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华裔医生竟因一张照片遭停职、排挤、死亡威胁…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原文链接>>


顾优静去年9月,发布于工作的范德堡大学医院内单膝跪地,响应反对“白人至上主义”照片后,疑因病患家属投诉而被医院停职。(顾优静推特截图)

去年9月于个人社交帐号公布在范德堡大学医院(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单膝跪地”照片,抗议“白人至上主义”的华裔医师顾优静(Eugene Gu),疑因病患家属抗议并拒绝接受他的治疗,遭医院停职。

父亲来自南京的顾优静,先后毕业于史丹福大学及杜克大学医学院,25岁获得医界著名霍华德休斯研究奖学金(Howard Hughes Medical Research Fellowship)。顾优静在个人推特表示,发布照片后陆续受到同事排挤,甚至接到死亡威胁,他认为被停职主因是一名自称为其病患母亲的女性,把他赶出病房,并向院方表示儿子不愿意接受“单膝跪地”医师治疗。

“杜克大学期刊”(dukechronicle.com)报导,院方去年11月10日公告,“正对顾优静在工作场所引起的状况,以及对他与其他员工的安全顾虑进行调查”,调查期间,11月20日至今年3月为停职停薪(probation)。

对于医院的决定,顾优静说,“谁说反对种族主义是不专业?这是医师职业的一部份,医师应该站出来支持最弱势的患者”,“没想到我正在努力成为社会公益力量,范德堡却因此惩罚我。”

顾优静也指控他公开“单膝跪地”照片后,医院的首席住院医师故意在他上班时,不让他进行工作,医学院的法律顾问去年12月18日则回应,顾对他的同事做了不符合事实的“误导性陈述”,但信中没有具体细节。

院方未否认顾优静在院内受到肢体骚扰,表示仍在对他“遭报复”的说法进行调查。

顾优静说,他竭尽所能的照顾病人,这“完全不能接受”。护士甚至曾把从垃圾桶捡出来的牛奶桶,故意放在他桌子上。他提到,医院指责他违反“医院信条”。根据医院网站,这些信条包括:以服务者为最高优先,尊重隐私与守密,有效沟通,专业行事,充分配合同事以及遵守行为准则。

停职消息传出后,引起推特热烈讨论,部分人士谴责医院处置不当,也有加拿大民众声援,邀请他到加拿大行医;也有人认为顾优静不应该在工作场合,公开表达政治立场,影响病患就医的安全顾虑。

去年7月,顾优静与六名推特用户,向联邦法庭指控川普将他们的封锁于推特公共论坛外,“压制异见”,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 此案预定在3月8日于纽约州法院审理。

难兄难弟不易 发表评论于
他如果被开除是因为喊了黄命贵,我支持,可惜他没脑子,去支撑什么黑命贵。看看那些被黑人大死的外卖郎就无法认同他。
homedeco 发表评论于
估计这位以后要像鲁迅一样弃医从政了。好事, 华人越多人从政, 我们就越有社会地位, 不论是自由派还是保守派,华人社区从不缺当医生和科学家的后代, 但缺乏参与政治的精英, 所以即使不同意他的政治观点, 也不要谩骂打击这样的华人。
不可告人 发表评论于
Eugene, you're the man!
闲人2000 发表评论于
整天在这里叫嚣民主自由的人,其实是最歧视黄种人的一群人。不知道他们是否照镜子。不知道他们的孩子是什么颜色。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他是个住院医,要做完了才能拿独立开业执照。说不定他就是在医院人缘不好,觉得自己可能做不完住院医了,才想用这个赌一把:先把自己弄出名,如果将来因为别的原因被开除,就说医院或者同事是种族歧视,是因为他支持黑命贵被刁难云云。
看样子名校不仅给了他一个光环,还给了他无视法纪法规的勇气啊!如果这次不处罚他,是不是他给人看病之前都先来宣示一下他的黑命贵的政治理念?既然他那么尊重黑命贵,把他送巴尔的摩芝加哥南部去做住院医好了。
那些骂黄人不支持自己人的,看清楚好了:人家支持的是黑命贵,不是黄命贵!大概这萨博一还觉得他自己上名校是无比公平地竞争呢!他不过就是一HANJING而已!
停职不够,最好开除,这种不懂得什么叫职业精神的人,让他给人看病,谁知道他会不会给白人病患一个毒药?!
CCC333 发表评论于
个别甘愿做猪的人就不要在这里说风凉话了。赶快把你家女眷梳洗打扮,给洋大人送去好了。
这世界人人平等,等中国强到一定程度,就该超越西方的政治正确,提出人权,地权,高于主权。要求全球平均地权。地广人稀的西方国家,必须让出土地。这才是最先进的普世价值。
吃素的狼 发表评论于
好好滴做医生,救死扶伤,不就得了?
偏要跑到政治圈里蹚浑水。
玩政治,虽是一本万利,风险也是粉身碎骨。
这是 fair play,愿赌服输,没啥子好抱怨滴。
七戒 发表评论于
自作自受,活该!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任何一个在美国职场工作几年的中国人都能感到,自己的待遇和付出 VS 白人的待遇和他们的付出,在职场里是平等的么?大的公司除了华人自己成立的公司,有几个华人做高管的,政府部门更是没有;打开电视,主播不是白人就是黑人,为什么没有黄种人?看看电影,有几个黄种人?这样的歧视难道还不够?还有继续加深?是的对于那些白人至上团体,你去YOUTUBE看看他们的演讲,任何从那个演讲会场出来的年轻白人都会毫不犹豫消灭一个有色人种,你如果没有看过那些视频,你没有发言权,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白人至上主义,你当然不知道要反对白人至上主义。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zhichi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9:59:21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9:36:58
也TM就黄人,不但不挺他,还冷嘲热讽,如果是黑人,恐怕已经上街闹事了。所以黄人给欺负也

----

同感
===
那些不支持他的黄种人最终会得到报应,美国的现实是,白人欺负人,黑人呐喊,白人无视黑人呐喊;明智的黄种人支持黑人在人权地位上的呐喊,但是这些明智的黄种人被揪出来做为惩罚的对象。白人不敢对那些呐喊的黑人怎样,但是如果黄种人也跟着呐喊,他们就加倍欺负黄种人。
白人至上主义最后会毁了美国造成极大的种族撕裂,除非纯粹消灭有色人种,要不然美国的种族问题始终存在,有志者致力于消灭种族之间的差距,作为有色人种之一,我们一定要坚决站在反对白人至上的队列里,那些胆小鬼不但不敢站队,而且辱骂那些有胆识的人,简直是人渣。
大地 发表评论于
脑子有毛病,活该!
TangCunDaMa 发表评论于
It is common sense that doctors should care for all people at workplace including criminals no matter what value the patients hold. It is a wrong judgmental call for sure.
ganster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9:36:58
也TM就黄人,不但不挺他,还冷嘲热讽,如果是黑人,恐怕已经上街闹事了。所以黄人给欺负也

//////////////////

就是一些鼠目寸光的黄皮川粉儿会这么做,这些沙比都是华裔。
obama_01 发表评论于

要按这个严厉程度,袁藤飞就该枪毙的了。

不过鸭还活得好好的呢。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7:30:21
说你蠢还真的不冤枉。白左在新闻学那些底薪系里扎堆,高级的职业例如法学院里右棍多,看看各级联邦法院里的右棍法官就知道了,尤其是最高法院。
看你这智商,遗传下去的也不用愁名不名校的了。在社区学院读个新闻专业。
---------------
嗯嗯,愁名校的,绝对是低智商。不希望看到本文人物(学医的,不是学新闻)从名校出来有那样理念,还要送孩子去名校的,更低智商
没有过去 发表评论于
那你就做奴才吧,只要别祸害别人就行了。
自由平等的国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起来的!- 胡适 - 包括美国,中国。
zhichi 发表评论于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9:36:58
也TM就黄人,不但不挺他,还冷嘲热讽,如果是黑人,恐怕已经上街闹事了。所以黄人给欺负也

----

同感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反对把政治带进工作场所。
国色 发表评论于
美国就是个种族歧视的国家,抗议有何用?这位华裔医生还是趁早会中国以便保住生命。在美国随时都会被枪杀。。。一个没有生命保障的国家还会有人权吗?
看客678 发表评论于
活该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也TM就黄人,不但不挺他,还冷嘲热讽,如果是黑人,恐怕已经上街闹事了。所以黄人给欺负也应了那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toto 发表评论于
太没政治头脑了,想靠舔白左来蹭热点搞个政治投机,也不看看自己是啥颜色,你一小黄人,有啥资格在公开场合舔白左
kankanwo 发表评论于
没有过去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9:23:46
如果你希望在一个不会因为你观点不同而受到打压的环境,不论你的观点有多么的不同,表达方式有多么愚蠢。你就应该努力往这方面做,而不是做一个美国的奴才。====

如果你是18岁说这种话可以理解。 如果你过了35岁还说这种话就是不明智。 你说的这种情况不仅美国没有, 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有。 18岁看不明白, 35岁的人有脑细胞都能看明白。你可以不当美国的奴才, 你只管做你想做的, 可以屡试不爽, 只要你还想生存下去, 你总有一天会发现你还是不得不当一个“奴才”。
Dengdengdeng 发表评论于
人家黑人上学有加分300的,你一个老中要减分150的,没有肤色保护装什么高级人种黑人,有病,自找麻烦。极左没有兴趣给你骨头。再说这么做极不专业,支持川普的病人会不会受到虐待?
zhichi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他没有做错。医院是错的。我反对在奏国歌是下跪,但这个医生不是。白人至上当然要反对。
没有过去 发表评论于
如果你希望在一个不会因为你观点不同而受到打压的环境,不论你的观点有多么的不同,表达方式有多么愚蠢。你就应该努力往这方面做,而不是做一个美国的奴才。
9月 发表评论于
白人社会反对白人就象在中国反对黄人,吃饱了撑的……
TruthHurt 发表评论于
开除这个蠢货不冤枉。不好好看病,跟着一帮好吃懒做的人起哄,吃饱了撑的。
没有过去 发表评论于
只有周围人的恶意不可接受,没有任何的愚蠢不可接受,包括你发表的观点。
没有过去 发表评论于
只有恶不可接受,没有任何的愚蠢不可接受。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活该!

永远是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种族平等和反种族歧视不包括华人, 平等没有华人的份, 歧视华人也不会有麻烦.
kankanwo 发表评论于
表达自己的观点没有人反对, 但是他这种表达显然是愚蠢和不可接受的, 因为那些黑人为了表达自己的观点而对国旗国歌表现不敬和蔑视。 这位医生的这个举动是紧跟那些黑人的。 一个人如此仇恨和蔑视这个国家, 作为热爱这个国家的公民对他有看法是有道理的。 况且他的作为似乎并非是仅仅为了表达观点, 更可能是以此达到哗众取宠的目的。 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为他喊冤。这些为他喊冤的人可能没在正规公司工作过? 任何一个公司都不会容忍雇员如此高调表达政治观点。
永远是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他在工作场合做政治性的行动肯定不合适.

但是也可以看出美国人的反种族歧视的虚伪, 黑人和左派的虚伪, 白人的嚣张.

黑人要的是黑人自己不受法规约束的地位, 并不是要什么种族平等.

左派是利用黑人为自己牟利, 也不管什么种族平等, 所以不会管华人.

白人不敢回应黑人, 哑了, 只敢在华人身上出气.

他是自找的. 讨好黑人不成, 结果两头不讨好.
ak3 发表评论于
人家黑人跪白人不敢说啥, 他一个老中跟着老黑跪人家白人不收拾你? 人家左棍老黑会管你? 傻子神经病一个,出了这医院该去精神病院
cxz2509 发表评论于
在职场上,政治,宗教信仰,性,个人收入财产是敏感话题,除非这就是工作相关的内容。做好手上的事情,和同事友好合作第一。要谈这些可以找私人场合。这位读了这么多年的书,难道没人教过他吗?
cui2b8 发表评论于
可以回中国呀。那里只歧视黑人、日本人、韩国人、印度人...
没有过去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不去谴责那些因为观点不同而打压别人的人,而去谴责表达观点的人? 观点可以不同,表达方式也许不妥。为什么分不清孰轻孰重,为什么好歹不分?
青花 发表评论于
即便场合不合适,他同事做法太下作,可以想象周围都是什么样的人,这样的医院非白人去看病要小心,这些白人医生护士不会在乎你死活的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一个敢于表达自己追求民族平等的华人受到这种待遇,居然有很多华人冷嘲热讽,一些人的奴性已经深入骨髓,几辈子都不会挺起腰板做人了。这种奴性的结果一定导致3K党发展壮大。
GeorgeinSF 发表评论于
顾优静 = Mentally Ill... Deserve it.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5:47:47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5:23:31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4:55:57 名校出来的孩子,即使不做也有此心。所以真川粉,是不会送孩子去名校的
--------------------------
要多蠢的人才说出这种话。川粉们竭力反对AA,才是实实在在地为华人争取利益。川黑左棍倒是乐意让自家孩子为"少数族裔"腾位子,最后以身作则,用个人名义,别连累其他人
--------------------------
蠢到一边骂白左,一边要拼命把孩子交个白左培养?真有骨气,就把孩子送 Liberty U 或 川 U
----------
说你蠢还真的不冤枉。白左在新闻学那些底薪系里扎堆,高级的职业例如法学院里右棍多,看看各级联邦法院里的右棍法官就知道了,尤其是最高法院。
看你这智商,遗传下去的也不用愁名不名校的了。在社区学院读个新闻专业吧
咏月 发表评论于
上次Google开除的那个说男女不一样的程序员的诉讼,有结果了吗? 可以参考,如果那个判公司侵犯了雇员的言论自由,这个医生也应该能有个case.
山地 发表评论于
他不就是反白人至上吗?怎么就踩了一些黄人的尾巴?然道这些黄人誓死捍卫白人至上?
北京老乡 发表评论于
自找的,该!
pghdoc_北美99 发表评论于
如果不能在职场上表达自己的立场,川普第一个要保持中立,学会“Shut Up”
xfhh 发表评论于
工作场合是没有表达政治意见的自由的。但是被排挤的话支持他寻求法律支持
pghdoc_北美99 发表评论于
难道川普不是每时每刻都在表达他的政治主张吗?这位医生只是在私下里(医院),医院也没有明确规定不能这样做,言论自由的权力是要保护的
南山依然 发表评论于
查了下,他本科毕业到去医学院中间停了四年或者医学院读了多于四年。现在是住院医,严格意义上讲他还不是医生。看他是什么科,普通内科的话,他今年应该毕业可以找专科医生的training了。学校医院开出一名住院医比开除一名医生容易的多。对他经后找专科医生有影响。
老生长谈 发表评论于
瞎掺和.没事找事.该!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husky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6:00:36 支持顾医生,黄命贵
@@@@@@@@
顾医生的意思是黑命贵。你支持他个啥呢?
gameon 发表评论于
这么想出名当医生做啥?

红十字会宪章咋说的?

医生必须要做个只对病人负责的“中性人”。

plder 发表评论于
这里是大名鼎鼎的3K党(The Ku Klux Klan)的发源地/故乡。我在那里保守的乡下呆过半年,得到其它地方没有过的体验。
kanglinyao 发表评论于
怎么下跪抗议啊,这是恨美国吗?高端人口做低端人口的事,为他扼腕叹息。左棍思想要不得。
kankanwo 发表评论于
想出名想疯了, 这种没脑子又想出风头的人受点挫折是对他好。 蠢货一个, 以为自己是医生了了不起, 以为那些黑人为有他的支持高兴。 我敢说那些黑人根本就不尿他。
weston 发表评论于
中国在老川眼里也是shithole countries之一吧.
他只关心Make America White Again. 不乏傻冒大陆华人跟着瞎起哄乱喊MAGA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是不是有其他原因让他被停职的
无聊冒个泡 发表评论于
不明白他错在哪里?
fengfengloup 发表评论于
有言论自由吗?不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吗?
husky 发表评论于
支持顾医生,黄命贵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5:23:31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4:55:57 名校出来的孩子,即使不做也有此心。所以真川粉,是不会送孩子去名校的
--------------------------
要多蠢的人才说出这种话。川粉们竭力反对AA,才是实实在在地为华人争取利益。川黑左棍倒是乐意让自家孩子为"少数族裔"腾位子,最后以身作则,用个人名义,别连累其他人
--------------------------
蠢到一边骂白左,一边要拼命把孩子交个白左培养?真有骨气,就把孩子送 Liberty U 或 川 U
难为 发表评论于
有损专业形象,确实不伦不类。
mesa 发表评论于
这医生受极左思想毒害严重,跑去学什么黑人?黑人搞的都是什么乱其八糟的东西。 他们乱搞是有特权的, 你个华裔去学,不轮不类。 当然会有后果。美国主流总觉得欠黑人点什么, 所以他们瞎折腾会容忍些。 你个要是去学,肯定会后果严重。
以后华人家长要多教育孩子千万别跟liberal 之类左臂参和一起,一定要划分界限。
围城打援 发表评论于
这则消息所陈述的情况很糊不清。

这位医生与这个医院是什么合同关系?ft,pt,casual, or in probation period?
这是那一天的照片?谁照的?
是misconduct against the Code of Conducts of the hospital?
变法维新 发表评论于
没错。真正右派们华人们要团结起来,夺回名校阵地才是正道!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5:23:31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4:55:57 名校出来的孩子,即使不做也有此心。所以真川粉,是不会送孩子去名校的
--------
要多蠢的人才说出这种话。

川粉们竭力反对AA,才是实实在在地为华人争取利益。川黑左棍倒是乐意让自家孩子为"少数族裔"腾位子
,最后以身作则,用个人名义,别连累其他人
Zeroin 发表评论于
一切以是否拥护床铺为准绳,床主席是检验实践对错的唯一标准,所以这位医生错了,遭停职/排挤/死亡威胁都是轻的,要是真落到床粉嘴里,一定被立刻撕咬得粉身碎骨。
变法维新 发表评论于
这个脑子坏了的黄左,知道多少华人同胞被黑命贵支持的强盗们打、抢、杀吗?

狼心狗肺的东西,华人败类,居然做医生。如果我是病人,也会赶他出病房!
水墨轩 发表评论于
现在的世界是混乱的。打着政治正确的旗号,干着下三滥的勾当。这些人已然不在少数,我们已经无法通过一个人的举动和言行来判断他的意图了。 停职他可以有正当的理由,反对停职他也可以提供有力论据。无对错,只有选边站队。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4:55:57 名校出来的孩子,即使不做也有此心。所以真川粉,是不会送孩子去名校的
--------
要多蠢的人才说出这种话。

川粉们竭力反对AA,才是实实在在地为华人争取利益。川黑左棍倒是乐意让自家孩子为"少数族裔"腾位子
,最后以身作则,用个人名义,别连累其他人
speedingticket 发表评论于
如果只是被停职,可能是医院不公正,但是被同事排挤,只能说明他人缘太差,他自己有问题。
speedingticket 发表评论于
这个医生可能挺聪明,但是家庭教养好像有点差,似乎一直是个trouble maker.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Kai2002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4:48:07
批评这医生不是的华人反思一下,那些闹着”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黑人们,上到精英总统奥巴马,下到小混混,所有他们为什么不说黑人不爱学习,小则小偷小摸,大则强奸抢劫,贩毒吸毒,只大谈不公,关在监狱里的大部分是黑人,他们不知道那些人是罪有应得吗?老中们,多学学,你别以为你是上帝,维护自己的族群才是第一重要。

---------
你脑筋还是缺根弦。如果这孩子是为华人利益去闹,大家的反应就大不一样了,这才叫维护本种族,懂吗! 黑人利益华人利益。梁警官事件反应得很清楚
qixiannv 发表评论于
华人中有这样胆量的人很少。那个护士的做法和首席医生的做法是否是专业的,那个护士应当受到什么样的处理,希望医院的调查结果尽快出来,如果一个医生确实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再去公平的对待病人绝对是自欺欺人的。至于是否违反了医院的规则,只有医院清楚,我的一位朋友采取了法律的方式反对种族歧视,领导一句话,不了了之。病人有权利拒绝医生的治疗,医生不能拒绝病人的求助。做为一个医生,他表达了他内心的感受,但如何表达,医院和医师协会应该有所规定。但敢于表达,无论如何是应该受到支持的,下次表达之前,找个律师商量一下。
yuan222 发表评论于
支持医院对他的处理,停职!此华裔大夫极不专业,应当处罚。
支持你有发表自己政治观点的自由。但是要在合适的地点和时间。

川普能控制推特?瞎掰了吧!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4:55:57
名校出来的孩子,即使不做也有此心。所以真川粉,是不会送孩子去名校的
=======================================================
华人例外。那些爱党爱国的很多不是跑美国来为了人类最辉煌壮丽的事业嘛。另外很多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孩子社会名流不都是拍孩子到美国了解美国必然灭亡的历史吗。看问题一定要通过现象看本质---不能以全盖偏。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名校出来的孩子,即使不做也有此心。所以真川粉,是不会送孩子去名校的
david720 发表评论于
在医院,
穿工作服,
带工作牌

在这样的情形下表明某种政治态度,这就是不专业,应该被解雇。
医院应该是政治中性的,只治病。否则,如果带有某种政治立场,会不会对不同立场的病人采用不同的治疗态度?会不会因为病人的肤色而带着不同的态度治疗?这些都会影响医院的形象。
lachisgo 发表评论于
不做死不死。住院医不好好工作,为反川而反川,看不起。
kai2002 发表评论于
批评这医生不是的华人反思一下,那些闹着”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黑人们,上到精英总统奥巴马,下到小混混,所有他们为什么不说黑人不爱学习,小则小偷小摸,大则强奸抢劫,贩毒吸毒,只大谈不公,关在监狱里的大部分是黑人,他们不知道那些人是罪有应得吗?老中们,多学学,你别以为你是上帝,维护自己的族群才是第一重要。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支持GU医生

华人也有表达自己的自由
文学笔者 发表评论于
哪里都没有言论自由 相信自由的人都是愚蠢的傻子
tz2000 发表评论于
这家伙脑子短路,黑人球员被诟病就是在工作场合,而且不尊重国旗国歌,他也在工作场合,当然被打压,不管谁,上班时候这么高调,就是不专业。
可怜了他父母,培养到医学院出来了
gczyjmr 发表评论于
其实很多华人比白人还要白,华人应该跟白人抱团,孤立其他有色人种。
o,dear 发表评论于
医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他在岗位上表达政治立场,病人有理由相信“立场不同,受治有别”。将来医院与病人之间有医疗纠纷,医院吃不了 ,兜着走。这人智商虽高,还是少根筋。
一五所有 发表评论于
歧视无处不在,越往上走感受越深。保全自己,做自己力能力及的事,把家人及自己受损概率降到最低。nicer to 自己的同胞才是目前的上策。
136 发表评论于
华人什么时候才能享受灯塔国的民主自由?
WriteItOut 发表评论于
当你尝到各种直接的、变相的歧视的时候,你就不会再幸灾乐祸了。对于在美的华人,根本就没有言论自由!
青柏 发表评论于
真是不作不死
左右三十年 发表评论于
一个人的地位是自己争取的,一个人的成就是自己努力的。
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不管在现在还是未来,民主自由都不是别人赏给你的。
pollyli 发表评论于

这位根本就没明白单独跪地的由来。那是由一位不尊重国旗的NEL球员引起的。记得当时有许多人评论说“如果种族歧视那么严重,他怎么会作为一个少数族裔由大学毕业当上医生的?”。
abc_2011 发表评论于
不要当医生,专心搞政治吧
小心一点 发表评论于
该!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相比起来那些不好好站着唱国歌的橄榄球员幸运多咯
升鸣 发表评论于
聪明人办傻事, 医院这么敏感的地方, 公开发表自己的政治观点, 自己踩进了雷区, 怪不得别人。
pcboy888 发表评论于
还是言论自由的问题。看来,根据本案和其他案件,以及川大大的发言,KKK和neo nazi有发动白人至上和纳粹言论的自由,有持枪集会结社的自由,有开车压死反对者的自由,而持另一面观点的人则没有表达的自由,如果表达,就是万恶的左棍,需要打倒?
tiiannayuama 发表评论于
“Gadgets 发表评论于 2018-01-11 13:54:18
50 年度种族歧视和华人是没关系的。华人并没有归入有色人种类。坐公车,餐馆吃饭,上Gym和白人无异。”

你又感觉不错,觉得自己和白人特别接近吧。读读美国历史,没有黑人民权,中国人,狡诈猥琐好吃动物下水的中国人,在美国的地位比黑人还要低。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Eugene Gu (born March 5, 1986) is a resident physician at 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and President and CEO of the Ganogen Inc.,

集中精力搞自己的公司吧,别在医院里瞎混了。
小矛 发表评论于
看来美国人在很多方面比中国人更保守。
Gadgets 发表评论于
50 年度种族歧视和华人是没关系的。华人并没有归入有色人种类。坐公车,餐馆吃饭,上Gym和白人无异。

这种事华人真不应该去冲在前面。
土棉农 发表评论于
民主,自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