图向加拿大政府施加压力。结果是,两个人为此付出代价,被单独囚禁,可以设想中国监狱的关押条件并不那么好。

德国之声:这样的拘捕行动说明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怎样的外交姿态?

(image)

比尔·海顿资料照片

海顿:坦率地说,中国应该被归入流氓政权的范畴。一个政府应该公平待人,保障法治。而劫持几个人,将他们当作筹码的做法是令人发指的。

现在每一个前往中国的人都面临这样的潜在危险。假如英国和中国也发生了外交龃龉,而我作为一个身在中国的英国公民,就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我可能因为与一些学者会因而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所以我很容易陷入与那两个加拿大人一样的境况。

我想,每个签署公开信的人都认为必须向中国施加更大压力,敦促其改变这种做法。拿我来说,如果我接到去中国参加一个会议的邀请,就会三思而后行,因为我会担心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我身上。

中国当局的做法危害到学术研究和智库的工作,任何人都可能受到指控,每个人都有嫌疑。

德国之声:鉴于中国是个崛起的超级大国,可能主导21世纪的全球地缘政治版图,北京的这种做法对世界其他国家意味着什么?

海顿:目前,对话是十分必要和关键的,因为世界面对新的形势。我们知道中国是一个崛起的大国,中国在尝试改变周边地区的秩序。我们也看到美国和其他大国对此的反应。发生误判和危险突发事件的可能性相当大,无论是在南中国海、朝鲜半岛,还是其他地方。

我不认为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场新的冷战,因为双方在很多层面上还有沟通的渠道。但是,如果效力于智库和学术机构的人员感觉自己无法与中方的对话伙伴进行沟通,就更可能出现类似冷战的情形。

比尔·海顿(Bill Hayton)是英国智库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亦称Chatham House)的亚洲问题专家。2014年曾出版《南中国海》一书。

德国之声致力于为您提供客观中立的新闻报导,以及展现多种角度的评论分析。文中评论及分析仅代表作者或专家个人立场。

 

orchid 发表评论于
一针见血,流氓政府中国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据说各国使馆都有收集当地信息的功能,大家也是心照不宣,只要不太过分。这次中国非要抓个前外交官,基本把国际外交的路都断了,要不也不会数个前中国大使集体致信。以后只要在中国做过外交官的,基本就不要回中国了,以后也更加没人给中国说话了。
老黄123 发表评论于
孟这件事,发展到今天,本来可以尽量协商,至少慢慢压下锋头,还有转圜的余地,当然西方是法治国家,转圜也只是在法制基础下的协商,但现在中共高调抓人,事情已经基本再没有转圜的余地,现在已经差不多是世界文明法制国家(按法律引渡)对一个独裁非法制国家(直接失联)的对决了。之前还想着川普能帮忙,只有在独裁非法制国家,习才能说抓就抓,说放就放,川普自己都有可能被弹劾,美国三权分立,司法要怎么走,总统也管不了,最多协调。简单说,中国政府这样做,不但不能帮孟,只会让孟处境更差。
武当扫地僧 发表评论于
他们随便抓人就是法治,中国抓人就是流氓。 有种放马过来
To_Me 发表评论于



这不是早有定论了吗,抄袭,呵呵


笔架山 发表评论于
中国就是因为太不流氓了、所以、这些小瘪三才上蹿下跳。。就做出个流氓让一堆瘪三体会一下不是更好吗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7:49:35
你动我的人,我就抓你的人,就这么简单。不爽?放马过来咯。
****
咱中国人,
你们领导是谁? 让你们领导出来说话。手下有你这样的队员,真是丢人,给中国丢人。
上次问你这个问题,没见你回答。这次能说说么?你的领导是谁?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14:15:52
一个处处被挤压欺负的政府居然是流氓政府,那欺压人的政府是什么呢?流氓中的大流氓?
****
这位所谓的"西方中国问题研究者"对中国的定性,是他自己的认知,你并非一定要同意。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用如此"强烈"的字眼来定义中国政府。我的感觉是,中国的千年文化存活至今,不仅依然没有摆脱其腐朽、没落的成分,恰恰相反,这些腐朽、没落的文化因素,已经渗透到中国整体社会,上至政府,下至庶民,在此基础上建立的中国现政府,不可避免地具有这类特点(中国官场上下腐败的事实说明了这一点)。这是中国目前在世界上出奇地感到孤立的根本原因之一。
孤岛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中国政府还不够流氓。军舰直接开进澳洲和加拿大领海自由航行才对。对付流氓不流氓还行吗?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14:15:52
一个处处被挤压欺负的政府居然是流氓政府,那欺压人的政府是什么呢?流氓中的大流氓?
****
西方国家真如你说的那么不堪,为什么习主席还要特意跑到英国,与英国女皇一起坐马车,吃饭?跑到欧洲哪个国家议会去演讲,告诉人们自已读过不少西方的小说? 就是一辆马车,还要跑到英国坐?所以要不远万里地跑到英国坐马车,是因为它是"英国女皇的马车“。西方小说,那是西方文化的渗透,如果一定要告诉西方人自己读了许多书,那也要提自己"文化自信"中的书(世界巨著),用中国文化教育西方人,为什么要用"我读过你们许多世界名著"的方法而与西方套近乎?
鲜活闪亮表面的背后,却发生了诸多拿不上台面的恶心举动,最后,英国女皇说了一句比上面客气的评论:中国人很粗鲁、无礼。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14:15:52
一个处处被挤压欺负的政府居然是流氓政府,那欺压人的政府是什么呢?流氓中的大流氓?
****
西方国家真如你说的那么不堪,为什么习主席还要特意跑到英国,与英国女皇一起坐马车,吃饭?跑到欧洲哪个国家议会去演讲,告诉人们自已多了不少西方的小说?
最后,英国女皇说了一句比上面客气的评论:中国人很粗鲁、无礼。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14:15:52
一个处处被挤压欺负的政府居然是流氓政府,那欺压人的政府是什么呢?流氓中的大流氓?
*****
老闲品先生
您似乎弄错了因果关系。没有西方可以依靠,中国如何发展成今天的样子。今天让中国政府蛮横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中国的"外汇储备量"。这些真钱,不是从非洲赚来的,也不是从俄国、朝鲜赚来的,而是从西方(美国)转来的。
但现在的中国政府,不知道饮水思泉,从几年前开始了"联俄抗美"的国家国际战略,这是不学历史的原因。远的不说,就从共和国本身的已有的70年历史看,当中国走近俄国(苏联)、远离西方时,中国就会国内生乱、国际孤立;当中国远离俄国、走近西方时,中国就会兴旺发展。这是写在墙上、墨迹未干的历史。
怀旧人 发表评论于
@Armweak

"当代几乎全部来自西方国家的高科技,全部是西方人靠耍阴谋偷来的抢来的和偷来的。"
美国的科技是哪来的,美国人民动脑子来的?美国的科学家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比如爱因斯坦...?

"西方人在法律和规章制度上是如何叫真的。" Really? I have been here for more than 20 yrs, I still dont see it! Like who wins who got money, you never heard it, right?

"天朝和天朝缸民,俺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您还是做您自己吧,天朝和缸民就不劳您操心了。另外,不要以为用了谐音字就掩盖了内心的歧视!
弓长张 发表评论于
只许你西方国家耍流氓,不许中国反抗一下?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一个处处被挤压欺负的政府居然是流氓政府,那欺压人的政府是什么呢?流氓中的大流氓?
ShalakoW 发表评论于
冒天下之大不韪偷偷修改宪法后,习主席原以为日后可以长期且经常去欧洲转转,在西方议会大厅给西方政客讲课,甚至到美国国会山庄发表演讲,顺便都总统别墅溜一圈,再与英国女皇吃顿饭,与欧洲其他各国的国王聊聊天...,这些美好的愿望,似乎越来越难实现了。欧洲各国拒绝邀请其出访。
还好,有非洲兄弟撑着,能去非洲撒钱,或向北,与普京先生在莫斯科街头一起买煎饼,奔向东边,与金正日侄儿一起喝茅台。但这些都不是当偷偷修改宪法的初衷。初衷,是要有机会与西方人一起谈天说地。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看看文学城便知,天朝缸民根本不相信,也无法理解西方法治社会的运转机理,他们认为,美国等西方国家和天朝一样,社会就是靠政客施展各种阴谋而运转的,当代几乎全部来自西方国家的高科技,全部是西方人靠耍阴谋偷来的抢来的和偷来的。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西方国家生活过,或在西方生活但很少接触甚至从来不接触社会,但总该听说过一些故事,故事里西方人在法律和规章制度上是如何叫真的。

如果西方人把宪法,一切法律条文和规章制度都当作橡皮图章的话,那么,西方和天朝就没有区别了。

天朝和天朝缸民,俺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fish_in_Canada 发表评论于
孟事件就是大流氓米国教唆小喽啰枫叶国,典型的人质绑架,当作谈判桌上的筹码。
fish_in_Canada 发表评论于
流氓政权才能反抗强权,要不跟小日本一样。
sinologist 发表评论于
中国有14亿人的,这一百人毛也不值
sinologist 发表评论于
是指灯塔国吗?
大玩家 发表评论于
呵呵, 这里的很多反华们, 用的语气还是40年前的中国名词, 尼玛, 中国过去40年变化非常大, 你现在的语气去大陆人家以为你是坟地里爬出来的。 去大陆看看吧, 不要还活在40年前, 当然, 你们肯定不敢去大陆, 一不小心就被抓。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scbean,与俺相比智商恰是你的短项。再看看它原评论,它提到朋不朋友了吗?它说的是:全世界的“流氓国家”,所以俺就从它的立场出发列出了几个“流氓国家”。跟你争论很累,因智商不在一个水平上,你净胡搅蛮缠。
jljts 发表评论于
又在放卫星:亩产十万斤厚脸皮,这次不是粮食。
说谎话,脸不红心不跳,脸皮之厚,令人瞠目!
外“交”埠老鸨发布声明:我们这儿都是良家贞洁黄花成年小闺女!晚上提供装阳-补肾-阳伪舟粥!
scbean 发表评论于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25:55
国境之南,那咱(从你的立场)数数:中国、俄国、北朝鲜、叙利亚、沙特、古巴、...,不对啊,已经六个了,难道你畸形一只手上长了六个指头?你脑子很可能也畸形了吧?
===================
好家伙!
你说的这6个国家连酒肉朋友都算不上吧。
智商的确有大问题。
scbean 发表评论于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3:53:18
正常,看你对流氓的定义是什么,比如滥用武力入侵他国,中国当然可能是是流氓国家,德国也一样。
================
用武力对待自己的国民,特别是学生,更是流氓吧。
Hank 发表评论于
bill hayton 本人就是流氓
blsynergic 发表评论于
没有证据就抓人西方国家比流氓还甚之,叫土匪,强盗!不要看表象,要看实质,遏制中国崛起是本世纪列强首要任务。
孤岛白云 发表评论于
任何国家政治都大于法治。法治只是给普通百姓设置的基本活动规则。涉及到到国家安全,一切法律都等于零。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先出手的才是流氓
fkkn 发表评论于
这问题还需要研究?
胡連勝 发表评论于
中共做了几十年的流氓了,你們現在才醒悟過來...?
BillyZ 发表评论于
共匪是流氓,西方国家也不是君子,政治就是肮脏的代名词,政客都是流氓。
welgoindco 发表评论于
想问问哪位专家:不知道二战期间加拿大关押全部日本侨民到集中营;1924年的排华法案对待所有为加拿大做出贡献的华裔移民算不算此类?
DavyZhong 发表评论于
习近平只好好念过几年书,又在很落后很不文明的落后农村插队,只能弄成流氓政权。
一条小路 发表评论于
法西斯主義恐怖主義和共產主義是同義詞。
whatyouknow 发表评论于
八戒和笔名是否可以称为文学城”流氓人士“?
weilou 发表评论于
早该这样了
lulu071058 发表评论于
很高兴,我们伟大的祖国终于大踏步进入了这个行列 明智石龟呀。
oplog 发表评论于
中国问题研究者称中国应归为“流氓政权”
他简直是在侮辱流氓。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悟性太慢了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中共肯定会把流氓政权翻译成流氓国家。
污毛狗有意见没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这也算新发现?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的流氓规则要保护流氓国的流氓伍毛,我有什么办法?

混在江湖 发表评论于
jiang1962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3:37:02
德国人好意思说中国人流氓, 二战结束才多久啊?
----------
还有一战。
腚盂一尊 发表评论于
这已经很客气了,千万别问创普。

白手套 发表评论于
确实是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国境之南,你意思以你的标准,沙特政府不算流氓政府了?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elfen2299,看来你真是啥币。又在哪里看出俺不高兴了?啥币X2
X723 发表评论于
本來不就是靠搶稈子出政權的中國大陸政權嗎?流氓政權已經言輕了,應該是強盜政權才符合事實。
重船 发表评论于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7:49:35 你动我的人,我就抓你的人,就这么简单。不爽?放马过来咯。

潇洒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你动我的人,我就抓你的人,就这么简单。不爽?放马过来咯。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终于流氓了。好。要像以前那样跑到联合国去哭,那可丢死人了。
重船 发表评论于
这种文章看题目就知是垃圾东西。
milkywayguy 发表评论于
中国已回到了清朝的慈禧年代。当时清朝政府把到中国参加与满清政府贸易谈判的几十个洋人关的关杀的杀,直接导致八国联军攻打中国,火烧圆明园...
习大大也想搞成这样?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乌猫说美国政府流氓,非法移民强行进入美国,美国政府想修墙阻拦的钱都不敢随便拨,国会不同意,政府只得关门,哪有这样的流氓? 流氓政府不仅可以随意花纳税人的钱,还可以满世界大撒币,动不动就免非洲的债,这就是流氓行为
hchalz 发表评论于
大家都是人渣

不过有人道貌岸然,信口雌黄。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政权归属那一类?流氓,黑帮,小弟等等。
一个国家当惯了黑帮老大,别的国家当什么都是合理的。连那些恐怖主义国家也有不少同情者,包括在美国国内也有。
nyg 发表评论于
这位德国人如何知道抓的不是间谍?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说毛泽东跟习近平是流氓乌猫还不服气的样子。毛泽东是不要法的人,什么宪法司法,在他眼里一文不值,他只要权力。国家主席刘少奇可以不经过任何司法程序就给关起来,这还不流氓么?习近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宪法,这还不流氓么?
timblandnn 发表评论于
幸好中国现在大棒在手,否则这些白渣还以为是八国联军时期,
老爱踢 发表评论于
党国本来就是靠一帮土匪打下的天下,如何叫它不流氓!
Armweak 发表评论于
文章标题提出的问题还应该是一个问题吗? 任何人不加思索会回答“YES!”。

共匪当年打天下的时候,不就是毛匪搜罗地痞流氓,以任何下三滥的方式,欺骗撒谎制造谣言打下了“江山”。坐“江山”时,搞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共产风,文革,。。。。哪一样不是土匪流氓行为。

其实土共忽悠的手段也不高明,几千年酱缸国里,凡是要打“江山”的人都用过: 打土豪分田地,屡试不爽,连49年前后很多知识份子都认为土共英明,毛匪英明。缸民们就是相信,共产党不受他人的监督,就是不会腐败,就是能英明领导,这怪谁呢? 一句话,还是酱缸国文明水平太漏。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没有监督就没有清廉,这在西方妇孺皆知,但在天朝酱缸国,懂得这种道理的人少之又少。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36:34
嘿嘿,自称是法治国家,怎么自己不按法治办事呢?绑架中国公司高管是什么法治?想让中国不逮捕加国犯罪嫌疑人,为什么不通过法律渠道给中国法院提供他不是犯罪的证据,反而给国家领导人写信呢?想逼习近平做超出法律范围的事,给法院施压?呵呵,如果习近平干预了这个案件,岂不又有说法啦,中国是人治啦。呵呵
对不起,中国是法治国家,习近平不干预法院。
——————-
连最高院内部都有内贼盗卷宗,最高院的法官都不敢相信法律能公正地保护自己,还需要录制几个遗嘱式的视频以防不测。你还敢说中国是法治国家,地道的猪逻辑。
老夫少年狂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36:34
嘿嘿,自称是法治国家,怎么自己不按法治办事呢?绑架中国公司高管是什么法治?想让中国不逮捕加国犯罪嫌疑人,为什么不通过法律渠道给中国法院提供他不是犯罪的证据,反而给国家领导人写信呢?想逼习近平做超出法律范围的事,给法院施压?

对不起,中国是法治国家,习近平不干预法院。

++++++++++++++++++1
MJ0324 发表评论于
我不同意,"流氓政权"是对包子政权,和包子的高度赞扬。包子铺应该归为"邪恶政权"更为合适…
世界之央 发表评论于
呵呵,很正常!心平气和,保持冷静!

不管风吹浪打,埋头做好自己的事儿 !

这世界只靠实力说话,再过个十年、八年,“流氓” 就反转了!
泰傻 发表评论于
屁民多是井底蛙,应听井上癞蛤蟆,人家高瞻又远瞩,不似井下两眼瞎。
CatcherInTheRye 发表评论于
哎呀那这么多西方国家不要碧莲和底裤啊,和流氓政权经贸关系和其他交流那么多。
剑道 发表评论于
楼下elfen2299还没去动你的脑科手术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还有八戒,绑架前外交官,智库工作人员,算什么法制?

少来丢丑吧,你比华春莹给中国丢的脸都多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25:55
国境之南,那咱(从你的立场)数数:中国、俄国、北朝鲜、叙利亚、沙特、古巴、...,不对啊,已经六个了,难道你畸形一只手上长了六个指头?你脑子很可能也畸形了吧?
================

在国际上好像没什么人把沙特和古巴归为“流氓政权”,它们不是民主国家,也有很多问题,但这和“流氓政权”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36:34 嘿嘿,自称是法治国家,怎么自己不按法治办事呢?绑架中国公司高管是什么法治?想让中国不逮捕加国犯罪嫌疑人,为什么不通过法律渠道给中国法院提供他不是犯罪的证据,反而给国家领导人写信呢?想逼习近平做超出法律范围的事,给法院施压?呵呵,如果习近平干预了这个案件,岂不又有说法啦,中国是人治啦。呵呵

对不起,中国是法治国家,习近平不干预法院。
~~~~~~~~~~~~~
抓孟是加拿大和美国的内政,是在加拿大土地上按加拿大和美国条约完成的

伍毛不是口口声声反对干涉内政么,你们应该向加拿大提供孟没有犯罪的证据啊,天天来这里吵什么?
加国红枫 发表评论于
定位准确!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33:09
elfen2299,指出俺帖子里哪地方俺高兴起来了?你咋这么自以为是呢?再说,俺也注明了:从你的立场。啥币。
~~~~~~~~~
不高兴也非来洗地不可,够贱的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嘿嘿,自称是法治国家,怎么自己不按法治办事呢?绑架中国公司高管是什么法治?想让中国不逮捕加国犯罪嫌疑人,为什么不通过法律渠道给中国法院提供他不是犯罪的证据,反而给国家领导人写信呢?想逼习近平做超出法律范围的事,给法院施压?呵呵,如果习近平干预了这个案件,岂不又有说法啦,中国是人治啦。呵呵

对不起,中国是法治国家,习近平不干预法院。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elfen2299,指出俺帖子里哪地方俺高兴起来了?你咋这么自以为是呢?再说,俺也注明了:从你的立场。啥币。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6:25:55
国境之南,那咱(从你的立场)数数:中国、俄国、北朝鲜、叙利亚、沙特、古巴、...,不对啊,已经六个了,难道你畸形一只手上长了六个指头?你脑子很可能也畸形了吧?
~~~~~~~
和这些国家为伍你还高兴的起来,你脑子畸形的不是一点点啊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一个人类史上最野蛮,最邪恶,最歹毒的流氓政权。
意见没 发表评论于
国境之南,那咱(从你的立场)数数:中国、俄国、北朝鲜、叙利亚、沙特、古巴、...,不对啊,已经六个了,难道你畸形一只手上长了六个指头?你脑子很可能也畸形了吧?
youshui82 发表评论于
无法无天的坐在衙门里面,说这是为民衙门会被人笑话你。
辰子申 发表评论于
@ 随你怎么玩:像你这样活在畜牲道,没有资格对人类评头论足,指爪(畜牲界没有手)画脚!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全世界的“流氓国家”真是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被划归了这个类别你就别想当世界老大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美国阵营的,你的好日子结束了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流氓也分聪明和不聪明的。中共在国际上的表现只能算得上愚蠢的流氓。
Herasaf 发表评论于
Islamic State of China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头号流氓毛泽东,二号流氓习近平,这是人类的共识
yddjh0033 发表评论于
继北韩伊朗又多了一家, 厉, 害了我的国!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BridNY2012 发表评论于 2019-01-23 05:49:00
什么逻辑?你的法律才是法律?鸦片战争的节奏吗
~~~~~~~~~~
按你这逻辑,朝鲜都不是流氓国,朝鲜政府认为他们的法律最先进

还有,你流氓国有法律么?法官首先是党员,其次是官僚,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向司法独立亮剑”的鬼地方,全国都是流氓逻辑
红旗插遍华尔街 发表评论于
对付这7个西方流氓政权,为什么我们不可以流氓?
******************************************
本周一,100多名前外交官和学者发表一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呼吁中国释放两名加拿大公民。参加联署的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墨西哥和瑞典的前驻华大使。
井中人 发表评论于
美国是头号流氓!对付流氓就要比他们还流氓!
BridNY2012 发表评论于
什么逻辑?你的法律才是法律?鸦片战争的节奏吗
ridicu 发表评论于
一点没错。这次孟晚舟事件,就看出土共是多么流氓不要脸。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中共的开国皇帝毛泽东,生活流氓,政治流氓,中共政权还能不流氓?
hstar 发表评论于
定义准确,要用对付流氓的手段对付
随你怎么玩 发表评论于
这是全世界的共识,比九二共识有意义
advanceexpress 发表评论于
对付流氓就要比他“流氓”。这次中国做对了。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华春莹就是流氓的代表人物
泰傻 发表评论于
当你对着一群人喊一声,你这个流氓。出来大打出手或是反驳的,肯定不是吃瓜群众而是流氓。
文学粪青 发表评论于
这个不就是这届政府一直不懈努力和追求的目标吗!
koolthinker 发表评论于
德国之声是坚定的反华人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