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地区:Stanford, CA  
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滚动新闻 » 只身挡坦克 大陆电影网惊现“平反六四”剧照(图)

只身挡坦克 大陆电影网惊现“平反六四”剧照(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距离1989年“六四”事件24周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期有多个电影下载网站出现“平反六四 结束一党专政”标语。上传图片者将当年一张“只身挡坦克”的照片夹在美国电影《轰天复仇》(Parker)剧照中,下面还加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屠夫政权遗臭万年,纪念八九民运24周年”的简体字标语。



六四事件王维林“只身挡坦克”经典照



电影《轰天复仇》海报


下月是1989年「六四」事件24周年,昨日有多个电影下载网站出现「平反六四 结束一党专政」标语。上传图片者将当年一张「只身挡坦克」的照片夹在美国电影《轰天复仇》(Parker)剧照中,下面还加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屠夫政权遗臭万年,纪念八九民运24周年」的简体字标语。

至昨晚仍未删除
    
出现此图片的电影网站多为小型网站,以网站信息来看,註册地在江苏、山东等地。由于图片均是「借壳」《轰天复仇》,很可能是有人上载相关影片之后,其他网站以「自动抓取」的方式复制,由于此过程是机械完成,因而未加以人工审核。至昨晚,相关图片仍未被删除。Twitter和 facebook的「毋忘六四」帐号蒐集各个网站的截图后上传,有网友称赞「班友真系勇!」但也有人认为是受到黑客攻击。

此外,流亡美国的民运人士吴仁华昨日在新浪微博註册帐号「@吴仁华01」,昨晚粉丝接近900人,他一共发表了15条微博,至截稿前仍可正常访问。

LemanRuss 发表评论于
我可以很明确的问心无愧的告诉你,如果独载政府比民主政府干的好,当然要独载。民众运动被镇压,导致无人能阻止经济现代化,邓和李功劳最大。
你们这些老是喊“平反”的人却很喜欢耍太极,提了两个问题都不回,再给你几个吧:

如果给你们选择,可以生活在经过民主革命的埃及vs民主革命被镇压的中国,你挑哪个?
有两个脑细胞的人都知道作决定得用expected value(最后回报乘概率)。凭你们对中国国情/民族/文化/etc的意识,你凭什么认为64成功的结果会是美国而不是利比亚?

有理想没错,但是别让他人为你的理想买单。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六四的性质:
一场学生以文革方式向官府发难,官府以文革方式处理的文革式大规模社会动乱。

六四是文革大地震后的一场较强余震,是文革的一个尾巴。尽管文革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口号,但是,其本质是:毫无进步意义的社会动乱。这个本质没有变,六四也是如此。

既然是动乱,就毫无进步意义。既然是大规模社会动乱,就必定会死人。暴乱的百姓死了不少,镇暴的军人也死了不少。

经过六四这场后文革动乱,中国社会更坚定地拒绝一切口号下的革命,以至于“六四平反”不可能获得广泛的社会基础,这就是六四不可能被平反的根本原因。
一条黑影 发表评论于
我就问一个问题:如果6.4平暴是正确的,那谁功劳最大呢?谁起决定作用或关键呢?邓?李?陈?请支持6.4平暴的人或否认屠杀的人回答。
pushi 发表评论于
谁鼓动遇难学生上街死顶的,遇难学生晚上就找他们。要不是他们的蛊惑,学生在校园里好好学习,能遇难吗?

-------

XCUPCAKE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18:00:54这个wigo好激动啊,不关注都不行。遇难的学生们晚上去找他吧。
pushi 发表评论于
说民主分子们蠢,他们还真是蠢到家了。只身挡坦克那可是标榜独裁比民主仁慈的好材料,因为在民主美国,你就是只身挡警车也绝对是找死!我早就提醒他们,如果找不到独裁坦克屠杀人民的照片,只能用这一张,那也得PS一下:把那位拎包的图像横过来,再放到第一辆坦克底下,形成独裁坦克压人之势,那才对独裁有杀伤力啊!结果民主分子懒骨头懒到这一点工夫都不愿意做,结果人们看了照片,还以为他们是在那里表扬独裁,要让民主警察好好学学独裁,今后要对人民也如此仁慈呢。真有意思。
wigo 发表评论于
找我,没搞错吧?找肥柴才对吧!
XCUPCAKE 发表评论于
这个wigo好激动啊,不关注都不行。遇难的学生们晚上去找他吧。
弓长张 发表评论于
wigo加油!为那些被烧死后又吊在桥上的工农子弟兵昭雪。他们被暴徒打死时才十八九岁啊,我操这帮活畜牲还平反呢。
st-watcher 发表评论于
习老大,王维林算男儿吗?
不知其后来如何?是条好汉!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Wigo,你说的“全民一党”还叫党吗?那叫朝廷。党,顾名思义就是一部分人,是人民中的一部分人。如果这部份人永远骑在人民之上,就叫封建朝廷了。

你下面说的“运运”是指主张民主的人吧?你还知道天高地厚吗?你回去问问你的主子,哪个敢公开反对民主?问最大的那几个,如果你够得着他们。

给你留个作业,上网查查,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什么是“人民民主专政”。查完以后你就知道了,反对民主,实际是与我们的政权为敌,与人民为敌,你做好这个准备了吗?
wigo 发表评论于
运运们其实与井底之蛙没什么两样。要不哪能让政府三天就搞定,要不哪能后来名声越来越臭,哈哈!
wigo 发表评论于
运运们似乎都觉得自己很聪明,那我再贴一遍,自己体验一下吧,别忘了带录像机哦!

我给民运分子一个建议:美国那么多大学,随便挑一个,在中国学生聚会的时候大吼一声:“打倒中共,平反六四”,然后顺便烧一下五星旗,看看有什么反应!

平反?我看你做鸡巴梦吧!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Wigo:你清醒一下,喘口气。你下面举的几个例子都和六四没有什么关系,生拉硬拽,牵强附会。功课没做足呀。谁这么不长眼把你派到这儿来丢人现眼来了。

你既然好意思提理想,你为什么不敢直接说出来,民主,自由的理想到底是对,还是错?如果这个理想没有错,如果为了这个理想需要牺牲'数十万无辜的中国人'。那你,作为一个中国人,到底应该谴责阻碍这个理想实现的独裁者和刽子手呢?还是应该谴责这一伟大理想的追求者?你,典型地是非不分。

为了推翻大清王朝,中国确实牺牲了几十万人。依着你,是不是应该谴责孙中山和同盟会?
wigo 发表评论于
按照前苏联解体中的状况,运运们“抛头颅洒热血,为的是理想,为的是未来”的含义是至少有数十万无辜的中国人要为他们陪葬!

什么狗屁人哪!
wigo 发表评论于
这厢里义士抛头颅洒热血,为的是理想,为的是未来
------------------------------------------------------------

最好笑的是,那些时候在广场,美国之音每造一下谣,下面这些正义人士就High地和吸食海洛因似的。

肥柴在六四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已经一把鼻涕把泪地说‘中国需要流血,但我不能流我的‘云云,

LOL!
最近特别烦 发表评论于
看到这些评论,真觉得心寒。就像鲁迅先生所描述的,这厢里义士抛头颅洒热血,为的是理想,为的是未来。那边上小民等着蘸血的馒头,还以为能救了自己的孩子。什么自由,什么民主,什么未来,与我何干?而从来都是反动政府的走狗叫骂得最响,也最显得有道理,这在以前多少代反动政府都没有错过。不管他们狂吠的多响,人民的心是雪亮的,终究有一天会推翻反动政府,而那些走狗们也是最会见风使舵的,他们一定会第一个调转头继续狂吠。
wigo 发表评论于
在六四事件之前,拉萨也发生过骚乱,但当时被胡镇压了。

可以想像,如果国家失控,整个藏区或新疆发生民族间冲突,会有多少人无辜丧身??

运运的观点是,我要推翻政府,不管多数人同不同意(三日内政府就把动乱搞定,所以多数人不同意),不管会有什么后果!但是你不能镇压,否则你就是南京大屠杀,扬州十日!

说实在的,这种没有理性不管别人死活的人,死了又怎样呢?
LemanRuss 发表评论于
所谓的心虚,只不过是因为象牙塔的酸秀和伪知还坐在相对高的位子,你要是不至少在嘴皮上认同他们的看法,他们就搞你。士兵先被攻击然后回来反击是Tiananmen Papers记载的,你不信中国的报道,西方的报道总得信吧?

另外,流弹的死亡也算在军队的头上?那恐怕世界所有军队就都没一个无辜的吧?面对暴乱,你往人堆开枪不准,往天上放枪警告也不准,换现代喷个催泪气也要挨骂,那你要治安部队干嘛?

某些人只想一直把话题停留“在几千人死了,其中有些是无辜的”上面,但是当你问他如果没有暴乱,那么城市的那些被烧的建筑,被推翻的车是从哪里来的,问他按照中国人爱内斗这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来推理,你让一批想有西方民主制度的学生和一批想有共产大锅饭的工农合起来说了算,能不能不乱,他像杨露禅那样太极。

别迷恋群众了,群众只是个传说而已。

最后,不要颠倒比喻。人打孩子为了教育孩子听话,国杀罪犯为了教育人民遵法,两者相对的大小成比例。人...
费边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08:45:39
中国走过的历史表明六四清场是必需的,他保证了国家的稳定,保持了社会的发展。相比之下,俄罗斯却很倒霉,并多次让西方势力搞乱国家的发展,用了十年时间才缓过气来。

-----------同样道理,康乾之治表明扬州十日嘉定三屠是必需的。欠隔三岔五的杀一批,「保证了国家的稳定,保持了社会的发展」。百家兄,什么钱都可以收,带血你也要啊?
majia01 发表评论于
Jason 是我喜欢的少数动作演员之一.

minaxzhang626 发表评论于
名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12:51:33

对于这个镜头本身,朱镕基回答得很好:你想过为什么坦克一直避开他吗。

答:因为有电视台摄像机拍着!
wigo 发表评论于
肥柴在六四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已经一把鼻涕把泪地说‘中国需要流血,但我不能流我的‘云云,但她坚持要推动学运!所以肥柴等人才是真正的凶手。因为她的作为导致一个两难:如果政府镇压,当然要有人死;如果不镇压导致无政府状态,更多人会死。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各位,离高潮还有一个月呢,悠着点。要是这么早就开搞,非得先把自己搞死不可。
ridicu 发表评论于
我就不明白了,64过了这么多年,连当时的镇压者侩子手自己都心虚地不敢提不想提,倒是有一堆海外“爱国者”想方设法地为他们辩护。还要比这更荒唐可笑的吗?

某些人是的狡辩在于歪曲了事实的本身。是士兵受到了攻击被迫还击呢,还是不分青红皂白滥杀无辜呢?也许有一定程度的前者,但更多的是后者。也就是说,军队胡乱开枪,胡乱杀人。看过丁子霖64死难者名单的,可以看到有多少无辜者是莫名其妙的丢了性命。有在屋子里被流弹打死的,有恰好经过被戒严部队射杀的。难道他们都攻击过士兵?难道他们都是暴徒?

另外,杀人不是打孩子。我把你的孩子杀了,说是帮你管教,你不是白痴的话,你会原谅杀人者吗?
LemanRuss 发表评论于
有两个脑细胞的人都能想出来,中国人这么喜欢内斗,你让一批想有西方民主制度的学生和一批想有共产大锅饭的工农合起来说了算,你觉得结果会是什么?当时杀了几千,阻止了混乱,跟之后几十年的建设和发展相比,早就值了。经济也许不能代替一切,但是代替一两千总行吧?

人家孩子小时候在公共场合调皮,被打了屁股,但是因为住在象牙塔的现代酸秀才和伪知识分子认为任何一点与武力挂钩的东西都是不文明的而被这些人一直指责。现在孩子长大了,成为了对社会有用的一员,你还指着人家说他打孩子是大大的野蛮,有意义吗?
LemanRuss 发表评论于
首先,不管你在哪里,政府一直都有对公共场合管理权。就算在美国,你想游行,也得先跟当地政府通个信得到批准。所以不管怎么样,政府强行解散运动,完全在它的权限之内。既然解散有理,那么当士兵在城内遇到武力反抗,你难道叫他们只准挨打,不准还手?其次,你说没有暴乱?那请问,公共汽车时谁弄翻的?火是谁放的?Molotov这种低级平民武器是谁仍的?APC是谁烧的?得知道这些都是弱小者与正规军对抗的战术,军队是不用的。而且,据Tiananmen Papers(注意哦,是西方的档案),的确是示威者先动手的;首先是由没武器和士兵解散示威,后来这些士兵受到了市民的袭击,所以在后来就带了坦克机枪了。再次强调,西方的档案是这么说的,而如果你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士兵就应该像文革期间那样站在一边让“平民”胡作非为,抱歉,你是个认为只要意图美好就可以不管后果的libtard。

有两个脑细胞的人都能想出来,中国人这么喜欢内斗,你让一批想有西方民主制度的学生和一批...
名笔名 发表评论于
对于这个镜头本身,朱镕基回答得很好:你想过为什么坦克一直避开他吗。
wigo 发表评论于
Wigo,你想当官想疯了吧?难怪你拼命给当权者拍马屁!你这种只认官,只认钱的东西,正是人们所不齿的。你也就配给郭美美那种人当个跟包的。
------------------------------------------------------------
怎么感觉这像是在说美国的选举呢?LOL!
wigo 发表评论于
苏联解体过程,可以仔细看看暴力与伤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ssolution_of_the_Soviet_Union

我不同于民运暴乱分子,我不希望任何人死。但是,如果一定要有人死的话,当然死得越少越好,所以我支持镇压。这样的逻辑都不明白吗?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12:15:59
我非常赞同胡适的话:“少谈些主义,多研究问题”。中国经济发展快,又能搞高铁,出华为ZTE,还能在Science, Nature, Cell 上灌水,然后你上了好大学就可能有机会当大官。
——————————————————————————————————
Wigo,你想当官想疯了吧?难怪你拼命给当权者拍马屁!你这种只认官,只认钱的东西,正是人们所不齿的。你也就配给郭美美那种人当个跟包的。
wigo 发表评论于
有些鸡巴蛋把自己的命看得很值钱,但因为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而造成更多的对政治不感兴趣的人的死却无所谓。妈的B什么人哪!

苏联解体过程中死于暴力的人达到数十万。

----------------------------------------------------

阅读能力有没有问题?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11:53:46
中国没有西方的制度,那又怎么样?胡温李都不是某某人的后代,但他们上了中国最好的大学,一步步照样进了中国的权力中心。
自己没本事,不要赖别人!
——————————————————————————————————
Wigo,你在这儿扯什么淡呀?除了你自己,这里好像没有谁嫉妒胡温进入权力中心吧?我就纳闷儿了,怎么支持屠杀的都是你这德性的。说起话来,前言不搭后语,信口开河,逻辑混乱。你就不嫌丢人?
wigo 发表评论于
我非常赞同胡适的话:“少谈些主义,多研究问题”。中国经济发展快,又能搞高铁,出华为ZTE,还能在Science, Nature, Cell 上灌水,然后你上了好大学就可能有机会当大官。

这个主义那个主义又怎么样?一句话,自己拉不出屎不要赖地球重力够!
ridicu 发表评论于
5-毛们:

看看你们天天歌功颂德的主子,一个个把财产,老婆,孩子都转移到你们天天口诛笔伐的万恶的西方国家,就你们被卖了还在替主子数钱。还真有这么傻的。
ridicu 发表评论于
现在的政权也没有资格给64平反。

杀了人,说一声抱歉就没事了?


wigo 发表评论于
我给民运分子一个建议:美国那么多大学,随便挑一个,在中国学生聚会的时候大吼一声:“打倒中共,平反六四”,然后顺便烧一下五星旗,看看有什么反应!

平反?我看你做鸡巴梦吧!
ridicu 发表评论于
wigo,我看你脑袋是被门板夹瘪了

中国现在和封建社会有什么区别?

社会主义的招牌,封建主义的灵魂,资本主义的肉体。
wigo 发表评论于
ridicu:现在能和封建时代比吗?那时候的最高领导人是轮不到你的,充其量是高级奴才。你有没有脑子啊?
ridicu 发表评论于
美国之音造的谣,比起人民日报之类的,那是小巫见大巫。

当年口口声声的“反革命暴乱”,怎么后来心虚的都不敢提了?

当年的共和国卫士,怎么销声匿迹了?
wigo 发表评论于
中国现在已经开始在Science, Nature 和 Cell 上灌水了,怎么民主的东欧国家做不到呀?
ridicu 发表评论于
wigo的意思是,有这两个例子,就证明这个政权不错?就能证明这个政权不专制?

要说没有背景的人,贫寒子弟最后进入统治阶级,历朝历代哪一个没有?

历朝历代搞的科举,难道不是不看背景选拔人才?

这能证明那些封建王朝好?证明那些王朝不专制?说明不需要革命?
wigo 发表评论于
最好笑的是,那些时候在广场,美国之音每造一下谣,下面这些正义人士就High地和吸食海洛因似的。不知道是谁奴性重?
wigo 发表评论于
中国没有西方的制度,那又怎么样?胡温李都不是某某人的后代,但他们上了中国最好的大学,一步步照样进了中国的权力中心。

自己没本事,不要赖别人!
Embassy 发表评论于
parker 好难看哦,主角怎么都打不死,坏蛋一枪就给毙了...
ridicu 发表评论于
64之前,国内哪里一片混乱了?
一个成都商场被烧了就能证明全国一片混乱?这是什么逻辑?

另外,我看不出东欧苏联解体有什么惨剧。东欧就是最打五-毛脸的例子。


想想看, 为什么东欧剧变后CCTV动不动就搞几个什么买面包排队的例子,后来就再也不提了呢?因为没什么好提的了,人家是脱去了枷锁。东欧剧变后,经济上有一段休克期,但过后,无论经济,政治都发展的很不错。

相反,就看到这里几个奴性极重的人,在这高声赞美镇压的必要性。

那确实,他们做奴隶都做出瘾来了,因为别人也喜欢和他们一样想做奴隶一直做下去。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08:45:39
中国走过的历史表明六四清场是必需的,他保证了国家的稳定,保持了社会的发展。相比之下,俄罗斯却很倒霉,并多次让西方势力搞乱国家的发展,用了十年时间才缓过气来。

历史证明民运分子们是一群私心很重,争权夺利的人。在国外充当西方势力的走狗。冷血动物代表:柴玲
==================================================
历史表明六四清场,他保证了太子党对国家财富的疯狂掠夺,保持了社会的进一步腐败。
历史证明五毛分子们无能且私心很重。在世界各地他们积极充当专制势力的走狗。冷血动物代表:百家争鸣
wigo 发表评论于
在六四之前,国家已经一片混乱。比如在此之前,成都一家商场的大火烧了七天七夜才被扑灭。这种例子不胜枚举。如果再不采取行动,死的绝不只是几百个暴乱分子。苏联解体过程中的种种惨剧就明明证。

所以政府要求戒严完全是正当合理的。所以如果你违反政府法令坚持要上街坚持要推翻政府,那你就是后者自负。

在政府采取行动之后,三天之后就控制了全国形势,充分证明暴乱分子是“不得人心”的。否则,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就是证明。

有些鸡巴蛋把自己的命看得很值钱,但因为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而造成更多的对政治不感兴趣的人的死却无所谓。妈的B什么人哪!
小扯淡 发表评论于
LemanRuss发表评论于2013-05-07 09:32:54一群民众被忽悠,导致暴乱,最后由军队镇压,回到了稳定。
也许大多数民众的意图是好的,但是当结果是社会秩序瘫痪,你的意图连狗屁都不值。 请中国版libtard回答我这俩问题: 就算六四永远被遗忘,那又怎么样? 六四一直被炒作,到底有什么好处?-----------------------------------------------------------------------------------------南京大屠杀永远被遗忘,那又怎样?南京大屠杀一直被提起,到底有什么好处?你肯定你脑子还在?
pta 发表评论于
这个属于计算机犯罪。
sandysou 发表评论于
好像现在6.4的事情被弄得不是有还是没有杀人。而是被他们弄得好还是不好杀人。逻辑上被他们误导成杀他们好啊。杀他们好啊。而忘记了他们有没有杀人。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Hachimada;
你这种马后炮式地谈论历史有什么意义?你根本不了解那一代人。更不了解当时的社会。你怎么不问问神行太保戴宗为什么没破奥运会记录呀?
前两天还有人说学生领袖是为了篡权.更是胡编乱造、狗屁不通。
sandysou 发表评论于
任何事情摆在法庭上都是要证明有罪和无罪,就是要证据证明它。有还是没有。温家宝贪污的事也是中了他们的间离计。他们根本没有证据证明他没有贪污。而是说纽约时报的阴谋啊。破坏中国的关系啊。有境外发动势力,薄熙来啊。目的不可告人啊之类。而真正的事他没说。转移了人们的视线了。
hugh.williams 发表评论于
看看六四事件上谁最恐惧,就知道谁有罪了。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百家: 24年来你们一直把矛头对着几个学生领袖。造谣中伤、无中生有。你们要是还有一点点良心就不会这样做。这场运动是从自发的学生运动演变成自发的群众运动。没有领导者、和境外势力更没有关系。六四惨案的刽子手为了推卸责任才生编出一些故事转移人们视线.你就是那个为虎作伥帮他们传播谣言的。
24年过去了。我想不超过5年. 六四惨案一定昭雪.到时候我一定在这里等着你。你可不要换马甲。
sandysou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真是逻辑上给人杀下来。中了他们的间离计。从来都不团结。无论任何大事,都是内斗第一位。现在要搞清楚的事,必须是6.4有没有杀过人。杀过多少人。要不要平反。而不是谁利用了谁。谁贪污了钱。谁是反革命。谁是犹太人,俄国人,美国人。柴玲啊。走狗啊。这都给他们转移了视线。给他们发过来咬了。中了他们的间离计。
应该说同一样的声音。6.4有没有杀过人。杀过多少人。要平反。一定斗到底。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别的不论,唱国际歌的就没几个好东西。脑子被洗白了才会高唱国际歌!哈!
ridicu 发表评论于
百家争鸣2012这样的人,就应该在64的时候在北京大街上呆一下,看看不长眼的子弹是不是到处飞,会不会飞到你身上。自己流点血,才会知道你是怎样的满嘴胡说八道。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中国走过的历史表明六四清场是必需的,他保证了国家的稳定,保持了社会的发展。相比之下,俄罗斯却很倒霉,并多次让西方势力搞乱国家的发展,用了十年时间才缓过气来。

历史证明民运分子们是一群私心很重,争权夺利的人。在国外充当西方势力的走狗。冷血动物代表:柴玲

既然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两点,那么那次行动就是挽救民族危难的正确行动。
建筑游戏 发表评论于
六四是犹太人想出来的大战略,本来是对方苏联的,第一次在中国先试一下,因为每个公民的视角有限,所有他们在保证每个人都受惠的情况下,让你的整体系统崩溃。以后的苏联东欧利比亚都是这个模式。这些国家获得民主自由以后(也就是政权崩溃了),白人会把本来称为民主斗士的那些广场上的学生称作恐怖分子。把这些新的民主自由国家叫做劣等民族。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Shcngzb: 你是CBS的忠实读者?

你自己想想.戒严部队清场后有可能让记者进入广场吗?
那个录音你根本没听 就迫不及待地上来反驳.你对真相并不感兴趣。对吧?

当时在场的人有几千.这个真相你们是掩盖不了的。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Shcngzb: 你是CBS的忠实读者?

你自己想想.戒严部队清场后有可能让记者进入广场吗?
那个录音你根本没听 就迫不及待地上来反驳.你对真相并不感兴趣。对吧?

当时在场的人有几千.这个真相你们是掩盖不了的。
wigo 发表评论于
这种问题怎么没完没了,苏联解体过程中数十万人死于各种暴力,明白吗?有些人就兴自己可以推翻政府,但政府又不能镇压,这是什么逻辑????政府行动后三天就基本控制局势,对比当时的罗马尼亚,不正说明了推翻政府不得人心吗!

中国没有西方的制度,那又怎么样?胡温李都不是某某人的后代,但他们上了中国最好的大学,一步步照样进了中国的权力中心。就是习也不是红X代里特别显眼的。

这个世界不是绝对公平的,但你要自己没能耐又歇斯底里,怪谁啊?
shcngzb 发表评论于
Non of any international reporters in Tienanmen square saw any killing on that day. That is a hard fact which is already proven long time ago with interviews with those reporters. There is no footage of any shooting at people, they do have footage soldiers are shooting to the sky, that is all. Everyone want to know what really happened there and everyone seek truth and the truth is there is no massacre in Tienanmen square.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哈,国际歌?难道是黑色幽默?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To 楼下的shcngzb:

你当时肯定没有在天安门广场。你仅凭道听途说就上来传谣是很不应该的。

我就是当时在场的学生之一。我亲眼目睹了戒严部队沿长安街杀到天安门广场。也亲眼目睹他们用冲锋枪开路,冲向我们。我身边就有死的,伤的。我们互相救助,从天安门正前方一起往东撤退。撤到历史博物馆北侧时,部队停止冲击。我们继续喊口号,唱国际歌,与部队对峙至天亮。我在凌晨离开广场时身上沾满了血迹。
下面的现场录音,真实地记录了六四凌晨1点至5点,天安门广场示威抗议的几个片段。

http://blog.wenxuecity.文com/myblog/16316/ 请去掉地址中间的“文”字。
sdhaohan 发表评论于
seator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3:50:32
说句公道话,这张照片和相应的录像其实只能证明军队当时的克制:一排坦克连一个赤手空拳的人都要躲。如果要证明残暴应该拿这个人被压成肉泥的照片、录像
=======================================================
概念还是要搞清。开坦克车的是良心未泯士兵,而下命令大开杀戒的是毫无人性的屠夫!如果说“军队当时的克制”,那只是士兵们的个人行为,简单说是士兵抗命,可不是当时统治者的初衷。
shcngzb 发表评论于
Below is enough evidence that western country talk about Tiananmen sqaure massacre doesn't really exist. How can they make up such a lie with so many western reporters there and can get away from it? Because there is western politics that doesn't let big news channel report the truth and there are Chinese people without a brain to believe it without analyzing the facts.
shcngzb 发表评论于
www_telegraph_co_uk/news/worldnews/wikileaks/8555142/Wikileaks-no-bloodshed-inside-Tiananmen-Square-cables-claim.html

Secret cables from the United States embassy in Beijing have shown there was no bloodshed inside Tiananmen Square when China put down student pro-democracy demonstrations 22 years ago.
shcngzb 发表评论于
Below is the link to wiki on the event that all reporters and journalists there admit there is no violence in Tiananmen square.

en_wikipedia_org/wiki/Tiananmen_Square_protests_of_1989

In English, the terms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or Tiananmen Square Crackdown are often used to describe the series of events. The term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was also commonly used by the media, but journalistic use has waned in recent years.[17] This is because much of the violence did not actually happen in Tiananmen, but outside the square in the city of Beijing near the Muxidi area.[17] The term also gives a misleading impression that demonstrations only happened in Beijing, when in fact they occurred in many cities throughout China.


中号打狗棍 发表评论于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1:59:34
六四是文革大地震后的一场较强余震,是文革的一个尾巴。尽管文革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口号,但是,其本质是:毫无进步意义的社会动乱。这个本质没有变,六四也是如此。
————————————————————————————————————
笔名已被占用:你在这里丧心病狂地污蔑六四民主运动有多少年了?至少5年了吧?

这么多年你就一点儿进步也没有!你完全知道六四的真相,知道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广场上大开杀戒,屠戮示威民众。也知道六四学生和民众的诉求,不过就是反腐败,要求政府依照宪法,还给人民言论自由,结社自由的权力。而你,却昧着良心,长期在这里散布谣言,诋毁这场民主运动。在这里批评六四的人里,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年轻,不知道真相。而你不一样,你是因为卑鄙,在故意掩盖真相。人在做,天在看!记住吧,一切皆有报应!

你以为你往六四运动上贴一个“文革”标签就可以否定六...
小扯淡 发表评论于
xiangnei发表评论于2013-05-07 01:59:41中共内部对六四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当年的责任人纷纷出书或发表讲话撇清自己-------------------------------------------------------------------------------------法轮功就是一邪教组织,它有别于89学生运动.法轮功与目前的传销性致接近,只不过当时忽悠的人更多些.共产党对参与法轮功的人迫害是够狠毒,可是对法轮功组织本身的取缔并没有错.李洪志开始不过是在气功热中扮神弄鬼骗钱的混混,后来有些人从他身上看出了更大钱机,从佛教中断章取义,弄点歪理学说欺骗广大善良民众.跟洪秀全一个德行.本想到此打住,可是还忍不住要说;你们这种傻逼整天把自己,法轮功当回事,有点事就跳出来唧唧歪歪的,完全一种精神自慰.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那个什么功也要和六四打包处理哈。
去姜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的头头就是这样,好事都是自己的,出了问题,都是别人的。
xiangnei 发表评论于
中共內部對六四的看法正在發生變化,當年的責任人紛紛出書或發表講話撇清自己,李鵬前年發表《六四日記》,說鎮壓的決定來自鄧小平,去年陳希同也出書,說自己當時只是一個傀儡,而袁木也接受採訪,說自己對當時的情況不清楚。這些人以為鄧小平死了,將六四的責任統統推給他,自己就沒事了,而這種想法也正是中共高層一些人的想法。這不是真正的認錯和懺悔,這是在耍滑頭,是在欺騙民眾!按照這樣的伎倆,等江澤民死了,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也都會出來說,自己只是一個傀儡,決定都是江澤民做出的。中共是否真的想要悔改,一個重要的指標就是看它是否想要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如果它一邊還在犯罪,一邊卻說要給過去的罪行平反,那明顯是在愚弄世人。
quzhiz 发表评论于
很多問題,只要想一想時間,就充滿了希望。誰會相信六四永遠不會平反?或者,誰會相信中共永遠存在?只要這樣想一想,就充滿了希望。時間不在中共一邊,而且越來越不在它那一邊了,這是它最絕望的,也是人民最樂觀的地方。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今年不行,明年,明年不行,後年。這一天終究會到來。唯一的懸念,只是以何種方式出現,既然結局已定,那還有什麼理由失望呢?
zfbc 发表评论于
現在中國普通老百姓越來越理解六四了,去年六四週年,很多訪民自發組織起來悼念六四,還有很多人到香港參加悼念活動。人們通過自身的經歷和觀察,看到了中國今天的腐敗和專制,明白了中國為什麼必須要有民主。從這個角度說,六四先烈們的血都沒有白流。
shennian 发表评论于
江澤民和毛澤東的名字中都有一個“澤”,但兩個人都沒有“福澤人民”,而是禍害人民。鄧小平和習近平的名字中都有一個“平”字,鄧小平開始時以改革面目出現,最後開槍鎮壓六四民主運動,暴露了反動邪惡的嘴臉,毀了自己的名聲,希望習近平不要向鄧小平學習。
keepdoing 发表评论于
中共想不想改,根據幾個指標一看便知,這就是對六四的定性會否改變,對法-輪-功的迫害會否延續,以及是否解禁媒體,否則一切免談,大家洗洗睡了。
刘峻羽 发表评论于
静夜听雨 发表评论于 2013-05-07 00:10:38一分钱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3:00:24共党高官们从李鸟以下个个巴不得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和六四开枪一点关系都没有。这里的死逼五毛奴才还瞎帮倒忙。很想知道六四平反的时候五毛们还会怎样表演?该不会自杀以谢国人吧?哈哈
--------------------------------------------------------------------------------
一分钱,你太不了解五毛了。他们就是一群推磨的小鬼儿,为了钱,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他们这个群体,没有最卑鄙,只有更卑鄙。等六四平反那天,只要你给钱,他们可能比谁都欢呼得大声。

===您不给钱,它们也会变色。呵呵,不信打赌,就拿百家来赌。它不变色,我是五毛。===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六四平反是迟早的事,相信习近平会有所安排的。
tssn 发表评论于
seator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3:50:32
说句公道话,这张照片和相应的录像其实只能证明军队当时的克制:一排坦克连一个赤手空拳的人都要躲。如果要证明残暴应该拿这个人被压成肉泥的照片、录像

---------------------------

严重同意。 又没有活剥人皮, 开膛剖腹, 也没有像日军在南京那样进行杀人比赛。 还想怎样?
静夜听雨 发表评论于
一分钱 发表评论于 2013-05-06 23:00:24共党高官们从李鸟以下个个巴不得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和六四开枪一点关系都没有。这里的死逼五毛奴才还瞎帮倒忙。很想知道六四平反的时候五毛们还会怎样表演?该不会自杀以谢国人吧?哈哈
--------------------------------------------------------------------------------
一分钱,你太不了解五毛了。他们就是一群推磨的小鬼儿,为了钱,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他们这个群体,没有最卑鄙,只有更卑鄙。等六四平反那天,只要你给钱,他们可能比谁都欢呼得大声。
seator 发表评论于
说句公道话,这张照片和相应的录像其实只能证明军队当时的克制:一排坦克连一个赤手空拳的人都要躲。如果要证明残暴应该拿这个人被压成肉泥的照片、录像
在纽约的北京人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就是一群扛枪杀人占天下的军阀。
八九六四就是告诉天下,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杀你二十万,换二十年太平。
要不是心虚,屠夫也想躺在毛贼身边,让你们年年烧香磕头。
lubbock 发表评论于
89 64

永远 永远 不忘
洛城一郎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杀中国的时候刀子都磨的比谁都锋利,出手保证快过去占领钓鱼岛,
制度不变平凡了这个四,还会有那个四的.
洛城一郎 发表评论于
王维林中国人的脊梁,共产时代难得的英雄,和他相比我们真是渺小.
他现在怎么样了?怎么没有人去人肉他一下,我们所有的北京人都欠他的,
只有一个人勇敢的面对碾来的战车,藐视暴政,直视死亡.我们永远不能
忘记这个英雄!
路桥 发表评论于
《中华民族全民腐败的根源》

http://bbs.wenxuecity. com/culture/491620.html
去掉com前的空格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六四的性质:
一场学生以文革方式向官府发难,官府以文革方式处理的文革式大规模社会动乱。

六四是文革大地震后的一场较强余震,是文革的一个尾巴。尽管文革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口号,但是,其本质是:毫无进步意义的社会动乱。这个本质没有变,六四也是如此。

既然是动乱,就毫无进步意义。既然是大规模社会动乱,就必定会死人。暴乱的百姓死了不少,镇暴的军人也死了不少。

经过六四这场后文革动乱,中国社会更坚定地拒绝一切口号下的革命,以至于“六四平反”不可能获得广泛的社会基础,这就是六四不可能被平反的根本原因。


京A18569 发表评论于
http://bdln.cn/show.aspx?id=25679
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