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生赴英“作证” 要求重启《南京条约》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现在的香港还不具备 什么样的一人一票的条件?
浪迹天下 发表评论于
香港的司法独立与言论自由是底线,必须要维护与发扬。
同时成为内地的楷模。
香港同时需要强推中国的历史教育。
现在的香港还不具备一人一票的条件。
等到香港人认为爱国爱港是理所当然时,才是时候
bobby41 发表评论于
英国应该迫使中国“履行”联合声明并做出谴责,甚至重启《南京条约》及《天津条约》
香港大学生读书吗
purewater66 发表评论于
首先,这些人就是白吃,败类。
其次,英国是一个封建的国家,没有脸来指手画脚。
Hellbach 发表评论于
港奴!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让那些民主派的同情者大跌眼镜的是,事实证明民主精英到头来就是西方资本颜色革命的一条癞皮狗,失心疯了。
wangcoop 发表评论于
愚蠢+无知,只能无语
娇女 发表评论于
这帮愚蠢的可怜虫,以为还在鸦片战争时期啊?无知至极!!!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习惯上把第一次中英战争称为“鸦片战争”,但实际上这场战事的起因绝对不是什么“英国为了倾销鸦片”。当时世界范围内吸食鸦片基本都是合法的(例如英美都是到19世纪末20世纪初才开始立法限制毒品),奇怪的是,这些不禁鸦片的国家反倒没什么人吸鸦片,倒是中国这个禁烟的国家对鸦片一往情钟。一方面清朝有很多人是拿着高官厚禄却没什么正事干,平时除了黄赌自然就是毒(这就像某个人均GDP不到三千美圆的穷逼国家却能在奢侈品消费领域独领风骚一样),而其它洋货要么是像钢琴一样玩不来,要么是像刀叉钟表睡衣之类不好玩。另一方面,乾隆禁烟之后,各地官员反倒可以找鸦片商收保护费了,收了黑钱还不用纳税,为了抢这块肥肉,不仅没有执行乾隆的政策,还拼着老命的引进鸦片,导致鸦片在中国越卖越红火。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在《南京條約》条约中最有意思的人就是这个自称是马礼逊的首席谈判翻译。 他是一个可以拍成电影的人, 现在有人说他不是真正的马礼逊, 而是传教士马礼逊的长子馬儒翰, 小马礼逊. 他是一个谜, 一个东西方文化第一次相遇冲突的见证人。 一个在上帝, 仁慈, 博爱, 人的贪婪, 贩毒,屠杀,罪恶,天堂和地狱,各种相互对立的概念漩涡中的见证人。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我知道你的问题所在呐, 这里有一个中文笔误, 应该是 :

“代表這個販毒集團的就是英國議會”

----------------
怎麽“代表這個集團販毒的就是英國議會” ?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你觉得英国议会对华宣战, 是代表谁的利益那? 和以贸易为名贩毒为实, 又是什么关系呐?

--------------------
carljinping 發表評論於 2014-12-20 12:29:58
@lewinsky

“英國國會在同年4月以271票對262票的微弱多數通過對中國發動貿易戰爭”, 怎麽“代表這個集團販毒的就是英國議會” ?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lewinsky

“英國國會在同年4月以271票對262票的微弱多數通過對中國發動貿易戰爭”, 怎么“代表这个集团贩毒的就是英国议会” ?

您抄, 能抄全么?

您这么幼稚, 咋也知道跑出国去? 这不是主动投敌么?

@西岭雪

相信你也是有人的智慧的。 你是如何理解“共” 和 “华”的?



反共可以,反华者则猪狗不如!尤其是在网上靠反华挣钱者,在网上发帖挣钱者,可耻,可悲!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现代人看南京条约, 都知道本质上那是一个历史上最大的贩毒集团, 武力强迫自由贩毒权的条约, 代表这个集团贩毒的就是英国议会。

所以呐, 这些人去英国要求重啟《南京條約》不是幼稚能解释的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条约译文差别争议最有趣的是第三条,香港岛到底是给英国常遠據守权, 还是割让 (possessed in perpetuity)。

中譯為:
……將香港一島給予大英國君主暨嗣後世襲主位者常遠據守主掌,任便立法治理。

英文為:
...the Island of Hongkong, to be possessed in perpetuity by Her Britannic Majesty, Her Heirs and Successors, and to be governed by such Laws and Regulations as Her Majesty the Queen of Great Britain, etc., shall see fit to direct.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由於清政府缺乏通曉英語的外交官員,所以主要的翻譯都是由英國的外交官馬禮遜、郭士立和羅伯聃負責。
郭士立是一个传教士。 馬禮遜被认为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传教士馬禮遜, 但是现在也有人说那是另外一个同名的人。

郭士立是一个前后矛盾的人。 他自己在三次航海记中说:”经过与许多人商量及头脑中的斗争之后,我登上了气精号商船。“ 但郭作为传教士,是清楚知道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他后来在其主编的《东西洋考每月统记传》中就写过谴责鸦片毒害的文章,如在1835年写道:”鸦片流弊日甚,民穷才匮。无度生之法,会匪串同作弊矣。无恶不作,无弊不行,莫非严哉。既日增月益贻害,莫若作速结戒鸦片焉,尽绝恶弊矣。“ , 良心发现了罪恶?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条约内容:
清朝和英國停戰並締結永久和平及對等關係。
清政府開放沿海的廣州、福州、廈門、寧波、上海五處港口,進行貿易通商。
清政府將香港島永久割讓讓予英國治理。 (中文英文因为翻译差别有所不同)
清政府向英國共賠償2千1百萬銀圓。
兩國各自釋放對方軍民。
英軍撤出南京、定海等處江面和島嶼。
兩國共同訂立進出口關稅。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历史是这样的:
1840年6月,英國國會在同年4月以271票對262票的微弱多數通過對中國發動貿易戰爭,史稱第一次鴉片戰爭。
1842年7月,英國軍艦百餘艘與官兵約9千人,自吳淞口溯長江西上,進攻鎮江,与駐守的1500名八旗兵展開激烈巷戰,死傷慘重。對岸的揚州紳商,被迫給了英國軍隊50萬銀元,作為不佔領的交換條件。面对現代化的軍隊,中國無力而戰,道光皇帝決定接受英國條件議和。

在南京靜海寺內談判約4次。1842年8月29日,清廷代表欽差大臣耆英、、伊里布和英國代表砵甸乍在南京下關江面南京下關江面,英軍旗艦康華麗號上簽訂。 正本原保存於中華民國外交部,現寄存位於臺北市的國立故宮博物院。 英国簽署者 伊里布 砵甸乍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北美大陆应该重启印第安人统治的时期,恢复原来主人的权利。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你好像是一个曾经自称是中高干的孙子的女神么。

你回中国不就不交税了?

你回中国去你一样可以抱怨美国嘛。 你在美国, 日复一日的,好像挺享受到的么, 所以才赖在美国?

当然,象你这种哪儿也没去过的,所得到的所有信息都只是传说,不明就里在所难免,原谅你的无知!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加国闲人

你也想把加国ISIS中国化? 那你不如就待在你们中国? 赖在加国作甚? 你所享受的, 为什么中国人就不能享受?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加国闲人

所以说你们滥用家国的民主。 你也承认了。 加国本身就是多元文化的国家,而你们中国向ISIS一样, 你也想吧加国ISIS化?

而且这是事实?!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西岭雪


孙子不知道你能不能当上。

要重启什么贸易, 你们领导说了算。
西岭雪 发表评论于
孙子们,是不是还要重启鸦片贸易呢?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nxz先生:
你还真说错了。
我们整天抱怨的是,挣得钱都必须交35%的税去养活那些享受福利的人,自己什么福利也没享受到!
至于你所谓的美国言论自由,不瞒你说,我还真没感觉到和中国的言论自由有啥区别,在中国你一样可以抱怨。
当然,象你这种哪儿也没去过的,所得到的所有信息都只是传说,不明就里在所难免,原谅你的无知!
nxz 发表评论于
白眼狼恰恰是中共,上世纪八十年代未进世贸之前,摇尾乞怜,向美磕首,以求加入世贸,如今羽翼刚刚丰满,就忘乎所以。另一白眼狼就是身居海外的红二代,如heaven_俄67,一面享受着美国的民主与福利,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攻击美国,却一面要求加强香港媒体的管控,无耻之极。

----------------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9 16:50:17
没啥可说的,中国政府应该做如下几点:
1.在香港全面开展爱国教育,从小学到大学!
2.加强媒体管控!
3.愿意离开的,走好,不送,并取消国籍!
4.然后重新开始建设香港,否则钱和利润都养肥了白眼狼!
nxz 发表评论于
白眼狼恰恰是中共,上世纪八十年代未进世贸之前,摇尾乞怜,向美磕首,以求加入世贸,如今羽翼刚刚丰满,就忘乎所以。另一白眼狼就是身居海外的红二代,如heaven_俄67,一面享受着美国的民主与福利,利用美国的言论自由,攻击美国,却一面要求加强香港媒的体管控,无耻之极。

----------------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4-12-19 16:50:17
没啥可说的,中国政府应该做如下几点:
1.在香港全面开展爱国教育,从小学到大学!
2.加强媒体管控!
3.愿意离开的,走好,不送,并取消国籍!
4.然后重新开始建设香港,否则钱和利润都养肥了白眼狼!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又是搞笑啦, 联合声明里面没有什么,“新聞自由、集會自由及普及選舉權利",
新聞自由、集會自由及普及選舉權利是在在基本法里面规定, 基本法规定的这些权利也不是无条件的, 基本法里面不只是权利, 还有义务的, 那是前提, 违法这些前途的权利是不成立的。 比如说把香港变为西方反华的基地, 那就是基本法不容许的。 必然说回复殖民地统治或殖民地代理人统治香港, 历史的倒退, 那也是不会容许的。 这是常识。

“英国应该迫使中国。。”, 怎么迫啊? 再烧圆明园?


------------------
稱,中央政府多次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包括“剝奪”內文訂明港人能繼續享有的新聞自由、集會自由及普及選舉權利,英國應該迫使中國“履行”聯合聲明並做出譴責,甚至重啟《南京條約》及《天津條約》。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就是说, 联合声明, 与50年不变是不同日期的两回事, 50年不变是中国单方面的表态, 纯内政, 英国没什么戏。

-----------------------
譚誌源回答說,聯合聲明涉及簽署至1997年6月30日的時間,而“50年不變”條文是寫於聯合聲明第三條,這是中央政府的聲明,而非中央政府與英國的聯合聲明,因此英方對回歸後的香港無監督權。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呼唤英国人百年后再把“坚船利炮”开来让大伙儿开开眼,呵呵
KKK81 发表评论于
还是在学习以下毛泽东的词吧。
——————————————————————
满江红 和郭沫若同志 1963.01.09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
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
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
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多少事,从来急;
天地转,光阴迫。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
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没啥可说的,中国政府应该做如下几点:
1.在香港全面开展爱国教育,从小学到大学!
2.加强媒体管控!
3.愿意离开的,走好,不送,并取消国籍!
4.然后重新开始建设香港,否则钱和利润都养肥了白眼狼!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中英《南京条约》对中国的危害:

1、破坏中国主权,使香港成为英国进一步侵华的基地;
2、是对中国人民的无耻略夺,开创了侵略者勒索赔款的先例;
3、打开了我国东南沿海门户,便利外国资本主义势力入侵;
4、使中国开始丧失关税自主权,为外国侵略者对中国进行经济掠夺提供了有利条件;
5、是中国成为半殖民半封建社会的开端。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
你这个二皮脸,精神分裂,还好意思说别人是什么翻墙党,你是什么党,一会儿红二代一会儿国民党,一会儿独立无国籍,我记得以前那个什么越南,索马里的好像也是你自称的。
你说你,一个台湾出来的,连自己是台湾人也不敢承认,可怜不可怜啊!
yilupingan 发表评论于
中英《南京条约》共13款,主要内容是:
1、宣布结束战争。两国关系由战争状态,进入和平状态。
2、五口通商。清朝政府开放广州、福州、厦门、宁波、上海等五处为通商口岸,准许英国派驻领事,准许英商及其家属自由居住。
3、赔款。清政府向英国赔款2100万元,其中600万元赔偿被焚鸦片,1200万元赔偿英国军费,300万元偿还商人债务。其款分4年交纳清楚,倘未能按期交足,则酌定每年百元应加利息5元。
4、割地。清朝政府将香港割让给英国。
5、另订关税则例。清朝政府将以公平的原则颁布一部新的关税则例,以便英商按例交纳。
6、废除公行制度,准许英商与华商自由贸易。
《南京条约》是近代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强加在中国人民身上的第一个不平等条约。英国以武力侵略的方式迫使中国接受其侵略要求,这就使中国主权国家的独立地位遭到了破坏。强占香港,损害了中国领土的完整。通商口岸成为西方资本主义对中国进行殖民掠夺和不等价交换的中心。巨额赔偿加重了清政府的财政负担,同时转嫁到劳动人民的身上,使他们的生活更加艰苦。《南京条约》签订后,西方列强趁火打劫,相继强迫清政府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从此,中国逐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先生:
你的话只能证明你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以后别再说自己是什么红二代了,因为你的爷爷爹爹和共产党没什么关系,这是你自己说的啊!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不和你罗嗦了,一个翻墙党而已,能说些啥,呵呵
注意安全,保重身体,happy holidays,ciao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原来你的本相是Shi, 怪不得,见什么都是Shi。呵呵。
------
好吧,我是shi
但是即使我是shi,这真不是你可以放弃自己的政治权力的借口,呵呵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对事物认知的改变叫变,而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左右逢源叫媚,心里不痛快在网上时不时发泄叫蛮。
-------
呵呵,你说说我倒是媚谁了?我倒是蛮谁了?
我唯一媚的人,就是你啊,还有千千万万个和你一样的自干五们,你们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每个人占有1/13亿的股份,不多不少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呵呵,俺的党爷爷,党父亲都是追求新的思想,进步的制度,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才加入的共产党
但是的共产党,就和现在的公知一样,被政府打压,却拥有先进的思想。
俺家可不想某人家,为了5000块钱加入共产党,呵呵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几只爬牙猴子,一心要做女皇家的后裔。
于是到伦敦养老院,强烈要求做 DND 鉴定,证明他是纯种血统。否则就绝食,只吃叉烧烤鸭,不吃鱼和炸薯条!死给你们看!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
你党爷爷,党爸爸何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我就想知道这个,其他我们以后再说。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哪个词是骂你的啊
哎哟,大妈,你好脆弱,你这么脆弱,你那完美美国老公造吗?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
你别转变话题,我就是要知道你的红二代是怎么回事?
什么你的党爷爷,党父亲的,说说吧,你的党爷爷,党父亲都是怎么回事?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别耍赖,别用个简缩式的网络语,别人就看不出来。自作聪明的主。
行了,咱们别弄英文的,中国人还是中文好,整天英文的,我可是够了。
回答我的问题,你的红二代,是怎么回事?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你开始上粗口啦
-----
大妈,俺哪句是粗口啊?
你真的懂英文咩?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大妈,我真没时间和你讲什么俺家的革命历史,简单的跟你说,俺家族革命的历史从来都是一个批判旧思想,接受新思想的历史,俺党爷爷,党父亲,都从来不惧怕变革,从来不惧怕民主,从来不惧怕共和,从来不惧怕改革
倒是你们这种野生自干五,拿着5000块一个月的养老金,倒忘了我党是如何起家的了
我党何时是靠种田,造房子赢得人心的哟
你们这种官二代,迟早把我党逼死

大妈,你还是去跳跳广场舞,吃吃药吧,这世界变化太快,很恐怖的,你跟不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
你开始上粗口啦,注意自己的用词!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wtf, all the sudden you want to be my english teacher now? what next? you want to do my tax?
lol, save your energy and your petty "grammar" (yes I am doing my air quotes here) to yourself. ciao!!!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
你不是红二代嘛?这个也是我一直疑问的,你好好说说你的红二代的由来,不许撒谎!我先小人一下,因为你这个人不太靠得住!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不是刚说人要有格,忽然又担心言不由衷。呵呵。前后一致。这也是起码的格。
--------
呵呵,错,前后不一致恰恰是人格,也就是变化性才是人格,你才出生时和你现在一致吗?你30分钟前想的和现在都不一致

唯一的人格,就是人对旧思想的批判,对新思想的尝试,不断的变化性,这才是真正的人格,而人格不变的唯一性,这是产生这种变化性的主观能动性,这就是独立人格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先生:
I don't see the point of translating 'treaty of nanking',maybe you can enlighten me about the purpose? I hardly see what you are trying to prove here. Maybe you just want to kill time ? please do that with your beloved Mr Perfect hubby.
别说,你的水平还真不错,基本是口、笔混搭。我没冤枉你吧。
至于你有啥问题,我可以告诉你,你的问题是时而书面语,时而口头语,也即我称为的口、笔混搭风格。至于,怎么混搭了,你自己能找出来吗?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不过,你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恕我直言”
----
嘿嘿,哦? 是吗?
呵呵,你猜猜

再说,就算没有中国国籍又如何?真正的民主是universal suffrage,是不受种族,国籍,经济地位,性别,居住权,是否是罪犯所影响的,(常见new zealand),在这个理想下,没有中国国籍的也有资格投票,也有不可剥夺的政治权力
当然,这种概念对你来说太前卫,你就当俺没说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不跟你说了,你身在大陆,安全第一,要说也要小心被政府监控
咱可不想让你言不由衷,或者被请进去喝茶
呵呵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卖国贼, han奸, 危害国家安全 别国博弈之间的棋子不是你目前能掌握的概念, 不要随便用饹


你先说说祖国是什么意思? 你的祖国的内涵, 外延吧。

估计日复一日, 对你真不够, 还是好好补补文化课吧。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怎么就这么点想像力?
--------
我还能把你想象成一坨shi,so? what's the point?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是啊,这就是你我最大的分歧。对你而言,不同意你的就是卖国贼。呵呵。你上了台估计比中共更独裁。:)
-------
是啊,不同意我的,还被我打成危害国家安全,危害公共安全,枪毙,关牢,还被我用各种法律搞呢,呵呵
我还真不要上台,我所要的只是每个中国人行驶自己 决定政府的权力 啊
什么样的人民决定什么样的政府,太天经地义了
我行驶我的1/13亿,不多,也不少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哎哟,我是洋泾浜英语,来说说,俺的乡下人英语哪里不对了,你这高大上的美国人老婆,应该有这资格吧
Treaty of nanking,50000字以上,你让我在wxc翻译?你有病?你要听我这位美国的“中国历史学家”说南京条约,就要我翻译?翻译就是说?你逻辑是体育老师教的?
真没时间陪你玩,大妈,广场在你家出门右转,去跳舞去
药不能停啊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我就整个一个没水平, 怎么了? 我就知道不耻下问问问题, 怎么了?

让你回到的问题, 你那出点水平啊。

“南京条约” - 你能说清楚么? 别让别人替你解释啊! 日复一日, 不够的。

另外 heaven_俄67 这么个代号, 代表啥啊?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这类似@Korea 对待香港学生的货(人)少么?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你别和我弄2句洋泾浜的英语,我还和我的完美老公怎样和你有啥关系,也和我们谈论的话题无关。
我已经说了好几回了,我就是想听你这位美国的中国历史学家(你自封的,没人这么称呼你啊),好好给我这个不懂历史详解南京条约!其他的我们有时间。
我不是48岁吗,你不会让我等到88,你还没翻译好吧!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同意,但反对的同时要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
-----
当反对的权力,变成卖国贼,反对者变成han奸,变成危害国家安全的时候,反对者被鄙视成反华的时候,你还谈什么尊重,是笑话吗?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Korea 把你的长相亮亮? 我不歧视你的。 你也是日复一日的。 怎么混进中国的什么级别了?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hehe ,我还真没自封过我是历史学家,我是历史垃圾,历史上一托shi,呵呵
到请你这个身体都献给美国人的老女人,给大家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翻译南京条约?
what's your point? what are you trying to prove here?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绝没想冒犯你的意思。

"历史的车轮从来不为谁而停留。如今世界已融为一体,一个变故很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比如利比亚,叙利亚。对民族苍生都将是一场浩劫,而不是对什么党有所留恋。 " 赞同。

利比亚,叙利亚 就是因为有极端宗教势力。 极端宗教势力也可能会以主义, 或独裁形式出现。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外国人去中国,才要去中国大使馆,我,一个中国人,要回中国,抬腿就去。
要去我们使馆干嘛!
行了,别和我谈,我没兴趣和你聊。
我还就愿意和peter聊,peter,你这自封的历史学家,胆怯了吗?!
Korea 发表评论于
怎么闹事的长得都这么猥琐, 郑重建议民主派请个长得跟华仔差不多帅的, 一定大功告成。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I don't see the point of translating 'treaty of nanking',maybe you can enlighten me about the purpose? I hardly see what you are trying to prove here. Maybe you just want to kill time ? please do that with your beloved Mr Perfect hubby.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啥水平啊? 男不男人跟历史学家什么关系?

所以啊, 就算是这样日复一日, 你也混不到你们中国大使馆去。 HAHAHA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人总是要长大,要成熟,要死
要离开娘胎,要离开祖国,某一天还要离开地球
熟悉的和你所爱的东西终有一天也会离开你
自然规律,valar morgulis
离开娘胎了,就不要依赖羊水了
离开祖国了,就不要依赖祖国了
一开地球了,就不要依赖地球了
天经地义
搞笑的是那种,
离开了娘胎,还说没有羊水人不能活的人
离开了幼儿园,还说爆粗口是坏小孩的人
离开了祖国,还说没有国家就没有安身立命的人

敢于挑战已有的和熟悉的,和热爱已有的和熟悉的,这并不矛盾,懂吗?
敢于说,妈,你这样做不对,不等于你不孝顺
敢于说,党,你这样多反动,不等于你反党
敢于说,国,你这样做没品,也不等于反国

有的时候,反对才是真正的爱,而且大多数时候,反对才是真正的爱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慢慢猜,看你有没有点小聪明,哈哈!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我就整个一个没水平, 怎么了? 我就知道不耻下问问问题, 怎么了?

让你回到的问题, 你那出点水平啊。

“南京条约” - 你能说清楚么? 别让别人替你解释啊!

另外 heaven_俄67 这么个代号, 代表啥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
你是不是男人啊,怎么号称历史学家的,这么个条约也讲不出来,还混啥?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嗷, 在中国大使馆里啊。 有一定级别嘛。 所以要按你们国家的规则日复一日呢。

谁给你的权利不让他人每天在这里上蹿下跳的喷?

你是希望祖国好, 你的祖国不是@heaven_俄67 的俄国吧? 你说说你的祖国是什么意思? 明白什么是内涵, 外延吧。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哎哟,原来是翻墙党,呵呵,怪不得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carl先生:
你不用帮着那位peter,我和他打交道也不是一天,他啥水平我还不知道吗,
不过呢,相比起来,似乎他比你还要强点儿,你整个一个没水平,没冤枉你吧!
所以,还轮不到你帮他出头,你差得太远,你还是去琢磨你那个什么漏不漏裤子的话题比较适合!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但并不因为方法不一致,我就把你们当敌人一样,可以“以任何方式陈述negative energy。” 这是你我最大的不同。
--------
真怀疑你的英文理解有问题,there is nothing wrong to take out negative energy,懂吗,这句话什么意思,懂吗?
换通俗一点的话来说,一个3岁小孩儿,人格没有形成,你教育他不要粗口
一个48岁的成年大妈,你也拿同样的东西要求她,这不是搞笑嘛

再说,我和你的最大区别根本不是什么骂不骂人这么简单,说了你也理解不了,我就不浪费你的脑力了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谁给你的权利不让他人每天在这里上蹿下跳的喷?

你是希望祖国好, 你的祖国不是@heaven_俄67 的俄国吧? 你说说你的祖国是什么意思? 明白什么是内涵, 外延吧。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先生:
他们根本不是中国人!中国人没这么说话的,就说那个peter,你还别说,前几天不知道那根神经错乱,也可能以前的那些个语言没人理,所以开始改变花样,开始把自己打扮成中国人,又是支持,又是赞成的,搞的是高级黑!结果,还真有几个人以为他真的是关心中国的呢,可到底狐狸尾巴藏不住,被大家识破了,给打回了原形!这不,今天又恢复本性啦!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南京条约” - 你能说清楚么? 别让别人替你解释啊!

另外 heaven_俄67 这么个代号, 代表啥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carl:
先回答问题,别扯没用的!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你如果是空虚寂寞冷,需要有人陪的话,找你的完美美国老公去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我就想听听你说说南京条约!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所以你说你没有返祖是吧。 我可是绝不会歧视返祖现象的。

你没到了美国? 还在中国?

可你这么向你们中国摇尾巴, 从你的字里行间, 领导们如果不是整天沉浸在寻欢作乐之中, 应是能理解的啊。
你变本加厉, 是不是因为他们理解不了啊? 那你就日复一日, 看结果如何吧。 我估计, 再日复一日, 也达不到人家孙子的关系水平。

人家港人没有心中的尾巴, 所以在出生的地方生老病死,依然关心故乡的事情了, 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

你真关心故乡的事情? 那咋不关心故乡的人不被当人看? 那咋不关心故乡的人被日复一日而心中长出尾巴?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peterku:wtf,你想证明什么?证明我不会翻译?还是证明南京条约存在?还是证明南京条约是不平等条约
sorry, I totally lost you there.
wth is your point?"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你懂逼格是啥意思吗?
呵呵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eter先生:
开始吧,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你吓跑了吗?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这个人类世界的道理很简单,落后的思想一定会被淘汰,不是你自己淘汰掉,就是自然的力量淘汰掉你们,valar morgulis,每个人都要死的
人死之后,留下什么?能留下的只能是进步的对下一代有指导意义的思想,人类的思想是一自在进步一只在改变的,3000年前你们这种反动分子认为奴隶社会不能改变,200年前你们这种反动分子认为封建社会不能改变,现在你们同样认为独裁社会不能改变,历史什么时候听过你们的?
呵呵,人类社会唯一不变的,就是人自我审视,自我挑战,否定和妥协每一个加在自身身上的束缚的过程,这个过程的动力就是独立人格,人类最终也可能灭绝,但是这种自我挑战的人格就是人类这个种族存在的最大意义,按本守旧从来不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动力,也从来不会写进历史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太对了!说话没“格”的人不能算人,只能算动物。
-------
呵呵,什么格啊?逼格?算了,不和你浪费时间了
正义公平进步那么大,你这种人永远看不到
人性向善是必然挡不住的,人类社会进步的步伐也是不以你们的意志能阻挡的

对于你们这种抱紧这落后和愚昧的思想不放的人,valar morgulis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和没有人格的“动物”谈人性,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对人家而言,人之所以要国家,是为了吃饱饭,穿暖衣,是为了生存
这样的国家,和动物界的群落,wolf pack,lion pride,有啥区别?
呵呵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人在悉尼西 回中国去。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犹太人几千年的历史里没有祖国,没有国家,请问野生自干五同志,人家是如何安身立命又获得成功的?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是啊,有独立人格的才知道以理服人,而不是贬损。
------
我哪里贬损你了?
即使我贬损你了,有独立人格的人,从来都不怕别人贬损
in fact,有独立人格的人天天自己贬损自己,这就是作为一个人的基本人格--自我批评和自我审视

我一天贬损自己100遍,呵呵,高兴了?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人家peterku说的是一个实际的状态, 你也知道你的这种行为是对你自己的贬损?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这么个代号, 代表啥啊? 你在找俄文版的呢?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你还是省了跟俺浪费的时间,去乞求祖国早日一统江河吧
祖国强大了,你才有安身立命之地,你才能吃饱饭,你才能有人格,你才能有尊严
没了祖国,你啥都不是
你们不就是这样的人嘛,呵呵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好像猩猩就没有了尾巴。 那你到了美国, 为什么还向你们中国摇尾巴?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starfish_1
骂人的才苦恼,而不是被骂的。
有尾巴的才摇尾巴,而不是没尾巴的。
呵呵
------
说得太对了,有独立人格的人才不会摇尾巴
peterku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你是网上空虚寂寞冷了,需要找人陪还是干嘛?
拜托去找你的完美美国老公。
carljinping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这么个代号, 代表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