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招生 人口最多白人只分3类 亚裔却细分10类(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原文链接>>


大学共同申请组织将亚裔申请人细分十个群体,华裔学子可能成为最大受害者。(亚裔教育联盟提供)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AACE)9日致信大学“共同申请组织”(Common Application Organization),要求停止将亚裔细分为十个类别。联盟认为,细分的目的就是搞非法的种族配额,勤奋学习、成绩优秀的华人和其他亚裔孩子,将成为族群细分后的最大受害者,将会严重降低大学录取学率。

今年大学共同申请组织设计的表格,将亚裔细分为十个群体︰华裔、印度裔、日裔、韩裔、菲裔、巴基斯坦裔、越南裔、其他东亚裔、其他南亚裔、其他东南亚裔。然而,美国人口最多的白人只分为三个群体。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副主席欧阳了寒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指出,亚裔是美国人口最少的族群之一,共用申请表却使用十个子项目对亚裔作微观细分。这种对亚裔申请人细分的结果,只会加深很多大学包括长春藤盟校,对亚裔学子普遍存在的种族歧视。他指出,这种做法不但非法,而且违反道德准绳,侵犯申请人隐私。无论联邦政府还是任何州政府,都没有立法授权民间教育团体,对亚裔美国人细分十个族群。他举例,美国人口最多的白人,在申请表上仅有三个子项目。而白人来源或出生地,包括欧洲和其他大洲50多个国家。

欧阳了寒指出,“共同申请组织”的作法引起华裔家长们强烈反弹,他们认为此种做法前所未有。亚裔内部发展并不平衡,在教育领域内,中、日、韩、印度目前领先。如果细分会进一步突出少数亚裔族群的优势,将他们推向风口浪尖,成为“众矢之的”,更容易受到重点大学包括藤校的限制,可见居心叵测。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主席赵宇空指出:“所有孩子,无论在美国出生或是归化入籍,都是美国公民,都应该受到平等对待。在大学申请过程中对亚裔申请人细分,这是非法、不道德并造成种族分化的行为,只会给那些歧视亚裔孩子的大学,便于非法限制勤奋学习和成绩优异的亚裔孩子的录取机会。该共同申请组织应立即停止这种歧视性做法。所有亚裔孩子都应该抵制这种对他们隐私权的非法侵犯,拒绝选择这些具有分裂性质的细分类别。 ”

亚裔教育联盟在9日严正要求共同申请表组织,立刻停止对亚裔申请人非法细分,并推出个人请愿书网站,呼吁华人积极参加抗争,踊踊签名并广为转发︰https://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top-collection-of-discriminatory-disaggregted-raceethinicity-data-for-college-applicant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tarryorange 发表评论于
说句老实话,大学要不限制亚裔招生名额,招的全是亚裔。黑人几乎没有。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你有政策,我有对策。中国人有一个所谓的纯种族么?木有,基本上是混血的,从北来匈奴到南亚的,五胡乱华的时期,被侵略和侵略别人的,历史上被蒙古族和满族统治,这些都混进了中国人的血液里。大家完全可以不填CHINA-这是国籍,孩子的国籍是美国,父母的国籍是中国,但是国籍就等于种族么?难道在美国土生土长的黑人或者墨西哥人或者跟其他种族混了的就不算BLACK 或者HISPANIC?孩子的父母尽管是中国籍,但是就一定算中国人种族么?要证据?木有!中国没分这这个!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亚裔细分符合华人一贯思维嘛。老中啥时候认为自己和印度人,越南人等等是平等的?不,咱比他们高贵多了。 最好老中里面还要细分地域出身,祖上是否偷渡等等。
我呀我呀 发表评论于
亚裔永远窝里斗。自己丑还觉得别人丑,总想把自己和其他亚裔分开。其实在老外眼里都是一样的。所有亚裔应该团结起来一起争取政治地位。
BBmiles 发表评论于
看看那些AA进学校的学生在学校里的表现就知道了。当然,也有个别不错的。
BBmiles 发表评论于
不反对细分的人还不少。喊知足的人也有。我觉得还是要把目光放远点。因为这不光是华裔子女入学的事。自己不要给自己上套好吧。再说了学校还是应该择优取才吧。就像前些年,一个美国白人女孩告了哪个大学来着?成绩好的没录取,差的进了,只因为是少数族裔。这就让人觉得不合适了。
四则旧舍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6:51:52 华人应该好好想想,只为上大学反平权法案,还是要彻底废除平权法案。

要彻底废除特权法案。如果你有一个例子,这个特权法案照顾了华人,敬请举出。这个特权法案,以种族为准绳而搞歧视,尤其以歧视华人为主。

Affirmative Action,其定义就是,各级政府,为了纠正以往的歧视,可以主动地(affirmatively)给某些种族给予优惠 - 意思是,可以合法歧视另外的种族。华人似乎是在此法律下可以被合法歧视的种族。
四则旧舍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6:18:43 你认为应该取消平权法案?

是的。这个法案应该取消,因为它对社会不公正,对华人尤其不公正。

平权法案,这个翻译从根本上就是错的。应该翻译成特权法案。其内容是,为纠正美国历史上种族歧视的错误,现在让某个种族有特权,以补偿过去。

可惜,这个特权法案,伤害华人。美国华人过去被歧视,现在也没有享有特权,反而因为某个种族的特权,继续被歧视。
北北妈 发表评论于
白人细分三类,因为他们都来自欧洲那块不大的地盘,再怎么分都是五百年前是一家。亚洲太大是欧洲的几倍吧,人口众多,跨区域就有明显的肤色和相貌的区别了,加上历史文化背景带给美国的利益不同,有近有疏,就细分十类,也不算夸张吧。你愿意跟日本人和印度人分为一类吗?
南岭老三 发表评论于
细分就是不想亚裔占太多资源。别忘了美国是白人抛头颅洒热血建立的。如果哪位神仙给黑人吃颗仙果,使得黑人个个拼命读书,来中国考大学,占清华北大40%名额,中国人也会祭出同样的方案。
zhichi 发表评论于
只要诉讼才能让它停止。任何族裔都会诉讼为什么那么多名校毕业的华裔没有人权律师?
9月 发表评论于
这亚裔分10类,是不是把台湾人香港人大陆人部分成三类了,亚裔哪里有10种……哈哈
左右三十年 发表评论于
美国社会走向相对衰败的标志之一。
DrJ 发表评论于
其实康奈尔亚裔算是少的(可能被国际学生"抢"走了一部分指标吧)
哈佛22.2%,哥大29%, 普林斯顿22%(都不包括国际学生)
普林斯顿以前是专门培养White male的,1969年才招了第一个女生. 随着美国的发展 也越来越包容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今年夏天一白人朋友亲口跟我说起这事,他的小孩和他哥哥的小孩今年同时高中毕业申请大学,两人在不同的town上高中,据说成绩差不多,因为是同年,常有交流学习和申请情况。结果他的小孩被一藤校录取,而他哥哥的小孩只被几所州立大学录取,最后选了UDel.

我好奇问知道是什么可能的原因吗。朋友说孩子的妈是秘鲁人,所以族裔填了Hispanic。他知道这会"helpful", 而且他太太的确是Hispanic. 白人朋友说他和他哥哥事后谈过这事,他哥哥not happy about it.
DrJ 发表评论于
xsz:
1. 11.5%是Class of 2021本科新生中 国际学生的比例,除以2是估算亚洲人比例,不包括研究生
2. 让他们填religion就行了
我支持AA,是希望占美国人口1.2%的华人小孩 在各行各业中都不再遇到所谓的"玻璃天花板",有更多的选择、职业发展空间, 而不仅仅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今天说的有点多,我个人感觉名校招生对我们亚裔还算是厚爱的。当然这个厚爱都是前人门争取而得到的,可我们要能如何为我们的后代做的更好,还是要我们亚裔要有博爱的心,为这个社会多出力,我们不能当弱者不要看眼前的利益,不要给点福利就去投票。犹太人口少却能在美国政治,经济,教育,艺术有如此的社会地位,和他们(不管是不是表面上)的博爱,同情弱者为社会捐款出力,让各族裔喜欢他们,这是我们亚裔要学习犹太人的地方。否则就是取消了平权法案我们的地位又能怎么样?不取消我们的后代永远是弱势群体。
xsz 发表评论于
DrJ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8:47:05
xsz:
1)按照我找到的数据,保守估计亚洲人占本科留学生一半. 如果用Class of 2021数据估算,亚裔总共占19.1%+11.5%/2=24.85%,小团圆说的没错
2)当年纳粹也没法用肉眼区分犹太人,戴袖标、看去不去教堂就是区分方式之一
==============================
1.小团圆说的没错?她说的华裔占25%。不是整个亚裔;另外这里说的美国亚裔(asian-american)大学入学,国际生不算的 ; 还有研究生也不算的。研究生入学方式不一样,另外很大比例的藤校本科生并不把硕士博士生当作校友的。
2)。 那美国藤校上世纪是凭什么把犹太人区分明了并限制入学比例的?
stock09112001 发表评论于
Attorney General Jeff Sessions on Thursday acknowledged the Department of Justice is taking aim at race-conscious admissions programs at Harvard University, .....Oct. 6, 2017, at 2:09 p.m. USNEWS
stock09112001 发表评论于
Sessions Says DOJ to Probe Harvard University on Affirmative Action----Joseph P. Williams, Staff Writer |Oct. 6, 2017,-----USNEWS
manhan 发表评论于
以色列应该属于亚洲啊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如果说不公平,那应该是白人他们比我们惨多了,他们人口最多占美国人口大约60%,可进藤校的真正的白人比例很少,犹太人进的最多他们人口少,却占白人的名额。我说我们在进名校知足是在这个基础上说的。
DrJ 发表评论于
"平权"就是少数族裔平白人的权.
不知为啥要和犹太人比,人家是白人好吗? 爱因斯坦和川普他爸是一种人(德裔白人),只是一个信耶稣,一个不信
DrJ 发表评论于
xsz:
1)按照我找到的数据,保守估计亚洲人占本科留学生一半. 如果用Class of 2021数据估算,亚裔总共占19.1%+11.5%/2=24.85%,小团圆说的没错
2)当年纳粹也没法用肉眼区分犹太人,戴袖标、看去不去教堂就是区分方式之一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DrJ谢谢你的较真!你知道我为什么知道去年大学的升学请况吗?我女儿就是去年申请大学的,她没能进去康校并不是她成绩不好,也不是她不够优秀,可当我们知道有那么多亚裔进了康校,我们也没什么怨言,只要她优秀进哪个大学她都会优秀的,最后我女儿去了她喜欢的学校。
DrJ 发表评论于
修正:18.1%+ (1959+571+391+100+69)/(3750/76.2%)*12.1%=25.7%
另外,在校留学生是包括研究生的
xsz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7:57:39 SXZ,你的消息似乎不对,今天申请名校必须要填写父母哪里出生,父母上大学的校名地点。你认为学校不知道你是什么族裔吗?是我不知道还你不了解?
========================================
我知道这些,报的时候填但学校发布录取统计结果时不按华裔韩裔这么细的分了发布。你无从知道华裔在藤校里的人数比例。我反对你的是:1.你说华裔本身在藤校就占到25%, 这是不对的,整个亚裔都占不到25%;2.这篇文章的焦点是反对把亚裔细分,这细分就是因为亚裔好欺负,并没有一视同仁把非裔,拉丁裔,白人也细分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犹太人,占美国总人口不到3%,却在藤校占25%的比例,干嘛不把犹太人从白人中细分一下?不细分其它白人可吃亏大了。下面说的犹太人用白人的名额没关系,为何没关系?犹太人与一般的白人有很大的区别,不管是宗教还是起源,这也是为啥有希特勒的大屠杀及美国藤校几十年前不把犹太人看作...  查看完整评论
DrJ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6:47:48
我说的是全部华裔包括小留,你去数数cornell.
------------------------------------------------
小团圆,我较真了一下. 2017年最新数据没找到,找到2016年Fall在校国际学生来源:
3,750人(其中中国大陆1,959,印度571,韩国391,台湾100,新加坡69),
Class of 2020美国本土学生Asian 18.1%,国际学生 12.1%
亚裔总占比估算:18.1%+ (1959+571+391+100+69)/3750*12.1%= 28.1%
实话100 发表评论于
打官司呗,亚裔应该和白人学,不断的加入社会政策的制定和利用规则为自己服务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按照民主党猪脖子的政治正确,今年拿到金牌的美国奥数队六个队员里四个华裔一个印裔,完全超过人口比例。应该赶走其中的四个亚裔,换上白黑墨,就一定能携政治正确之威,把中国队吓尿,稳拿奥数金牌了。

猪脖子就一帮祸国殃民的货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007 谢谢你!我应该说亚裔Asian。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007 谢谢你!我应该说亚裔Asian。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SXZ,你的消息似乎不对,今天申请名校必须要填写父母哪里出生,父母上大学的校名地点。你认为学校不知道你是什么族裔吗?是我不知道还你不了解?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左棍大学里培养出多数派的右棍联邦大法官。猪脖子们还是别把孩子送藤校,省得小孩变成右棍。把名额留给AA好了
lzh0007 发表评论于
回复网友评论 小团圆 -----------
知足吧,我们华人的孩子在藤校的比例是25%左右,可我们的人口才8%多点,还吵什么,难道要90%入取我们华人就不歧视了?如果真的这样,那就去清华北大好了。
-----------------
哪有8%?2%都不到
KM2016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6:51:52
华人应该好好想想,只为上大学反平权法案,还是要彻底废除平权法案。

相对比较高收入的位置里亚裔基本就是唯一的少数民族。没有AA就基本白人。华脖子目光短浅: 没有AA,华人小孩也许可以更多进入左棍洗脑的学校, 出来以后进好公司就也许没有门。
MMMMM06 发表评论于
Coalition App 里面亚裔也细分了。与comm app 同步。
ak3 发表评论于
从来不选那些港台民主党政客
DrJ 发表评论于
xsz:
你查的那个是4年前的数据,现在应该查Class of 2021. 康奈尔本科新生Asian占19.1%
KM2016 发表评论于
最多申请5,6个学校何必找中介。
DrJ 发表评论于
哈佛大学Class of 2021亚裔占22.2%. 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亚裔占美国总人口5.6%,华人1.2%
我们平时讲的"犹太人",大多数时候是指阿什肯纳兹犹太人,他们本身也是欧洲白人. 有点像回民和汉族人的关系. 所以用的都是其他白人的名额
xsz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6:47:48
我说的是全部华裔包括小留,你去数数cornell.
==============================
不要毫无根据的乱狡辩。 1.在藤校公布的往年录取结果上族裔分类只分到白人,非裔,拉丁裔,亚裔。 从来不会把亚裔再按国家分,你没有可能知道华裔,韩裔,印度裔等各自被招了多少;2.小留与美国的亚裔录取不在一个pool里; 3.康奈尔2017班整个亚裔才占16.5%
***news.cornell.edu/stories/2013/08/class-2017-reflects-increases-diversity
我不是愤青01 发表评论于
无耻目光短浅的台湾政客搞的,害的是自己的后代!从本来就是少数族裔的华人,要把自己的弄成微小尘埃一样的民族!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主要是亚裔中的少数民族不想和中日韩印混在一起,否则永远没有出头之日。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6:51:52
华人应该好好想想,只为上大学反平权法案,还是要彻底废除平权法案。
=======================
废黜。有配额就有猫腻。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华人应该好好想想,只为上大学反平权法案,还是要彻底废除平权法案。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我说的是全部华裔包括小留,你去数数cornell.
xsz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5:29:14
知足吧,我们华人的孩子在藤校的比例是25%左右,可我们的人口才8%多点,还吵什么,难道要90%入取我们华人就不歧视了?如果真的这样,那就去清华北大好了。
================================
不懂就不要胡说。8所藤校整个亚裔学生占的比例是百分之十几不到20%。 在你的嘴里就变成华裔一个族裔就占25%了?往年各个族裔被录取的比例在各个藤校的网站上都能查的到。

在藤校中占到25%的是犹太裔的学生,极大的超过其族群在美国的比例,要说不公平这是最大的不公平,怎么没人说?
DrJ 发表评论于
没有平权法案 华人的小孩即使读了藤校也没用. 比如纽交所大厅里穿蓝衣服的specialists,全是白人
疯轮 发表评论于
无耻的台湾背景政客干的,这些家伙真该死。
DrJ 发表评论于
黑墨绿如果无学可上,更容易成为社会累赘/危害,倒霉的还是华人. 就算国内高考,各省分数线也不同. 没有绝对公平只有相对公平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下面的网友,那你认为应该取消平权法案?
coolbz 发表评论于
小团圆 你是真糊涂假糊涂?华人特长在于读书和做白领工作 就像黑人适合打篮球橄榄球一样 为什么要不按照学习成绩评定学校招生?
coolbz 发表评论于
左派打算收买少数族裔然后孤立打压华人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知足吧,我们华人的孩子在藤校的比例是25%左右,可我们的人口才8%多点,还吵什么,难道要90%入取我们华人就不歧视了?如果真的这样,那就去清华北大好了。
刀客行 发表评论于
+1

相当长久 发表评论于

打蛇打七寸,要细分亚裔,咱们就坚持犹太人也要细分出来,而且还要分:阿什肯纳齐,塞帕迪,莫兹拉辛,和埃塞额比亚犹太人。 你看还会有力量在推动亚裔细分吗
小团圆 发表评论于
一看这个小编就不知道什么是平权法案,白人倒是想细分可他们不是少数族裔,这个细分是为了照顾种族平等才分类的。争取平等权利的时候要族裔平等,上大学却想和白人一样不分族裔入取,甘蔗没有两头甜的。
来这歇会儿 发表评论于
这是明显的种族歧视啊,难得这就是灯塔国道德水准吗?
jushi 发表评论于
天朝人都肥的流油了,你的祖国都强大了,你不是口口声声说“做中国人很自豪”吗?美国人把亚裔细分,让大家知道你是从天朝来的,你应该高兴才对,怎能说是歧视呢?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大家都去SIGN吧,另外,能不用这家申请大学就不用,直接到大学网站申请好了,不就是麻烦点呗。
破冰 发表评论于
不能想填什么填什么吗?性别都可以有自我认同,种族就不行吗?
tz2000 发表评论于
Coalition App cover的学校少,有些双方不交叉

大家不如到Common App的facebook去贴评论,这是一个非盈利组织,不需要和竞争对手竞争,我们只要制造影响就行了
枫情华意 发表评论于
这是NC胎毒先搞的小把戏,把所有的亚裔都坑了。

哈哈哈哈!美国是讲民主的,亚洲人自己搞自己,别人高兴还来不及呢!就你们那几个人,能民得起来做主吗?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光说没用,一定要抗议游行!
medigogo 发表评论于
其实这个没什么错,很多亚裔不想跟别人挤在一起,要求分开,而白人黑人方面没有这个问题。从实际上起码对华人没有太多意义,因为你的名字就告诉别人你的背景了。另外这个信息是随便你交不交的,你要是不高兴留空就好。
tz2000 发表评论于
Coalition App cover的学校少,有些双方不交叉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59:38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54:34 申请一般是通过Common App 和另一家中介,因为你不想填十几份申请表,上十几个网站注册,就必须通过这个网站一站式服务。大部分大学时通过Common App的。
-----------------------------------
另一家中介是谁?如果不细分大家可以都改到他家。
相当长久 发表评论于
1917-45 年代, 白人惊叹于犹太人的“高考”录取,为了打压犹太人,搞了地区平均法,这样怀恶名,蒙塔纳,西弗吉尼亚等“高考”再差也可以名正言顺地挤掉“应试考试的天才”来自于布朗克斯的犹太人。

战后,犹太人惊艳崛起,“地区平均法”作为不能唯才是举的恶法给扔进了历史垃圾堆。 于是犹太人迎来了翻手为云,复手为雾的 1945-2005。 但是犹太人已经在1990-2005之间强烈的意识到昔日的猎人已变成今日的猎物。比如总统科学奖,奥数奖,西屋奖,大学里的终身教授,商界的精英,硅谷闲人,华尔街数理奇才等等都被亚裔特别是华人占据。所以处于犹太人1700年进化而来的某种独特的集体忧患意识,利用尚存手里的对高等教育机构,华尔街,媒体以及政府机构 (包括各级立法部门) 的权利,不约而同地搞了 "Pivot to Chinese"。

事情就是这样的。不管你再信基督教,深度地融入基督教会,甚至是嫁娶白人,整天浸淫在白人的教会里说一口浓...  查看完整评论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54:34 申请一般是通过Common App 和另一家中介,因为你不想填十几份申请表,上十几个网站注册,就必须通过这个网站一站式服务。大部分大学时通过Common App的。
-----------------------------------
另一家中介是谁?如果不细分大家可以都改到他家。
tz2000 发表评论于
不那么悲观,美国不是一个Majority Tyranny的国家,而是一个依靠宪法的法制国家,虽然有时候会偏离宪法准则,但通过努力还是可以纠正的,大家不应该认为人少就一定被人欺,没办法。
当然,如果我们自己不去争,这个受压迫的过程会长一点,后果更重一点。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12:37 很简单啊,菲裔、巴基斯坦裔、越南裔、其他东亚裔、其他南亚裔、其他东南亚裔等都不想跟印度裔,日裔,韩裔,华裔混在一起,觉得自己吃了亏。

重点就是要能去争取这些人的支持,或者从人数上完全淹没他们。否则就只能认命了,人家选票多那就是民主的力量了。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KM2016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52:24
没这事。 一般直接去学校网站申请。
---------------------------------------------------
那学校不要求,他们强行提供?亚裔都不通过它们不就行了?还是这样会吸引到某些地区的亚裔用它们的服务?
tz2000 发表评论于
申请一般是通过Common App 和另一家中介,因为你不想填十几份申请表,上十几个网站注册,就必须通过这个网站一站式服务。大部分大学时通过Common App的。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47:38 谁能给解释一下,申请美国大学必须通过Common Application Organization吗?谢!
KM2016 发表评论于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3:47:38 谁能给解释一下,申请美国大学必须通过Common Application Organization吗?谢!

没这事。 一般直接去学校网站申请。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谁能给解释一下,申请美国大学必须通过Common Application Organization吗?谢!
40 发表评论于
细分并配额 好蛋扔了坏蛋孵鸡 川总拉回订单也没用了 活儿干不出来啊
john_圣迭戈01 发表评论于
细分并不可怕,有助于政府统计更精准。
可怕的是如何利用细分得来的信息。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很简单啊,菲裔、巴基斯坦裔、越南裔、其他东亚裔、其他南亚裔、其他东南亚裔等都不想跟印度裔,日裔,韩裔,华裔混在一起,觉得自己吃了亏。

重点就是要能去争取这些人的支持,或者从人数上完全淹没他们。否则就只能认命了,人家选票多那就是民主的力量了。
老农民说两句 发表评论于
大家全选east asian 不久行了?China指代不清,可以是中华民国,俺是陆独,坚决不选中华民国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主要是亚洲人彼此看不起,自己不想跟别的亚洲人划在一起。好多中国人恨不得以省来划分!
lingwu00 发表评论于
分开有什么不对? 从来就没有在一起过, 中印混血基本没有。

DrJ 发表评论于 2017-11-10 12:33:55
亚洲人里 有没有中、越、印混血的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那些臺灣政客肯定拿啦臺灣政府的政治獻金,可以考慮是不是從WIKI-leak上搞到這些信息,把這些傢夥曝光一下--
百姓甲 发表评论于
往好处想,美国人至少开始知道东亚,南亚和东南亚是不同的。智伤加1分。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這根本不是那些臺灣籍的議員推動的細分的結果,他們推動的結果是TAIWANNESS 單獨列出來,他們的目的是在美國人心中把臺灣單獨列為一個實體。
這些人雖然已經是美國人,可能是拿了臺灣政府的政治獻金,一直努力為臺灣出頭。不惜犧牲華人孩子的整體理由,因爲原先華人孩子和菲律賓等可以混在一起,入學有一些優勢,現在徹底被他們毀掉了。
說實話,臺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和我們沒有什麽太多關係,我們和孩子已經注定在美國生活。如何讓我們已經孩子們有好的未來是我們追求的
看风景 发表评论于
亚裔细分,最早是民主党鼓吹台独的台湾政客提出来的。其目的就是台独和藏独,把台湾人,西藏人,与中国人并列。在最早的版本,有中国人,台湾人,西藏人,日本韩国菲律宾等选项。上面的版本,台湾人可以填写“其他东亚人”,而不是中国人。这些民主党的垃圾政客们,就是这样在美国搞台独的。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能不能只把说亚裔细分是好事的黄左细分?
fan67 发表评论于
任何种族都有好坏,做好自己,做个善良的人。
我是你的朋友 发表评论于
在美国,最坏的一群人就是中国人。大家心知肚明。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棍歧视性地称南方共和党草根“红脖子”。

今天我隆重宣布民主(猪)党的洗脑喽啰的藩号 “猪脖子”!

跟着猪党要把亚裔细分的,就是"猪脖子"了
DrJ 发表评论于
亚洲人里 有没有中、越、印混血的
KM2016 发表评论于
中介公司? 一般学生都是直接填各大学自己的APPLICATION。
nanax 发表评论于
倒是有一个很容易的解决办法:全部打上勾。。。
DrJ 发表评论于
Ivanka川普的祖父是德国人,祖母是苏格兰人,母亲是捷克人,所以只能填"白人"
blueflame 发表评论于
恶心
BBmiles 发表评论于
这是支持台湾独立的搞出来的吧。先是加州,现在在上届总统的支持下往大了搞。祸及子孙都不知道啊。
wd01702 发表评论于
不是说好了只做医疗疾病统计,不用做入学参考吗?傻子才相信左棍的诺言。这件事最恶心的是细分是华裔政客自己提出来的。我从此投票,不会再因为是同胞而加分。
我是你的朋友 发表评论于
赤裸裸不穿内裤式的歧视!


秦城典狱长 发表评论于

上街吧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评论: 美大学招生 人口最多白人只分3类 亚裔却细分10类(图)
=======================================================
说明祖国强大了,被单独列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