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占中:北京的“台阶”在哪里?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Judy_Sydney 发表评论于
我记得是柴玲之留拿学生做掩护,自己提前跑路。她有看到血流成河吗?--无耻。
fred_yu_job 发表评论于
本人现年52岁,89年在北京高校任教,可以说是当时学运的准参加者;
当时不是学生,所以只是随着教师队伍去广场游行;
6月3日傍晚还去了广场,家住在西长安街,确实见到军车驶入,确实有拦车市民受伤;
第二天还没完全戒严广场,所以还去广场边上观望。
作为草民,当然不知道具体死伤人数,但是见不到“血流成河”。
回想当时我们的思维,真的是痛恨美国!王八蛋!
但愿香港再乱些!再乱些!
最后能把那里的人们乱明白了!
条条 发表评论于
当时美国拍的纪录片里,柴玲说血流成河了,候德健说他们在广场中心的都和平撤离了。那咋都在广场,见到的那么不同呢?柴玲好像是闻到风声先跑了。

想问问,除了柴玲,还有谁亲眼见到血流成河了?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发表评论于
真好笑,我倒在想,香港的“台阶”在哪里?
hardegg 发表评论于
刚刚注册账户,原因是看到了这篇文章的激进。

里面口口声声说89年屠城,你看到屠城了么?什么叫屠城?这文章用了屠城这个词,就注定是篇激进的文章,随便看看笑笑算了。
家里土生土长的北京亲戚说起89都说,听到枪声了,但并不夸张。死的大部分都是那些趁乱闹事的地痞流氓,学生根本就没死几个。

想客观了解89事件,自己看看CNN拍的记录片吧。老美总不会替土共说话吧?

莲叶荷田 发表评论于
请问楼下CH1034,那么有本事的人有多少愿意自己的小孩在国内成长的?

CH1034 发表评论于 2014-09-30 21:17:39
tankbig 发表评论于 2014-09-30 18:05:21
playman 2014-10-1 08:59:57
占中是为了证明被中国政府统治比被殖民统治差远了.

现在中国人在海外打死都不会回中国接受中国政府的统治了
。。。。
看看有多少想回流的
-----------
他说的是那些在餐馆洗碗的基本不会回流。有本事赚钱的确实都回流了。
Blank 发表评论于
Just leave them alone to self governance.
Henanfarmer 发表评论于
五分们太小瞧香港,别忘了阴沟翻船的教训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SB,香港人这次发傻了,英国殖民的时候是英国派人来做港督。香港占中反而教会了中国政府,什么港人治港,放屁,将来的香港领导人,一定是从中国派来的,选你妈的屁,没门。
湾景山人 发表评论于
标题应该是,港奸占中,台阶在哪里?
不顾广大香港同胞的福祉,在海外敌对势力的挑唆指使下,港奸们悍然发起了所谓“占中运动”。占中对香港经济民生的损害有目共睹,我到很愿意看到港奸们占中能撑多久,怎么下这个“台阶”!
dqdeer 发表评论于
香港自残啊。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香港市民临时政府将宣告成立,接管香港事务,公投将在近期举行。
194092 发表评论于
这些人还想和共匪斗看看你们的结局!
老马识途 发表评论于
中央政府正在等着“下台阶”:局势失控;街上死了人;梁振英辞职;……
飞熊 发表评论于
不用担心,这些人10天内一定会给中共找台阶下。铺好了台阶,然后说,
“习陛下,您请下!”
湖南汉子 发表评论于
香港人对大陆有一种复杂的心态,一方面嫉妒大陆经济发展水平快,另一方面又自视甚高瞧不起大陆人。对欧美洋人则是一副奴才嘴脸。英国殖民时代香港人有何选举权?没人抱怨过。如今一国两制下,中央政府除了要求不要分裂、颠覆国家外,基本上没有干预港人管治、经济、生活。我经常往来香港,其实香港大多数人是反占中的,但这部分人成了沉默者。
其实,香港这些年地位日下,和新加坡相比,经济、管理要逊色,和国内城市如上海比,发展后劲不足。甚至其邻居城市深圳既有高科技也有服务业大有超过香港之势。今天的香港只是中国的一个特区而已,香港过去的独有的中国对外窗口地位和转口贸易的优势不复存在。港人该自醒,未来何去何从,和中央政府叫板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中国有很多问题,腐败、环境污染,但新一届政府力求改变。古语云,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希望中国强大、进步!
冰精灵 发表评论于
@Chinawansui跑到国外的那些既无理想有无抱负,还通过不正当手段有点臭钱的人,也能称作精英?拜托,别糟蹋这两个字了!
大飞牛 发表评论于
抱怨的人的确很多,我知道的,腐败人人痛恨,我前面说过的,“功大于过”。美国在克林顿
时代政府有5千亿美元盈余,到小布什,短短8年到10年,变成1万5千亿负债。钱到哪去呢?
成龙曾经批评得很厉害,我认同他的看法。台湾民进党上台了,贪污还不做事。每次台湾选
举,我都是为蓝营加油打气。绿营和我虽然祖辈来自同一地方,我对他们却嗤之以鼻,为了
上位,把过去半个多世纪的事,228,还翻出来,挑拨族群仇恨,在我的观念里,这很下作。
而相似的一幕,我却看到,也在香港上演。

nublado 发表评论于
大飞牛:跟土共做生意赚你的钱,把重污染的活都往你家里倒,让你家里的人都活不安生,还支持你?!做梦吧你!美国不允许土共入境,那么多贪官怎么进来滴?这点智商都没有还奢谈什么平等自由?这两样东西中国有,个屁!
大飞牛 发表评论于
不要在这儿骂人,世界上很多人都在高高兴兴与土共做生意。土共的支持者远比你想象的多,
不要以为别人都是傻瓜。美国也不许土共入境,可见民主都有一定范围。我比较推崇平等,
信仰自由,也没有地域观念(我说闽南话),比你们进步些!
ma5480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之音有几句对中国的好话
ma5480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之音有几句对中国的好话
bamao89 发表评论于
@大飞牛,你也太麻木了,你知道全世界全中国有多少人对共产党以及你们这些共崽子们有多恨吗?
杨佳刀捅6个共党鹰犬,你看到网上一片欢呼吗?不希望你们死不悔改,脑袋瓜破了不知道为蛤就不好。
大飞牛 发表评论于
永远不要低估土共,否则你输了一塌糊涂,还不知道怎么输的。
1)35年让国军打得满地跑,居然日本人跑来救。
2)64名声扫地,居然突出重围,把中国带到一个新的辉煌,虽腐败人人痛恨,但还算功大于过。
美国人和西方在很多地方无意间帮了共党。奥运支持达赖那个把人当牲口的人渣就让土共赢得了
很多海外人心。
3)这次香港闹,会让很多大陆人研究香港,大陆很多人其实不知道香港在港英时代根本没任何
民主,当他们知道这些后,对土共的抱怨反而会减少,土共又会得分。

不信你就看,不要说我无知,无知者有时说的话却很有理。

大力水手popeye 发表评论于
占中没有得到大陆民众的支持和同情。群众基础不够,长久不了,也不会燎原。
大陆人经过历史的洗礼,会成熟得多。香港人还是过得太安逸了。
bamao89 发表评论于
兰花地主,习近平可是没有你们这么淡定,让步吧,全国屁民闹起来,怎么得了,步齐奥塞斯库后尘随时都有可能。不让步吧,我看他又没有邓小平的贼胆。哈,这个立志作普京式“男儿”的家伙,愁死他了。耗着?也等于是掌他的脸。


兰花地主 发表评论于 2014-09-30 17:40:54
啥"台阶"啊?不妥协,不流血。派警察看着场就行,清洁工也不要去,吃喝拉尿不用去管,就让这些人在那里耗着,学校正常开课,看谁能耗过谁。
大飞牛 发表评论于
playman,我看就你一个人在这儿跳啊,跳的。不觉得孤独吗?
GG2006 发表评论于
占卜吧...一会儿就完完..
大飞牛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在香港不需要地下网络,就是公开拥共,你还能怎么样?撒泡尿照照自己。
这些老外为什么这么无知呢?研究中国那么多年,对中国人的心态还是一无所知。
bamao89 发表评论于
Kai2000,习近平可没有你们这些官崽子红崽子贪污犯崽子们那么淡定,他知道大陆火山地下10几亿老百姓恨不得扒了体制的皮呢。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发表评论于
看到好贴分享一下:

对香港而言,民主选举是极为重要的,只有通过真民主选举,才能真正选出一个有市民支持的强势政府,才能推动改革。一个弱势政府,守成啥都不做,是不能带领香港适应这个衰退过程的。??但是,共党又非常不希望在公开场合议论民主自由这种事情,这会动摇共党的统治,为了共党的长治久安,牺牲一个香港没啥舍不得。??所以,香港能做的是,是把这个民主放在一个非政治化的语境之下。简言之,香港要的应该是一个不打民主大旗不刺激中央但又真正能得到市民支持的政府。日本人有句话说得好,打枪的不要,悄悄的进村。但是,香港有一批人不但打起了这个旗子,还试图通过打这个旗子来指点中国的民主化进程。??把香港的改革问题,置于“民主-独裁”这样的语境之下,不留任何转圜余地,这是最典型的作死。很多事情,中央是可做可不做的,香港的泛民主派把这个可做可不做变成了不得不做。 你说这帮人是卖港求荣还是卖港求荣还是卖港求荣呢?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发表评论于
看到好贴分享一下:

客观的说,保证香港繁荣是中央的一个很重要的政治承诺,搞死香港,对中国的形象没啥好处,这是中央对港政策最忌惮的地方。但是从长期讲,香港这一闹,对中央来说,很多原来下不了的决心现在就好下了。而对于中国来说,把金融这样的产业放在能向中央交税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大事,只有这样才能用转移支付帮助中国需要帮助的穷人,而帮中国的穷人致富,是未来三五十年中国最重要的事情。至于负面?中国现在的形象很好么?反正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多这一笔烂账又如何?

所以,我总是认为,中央是下了个套,让香港作死,然后再一举消灭。?有一个故事我再讲一遍:从前郑国的国王郑庄公有个弟弟叫段,段一天到晚作死,有人劝庄公管管,庄公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你就等着瞧吧。后来, 等到段作死做得不像话,庄公就带人把段灭了。?
基层草民 发表评论于
@peterku
你“只要不流血...占中就胜利了”,这我赞成。但需要补充:部分胜利而已。毕竟中央政府意识到港人的呼声也不可小觑。以后挑选特首人选时要更加谨慎,决非对中央和国家宪法忠诚即可。必须有能力和威望得到港人认可支持和配合。否则捅了篓子还得替他补台。你忘了还有一点,习近平中央政府也得分不少,空前展示了亲民理性同时又负责任恪守原则。还有就是与江泽民对港高压政策完全不同的态度。说到这里,港人应该有自己的理性思维。中国内部还存在保守与开门派之间的斗争。如果现领导在香港问题上败下阵来,对包括香港切身利益在内的国家大局有害无疑。你看江泽民这两天那个得意样就不难有自己的理性判断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kai2002
将来台湾必定有很多人想统一,
因为海路运输全被大陆控制了,交不起路费。

咱们就放眼看吧,
现在只需唱K喝酒。哈哈哈
王魔牛 发表评论于
接着闹。闹一年也不要紧,反正倒霉的是香港自己。
kai2002 发表评论于
playman, 武统台湾是唯一收回台湾的可能,将来就是一国一制。台湾人自己拍拍心有谁想统一? 所以你的影响台湾言论毫无意义。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占领华尔街,被打得头破血流后,判20年。
占领中环,也必须按照普世标准判决。

如果香港仓位不足,戈壁滩上有,不需要围墙。
因为失控,领头的已经吓得在为自己找靠山,找台阶。
哈哈哈
Zhisou 发表评论于
指望中共给你民主 = 与虎谋皮。
仰韶 发表评论于
试想如果大陆没有这些年的发展,还是一穷二白的大陆表叔,香港人依旧保持足够的优越感,还会有占中吗?

大势所趋,大浪淘沙,小娘子爱闹就闹吧。台阶没有,白练子有得是,下不了台就往脖上一套了事,大家耳根清静。中国还是继续发展,政治会越来越民主,国人素质会越来越高,香港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跟着一起发展。今天占中的就冤死了去吧!
扯乎扯乎 发表评论于
闹事的才需要台阶。
北京正忙着过节呢,没功夫搭理占中的那些头脑简单的二货。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tankbig,
不好意思,提醒一句
常来WXC的人都知道,不必理会那个整天做梦独立的弱智,因为他听不懂人话。哈
悉尼老頭 发表评论于
邀请三千广州城管来香港参加国庆,顺便清场。
清场之后,每人发一万港币血拼 !
一箭三雕 。
tankbig 发表评论于
playman 2014-10-1 08:59:57
占中是为了证明被中国政府统治比被殖民统治差远了.

现在中国人在海外打死都不会回中国接受中国政府的统治了
。。。。
看看有多少想回流的
翼德 发表评论于
一、先看看祖国对香港做了些什麽
1、在政治上很讲信用。严格执行回归时定下的“一国两制”方针,将香港作为政治特区迄今为止从没有任何动摇和改变,在全国通行的法律,没有一部在香港执行,让其享有标志高度自治的司法终审权、单独立法权、行政自理权。
2、在财政上不用缴税。作为中国的一部分,香港从来不用向中央政府交一分钱的税,香港人自己赚的钱自己花,用于香港自身的发展,祖国其他地方再穷再苦也不找香港的麻烦,这一点让广东等财税大省相当羡慕。
3、在发展上特殊保护。为了保护香港在国际经济中的特殊地位和传统优势,中央政府一再压制别的城市,比如上海深水港、自贸区、金融中心、迪士尼等项目的启动,政府犹豫再三,一拖再拖,生怕对香港不利。
4、在贸易上免税通关。香港的产品进入大陆,273种主要产品实行的都是零关税,这就意味着,大陆巨大市场对香港基本上是敞开的。周边国家和地区经济体,对这样的优厚待遇是垂涎三尺的。
5、在旅游上全民支持。中央政府一直大力鼓励大陆人到香港去旅游,香港游的旅行团火得不得了,而去香港旅游的最主要项目就是购物,大陆人平时捨不得花的钱,大把大把地丢在香港,帮助发展香港的经济。
[ 转自铁血社区 ***bbs.tiexue***/ ]
6、在经济上甘当后盾。在中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的今天,世界上的主要经济体都很依赖中国,香港自然不例外,甚至在大陆享有投资经营的某些特权,这对香港来说,大陆是其度过经济危机、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
7、在民生上优先照顾。香港地方小,山多平地少,几乎没有农业,主要靠大陆来满足对吃喝的要求。大陆每天将最优质最新鲜的肉、菜、蛋、奶源源不断地送到香港,保证水、电、气的供应,从不吝啬,从不含煳。
8、在国际上高度尊重。中国在国际上,给予作为地方政府的香港高度尊重、特殊安排,积极支持其以实体身份参与国际事务,比如在各种国际经济联盟、各种国际化的运动会上佔有重要席位,可以与中央政府一同参与。
二、再看看香港有些人是怎麽对待祖国的
1、喊出“宁当英国狗,不做中国人”的口号。在香港,总有些人天生的奴才命,不愿做人只愿做狗,完全是脑袋出了毛病。当主人不好,偏要喜欢去当英国人的走狗,甚至期盼再回到英国殖民时代,这种下贱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2、部分香港人长期搞“港独”游行示威。有些香港人利用中央政府希望香港社会稳定的愿望,长期游行示威,以街头暴力的方式要挟中央政府。甚至公开打出殖民地时期的旗帜,公然喊中国人滚出香港。
[ 转自铁血社区 ***bbs.tiexue***/ ]
3、发动“佔领中环”运动。部分香港人企图通过长期佔领中环要道的方式,达到按照西方标准全民普选的目的,并在民间发起非法“公投”,竟然允许没有中国国籍、只是取得香港居留权的人参与投票,这是对国际通行准则的蔑视。
4、冲闯驻港部队的军营。 “港独”组织成员近期竟然公然闯入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不顾军营哨兵警告,强行闯入军营进行滋扰,高呼口号要求“解放军撤出香港”。这是香港1997年回归以来首次有团体强闯驻港部队总部示威。
5、公开谩骂大陆游客。有些香港媒体和公知将陆客称为“蝗虫”,对大陆游客的个人不文明行为无限扩大。比如某个大陆小孩在街头尿尿,就说大陆人素质低,而贝克汉姆的儿子在香港街头尿尿,就称其可爱,并反思街上的公厕为何如此少。奴才相原形毕露。
6、某些媒体以骂共反中为使命。在香港的一些报刊杂志上,充满了骂共产党、反中国的文章,挖苦共产党和中央政府、攻击国家领导人、挑拨香港与大陆的关係,无所不用其极,已经并甘愿成为西方势力反华反中的舆论大本营。
7、反对在香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号召和教育国民热爱自己的国家。而在香港,政府提出要在中小学设置建立国家自豪感和中国归属感的新课程,就有市民上街游行公开反对,认为是某种政治阴谋。
8、不同意对基本法23条修正桉立法。 23条提出禁止任何叛国、分裂国家、煽动叛乱、颠覆中央人民政府及窃取国家机密的行为,这是正常国家对自己领土的正常主张,却遭到某些香港人持续多年的公开反对,致使该条款迟迟不能完成细则修订。
[ 转自铁血社区 ***bbs.tiexue***/ ]
作者观点:
应该给香港人好好上一课。正像李嘉诚说得那样,香港是个坏孩子,是被中央政府惯坏了。香港有些人很聪明,他们知道,中央政府最希望通过“一国两制”的模式,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一是向世界宣示国家信用,二是对台湾进行回归示范。
中央政府为中华复兴、国家统一的这一片真心、苦心,被香港有些人当成了“短处”和“把柄”,他们深知中央政府很怕香港出现不稳定因素,不愿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出现不和谐现象,于是他们就专门给祖国製造或威胁製造这样的动乱,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这个孩子一哭就有奶,那就坏了。没经验的父母往往就是这样把孩子惯坏了。香港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过去香港人一示威游行,中央政府就让步安慰,这给一些香港人造成了错觉,他们以为什麽事情只要这麽闹腾都能成功。
为什麽我总是表扬习大大呢?就是这个人心中有原则,做事有担当,执政有魄力,在关乎国家核心利益和最高原则的时候,不含煳。这一次的白皮书就很给力。在这裡,老吴作为一个民间知识分子,愿意帮中央政府,给香港某些给脸不要脸的人上一课。
第一、香港的主权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中英建交那一刻起,就等于英国承认了这样一个法律事实。当年英国拖延香港回归祖国的谈判时,小平同志断然表示,如果谈判不成,中国将以自己的方式和时间表收回香港。英国人才慌了手脚,接受了小平的意见:主权问题是不容谈判的。这就是说,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不是香港的。
[ 转自铁血社区 ***bbs.tiexue***/ ]
第二、香港的治权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这一点也是不容质疑的。当年英...  查看完整评论
rxcrchen 发表评论于
Kids won't have to attend classes; of course it's fun and exciting for them. Been there......
25 years later, I looked at 6.4 with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大木仓 发表评论于
随他们闹去, 出格就抓,按刑事处理。 该开除的由学校和单位除名处理。
manukau 发表评论于
我倒想看看那些占中人士最后如何找台阶下。
gougou2006 发表评论于
我的一个朋友是广州人,暑假回国去了香港和澳门,说是澳门现在可好了,他原来在广州的朋友移居去澳门的,都说澳门人还挺感激政府的,给了他们很多政策,说是比以前日子过得好。不知是真是假,还是一面之辞。真的搞不懂,都是一国两制,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啊。就像二楼的人说的,还真是没好好研究过香港人和香港政治经济文化,真是不明白。
兰花地主 发表评论于
啥"台阶"啊?不妥协,不流血。派警察看着场就行,清洁工也不要去,吃喝拉尿不用去管,就让这些人在那里耗着,学校正常开课,看谁能耗过谁。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大概英国美国都在后面支持这次的占中行动.
烟轻雨静 发表评论于
BBC另一篇报道《港厂商准备法律咨询、随时向占中索偿》所证实,这篇报道谈到,香港各大商会早前的评估研究指出,“占领中环”不仅带来安全隐患,造成交通瘫痪,还会给区内各大写字楼及商场带来至少400亿港元的经济损失。香港中华厂商会会长施荣怀向BBC中文网表示, 厂商联合会已聘用两间律师行,为会员免费提供有关占中的法律咨询服务,服务包括占中影响商界生意及公司运作会员将向谁索偿的咨询。


这个有点意思。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这些普通市民是没一点好处的,你说他们不抗议干什么”??

也是,占领华尔街也是跟港灿有同样需求,
如果要民主,最终的待遇也应该一样,领头者20年监禁,不许引用美国宪法来辩护!


李操星 发表评论于
Easy is the road down to hell.
下地狱的路是好走的。
轻松轻松 发表评论于
不来上课就没有学分,妨碍交通破坏财物就得抓起来,这跟政治都没有关系的事情。闷在中环发臭去吧,北京不需要台阶。
wmyx 发表评论于
事实是香港的经济会造成损失,但损失基本上是商家,富人,及既得利益者。別以为冲突是因为民主、普选的问题。真正的问题根源是因为香港普通市民的生活水平一直在下降。房子越住越小但越来越贵,物价越来越高,看病越来越难,走走看看越来越挤,工作越来越难找,上学越来越难,??这些普通市民是没一点好处的,你说他们不抗议干什么?
澤東澤民小平近平錦涛 发表评论于
棄香港,親上海
是目標

因此必須由北京点頭候選人

讓政策削減香港實力
不然上海拼不过香港

正如馬云就是政策出首富
誰以為他真厲害?!
香港人
必須把地位交出来,
交给上海人,
交给新加坡,
交给首爾,東京,

香港人願意把地位给誰
決定了下一代聽誰的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如果港灿回餐厅敢向他老板要尊严,民主的时候,可能还值得尊重,
被老板骂的狗一样,回头出来喊口号?
过来人认为,北京可以去听歌喝酒了。哈哈
crotalo 发表评论于
香港地理位置

相对孤立

可以让香港乱

直到瘫痪 ... ...

让香港市民跪求中央政府

... ...

kai2002 发表评论于
上街的民主斗士,游行不能半途而废,要搞到底,不能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去。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如果不是港府一开始反应过激这次占中很快就会结束,即使现在也就是再多几天结束,抗议人生不可能永远住在大街上,但是香港社会的剧烈矛盾中共不可能视而不见,必须认真考虑。等这类矛盾蔓延到新疆、西藏再解决?
正常读者 发表评论于

港灿整天说要尊严,就算满足他们的要求,港灿有尊严吗?
住的像鸽子笼,还买不起,
被老板骂的狗血淋头,屁都不敢放,
回头骂梁振英,骂大陆,就觉得自己很有尊严??
哈哈
aussie-2 发表评论于
看了美国之音评论电视剧邓小平的节目就知道如今它有多衰了。几个老家伙说的驴唇不对马嘴,主持人一脸尴尬。
paulbig 发表评论于
《一双鞋子导致的风波》

小孩子从小被有钱人领养,吃得挺胖,就是一直光着脚。

认祖归宗时,老爸给了双草鞋,结束了光脚的历史。亲爹还答应过几年给双好鞋。

几年后,老爸说,你妈花了好大心思,缝了双布鞋给你,你看你其它兄弟姐妹还光脚的光脚,穿草鞋的穿草鞋。对你不错吧!

小孩子说,不,我要穿皮鞋。我原来的爸就是穿的皮鞋。

老爸劝说,皮鞋现在不适合你。你有香港脚,穿着搁脚,脚痛会影响脑神经,还是布鞋好。

小孩子不听,躺在地上大喊,偏要皮鞋,偏要皮鞋....

老爸心里这个难,你小子穿了皮鞋,伤了脑怎么办?闹起性子来,用皮鞋踢人可挡不住呀,还有,其它.....

怎么办呢?这小子认祖归宗是老子的面子,也不好闹蹦了。这样吧,布鞋帮子上弄层皮....
crotalo 发表评论于
实际上

内地人对香港人无好感

港运注定失败

... ...

东北爷们 发表评论于
其实香港现在对大陆的经济影响不大,大陆可以放弃香港的繁荣,其结果就是:让你闹,如果有打砸抢,就借机消灭你。你能怎样?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其实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不理会”,随你怎么闹,我就是老神在在地坐在那里看,没有任何动作。因为你越在意,他就越起劲;你出动的警察越多,他肾上腺素分泌得就越厉害;你施放催泪瓦斯,他肾上腺素就犹如“飙”出来一般,兴奋到极点。但你不予理会,任其自编自导自演,根本不出动警察——当然,其实警察都在街边的大楼里拍录像,只是街头没有警察现身——也没有什么官员、名人出来呼吁、劝导,只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切照常。这样,他们闹腾一阵之后,便自觉无趣,偃旗息鼓了,美、英也无从借力发力,自然波澜不惊。如果他们因此以为中央怯懦,不敢有所行动,利令智昏到竟然翻车、放火、砸商店等,香港民众自然将他们唾弃。即使他们没有暴力违法,但长期“占中”,香港市民也不堪其扰,反对之声日隆。如果届时新特首因此而选不出来,也不要回到过去的办法选新特首,就让梁振英一直“暂时看守”下去,直到按照现在颁布的办法选出新特首。
说一声 发表评论于
中共有引火自焚的架势
独上南岛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哈!先问问自己的台阶在哪里?别人的台阶不用你们操心!
知我是谁 发表评论于
一个国家可以有两党,却不能有两种政治体制。一国两制理论荒谬,实践失败,必将国家引向冲突、动乱和分裂,后患无穷。
工夫茶 发表评论于
港人在这场运动中找到了正在日益衰弱的优越感:我们是华人民主表率。
LengXiao 发表评论于
其实该问的问题是:“占中”的台阶在哪里?
class_wonder 发表评论于
我倒是希望这场运动能够再持续一段时间,如果运动井然有序,不妨碍香港的社会,经济活动,百姓尚能安居乐业,就让它继续又何妨。如果产生的动荡产生了民生问题,不用港府出面,更用不着中央政府,港人自己就会有个掂量。既然要求民主,自然应当得民心,順民意。
wulooloo 发表评论于
为香港沉默的大多数捉急.知道不对,说不出为什么来,或者不说出来,不站出来.

自由和约束是对立的.民主明显是把双刃剑.弄好了,百花齐放.准备不好,各自为政,国家陷入混乱.香港这帮青春期单细胞跟着泛民,胡闹不妥协的架势.如果不受约束.不知道把香港绑架到什么地方.从立法立国的角度,有约束,防止分裂有什么错呢?事实上,北京除了送礼,并没有非理性的干涉,香港意识形态挂帅,看不起大陆成习惯了.自己要闹,和台湾向日葵运动一个模式.
CTPCW 发表评论于
满篇废话,不知所云。文章作者是个自以为是的傻瓜。
穷途迷津 发表评论于
只要不动用军队和没人下台,这场运动就是失败的。
小妹大哥看你来了 发表评论于
罗格 2014-9-30 22:59:54
刚才特地看了一下《基本法》。中央做的不对,违反了《基本法》。

《基本法》第五条明确规定,“保持原有的资本主义制度和生活方式,五十年不变。”香港本来没有民主,没有普选。应该五十年不变。现在怎么搞什么普选。瞎搞。应该保持原有的制度和生活方式,由中央派总督。到2047年再变。

对头!
听其自然8320 发表评论于
这文字写的好无奈啊~~~

开始先说TG要武力镇压,说的和真的一样,望眼欲穿,镇压为什么还不来????

后面就自说自话的给自己解释TG不来的原因,其实是在安慰自己。
TG不管的真正原因是,香港只是中国的一个二流城市,不值得大动干戈。香港被西方惑乱了只能让香港老百姓受苦,自然沉默的大多数会站出来唾弃他们。

最后文章总结出TG的“拖字诀”“于北京而言,是让自身处在可进可退的有利位置之上。
现在就是撤除警察只守卫政府等重要部门,把一群天真们凉在马路上,不说镇压了,连反对派想在现在挑起对抗都没对象。何以为继?????

没有镇压,没有打斗,香港占中---不是北京的“台阶”在哪里,而是反对派的“台阶”在哪里?




团圆 发表评论于
北京需要台阶吗,泼皮和后台才需要台阶。
罗格 发表评论于
刚才特地看了一下《基本法》。中央做的不对,违反了《基本法》。

《基本法》第五条明确规定,“保持原有的资本主义制度和生活方式,五十年不变。”香港本来没有民主,没有普选。应该五十年不变。现在怎么搞什么普选。瞎搞。应该保持原有的制度和生活方式,由中央派总督。到2047年再变。
30763 发表评论于
“梁特首态度软硬无常” -- 嗯,他哪儿都软硬无常。
class_wonder 发表评论于
在大陆经济军事日益强大的背景不变的情况下,香港只会不断的被边缘化。支持习大大的冷处理,这是以实力为依托的政治自信,大陆在这个问题上不需要台阶,倒是那些占中的港人需要考虑一下。越是港人闹港人,越是经济混乱,社会动荡,就越对大陆有利,毕竟大陆的主流民意肯定是有利于中央政府的,时间不在占中的港人那里。
季襄 发表评论于
[占领中环”不仅带来安全隐患,造成交通瘫痪,还会给区内各大写字楼及商场带来至少400亿港元的经济损失。]

四天四百亿损失?香港人为了 那什么 ”民主“ 也是蛮拼的。

最好占它百八十天。香港顶住。
wallingford1964 发表评论于
要台阶干嘛? 此一时彼以时, 香港的筹码会越来越少
wujiandao 发表评论于
如果以社会主义统一资本主义,理论上还是进步了。而以封建专制加权贵原始资本主义统一现代资本主义,从理论上也说不过去啊!
沣滈居士 发表评论于
精辟的分析,估计最终结果也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