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回真摊上事了 民主党议员准备启动弹劾程序(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就任总统这四个月来,特朗普麻烦事一堆,但都一一熬过来了。

不过这次他可能真摊上大事了,甚至有可能面临弹劾危机。

做好准备,华盛顿的民主党人已经开始讨论弹劾特朗普了。



好端端的,咋就闹到要弹劾的地步了?这一切还得从他一周前炒掉时任FBI局长詹姆斯·科米说起。

外事儿(微信ID:xjb-waishier)之前介绍过这事。当时白宫解释说,科米被炒是因为他“没能有效领导FBI”,在大选期间处理希拉里“邮件门”的做法也不够妥当。



但大家都认为这事没这么简单。

几天后,特朗普自己发了条意味深长的推特:

科米在向媒体爆料前,最好希望我们之间的对话没有被录音。



啥?还有录音?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就此表示,如果特朗普与科米之间的谈话有任何录音材料,必须提交给国会,还强调销毁录音是犯法的。

就在大家猜测科米有没有对特朗普的谈话录音时,又发生了件事。

特朗普在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俄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时,谈到了高度机密的情报。情报与IS(伊斯兰国)有关,可能危及美国与分享该情报盟友的关系。



消息披露后引起轩然大波。

总统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赶紧出来灭火,说媒体的报道是假新闻,特朗普没有泄露机密情报。然而一天后特朗普连发了两条推特,承认有这事,还说自己有“绝对权利”这么做。

等等,还没完。

今天,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几大美国媒体报道说,今年2月,特朗普支走了副总统彭斯和司法部长塞申斯,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里与科米单独进行了一段对话,对话的内容被科米记录在了备忘录中。



FBI当时正在对前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弗林进行调查,特朗普明确告诉科米不要再调查这事了。

我希望你能让这件事情过去,放弗林一马,他是一个好人。弗林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作为政坛老手,科米没有直接回应特朗普,只是附和称“我同意他(弗林)是个好人”。

消息一发出就引发众议。堂堂总统竟然要求FBI局长不要调查自己的前下属,这是干预司法啊!(FBI隶属司法部)



白宫紧急发了篇声明,说总统从没要求过科米放弃对弗林的调查:

总统只是多次表达了他的意见,认为弗林是一位正直的人,他为国效力、保卫国家。但总统从未要求科米或任何其他人终止任何调查,包括涉及到弗林的调查。对总统和科米先生对话的这些描述,是不真实、不准确的。

外事儿(微信ID:xjb-waishier)注意到,虽然外界对科米的备忘录议论纷纷,但备忘录本身并没有被公开,甚至连首个对此进行报道的《纽约时报》也没有亲眼见到。



周二晚间,众议院监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查菲茨向代理FBI局长致信,要求FBI在本月24日之前把所有与特朗普和科米对话相关的内部备忘录、记录、录音都提交给监管委员会,供委员会调查。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也曾邀请科米出席该委员会举行的闭门会议。还有议员呼吁,科米应该到国会山作证,讲出实情。

到目前为止,科米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不过,虽然白宫已出面否认,作为关键性证据的备忘录也并未现真身,但在事件的持续发酵中,特朗普是否会因此遭到弹劾再度成了焦点话题。



CNN评论直接把这件事比作当代的“水门事件”,而当年尼克松就是因为要求FBI停止调查他的竞选团队而遭弹劾:

如果科米备忘录中内容属实,那这简直就是“阻碍司法”罪名教科书般的案例,那么特朗普的总统职位便岌岌可危了。

犹他州共和党众议员贾森·沙费特兹16日也发表推文表示,立法委员们期待阅读这份备忘录的原:

如果备忘录的确存在,共和党会得到它。我需要尽早读到,写传票的笔我都备好了。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安格斯·金在接受CNN采访时甚至提到了“弹劾”这个词:

不得不说,妨碍司法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在过去的三个月,无论形势如何动荡,我都没有提过‘弹劾’这个词。然而,如果总统真的做过这件事,我就不得不这样说了。

要弹劾总统可不是件易事。



且不说共和党在参众两院都占据多数,除非有共和党议员反水,否则很难达到弹劾规定的三分之二票。

此外,美国历史上还没有总统遭弹劾下台的先例。外事儿(微信ID:xjb-waishier)注意到,美国历史上有3名总统遭遇弹劾危机,分别是安德鲁·杰克逊、理查德·尼克松和比尔·克林顿。

其中杰克逊在参议院以一票之差惊险保住总统之位,尼克松在开启弹劾前就辞职了(水门事件),克林顿的弹劾案也没有通过(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有染)。



总的来说,现在谈弹劾还为时过早,不过对特朗普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信号。
非否 发表评论于
传粉们很不适应司法独立这个概念
Mueller为了捍卫宪法,准备以辞职对抗小布什和Cheney的违宪措施。Comey是当时的司法部副部长,在与小布什的面谈的最后时刻使出这个重磅武器。小布什因此放弃。
Trump和传粉一起摔跟头学习吧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30:26
这些“新闻”是来源“似是而非...
据说克林顿也开除过FBI director; 奥巴马也给外国使者谈到机密信息,小布什也对FBI调查对恐怖分子用酷刑的事提出过争议。你看到民主党和媒介大张旗鼓地丑化他们这些前总统吗?
------------------------
说到似是而非,你的这些例子就是很好的例子。

“克林顿也开除过FBI局长。”
那是因为局长贪腐,调查报告都出来了。不是总统有丑闻,局长正在调查。

“奥巴马也给外国使者谈到机密信息。”
总统透露机密有两个要求:1.必须是为了推进美国国家利益。2.必须是情报专家审核通过的。不是为了自吹就随便透露的。

"小布什也对FBI调查对恐怖分子用酷刑的事提出过争议。"
总统是可以跟FBI交流国事。但是牵涉到他们自己,必须通过律师。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Iamoverseachinese,你的最后一个例子还把事实正好颠倒了。

布什政府(其实是那个阴险的切尼)想要司法部同意使用酷刑。他们派人前往卧病的司法部长病床前要他批准签字。

FBI局长穆勒(就是现在的特别检察官)和副局长科米(就是被川普开除的那个局长)闻讯赶到司法部长病床前,据理力争,阻止了前来要签字的人,让他们最终没有得到司法部长的签字。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30:26
这些“新闻”是来源“似是而非...
据说克林顿也开除过FBI director; 奥巴马也给外国使者谈到机密信息,小布什也对FBI调查对恐怖分子用酷刑的事提出过争议。你看到民主党和媒介大张旗鼓地丑化他们这些前总统吗?
------------------------
说到似是而非,你的这些例子就是很好的例子。

克林顿也开除过FBI局长。那是因为局长贪腐,调查报告都出来了。不是总统有丑闻,局长正在调查。

奥巴马也给外国使者谈到机密信息。总统透露机密有两个要求:1.必须是为了推进美国国家利益。2.必须是情报专家审核通过的。不是为了自吹就随便透露的。

小布什也对FBI调查对恐怖分子用酷刑的事提出过争议。总统是可以跟FBI交流过世。但是牵涉到他们自己,必须通过律师。
ldd0402 发表评论于
赶紧的,习大大的一带一路顺便横扫美国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真聪明!
-----------------------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
"在CNN的严格监督下,川普会成为美国最清廉的总统。"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川粉们都挺一根筋.去年九月希拉里昏倒的时候,这些人还相信她命不久矣.分析得头头是道.结果现在希拉里还活蹦乱跳的.LOL!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03:08
除了fox news还有哪个媒体报道Seth Rich 谋杀案?
----------------
这确实显示出Fox News的水平。

Rod Wheeler, 一个 Fox News 投稿人,Rich家庭雇佣的私人侦探, 告诉 Fox News “有证据证明Rich 死前联系过 Wikileaks.”

Fox News 把这个变为周二的网页头条.

但是仅仅几个小时之后, Wheeler 通知 CNN “他没有任何显示 Rich 死前联系过 Wikileaks 的证据,” 他只是在和 Fox News 写这个故事的记者谈话中知道有可能有这些证据。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下面这些问题,可惜没有一个人在任命特别检察官的新闻之前回答。
给了你们证明不是把党派放在国家利益之上的机会,但是没有利用。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0:40:58
wallssd,问你几个问题。希望能够在事情水落石出*之前*看到你的答案。

我们现在无法确切判断这件事的真伪。但是,我们是不是都同意:

1.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是可以开始考虑弹劾的问题。
2.既然这么严重,弄清楚真假,尤其是要让双方的人都信服,是非常重要的。这对于川普剩下的总统任期尤为重要。
3.经过这一周的爆炸性新闻,只有独立调查委员会或类似的机构,才可能得到让大多数人信服的结论。

还有几位网友,我是一元党、老牌元老、月光光买手表、云之岚、等,你们是不是也有兴趣回答这几个问题? 你们的答案不会因为你们觉得川普干了或者没干这件事而变化吧? 如果希拉...  查看完整评论
crazybean 发表评论于
呵呵,民主党,果然没看错你们!更加支持川普了
马样长 发表评论于
床破该被弹劾了!
穿高跟鞋的猫 发表评论于
痴人说梦!
Armin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别歇斯底里了。俺2020还选川普!"

2020他在不在都很难说呃????
smeagolrocks 发表评论于
自己照照鏡子再叫別人黄皮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就冲trump让左棍发疯也要支持他。
zing20 发表评论于
没事的,黄皮川粉即使被流氓川普grab pussy,也照样天天支持。
悠悠南风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10:53:44

作为民主党,即使弹劾了床铺仍然不可能让希拉里当总统,但这却报了一箭之仇。共和党并不喜欢床铺的独裁,这从初选就已经知道了。所以,只要攒够了证据,弹劾床铺就能成功。
=======还没等弹劾程序完成, trump又当选了。 民主党这回丑态百出,算是遗臭万年了。
悠悠南风 发表评论于
音爆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41:09 弹劾挺好,川普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阻击了希拉里,现在是彭斯上任的时候了。
=======
就是。trump 和彭斯都可以。只要不是双手沾满血的稀婆
悠悠南风 发表评论于
gnyd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16:14:42
民主党别歇斯底里了。俺2020还选川普!
=======+1
jw2009 发表评论于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12:51:51

。。两党都已经脱离民意了,才有的川普上台。。
-------------------------------------------------------------------
这话一点不错,美国社会乱的结果。

川普竞选时指出的许多美国社会的问题确实存在。。但是,他必竟是个门外汉,政治素养极差:

1)当初还在纽约召开科技大公司精英座谈会,二十来人的会议,他三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入座。。
2)到了白宫,更是把女儿,女婿都按排在重要岗位。。
3)这次fire科米,团队为他准备了司法部长要求fire科米的推荐。。当面对媒体时他却大嘴天真地承认fire科米与司法部长的推荐无关,就是因为俄国的调察。。把自己套上去

。。。

乱!
gnyd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别歇斯底里了。俺2020还选川普!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前仼FBI局长来做独立检察官了.他和科米的工作关系在布什时代不坏的哦!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好了,独立检察官来了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没有调查真相, 民主党迫不亟待准备弹劾程序, 真鲁莽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左左挑梁小丑,注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八戒,哪里来的天方夜谭,证据已经很多了随便拿?你不会是比科米这个FBI的局长知道得更多吧?你可以混主流媒体了,可惜他们可能看不上你。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猪,你幻想得太多了。两党都已经脱离民意了,才有的川普上台。现在作为小数党民主党,单想靠些政治小手段罢免川普是成不了事的。民主党想靠带领一帮非法偷渡客和一帮想吃免费午餐的懒鬼穷人打天下,这样的好事仅会在天朝发生。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很多人认为民主党没有足够的证据,呵呵,证据对于玩政治的人是个难题吗?

现在共和党也有很多人希望床铺下台,这才是关键。如果认为共和党在国会占多数就无法实现弹劾,那可真小看美国政治啦。共和党多数怎么通过个否定O8医保都这么难?同一个党的未必利益就一致啊。当初竞选时为什么共和党花千万砸自己的候选人床铺?谁见过有这样帮对手砸自己的党吗?

从利益角度,判死显然更符合共和党需要,两档都需要一个政治家,不是胡说八道的大嘴。从反大嘴的角度看,两档的利益是一致的,下面一步就是如何利用这个一致啦。

所以,问题的关键不是证据,而是公开证据的时机。证据肯定已经有很多了,随便拿。
xioduo 发表评论于
最好再等等,多出些漏子再闹些事。明年中正好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空穴来风的传言来弹劾总统?没有证据民主党只是痴人说梦。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任何一个实体,或者社会的生命实体,在成为实体“形态”之前,必须在第七维度形成未来实体的设计:(规则,约定,律法,规矩)以构成为形态“约束或者力”;
《圣经》他既以大能束腰(第七维度),就用力量安定诸山(实体)。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凡是(规则,约定,律法,规矩)都必须符合(神的真理) 就是大能(力量),以安定形态,与实体。
所以,在第三或者第四维度,的实体存在(生命体)大到 国家,星系,银河系,小的原子,分子,细胞,基本粒子,都是以(第七维度的约束)束腰为前提,没有第七维度的约束, 也就没有 实体的客观存在。 也无从谈 实体存在的“自由”。
没有约束,也就没有存在与自由。
一切在第三或者第四维度实体存在的自由,都是有条件的,有约束的。
西方社会哪一种踢开一切律法,规矩,法则约束“人”的绝对自由。是不可能存在的。查看完整评论
Zhen-Zhen 发表评论于
What is the proof??????


Wishes are not reality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音爆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8:29:29
共和党是否该考虑配合民主党把川普弹劾掉,让彭斯上位, 这样明年中期选举共和党可能会保持优势。
=======================================
错了,弹劾不是一个对犯罪的审判,而实际上是一个popularity的结果。一个总统可以有极大的错误,但是民意很支持,那就弹劾不倒(克林顿的例子),也有一个总统犯罪不见得太严重,但是民意不支持,一定会被弹劾下台(尼克松就是这个例子,虽然他还是自己辞职的,但是他知道他的弹劾会被通过)。Trump如果被弹劾下台,那说明民众对Trump和共和党的支持率下降到极点。 Pence接任总统就如福特当年一样,可能还更惨,因为支持Trump的铁杆们不见得都支持Pence.
不过我相信现在要弹劾Trump只是民主党极力要做的事,根据现在的报道,Trump没有什么大问题。
佐罗 发表评论于
这里有不少网友分析得很有道理,尤其是音爆的,因为如果我没记错,Ta以前是川普的铁杆粉丝。(如果记错的话,抱歉)。现在形势对川普已经非常严峻,不是共和党有没有能力保川普的问题,而是共和党为了党派的生存,是不是抛弃川普的问题。这里有很多只从这篇文章获知这一消息的朋友,我这番发言不是说给你们的。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川粉不是一直说床铺真性情,怎样想就怎样说,怎样做吗 "I could stand in the middle of 5th Avenue and shoot somebody and I wouldn't lose voters," 这可是川帝原话吧,所以床铺哪天做出点违法行为一点也不奇怪的呀,因为他选前就觉得只要有他的粉,他可以get away from anything,他的粉也证实了他的想法呀。

很好啊,所以川粉应该对川帝的行为有预期啊,为何现在每天出来一个惊奇,川粉却又好像坐不住了,小心脏准备好,前方还有很多过山车要坐呢。
jw2009 发表评论于
他要求副总统和科米的老板司法部长回避,然后与科米一对一谈。。

这个行为司法上有定义:consciousness of guilty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10:53:44

作为民主党,即使弹劾了床铺仍然不可能让希拉里当总统,但这却报了一箭之仇。共和党并不喜欢床铺的独裁,这从初选就已经知道了。所以,只要攒够了证据,弹劾床铺就能成功。
===========================================================
说得有点道理,不过,弹劾Trump不是一个根本的办法,你知道美国人民多么厌恶这两党的这些职业政治家,就是相互拆台,不干正事,正是这样,Trump才有机会上台,与其骂Trump,这两党的人自己要好好反省。在这样下去,民主党或共和党都出不了总统,可能是一个independent,或者再出来一个Trump第二。
KM2016 发表评论于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53:31
他应该知道,因为他要求副总统和科米的老板司法部长回避。。他知道这事的重要性

流氓政治上草包。 人很聪明肯定不会故意犯法。 grab pussies, fire Comey, 妄图阻止调查估计他都认为可以 get away with it.

Who knew it wass obstruction of justice?
KM2016 发表评论于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53:31
如果科米的memo是真的,只能说明Mike Flynn的调查,如果不加干涉,会产生灾难性后果。。所以才会冒被弹劾的风险试图去阻止它。
以草包的政治经历(or total lack of it), 他大概不知道他在 obstructing justice
-----------------------------------------------------------------------------
他应该知道,因为他要求副总统和科米的老板司法部长回避。。他知道这事的重要性

说他是草包就是这样。 他应该知道是不妥。 是不是意识到是犯罪, 只有流氓自己和鬼才知道。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jw2009
他应该知道,因为他要求副总统和科米的老板司法部长回避。。他知道这事的重要性
----------------------------------------------
老川很可能觉得,以科密的共和党背景,选前对希拉里捅的刀子,科密会是自己人啊,再加上他独裁自己公司几十年,他当然觉得区区一个fbi局长他随时可以更换的人,他让他干啥,就干啥吧。还有谁不想保住自己位子的呢。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jw2009 如果科米的memo是真的,只能说明Mike Flynn的调查,如果不加干涉,会产生灾难性后果。。所以才会冒被弹劾的风险试图去阻止它。
----------------------------------------------------
科密有memo肯定是千真万确的,因为司法部第一天培训就会告诉你,发生的一切你觉得有担忧值得记录的所有事情,如果你不写下来,it' didn't happen,memo是witness的作用。所以他们的职业敏感职业培训,对他们认为值得记录的对话场景都会做好记录。至于memo上到底写了什么,科密没有听证前现在都是猜测。从目前出来的对话:just let it go ,let it go.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科密确实没有马上跟司法部和国会报告,说明他对jeff 还有顾虑或者他并没有认为总统的言论百分百是个crime,但是他已经对总统的行为有很大顾虑,所以他不仅写了memo,还把这个memo分享给了fbi内好几个高官,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这个事情,某种形势的copy 存档作为今后备查资料,...  查看完整评论
jw2009 发表评论于
KM2016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11:07:12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53:31
如果科米的memo是真的,只能说明Mike Flynn的调查,如果不加干涉,会产生灾难性后果。。所以才会冒被弹劾的风险试图去阻止它。


以草包的政治经历(or total lack of it), 他大概不知道他在 obstructing justice
-----------------------------------------------------------------------------
他应该知道,因为他要求副总统和科米的老板司法部长回避。。他知道这事的重要性
KM2016 发表评论于
Armin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08:30 哈哈!感谢川总,不愧是娱乐界出身,天天这么轰动地娱乐大众,屁民们的幸福感爆表啊。

天天可以看 COLBERT 开刷这个草包, 无比欢乐。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川普只要不做违法的事情,民主党和媒体也扳不倒川普。这么多年的商场拼杀,经历和阅历应该不少。提醒科米一句录音,科米不就安安静静地做普通百姓了吗?以为谁都跟左民秋那样被媒体瞎折腾和忽悠?
KM2016 发表评论于
jw2009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53:31
如果科米的memo是真的,只能说明Mike Flynn的调查,如果不加干涉,会产生灾难性后果。。所以才会冒被弹劾的风险试图去阻止它。

以草包的政治经历(or total lack of it), 他大概不知道他在 obstructing justice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现在还没到时候,也没到非常严重不得不弹劾阶段,但是后续发展谁知道?每天一出惊奇好戏,川粉有什么底气保票不会严重到被弹劾呢?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共和党从一开始就不希望床铺当选,所以,只要启动弹劾程序,共和党还真可能一鼓作气反水呢。判死和床铺,共和党更喜欢谁?呵呵-------------------------------------------------------
以黄川粉的一根经的认知能力怎么理解得了那么八戒那么深层次的分析呢。
弹劾成功从来不是靠对方党派,是靠被自己党派抛弃才能成功的。 尼克松为什么辞职不是靠的民主党选票,是共和党人走到他跟前跟他说,it‘s enough,然后他才在弹劾之前辞职。克林顿弹劾的时候,民主党一票都没有走,当然不可能成功,但是当时白宫团队也一直担心,甚至很多人都认为离民主党大佬跑来对克林顿说,it's over 只有2-3天之隔了。
大选之前,共和党之所以不敢硬踢床铺出局,是因为那样的话,床铺肯定作为独立参选人,分掉共和党的票,那等于是把总统直接拱手让给希拉里了,留着床铺还能博一下,或许有奇迹。现在总统也到手了,放弃床铺只是时间时机的问题。查看完整评论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八戒· 。共和党从一开始就不希望床铺当选,所以,只要启动弹劾程序,共和党还真可能一鼓作气反水呢。判死和床铺,共和党更喜欢谁?呵呵-------------------------------------------------------
以黄川粉的一根经的认知能力怎么理解得了那么八戒那么深层次的分析呢。
弹劾成功从来不是靠对方党派,是靠被自己党派抛弃才能成功的。 尼克松为什么辞职不是靠的民主党选票,是共和党人走到他跟前跟他说,it‘s enough,然后他才在弹劾之前辞职。克林顿弹劾的时候,民主党一票都没有走,当然不可能成功,但是当时白宫团队也一直担心,甚至很多人都认为离民主党大佬跑来对克林顿说,it's over 只有2-3天之隔了。
大选之前,共和党之所以不敢硬踢床铺出局,是因为那样的话,床铺肯定作为独立参选人,分掉共和党的票,那等于是把总统直接拱手让给希拉里了,留着床铺还能博一下,或许有奇迹。现在总统也到手了,放弃床铺只是时间时机的问题。查看完整评论
jw2009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10:45:20

民主党基本上不可能在众议院通过弹劾川普,更没希望赶川普下台。民主党这是在努力寻找明年中选的话题。民主党现阶段根本没有明显的政策,只能把反川普作为主要目标。
----------------------------------------------------------------
明年国会中期选举后,共和党会失去多数,弹劾可能从那开始。。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在内,川普在共和党爹不亲娘不爱。在外,被媒体全力围攻,还被民主党全面围剿的情况下胜选。民主党和媒体首先要做的是需要反省自己,是否真正地代表美国的利益,还只是在虚假的道德面前偷鸡摸狗。

如果连川普都能赢,肯定是以前的政治体制和方向有很大的问题。当政了8年的民主党责任最大,首先需要检讨!
·八戒· 发表评论于
作为民主党,即使弹劾了床铺仍然不可能让希拉里当总统,但这却报了一箭之仇。共和党并不喜欢床铺的独裁,这从初选就已经知道了。所以,只要攒够了证据,弹劾床铺就能成功。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弹劾了床铺对共和党很多人来说是好事,副总统判死可以轻松上位。床铺和共和党大佬们从一开始就不对付,竞选时候大佬们砸上千万广告反床铺可不是虚拟啊,只不过结果大佬们无可奈何罢了。共和党从一开始就不希望床铺当选,所以,只要启动弹劾程序,共和党还真可能一鼓作气反水呢。判死和床铺,共和党更喜欢谁?呵呵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基本上不可能在众议院通过弹劾川普,更没希望赶川普下台。民主党这是在努力寻找明年中选的话题。民主党现阶段根本没有明显的政策,只能把反川普作为主要目标。
bestsister 发表评论于
他既然当时能在绝大多数人不看好,所有媒体打击下赢得大选,就不是那么容易被弹劾下去的
大号蚂蚁 发表评论于
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左派写照。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在CNN的严格监督下,川普会成为美国最清廉的总统。
jw2009 发表评论于
如果科米的memo是真的,只能说明Mike Flynn的调查,如果不加干涉,会产生灾难性后果。。所以才会冒被弹劾的风险试图去阻止它。
你说呢 发表评论于
Pence比Trump更tough,尤其在移民和教育议题上,他更加White First,可以看看他早期的新闻,至于华人期待的废除AA,平等对待又落空了,23333333
CavalierH 发表评论于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9:07:35
Comey 不是傻子,留了很多后手.川普炒comey 压根就想不到这么多事.玩政治确实不行.
=============================================================================
屁的后手。他这memo真假不说。现在他必须说明到底Trump干涉了他调查没有。如果有,他为什么没有向DOJ汇报。这是要吃官司的。如果没有,就公开打fake news的脸了。
潇洒才子007 发表评论于
国际元首闭门会谈,谈的都是机密。以后大家都不要谈了。
sbs1068 发表评论于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17:53

美国最无耻的是主流媒体,其次是政客,第三是好莱坞娱乐圈的戏子们。

一百个赞!!!
音爆 发表评论于
川普根本没有政治素质, 缺乏政治手腕, 即使他有抱负,也难成事。
整天喊fake news, 却从不想法与媒体和解, 根本不理解美国的四权分立体制(媒体第四)对总统权力的制约, 上任伊始就搞了个极其极端的限制7国入境的禁穆令, 真把美国当成他自己的公司了, 以为在演学徒电视剧。 结果被西雅图和夏威夷法官怼个灰头土脸。
整天利用twitter, 半夜里发泄孤独, 一个连自己身边幕僚都搞不定的总统, 拿什么领导国家。
选举时投了川,是因为坚决反对希拉里和自由左派, 现在看川根本成不了期望的总统, 只能静观其变了。
jw2009 发表评论于
He could be on the ropes !
Armin 发表评论于
哈哈!感谢川总,不愧是娱乐界出身,天天这么轰动地娱乐大众,屁民们的幸福感爆表啊。
雪风万里 发表评论于
Comey 不是傻子,留了很多后手.川普炒comey 压根就想不到这么多事.玩政治确实不行.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除了fox news还有哪个媒体报道Seth Rich 谋杀案?主流媒体已经腐败了,不过左民们还被蒙在鼓里。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但是文学城还是引用了一个误导读者的标题,引导读者去做党派评论,而不是去关心事实细节。

上钩的人比比皆是。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话说回来,最恨老床的倒未必是民主党,而是共和党里面的,比如老麦那种货色。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终于有一次不是躲躲闪闪,全面报道了一次川普新闻。

这些事发生的时候,都是有很多细节的。中文媒体不可能没有。
但是文学城小编都像FOX一样过滤掉了绝大部分。

现在大概看到形式转了,不再过滤了。有进步。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aquestion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8:55:19 其实是赶走了掩盖拖延对Seth Rich谋杀案的科密,真凶慌了要狗急跳墙,接下来几个月可能比大选还精彩
==============================
克林顿家手上的人命多了。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多弹弹就好了,不然小左们下面几年怎么活啊。会郁闷死。
jialiseng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变态,一帮支持者也是变态。
aquestion 发表评论于
其实是赶走了掩盖拖延对Seth Rich谋杀案的科密,真凶慌了要狗急跳墙,接下来几个月可能比大选还精彩。
ggsd 发表评论于
猪改不了吃屎!
lzh0007 发表评论于
回复网友评论 城实 -----------

民主党真是输不起。 整天在想着如何翻盘。
-----------------
不是输那么简单,以后都要进监狱,能不急吗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有种就赶紧弹,在那儿B叨叨有意思吗?
AreyouOK? 发表评论于
启动弹劾程序 is your right, but 川普这回真摊上事了, really? Is everybody's guess.
音爆 发表评论于
美国需要一个普京,遗憾的是现在华盛顿的政客基本都是利益集团金钱供养的庸俗傀儡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才是这个国家的毒瘤,比isis 毁灭灾难性性还大
城实 发表评论于
民主党真是输不起。 整天在想着如何翻盘。
音爆 发表评论于
共和党是否该考虑配合民主党把川普弹劾掉,让彭斯上位, 这样明年中期选举共和党可能会保持优势。如果中期选举时川普仍然在位,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惨败的可能性非常大,然后川普依然可能被弹劾,那时候对共和党更不利。
现在的情势下,民主共和两党都没有强有力而且受欢迎的领导者。 希拉里是无法令人接受的, 也没有看出彭斯有伟大总统的潜能。
KM2016 发表评论于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50:11
当年弹劾克林顿时, 共和国掌控(占多数)参院, 照样没有得到2/3的票.
现在? 照样是共和国掌控参院, 共和国掌控的参院弹劾共和党总统?

这个不是什么党的问题。是问题严重不严重的问题。
KM2016 发表评论于
PUTIN 今天说了, 他愿意提供证据为 流氓洗白。
维真 发表评论于
其实共和党里有点羞耻感的政客都意识到拥戴这么一个流氓当总统绝对是一生的耻辱。
维真 发表评论于
最新消息,已经有共和党议员赞同如果科米是因为调查川普与俄罗斯勾结而被解职就可以在国会启动弹劾川普的程序。
TruthHurt 发表评论于
弹劾Trump是民主党从输了大选后就开始想的事,所以他们一直在为此做准备。可是直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抓到任何直接证据,只是通过左派媒体到处放烟幕弹,造舆论。这回他们认为有戏了,走着瞧吧。
kdgirl 发表评论于
赞楼下 lachisgo
本人以前一直支持和捐款民主党,但民主党越来越变态,实在没法支持。
青山环抱 发表评论于
这帮人疯了。不干正事,吃饱了撑的。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50:11
当年弹劾克林顿时, 共和国掌控(占多数)参院, 照样没有得到2/3的票.
现在? 照样是共和国掌控参院, 共和国掌控的参院弹劾共和党总统?
========================================================
很好的Point.
民主党要弹劾Trump,最好等到两个条件成熟:1)拖到明年并希望那时候Trump的支持率仍然很低;2)民主党明年中期选举大获全胜。否则就是辖折腾,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仇恨。更要当心,民主党这样疯狂攻击Trump,可能会起反作用,不要低估民众对两党政治争斗的厌恶,而且人们常常对被攻击的人反而更有同情心。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弹劾门槛极高,除非有铁证表明老川拿美国利益直接给自己换银子。。。
gasbag 发表评论于
坐等老疮屁滚尿流。。。。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左棍还是赶快启动弹劾吧,光过嘴瘾有什么意思,过嘴瘾的唯一作用是让绝望的左棍有一点活下去的目的。
lachisgo 发表评论于
越来越暴露民主党无底线,我以前还是民主党的支持者,看看他们还会失去多少支持者吧!
lachisgo 发表评论于
弹劾?!看川总的支持者答应不答应!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当年弹劾克林顿时, 共和国掌控(占多数)参院, 照样没有得到2/3的票.
现在? 照样是共和国掌控参院, 共和国掌控的参院弹劾共和党总统?

不是不可能, 只是目前就这点事, 绝对不可能.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华盛顿的民主党人已经开始讨论弹劾特朗普了"
--->骗子标题,看了半天原来是才开始讨论。我早就讨论过要和金三分庭抗礼统治宇宙呢!
nh22 发表评论于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17:53
美国最无耻的是主流媒体,其次是政客,第三是好莱坞娱乐圈的戏子们。
=====================================================
同意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媒体对待川普的态度是前所未闻,可以说是疯狂。估计是一个圈外人赢了大选,重重扇了媒体民主党建制派一个大耳光,而且川普也比较张扬,有呲必报。但实际情况也是这样,川普一个人对抗这么多人,他要稍微软弱无能,早就被吃得干干净净的了。
音爆 发表评论于
弹劾挺好,川普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阻击了希拉里,现在是彭斯上任的时候了。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7-05-17 07:19:09
典型的媒体fake news,似是而非,没有实质性证据,但弹劾的话题不就引出来了吗?然后左民们被忽悠得欣喜若狂。
================================
我不认为这些是Fake News,但的确像你说的这些“新闻”是来源“似是而非,没有实质性证据,”而且媒介故意夸大给民众。
据说克林顿也开除过FBI director; 奥巴马也给外国使者谈到机密信息,小布什也对FBI调查对恐怖分子用酷刑的事提出过争议。你看到民主党和媒介大张旗鼓地丑化他们这些前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