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地区:Stanford, CA  
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滚动新闻 » 中共“六四”新证物首曝光,揭屠杀真相(组图)

中共“六四”新证物首曝光,揭屠杀真相(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天安门母亲」张先玲(图)向支联会六四纪念馆捐出儿子王楠(墙上相片)的遗物。(数据图片)

六四遇难者遗属组织「天安门母亲」成员张先玲,昨日将儿子王楠的遗物捐赠给支联会六四纪念馆,她接受本报访问透露,这些东西已保存十几年,现在决定公之于众,因为「这是一个历史的见证,捐出去让大家认识真相」。当中有两张分别由公安局和医院开出的死亡证,医院以「枪伤,在外死亡」总结死因,但公安局仅写上「在外死亡」。

赠支联六四纪念馆

年逾七旬的张先玲,其子王楠是六四死难者之一,他当时带覑相机称「要去拍摄历史镜头」,结果头部中枪死亡,年仅19岁。张先玲捐出的遗物包括王楠遇害时所戴的红色头盔,「他戴覑头盔去照相,然后向后推了一下(头盔),子弹就打中了他的左上额,然后穿过他整个头在后边出去」,现在头盔边还留有子弹孔。张先玲还捐出王楠遇害时戴的眼镜、游行用的头巾和横额、在天安门广场派发的传单等。

本港网络电台节目《听风者》昨日播出张先玲的电话录音,她提到捐出遗物是想让更多人认识到六四真相,「既然发生过这种流血的事情,就有实实在在的物证,有人犯了罪,就有罪证」。张先玲之后对本报表示,她已保存了这些东西十几年,当时只是单纯想要留下一些数据,等日后把事情弄清楚,现在因为年纪大,就委托朋友代为保管,然后朋友提议将它们捐出去,她没有异议,前日才知道是捐给支联会六四纪念馆。

「有人犯了罪 就有罪证」

张先玲特别提到遗物中两张分别由公安局和医院开出的死亡证。她解释,当时要先领到公安局的死亡证,医院才会开死亡证,家属要拿覑医院的死亡证才能去火化尸体。张先玲忆述,她当时在朋友陪同下到公安局领证,但就发现对方在死因一栏中仅写「在外死亡」。「我记得当时有一位姓秦的警察,他就是很愤慨的样子,我的朋友跟他理论这个证明写得不是很明确,他就说『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历史会证明的,历史会证明这些事情是怎么一回事的,我还忙覑呢,上面压覑我要我去抓人』,说完就拿覑手枪往(口袋)里面放,然后就走了。这个情景我记得很清楚,他当时也很有意见的,也很气愤,但是没有办法。」

至于医院为何会写「枪伤」,张先玲称当时没有人跟她解释,但她觉得「医院秉公做事」。

保安问题 暂相片形式展出

今次移交六四纪念馆珍藏的王楠遗物,还包括写有「中国魂」及「人民!后盾!」等字句的头巾、「人民支持你们」手写横额、《告全国爱国同胞书》传单等。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由于目前位于香港城市大学的临时纪念馆未解决保安问题,故暂时只会以相片形式展出王楠的遗物,在成立永久纪念馆后才会正式展出。

李卓人说,这些文物证明当年中共屠城「铁证如山」,希望参观展馆者能感受到当年悲剧的震撼,将真相传承下去。位于城大的六四纪念馆即日起至7月15日开放。

香港   明报
ShowMeWhy 发表评论于
当全副武装的警察向手无寸铁的路人甲开枪的时候,我也彻底明白了,原来这是一个与本国人民为敌的政府!当全副武装的军人向手无寸铁的妇女儿童开枪的时候,我早就彻底明白了,原来这是一个与他国人民为敌的政府!
ShowMeWhy 发表评论于
啧啧,这么追求民主的人,竟然不敢到学生当中去宣传“打倒中共,平反六四”,要拉着别人去做托才有一两分胆量。看看那些开溜的学领到现在在学生当中(或者当年的学生当中)还有多少号召力,就知道民意了。不过号称追求民主的人仕是会自动忽略这些的,因为他们向来认为与自己的政治主张不合的,就不能算是民意。从他们习惯性地给人送五毛,奴才,p民,被洗脑等帽子就可见,他们是对此是不屑一顾的。
s0029329 发表评论于
想搞乱国家,应当与颠覆国家论处,枪毙活该!早通知让其回家,不听劝告;凑热闹,中流弹,活该!
jyx-003 发表评论于
当全副武装的军人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开枪的时候,我彻底明白了,原来这是一个与人民为敌的政府!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3:50:37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2:14:07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47:52
ans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47:48
六四的血债早晚要清算......................。
------------------------------------------------------------------
不要做白日梦了。

经过下面的讨论,爱国者完胜。运运们虽然有准备,但全线败退。
==========================================
百家争鸣,今儿你发贴比昨天少多了,当然也少挨别人弹。是不是准备“全线败退”?
---------------------------------------------------------------------
我发帖少是因为我觉得其他网友的发言已经说出了我的心声,所以不需要多发一次。
=========================================
最后你又乘机多发一次,多赚5毛。祝贺你,今天夜班打工乘公车钱够了。
xwu622 发表评论于
可怜的六四民众,被别有用心的学生领袖利用了,结果成了牺牲品。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fagucai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3:52:55但又参考家庭甲的民主机制,使得其后代在健康与开心方面达到有机平衡。
===========================
逻辑不通,甲家一无是处,乙家怎么可能学它?反看甲家倒有可能浪子回头,不是吗?
fagucai 发表评论于
但又参考家庭甲的民主机制,使得其后代在健康与开心方面达到有机平衡。
fagucai 发表评论于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3:10:25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3:00:26呦,怎么又讨论上民主了?民主就其本身来说,是最合理的制度。但最好的制度并不一定总是成功的。例如,家庭甲,两个大人,四个小孩;家庭乙,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如果两个家庭就饮食问题采取民主制度,哪个家庭的健康会好些呢?
======================================================
有意思的比喻,一开始家庭甲可能更开心,后来上医院,再后来学会了要平衡。家庭乙,自始至终大人做决定,一直就这样过,也不知为啥。


-- 有意思的比喻,一开始家庭甲可能更开心,后来上医院,两个大人死了,四个小孩流浪街头,以垃圾为生,最后加入帮派,整天杀人放火,最终锒铛入狱,终了一生。家庭乙,自始至终大人做决定,一直就这样过,也不知为啥。后来两小孩长大,偶听得家庭甲的遭遇,于是以家庭甲为实例结合科学教育其后代垃圾食品的害处,但又参考家庭甲的民主机制,使...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2:14:07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47:52
ans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47:48
六四的血债早晚要清算......................。
------------------------------------------------------------------
不要做白日梦了。

经过下面的讨论,爱国者完胜。运运们虽然有准备,但全线败退。
==========================================
百家争鸣,今儿你发贴比昨天少多了,当然也少挨别人弹。是不是准备“全线败退”?
---------------------------------------------------------------------
我发帖少是因为我觉得其他网友的发言已经说出了我的心声,所以不需要多发一次。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3:00:26呦,怎么又讨论上民主了?民主就其本身来说,是最合理的制度。但最好的制度并不一定总是成功的。例如,家庭甲,两个大人,四个小孩;家庭乙,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如果两个家庭就饮食问题采取民主制度,哪个家庭的健康会好些呢?
======================================================
有意思的比喻,一开始家庭甲可能更开心,后来上医院,再后来学会了要平衡。家庭乙,自始至终大人做决定,一直就这样过,也不知为啥。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3:00:26
呦,怎么又讨论上民主了?民主就其本身来说,是最合理的制度。但最好的制度并不一定总是成功的。例如,家庭甲,两个大人,四个小孩;家庭乙,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如果两个家庭就饮食问题采取民主制度,哪个家庭的健康会好些呢?

健康也可以民主。有趣!还记得喝鸡血,磁化杯,民主选举一定胜选!
hyt_11 发表评论于
“六四”的错误就是把该杀的放跑了,把不该杀的给杀了。
ssl1234 发表评论于
还有,我们在悼念平民死者的同时,也别忘了崔国政、刘国庚那几位解放军战士,他们也是无辜的受害者。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呦,怎么又讨论上民主了?民主就其本身来说,是最合理的制度。但最好的制度并不一定总是成功的。例如,家庭甲,两个大人,四个小孩;家庭乙,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如果两个家庭就饮食问题采取民主制度,哪个家庭的健康会好些呢?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能人有啊。说出来听听。
我还觉得自己挺能的,但我选的至少得比我强。
=======================================
只有选出来的才是能人,没选咋知道?我无语了,五毛们啊,你们读书吗?

读书不多, 得看什么书? 可能没你多。 至少你还知道到哪里去领五毛。
费边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47:5
经过下面的讨论,爱国者完胜。运运们虽然有准备,但全线败退。

----------哪来这么好的感觉?不说爱国者是你自封的,就你这完胜也太阿Q了吧。 这么容易完胜,国内还封锁干嘛,放开讨论呗,「完胜」不就完了,当什么缩头乌龟? 官方立场这么正当,干嘛李鹏都不敢沾边,全往老头子身上推?网评员当久了都没皮没脸了,笑话。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2:29:28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2:18:09
反正不选民运,喇嘛,李大师,。剩下还有谁?
======================================
欺我中华无能人?五毛,就是五毛,没见识!


能人有啊。说出来听听。
我还觉得自己挺能的,但我选的至少得比我强。
=======================================
只有选出来的才是能人,没选咋知道?我无语了,五毛们啊,你们读书吗?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2:18:09
反正不选民运,喇嘛,李大师,。剩下还有谁?
======================================
欺我中华无能人?五毛,就是五毛,没见识!


能人有啊。说出来听听。
我还觉得自己挺能的,但我选的至少得比我强。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反正不选民运,喇嘛,李大师,。剩下还有谁?
======================================
欺我中华无能人?五毛,就是五毛,没见识!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47:52
ans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47:48
六四的血债早晚要清算......................。
------------------------------------------------------------------
不要做白日梦了。

经过下面的讨论,爱国者完胜。运运们虽然有准备,但全线败退。
==========================================
百家争鸣,今儿你发贴比昨天少多了,当然也少挨别人弹。是不是准备“全线败退”?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2:03:48
选谁? 是我们关心的事。 是不是民运人士?
===================================
百姓选了谁是谁,不选谁就不是谁,这都不知道!


反正不选民运,喇嘛,李大师,。剩下还有谁?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亚洲四小龙的经济奇迹都是在威权下取得的?直到现在,最不民主的新加坡仍是发展最好最廉洁的国家。
===============================
民主不能保证一个国家的整体经济实力,它保证的是多数人心中那杆公平的秤。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选谁? 是我们关心的事。 是不是民运人士?
===================================
百姓选了谁是谁,不选谁就不是谁,这都不知道!
wigo 发表评论于
就凭运运的智商,还是不要谈国是的妙。

要不,是不是回答一下,希腊等的经济危机的根源是什么(原来是选出来的)?

为什么印度比中国耕地多,农业条件好,但现在儿童营养不良率仍高居世界三甲?
http://thehindu?com/news/national/42-per-cent-of-indian-children-are-underweight/article2789902.ece

为什么绝大多数发展中国家的政治现实是“选来选去都是烂政府”?

为什么亚洲四小龙的经济奇迹都是在威权下取得的?直到现在,最不民主的新加坡仍是发展最好最廉洁的国家。

中国有很多问题,但中国的进步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不说别的,就说不那么吸引眼球的基础研究,中国的发展远远超过其它发展中国家包括俄罗斯。比如最新在Science上录用的论文,http://sciencemag.org/content/early/recent,有两篇来自中国。

如果运运觉得他们的政治制度高于一切(ueber alles, LOL),就去民主印度的贫民窟呆着吧。不是吗,若为民主故,一切皆可抛。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经过下面的讨论,爱国者完胜。运运们虽然有准备,但全线败退
=================================================
纠正一下,是爱党者,不是爱国者,这都分不清!
lancola 发表评论于
当时一般北京人没摩托车,很可能是嚣张的"飞虎队".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43:30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26:04民运勇士们,先把你们的目的说说清楚。

把TG赶下台,把台湾和西藏独立出去,还是供喇嘛为领袖。
================================================
建立一个百姓有选择权的机制。

选谁? 是我们关心的事。 是不是民运人士?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另外,你们不是认为你们代表人民吗,为什么从一个学校的中国学生改成邻居?这有个屁用啊!
=====================================
在学校喊完了,拍拍屁股走人,没人记得你,邻居不一样,你跑不了,时候到了,有报应。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04:51wigo
咱俩赌一把:我对上下,前后,左右的邻居说"打倒中共,平反六四",你对上下,前后,左右的邻居说"六四杀人,杀得好",你敢吗?
--------------------------------------------------------------
大家看到了吧,运运的本事也就是玩一些文字游戏。我说的“打倒中共,平反六四”,完完全全是运运的原话,没有任何扭曲。相反,运运一定要把“六四杀人,杀得好”这种经过处理的话塞到我嘴里。我已经说过很多遍,到了要推翻政府这一步,死人已经不可避免了,所以我支持政府平暴,因为这样死的人会比无政府状态下产生的暴力要少得多。所以,如果你不是这么无赖的话,就会让我说“支持政府平暴,镇压得好”,这种话我自大学起就说过无数遍了,包括我在前一个大学的朋友,每次说到这个问题我们都翻脸。

另外,你们不是认为你们代表人民吗,为什么从一个学校的中国学生改成邻居?这有个屁用啊!

一句话,运运...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ansan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47:48六四的血债早晚要清算,现在共党头目都拼命把自己往外摘,生怕撤上关系,也不敢
说是动乱,改称“风波”了,共和国卫士也臭大街没人再提了,你们他妈的傻逼五
毛们就别跳了。到六四平反那一天,你们这些傻逼是不是要自尽以向党尽忠啊?哈哈。
------------------------------------------------------------------
不要做白日梦了。

经过下面的讨论,爱国者完胜。运运们虽然有准备,但全线败退。
ccp71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有人对"六四"念念不忘? 无非是最近二十多年,他们再也没机会在中国闹事,推翻党和政府的领导的企图再没机会实现,于是,总是怀念"六四"动乱,巴望"美梦"重温。
一切反党、反政府的罪恶企图都是注定失败的,海外狗粮党也是注定只能是丧家犬,嗷嗷瞎叫空狂吠!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26:04民运勇士们,先把你们的目的说说清楚。

把TG赶下台,把台湾和西藏独立出去,还是供喇嘛为领袖。
================================================
建立一个百姓有选择权的机制。
wigo 发表评论于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11:04:51wigo
咱俩赌一把:我对上下,前后,左右的邻居说"打倒中共,平反六四",你对上下,前后,左右的邻居说"六四杀人,杀得好",你敢吗?
--------------------------------------------------------------
大家看到了吧,运运的本事也就是玩一些文字游戏。我说的“打倒中共,平反六四”,完完全全是运运的原话,没有任何扭曲。相反,运运一定要把“六四杀人,杀得好”这种经过处理的话塞到我嘴里。我已经说过很多遍,到了要推翻政府这一步,死人已经不可避免了,所以我支持政府平暴,因为这样死的人会比无政府状态下产生的暴力要少得多。所以,如果你不是这么无赖的话,就会让我说“支持政府平暴,镇压得好”,这种话我自大学起就说过无数遍了,包括我在前一个大学的朋友,每次说到这个问题我们都翻脸。

另外,你们不是认为你们代表人民吗,为什么从一个学校的中国学生改成邻居?这有个屁用啊!

一句话,运运...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民运勇士们,先把你们的目的说说清楚。

把TG赶下台,把台湾和西藏独立出去,还是供喇嘛为领袖。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steven8888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13:09
企今为止,就没有看到过一件证明64屠杀的像样的证据。 youtube 上尽是些某某人事后的在自述的录像, 没一个是现场开枪的照片或录像。
================================================
这规律发人深省。崇毛者多对他们口中的邓右为维护专制利益不惜开枪镇压民众而赞赏有佳。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9:21:11panlu,看到我下面的话啊吗,不要装聋作哑哦!不要忘了带上录像机来拍下中国人民声讨你所说的罪恶政权的聚会啊!

美国这么多大学,随便挑一个。在中国学生聚会的时候大吼一声“打倒中共,平反六四”,再烧一下五星旗,看看下面有什么反应。

所以,运运=井底之蛙,okay? 平反六四,做你的鸡巴梦吧!
=======================================================
咱俩赌一把:我对上下,前后,左右的邻居说"打倒中共,平反六四",你对上下,前后,左右的邻居说"六四杀人,杀得好",你敢吗?
周游喜相逢 发表评论于
独裁暴君很多,棍棒有,催泪弹有,高压水龙头有,逮捕监禁也有,但很少听说哪一个会向空手示威的爱国学生开枪。那是学生啊!不管是军阀,蒋介石,还是萨达姆,卡扎菲,金正日……包括天安门事件中的毛泽东也只是抬走花圈,动动警棍。

抗战真相,文革审判,六四平反……这些都是共产党永远不敢碰触的话题。
·八戒· 发表评论于
“民运”到底是不是打算推翻共党取而代之,仔细读柴某的讲话吧。
Okiwoi 发表评论于
完全赞同一下发言:




芨芨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5:46:07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3:52:05
对待六四的态度,是检验一个人真心爱国,还是爱贪官,是检验觉有一颗悲天悯人之心,还是铁石心肠的标准。
...
六四的平反,并不是要让六四领袖回去做国家主席,这是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诬词。六四领袖既没有提出要执政,也没有能力执政,他们根本是不堪重任。
...
个人认为,如果按照胡耀邦赵紫阳的路线走,六四本可以避免,共产...
--------------------
知音!
去姜 发表评论于
有没有人能够给个靠谱的说法,六四究竟死于枪击的人大概有多少人?至今为止从未有过靠谱的说法。
沙悟金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9:47:12这是运运热爱的肥柴的示威英姿!
http://youtube/watch?v=QDwlCYwk4V0

原来运运支持藏独。
wigo 发表评论于
这是运运热爱的肥柴的示威英姿!
http://youtube/watch?v=QDwlCYwk4V0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steven8888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13:09
企今为止,就没有看到过一件证明64屠杀的像样的证据。 youtube 上尽是些某某人事后的在自述的录像, 没一个是现场开枪的照片或录像。
============================================
你还想要什么更“像样的证据”?录像和现场开枪的照片网上大把的是。当然你可以狡辩说那是士兵朝天放枪。确实打死人你可以狡辩说那不是被抢打死的。确实在死者身上有枪眼,你可以狡辩说那尸体是人后来造的假。确实有证人为死者作证,你可以狡辩说证人作伪证。
总之...总之.....总之......
是人是鬼这倒是一清二楚了。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和藏独一起示威干啥呢?这不正好证明了“民运”已经式微了,不得不借助其他反华势力壮胆了么?
wigo 发表评论于
八戒啊,不要小看肥柴,她前些年至少与藏独一起站椿示威,还是颇有组织能力的。
·八戒· 发表评论于
panlu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9:20:18
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正义终究能够战胜邪恶。
-----------------------------------
你说得很对,24年过去了,历史已经证明了谁是正义,谁是邪恶。不用说国内了,就是在美国,你问问“民运”们还有几个人认为他们是“正义”?正义不是自己给自己画个符号就能定义的。

如果你柴玲、乌尔凯希在美国现在还能号召起个“示威”,俺就承认你“正义”了。有那个能耐吗?在美国都没人尿你,“正义”在哪里?
wigo 发表评论于
遥想广场当年,美国之音每造一谣,“爱国”青年如吸可卡因一般亢奋!

怎么这么恶啊,我饭都吃不去了!
石头+石头 发表评论于
我只想说,六四,被太多的人利用了
wigo 发表评论于
panlu,看到我下面的话啊吗,不要装聋作哑哦!不要忘了带上录像机来拍下中国人民声讨你所说的罪恶政权的聚会啊!

美国这么多大学,随便挑一个。在中国学生聚会的时候大吼一声“打倒中共,平反六四”,再烧一下五星旗,看看下面有什么反应。

所以,运运=井底之蛙,okay? 平反六四,做你的鸡巴梦吧!
panlu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9:09:18
要我说多少遍,怎么运运这么装聋作哑呢?????
====================================================

你说一遍跟放屁有什么区别?你不就是89年镇压者的孝子贤孙和帮凶走狗吗?
你们等着,中国人民清算你们罪行的那一天很快就要到来,因为我们始终
相信正义终究能够战胜邪恶。

把脖子洗干净,等待着人民给你们一刀!
石头+石头 发表评论于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3:52:05

。。。即使六四成功,政府一切将在民主、自由与法制下运作,共产党仍然还会执政。。。
-----------------------------------------------
加州鱼郎,不知道你是真天真,还是玩天真。 看看茉莉花革命吧,

我理解学生是爱国的,95%的中国人是爱国的,运动的初始目的是好的,
但是发展倒打,砸,抢,烧,杀,也是爱国的吗?几公里长的军车,坦克被手无寸铁的百姓学生烧光光,年轻的战士被活活烧死,打死。如果没有命令,手里有枪的战士能让人把车烧了,把自己打死?那些部队可是从老山前线开回来的。你在美国,不管你为了什么原因,当街烧一辆,别说军车,就是警车,杀个警察,试试看美国的警察会怎么对付你。一个人能阻止一队坦克,坦克停下来,是停在命令前面,决不是因为站在前面的那个人。清场的时候,怎么没人能阻止坦克?
共和国卫士,都是因为严格执行...
wigo 发表评论于
中共跟上述政府比,还要罪恶百倍,还要反人民反人类百倍,早晚有清算它的那一天。你们这些...
----------------------------------
运运们畅谈你们对panlu同学上述言论的看法,LOL!
panlu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9:06:45
如果你想推翻政府,政府不能反制吗?
置于你说的政府合法性的问题;不多说了,政府在行动后三天后就完全控制了形势,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多数中国人不支持运运。
否则,中国就会像当时的罗马尼亚,发生齐奥塞斯库被抓后枪决的事情。
所以,你要推翻政府,就不要再罗嗦什么平反屠杀,继续革命吧。看看有几个人鸟你!
==============================

按你的逻辑,当年日本人在东北“完全控制形势”达14年,在北京“完全控制形势”达8年,在大半个中国也“完全控制形势”也有7、8年的时间,那就说明敌占区的中国人支持日本人对中国的占领和屠杀呗。

草你妈,你是哪国人?你是哪里的披着人皮的狼?你是不是父母操出来的?你是不是人?冯国璋抓捕学生,政府垮台了,段祺瑞枪杀学生,政府垮台了,国民党捕杀学生,政府垮台了。中共跟上述政府比,还要罪恶百倍,还要反人民反人类百倍,早晚有清算它的那一天。你们这些...
PLA-CH 发表评论于
每当“六四”的周期将至,正反辩论如海如涛,意义不大。同样的事要重来一次,我想还会得到同样的结果,大家信吗,反正我信。
wigo 发表评论于
要我说多少遍,怎么运运这么装聋作哑呢?????

美国这么多大学,随便挑一个。在中国学生聚会的时候大吼一声“打倒中共,平反六四”,再烧一下五星旗,看看下面有什么反应。

所以,运运=井底之蛙,okay? 平反六四,做你的鸡巴梦吧!
fkkn 发表评论于
邓本身是文革受害者,但他权利稳固后,同样以文革的方式对付不同意见者,甚至更暴力和冷血。这就是制度的问题。
wigo 发表评论于
如果你想推翻政府,政府不能反制吗?
置于你说的政府合法性的问题;不多说了,政府在行动后三天后就完全控制了形势,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多数中国人不支持运运。
否则,中国就会像当时的罗马尼亚,发生齐奥塞斯库被抓后枪决的事情。
所以,你要推翻政府,就不要再罗嗦什么平反屠杀,继续革命吧。看看有几个人鸟你!
BangBangMian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57:30除了当年的亲历者及其直系亲属,有多少人同情支持运运?

------------------------------------
如果当时不是广大人们的支持,没有推翻政府之势,政府需要出动军队镇压吗?你大概没有亲身经历过那种场面吧?
·八戒· 发表评论于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8:34:18

我国宪法中赋予人民游行的权力,但实际上政府从来也没有批准过任何游行申请。
------------------------------
谁告诉你的申请就一定要批准呢?世界各国都要有批准这个程序,为什么?就因为示威必须符合法律规定,在指定的地点、时间、人数实行。有些地点是禁止示威的,比如各个国家的政治、军事中心等。你要求在白宫草坪示威,能让你进去吗?你只能远远的在外围,而不得进入白宫。中国难道就不能规定天安门广场是禁区?你在天安门广场拉屎拉尿搭帐篷还有理了?

你可以到别的指定地点去示威,但不能在禁区,这是起码的国家权力。
BangBangMian 发表评论于
楼下这位:公民和平示威推翻政府违法吗?中国的政府是民主选举产生的吗?中国公民什么时候民主选出自己的政府的?你能提出更好的手段摆脱这个专制的政府吗?我是指89年那个法西斯政府。
wigo 发表评论于
越来越感觉运运像鲁迅笔下的祥林嫂。

说实在的,除了当年的亲历者及其直系亲属,有多少人同情支持运运?
wigo 发表评论于
吾尔开希当年在美国公开承认,他们就是要推翻政府!有人想洗白是没用的。
既然如此,为什么有人对北京死人这么叽叽歪歪的,这不是你自己找的吗?
ansan 发表评论于
六四的血债早晚要清算,现在共党头目都拼命把自己往外摘,生怕撤上关系,也不敢
说是动乱,改称“风波”了,共和国卫士也臭大街没人再提了,你们他妈的傻逼五
毛们就别跳了。到六四平反那一天,你们这些傻逼是不是要自尽以向党尽忠啊?哈哈。

PLA-CH 发表评论于
我说一下,屠了就屠了,杀了就杀了。 现在李总理都不在位子上了,赵书记也不在人世了,邓佛爷也升天了。你们觉得是否杀一个回马枪就能解恨?要是能解恨,那就鼓动造反好了。我们家文革被抄家的损失,到现在也没给补回来,找谁要阿?大家还记得有一句话叫事过境迁吗?自己想去吧。
wigo 发表评论于
我一直是反对对六四讨论的任何禁忌的,只有公开讨论,才能揭开当时运运头子们的丑陋面目。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六四的性质:
一场学生以文革方式向官府发难,官府以文革方式处理的文革式大规模社会动乱。

六四是文革大地震后的一场较强余震,是文革的一个尾巴。尽管文革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口号,但是,其本质是:毫无进步意义的社会动乱。这个本质没有变,六四也是如此。

既然是动乱,就毫无进步意义。既然是大规模社会动乱,就必定会死人。暴乱的百姓死了不少,镇暴的军人也死了不少。

经过六四这场后文革动乱,中国社会更坚定地拒绝一切口号下的革命,以至于“六四平反”不可能获得广泛的社会基础,这就是六四不可能被平反的根本原因。
闷得儿蜜 发表评论于
也要一起讨论士兵们被虐杀的真相,人被烧死了,还被挂在桥头(过街桥)。现在的墨西哥毒犯总干这事儿,当年印尼华人被杀有这种事儿,但中国在89年就有“学生”干这事了。
wigo 发表评论于
给运运一个我提过无数次的建议:

美国这么多大学,随便挑一个。在中国学生聚会的时候大吼一声“打倒中共,平反六四”,再烧一下五星旗,看看一面有什么反应。

所以,运运=井底之蛙,okay? 平反六四,做你的鸡巴梦吧!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八戒,
你还真的成仙了?不识人间烟火了?
我国宪法中赋予人民游行的权力,但实际上政府从来也没有批准过任何游行申请。这个现实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不会吧?装的吧?
北京人在伦敦 发表评论于
终于有象SSL1234这样真正正直的人出来澄清真相,确实有人需要正面回答,什么叫大屠杀?什么叫屠城?本人从来不是政府的维护者,但是也想问问在那样混乱的局面下,死几个人不正常吗?学运开始时,本人刚大学毕业,参加了游行,去广场声援学生,在城郊拦截军车,后来广场戒严,军队进城,开枪清场,除了开枪以外都是本人亲历的,但电视里也证实开枪了,究竟死多少人?死的都是什么人?至今未知,
steven8888 发表评论于
企今为止,就没有看到过一件证明64屠杀的像样的证据。 youtube 上尽是些某某人事后的在自述的录像, 没一个是现场开枪的照片或录像。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SSL1234,不要“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这就是全部的教训。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笔名已被占用: 如果非要说六四像哪一次运动,那应该说更像一二九运动。但说破天,也不像文革。因为文革是自上而下发动的,六四是自下而上发起的。第二. 文革中的学生不过是比着效忠毛泽东,愚昧无知。而六四学生提出了反腐败.要求官员公布财产,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等前瞻性的主张。

你把六四比文革只能暴露你的浅薄,居心不良.
·八戒· 发表评论于
八戒、
政府的权力是谁给的?是人民给的!
------------------------------------
你说得非常正确。正是为了人民的安定政府才可以下令军管来停止那无休止的骚乱。任何国家如果发生了占领首都而又拒绝撤出的事件,政府都必须作出处理,不能允许违法的示威、游行。如果你未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擅自在白宫门前搭帐篷一个多月,政府不管么?

前不久美国的“占领XX”运动,政府就是强行拆除帐篷的。作为“占领”者,必须服从警察指挥,撤离“占领区”,不服从的,武力驱赶。美国人敢设路障阻止警察清场吗?
SSL1234 发表评论于
我和王楠是同学,当时我们刚军训回来没几个星期,部队来了以后,王楠和他的好友说‘去找班长’叙旧。你们如果参加过军训,都应该知道学生和班长感情有多深,走的时候没有不哭的。张阿姨这么多年很苦我知道,但是也不应该让儿子的血被别人玷污。
SSL1234 发表评论于
王楠是月坛中学的学生,不是‘民运’学生,他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出了事儿,虽然死于枪伤,但不以证明‘屠杀’。没人否认开枪,但‘屠杀’的定义是什么?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八戒、
政府的权力是谁给的?是人民给的!当一个政府用人民赋予的权力镇压人民的时候、是100%的犯罪。你参考一下三一八惨案吧。
学生提出的要求不过是反腐败,官员公布财产、为胡耀邦正名,以及对话等.有什么不妥之处吗?中国腐败的现状不就充分证明了六四民运的主张是完全正确的吗?
勃事后 发表评论于
没有否认开枪。
没有人否认有伤亡。

‘屠城'! 看这词儿用的。
一只我军甲种野战军,一个多月,寸步难行,进不了北京城。
战士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流泪的军队,你说他们‘屠城。’???
戒严令之后,也没敢开枪,局势失控了,下了死命令,开枪了人们还以为是橡皮子弹。
因为他们相信,‘人民军队’不会朝人民开枪。戒严后到处活动,硬撞戒严线被射杀的,
也绝对相信不会朝他们真开枪。


中国人的义愤,往往丧失理智和公允。
好多人都经历了那场动乱,胡扯八道,无限拔高,只能让自己失去公信!
mydream 发表评论于
说明共军使用了能打穿摩托头盔的大杀伤力武器?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六四的性质:
一场学生以文革方式向官府发难,官府以文革方式处理的文革式大规模社会动乱。

六四是文革大地震后的一场较强余震,是文革的一个尾巴。尽管文革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口号,但是,其本质是:毫无进步意义的社会动乱。这个本质没有变,六四也是如此。

既然是动乱,就毫无进步意义。既然是大规模社会动乱,就必定会死人。暴乱的百姓死了不少,镇暴的军人也死了不少。

经过六四这场后文革动乱,中国社会更坚定地拒绝一切口号下的革命,以至于“六四平反”不可能获得广泛的社会基础,这就是六四不可能被平反的根本原因。
·八戒· 发表评论于
这些被打死的都是普通的老百姓,而发起和导致悲剧的人物却都集体“人间蒸发”。到底谁是64真正的凶手?本来这事是可以和平解决的,但一小撮人为了自己能当权,不惜用别人的血染红自己的顶戴,不断鼓动已经开始撤离的学生、群众,提出根本无法现场解决的无理要求,非要酿成血案才高兴。看看柴玲后来的讲话就可以看到这个内幕,他们就是要把中共逼到死角,就是要用血来证明他们的“正确”。

任何国家的政府都有权宣布军管,在军管令下达后仍然拒绝离开的,军队有权以武力强制执行,这是国家机器的特权。军管时期只有服从命令,不服从者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一点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都一样。
ilikelife 发表评论于
感觉这运动非常可笑,人都白死了,中国还是那样,有改变吗?现在国内有人关心吗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政府早早就下了戒严令,也一再通过媒体宣布这个戒严令。这种情况下还骑摩托车出去拍照,结果被执行戒严令的军人打死了。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路,为什么走得总是那么极端?就没有一条中间道路左右兼顾的走吗?每次走不通了转变都可能是180度的,就像革命,社会成本太高了。放开当年六四的对错不谈,之后的20多年中国一路走来固然经济腾飞,可是腐败再无制衡直到如今深入全民骨髓绝不仅仅是官员,要想改变可不仅仅死建立一个民族选举和舆论监督体制那么简单。唉!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当年我们班讨论的共识是:我们不喊谁上台,我们只喊谁下台。我们要建立一个能把台上的赶下来的机制。
芨芨 发表评论于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3:52:05
对待六四的态度,是检验一个人真心爱国,还是爱贪官,是检验觉有一颗悲天悯人之心,还是铁石心肠的标准。
...
六四的平反,并不是要让六四领袖回去做国家主席,这是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诬词。六四领袖既没有提出要执政,也没有能力执政,他们根本是不堪重任。
...
个人认为,如果按照胡耀邦赵紫阳的路线走,六四本可以避免,共产...
--------------------
知音!
蜓听雨荷 发表评论于
作为曾经历那场学运的参加者,我们《救国会》的悼词中有‘无辜的解放军战士永垂不朽‘。是那些把他们派来的刽子手杀了他们!
手叁口18 发表评论于
楼下还有连这种八九十年代流行的摩托车头盔都没见过的5毛,哈哈,到底有没有在中国生活过呀?

☆ 发自Android 文学城阅览器 5.8
ShowMeWhy 发表评论于
现在跟二十年前真不同了:造谣传谣的成本低了好多,只要成立一支水军也可以代表人民了。哪像以前,没电视台报纸鸟你,自个撒传单去吧。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合作进步 发表评论于 2013-05-13 03:09:00
中号打狗棍,您真是言行不一。既然要“民主式的宽容精神”,你为什么给不同意见的人扣帽子呢?再一次声明,那里能领到五毛告诉我一声,我和您这样的人辩论还一分钱都没领到呢。
——————————————————————————————————————
你搞错了。“民主式的宽容精神”不是我说的,是刘晓波在1989年6月2日《绝世宣言》中的话。我是不同意在现阶段奢谈“宽容精神”的。谁最希望人民的宽容?
一是六四屠城的刽子手。他们不仅要为六四屠城负责,要伏法认罪,也要为我国的官场腐败,我国的阶级分化,我国国有财产的严重流失,我国社会道德的沦丧,我国政府信任度的严重缺失负责。对他们的宽容,就是对六四民主运动死难者的二次伤害。就是对公理和正义的亵渎。
二是贪官!他们贪污了数亿国产后,不是已经开始明目张胆地主张,以政策法规的方式,把他们口袋里的黑钱洗白吗?贪污犯罪之后,还想心...
him65 发表评论于
当时殖民地的香港支联会收到香港民众大量捐款都到哪里去了。这么多的钱用到哪里去了,也该向民众有个交代吧...
合作进步 发表评论于
fagucai 说得对。补充一点,这些所谓的物证是否真实谁能证明?

fagucai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1:09:51
好像中共也没有否认开枪吧?So, what's the point of this?
独角军爷 发表评论于
这头盔说明中共当年指责外国敌对势力参与是正确的,这种头盔1989年时普通老百姓别说拥有,那是见都没见过。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天安门母亲”应该告诉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让自己的子女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孩子们不懂危险,大人们如果不去管教,那就是家长的失职,如果失了职还不反省自己,那就很可悲了,血也就真的白流了。
我也来打酱油 发表评论于
才看了History Channel的一个专题节目,里面就讲到我儿拉稀当时在和李鹏对话的时候,当着全国电视直播的面,给李鹏下不来台,口吻、态度都不是朝着要解决问题的方向去的,反复强调基本上就是“不会善罢甘休”,但又提不出要政府具体怎么做才会“善罢甘休”,因为本来那场闹哄哄的运动就没有具体的,可供实施的提议。这些不是我断章取义,而是节目里面明确指出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儿拉稀的嚣张和幼稚导致了政府失去了息事宁人、大事化小的希望,下定决心动粗。我儿拉稀之流应该对事件的恶化富有很大的责任,自己跑了,甚至终身得益了,自己捅的篓子要其他人用生命和前途去承担。
上流Man 发表评论于
俺也起哄,要求中共建对应的《共和国卫士纪念馆》,如果他们搞得起来的话。
虽然平反不一定有根本意义:文革和前一次天安门暴乱(7645)的受害者也平反了,罪魁祸首的毛文革并没有被扔下神坛,薄红歌在重庆复辟文革照样成功;可是从安抚学生死者家属来说,俺支持平反。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可怜的六四妈妈!平反是迟早的,历史会还六四牺牲者的公道的。对待六四的态度,是检验一个人真心爱国,还是爱贪官,是检验觉有一颗悲天悯人之心,还是铁石心肠的标准。

楼下的石头+石头,你有一颗石头心,那是你的心,相信也是一颗诚恳善良的心。但是,即使石头,也会被六四的悲惨所融化。

六四的平反,并不是要让六四领袖回去做国家主席,这是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诬词。六四领袖既没有提出要执政,也没有能力执政,他们根本是不堪重任。

六四平反最主要的是还平民以及六四运动一个公道,承认六四的爱国反腐败、反独裁,求民主的真相。就我所知,六四运动并没有人提出推翻共产党执政。反之,即使六四成功,政府一切将在民主、自由与法制下运作,共产党仍然还会执政,也是人民自己的选择。就算按照西方自由选举,相对于一盘散沙的民运,共产党七千万党员的组织下,还不是共产党的执政?

个人认为,如果按照胡耀邦赵紫阳的路线走,六四本可以避免,共产...
宁宇 发表评论于
平反六四,中共不配!哪有罪犯为受害者平反的?那些学生领袖没说要治理中共,他们只是对中共的家族腐败要求调查,要求中共当局和社会各界对话,解决各种社会问题,包括教育问题。24年过去了,中共的腐败已经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去年的外逃资金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而去年的GDP 是8.3万亿美元。大家看一下就明白了。中共及其豢养的家臣,20多年来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六四的抹黑,和其以往的一贯手法一样,极尽颠倒黑白,造谣污蔑之能事。相反,到时那时候的学生领袖到不断地在反思。而中共则是变本加厉,穷凶极恶的极力维持一党独裁,那些红二代,红三代还不够,还妄想一直这样红下去。中共已经是世界上最专制腐败的政权。竟然还有人对这些熟视无睹,妄谈民主二字,不觉得可耻吗?
karlheinz 发表评论于
henan88 发表评论于 2013-05-12 22:08:48
karlheinz, 你们这些人渣,如果你真是想纪念共和国卫士,就动动你的野猪不如的头脑:到底是谁残杀了他们!你敢不敢去真正调查!

你那撒谎成性的主子知道得很清楚,根本就没有什么共和国卫士,那是忽悠P民的。现在已经不是二十年前了,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再也没有那么容易。
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