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大选“摇摆州”民调:奥巴马6胜1平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终局阶段,而七个「摇摆州」更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欧巴马若能拿下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和爱阿华州,将成为二战后第二位连任的民主党总统。以下是七州最新民调及选情分析(括号内是各州的选举人票数):

●俄亥俄州(18张):

多项最新民调显示,欧巴马领先二到五个百分点,这对罗穆尼可不是好兆头,因为从来没有一位共和党候选人在俄州落败,却能入主白宫。欧巴马曾拯救俄州的汽车业,但罗穆尼却反对政府出钱救汽车业,而俄州有八分之一的就业都与汽车业有关。纽约时报最新民调,欧巴马以50%超越罗穆的48%。

●威斯康星州(10张):

威州一向是民主党的坚实地盘,只有在1984年时曾输给里根。但由于民主党今年未提名现任州长史考特竞选连任,使共和党有机可乘,加上罗穆尼的搭档莱恩又是威州子弟,使这个民主党的票仓出现动摇。纽时民调欧巴马以49%领先罗穆尼的46%。

●爱阿华州(6张):

欧巴马这场选战就是从这里出发,在这个农业州扎根极深,而选民提前投票的结果也显示他居于优势。纽时民调欧巴马以百47%比42%领先。

●佛罗里达州(29张):

佛州是所有关键州中选举人票最多者,但未必再度成为决定胜负的唯一战场。不过如果欧巴马能拿下佛州,罗穆尼就没戏唱了。佛州许多房贷户面临破产危机,加上失业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使罗穆尼在佛州有能力一拚。欧巴马如能在佛州南部的民主党票仓开票亮丽,便可望胜出。纽时民调欧巴马以49%比46%领先。

●维吉尼亚州(13张):

维州从1964年起一直是共和党的天下,但四年前欧巴马却首度胜出。他这次必须在学生、非洲裔等族群中拿到极高票,才能扩大战果。罗穆尼靠的是农村保守派及州内教育程度较高的中产阶级。纽时民调欧巴马以49%比47%领先。

●科罗拉多州(9张):

这是罗穆尼最有机会拿下的西部州。欧巴马的主力是妇女及西班牙裔选民。纽时民调欧巴马以50%比48%领先。

●新罕布什尔州(4张):

无党无派的选民多。罗穆尼曾在邻近的麻州担任州长,这里的民众对他较熟悉。欧巴马四年前曾在此胜出。纽时民调两人以47%比47%平手。

图集>>探访奥巴马大选之夜大本营



几名记者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米克会展中心搭建完成的新闻坐席工作

11月4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奥巴马位于芝加哥市麦考米克会展中心的“大选之夜”大本营部分向媒体开放。11月6日晚,奥巴马将在此和支持者们一起共同等待大选结果,度过“大选之夜”。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一名工作人员从美国芝加哥市麦考米克会展中心的长廊上走过



工作人员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米克会展中心发放记者证

mmf 发表评论于
共和党若输了,可能和两個𩗗風有关,第一個(issac)把党代表大会吹散了,第二個(sandy)把新澤西的州長吹到欧巴马的身边。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THE REPUBLICANS’ CLOSING ARGUMENT
Posted by Andy Borowitz

WASHINGTON (The Borowitz Report)—With only one day until the election, the Republican Party today released its official closing argument to the American people.
In its entirety, the argument read as follows: “We’re strongly opposed to FEMA and health care, but basically O.K. with rape.”

Reince Priebus, the chairman of 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 said that the Party’s message of “zero tolerance toward disaster relief combined with a more easygoing attitude about rape” would lead the Party to victory on Election Day.
“Our argument couldn’t be simpler: when God wants to create a hurricane or make a woman pregnant, big government should get out of the way,” he said.
The Party chairman said that the closing argument was part of its “expand the map” strategy: “We’re contesting every state, from Pennsylvania to Colorado to Iowa, where we believe there are voters who are in sync with our more advanced view of hurricanes and rape.”
Mr. Priebus also had this message for the American voter: “Your vote is important. We’ve spent billions trying to buy it.”


Read more ******newyorker***/online/blogs/borowitzreport/2012/11/the-republicans-closing-argument.html#ixzz2BPmMe9kw
muyuxin 发表评论于
OB虽然领先,但胜算不大。
wish29 发表评论于
同意Sinart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The fight still going on?
IamHereToo 发表评论于
转个贴:
Brenda:
It's time for the newly-elected President Romney to begin assembling his cabinet. Suggestions: For Sec. of State: any U. S. Navy seal. Replacement Ambassador to Syria: the honorable Barack Obama. Justice.....NEVER FORGET
海陬观者 发表评论于

今天是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日,随着共和党选情的不振,罗、赖的支持度再度低迷,许多罗姆尼的支持者都急了。或则高唱冗谈,或则繁言而不中,总之是在放言警吓,如果不支持罗、赖二人, 美国就要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我们不妨以轻松的眼光来看看这些论调有几分真实性与实际上的关联性。

1)关于罗处理经济的能力

a)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1:22:50
如果美国人民最终还是选择奥巴马?那是美国的不幸,因为美国还会在这不景气的方向上至少再走四年,让美国进一步衰退。

请注意,他没有提任出何证据支持这个假设,而且所谓“不景气的方向”的 implication 必须要有近期的经济指数能证明不景气正在恶化中。事实上呢?没有任何指数支持这种看法。而且共和党的历史纪录可不乐观。过去这一个世代的共和党执政时期,没有一个总统没有经济衰退的。 谁能说这和共和党传统的经济观点无关呢?

b) post123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2:22:13
(按:他谈的是 Romney 的施政表现)
This is not true. 那次冬奥,财物基本准备就绪,只是因为贿赂的丑闻才停摆.他只是接手,给自己捞政治资本.再说,经商和政府管理根本不同.为什么不拿他当州长说事呢?因为他当的结果是,60%的麻州人不再选他:)

我觉得 post123 的论点很平实,麻州的人民比其他地方的人民更清楚罗姆尼的施政能力,而不需要什么凭空猜测的 prediction. 如果他真有能力,为什么罗姆尼在麻州的支持度还比不上奥巴马在全国的支持度呢? 两人都是因为已有的政绩而受到的评断。

2)关于共和党是否更喜欢穷兵黩武.

a) 看风景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1:29:02
奥巴马当政四年,每年的军费预算都创造历史新高,比小布什2008年的军费高50%。

看风景 不熟悉美国的军火采购的程序,所以得到这样的草率印象. 美国的军火装备的购买必须经过一个法定程序.新的武器装备在购买之前必须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开发阶段. 时间较长的如 B-2轰炸机, 研发阶段长达15年以上. 其他如新型航母,核潜艇,导弹系统无不类此.这点可以去问问在国防工业部门任职的朋友,就可以证实.一个外行人看来崭新的武器系统事实上是前数任联邦政府用钞票灌养出来的怪胎.如果空军要求购买一批 200架的新型战机,不能把账完全算在出钱付账的现任政府.这股肥水源远流长,但有一点可以确认,它是不会流到圈子以外去的.当年 Eisenhower 虽是共和党总统,又是退休的五星上将,也要到卸任的时候才敢提出 “军方、工业综合体” 这个事实。 军方与军火工业勾同捞钱的关系是自他任内的冷战时期开始。但自他以后,没有一个共和党总统或者候选人敢批评军费过高。道理很简单,军火商是共和党的主要金主之一。只需要看总统竞选期间候选人关于军费的言论,就可以知道他的金主群中有没有军火贩子,以及将来你的税金会不会流到他们的口袋里去。 总的来说,这些军火公司都是偏向于共和党的。这难道仅仅是巧合吗 ?

b) 看风景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1:29:02
事实证明,民主党总统更加好战,在历史上开启了更多的战争。

这里所谓的“事实”取样是偏颇的。民主党政府基本上是在冷战或其他国际架构(如北约)下开战,为了美国的颜面或者其他阴暗的原因开战的很少。 共和党就不同了,每隔几年要为皮毛末节的小事,滥启刀兵,侵略小国。1958年 Eisenhower派兵占领黎巴嫩. 71年尼克松派空军轰炸柬埔寨。83年里根政府派兵占领 Grenada. 89年老布什为了惩罚不听话的 CIA 雇佣 Noriega, 出兵占领巴拿马。2003年小布什攻打伊拉克。 这些例子还不包括在联合国框架下的战争,如 1990年的海湾之战。我并不完全赞同民主党的外交政策,但说共和党比较爱好和平,那绝对不是事实。军火贩子,黩武的军人,便是大选时期,使足了吃油水的力气,去支持共和党的几个群体中的两个。

3) 关于罗姆尼在医药保险政策上的反覆。

2006年罗姆尼为了把医护制度的改革作为自己的政绩, 鼓吹对个人加入医药保险采取强制手段, 不投保者罚款.
2012年罗姆尼反悔了, 他强烈批评奥巴马在医药保险上所采取的同样政策.
且先不说这个政策是对是错, 面对这样一种反复无常的态度, 我们怎么能相信, 他今天虽做出了一些政治承诺, 上台后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就食言而肥,反其道而行之呢?

4) 共和党的经济团队是有历史性的衰退前科的,罗姆尼基本上是新瓶卖旧酒,不见任何创意。他虽口称与小布什不同,急切地要和小布什划清界限,但从未确切的说出他与小布什到底有何不同之处。 所以我对他基本上不看好。 如果有任何确定的,大概是罗一旦上台,难免要为虎作伥,替富人阶层再聚敛一次,使美国社会的贫富分化更明显,更深刻。 作为美国的居民,一个更阶层分化的美国社会恐怕不见得是好消息。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国家是老百姓的不是几个人的.总统应该代表的是大多数人.布时切尼把克林顿时代99分的汽油升到了440分,其家族企业大发其财,导致了大多数人为他们埋单.上班族仅就汽油每年每家庭要比两千年前多开支五千元.伊拉克战争让军火商大发其财,让政府背上了沉重的世界债务.今天老罗又要重谈提高军费开支.为什么不能把这些钱省下来用于那些被布时剥夺掉的失去医保的人.老罗你不受欢迎.
ShamelessObama 发表评论于
- I love this line! :)
"The way Obama looks, it looks like he's just seen some bad internal polling."
- Yes, I saw some comment that said the same thing: someone driving through Ohio seeing all Romney signs.
"Reason 4: Romney is winning the yard-sign battle, at least in Noonan's eyes."
bored2death 发表评论于
WSJ Columnist Peggy Noonan Prediction: Romney Wins

Reason 1: No one really knows, still.
We begin with the three words everyone writing about the election must say: Nobody knows anything. Everyone’s guessing. I spent Sunday morning in Washington with journalists and political hands, one of whom said she feels it’s Obama, the rest of whom said they don’t know. I think it’s Romney.

Reason 2: The polls might give people an idea. But we can't trust the polls!
Who knows what to make of the weighting of the polls and the assumptions as to who will vote? Who knows the depth and breadth of each party’s turnout efforts?

And, later, Reason 2A: The way Obama looks, it looks like he's just seen some bad internal polling.
Is it possible this whole thing is playing out before our eyes and we’re not really noticing because we’re too busy looking at data on paper instead of what’s in front of us? Maybe that’s the real distortion of the polls this year: They left us discounting the world around us. [...]
A few weeks ago I saw the president and the governor at the Al Smith dinner, and both were beautiful specimens in their white ties and tails, and both worked the dais. But sitting there listening to the jokes and speeches, the archbishop of New York sitting between them, Obama looked like a young challenger—flinty, not so comfortable. He was distracted, and his smiles seemed forced. He looked like a man who’d just seen some bad internal polling.

Reason 3: Romney's crowd sizes are pretty big.
Romney’s crowds are building—28,000 in Morrisville, Pa., last night; 30,000 in West Chester, Ohio.


Reason 4: Romney is winning the yard-sign battle, at least in Noonan's eyes.
And there’s the thing about the yard signs. In Florida a few weeks ago I saw Romney signs, not Obama ones. From Ohio I hear the same. From tony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I hear the same.

Finally, Reason 5: Noonan thinks Obama looks "joyless" on the stump.
“Voting’s the best revenge”—revenge against who, and for what? This is not a man who feels himself on the verge of a grand victory... I suspect both Romney and Obama have a sense of what’s coming, and it’s part of why Romney looks so peaceful and Obama so roiled."



ShamelessObama 发表评论于
cntv

那你是不是要把你的stocks 税也变成30-40%呢? O8要这政策还有人投他? 或你的意思是凡是你要交的税就要少,别人交的就要多. 你这都成饶口另了,也太 demanding了吧.

在说ROMNEY都说了是要给小企业, 中产阶级减税, close tax loopholes for the wealthy, 即相当于给富人加税.
---------------------
“cntv bored2death 费心费力跟你说半天你也不懂.
Muni bond 全称 municipal bond 是公债, 县镇发的债,免税, 你买也免税, 你不买没办法.
交过所得税后的钱拿去投资, 再征一次税, 那叫 double taxation. Double taxation 是全世界各国都尽量避免或降低的. 因为同一笔钱征了两次税. 不信就去google 一下. “

----同意" Double taxation 是全世界各国都尽量避免", 开工厂,~30-40%税, 为何,投资水如此低?因为1%富人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投资,哪个给美国创造就业!
newsbbs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当选,我们的工资不会增加,就业率不会增加,但赋税会更高。大家就准备着拿自己的税钱去养着墨西哥、南美、非洲和亚洲来的移民们吧。

共和党当选,不知有要去攻打那个国家。大家就准备着拿自己的税钱到伊朗阿富汗之类的国家去烧掉吧。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___/|""""| Obama 6胜1平
[ .....|___|| Obama............|
@)===(@)(@)``````|(@)'(@)|`
--------------------------------------------------------------------
cu29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4:19:43
\\
Romney 911! |""""\___ \\
| die ...help me! ..||___|.... &x!|| Solid Rock
/ ( @ _ '(+ ```|(@)(@)=== () //

del_rio 发表评论于
把工作机会放在少数富人手里非常可怕。富人总想赚更多的钱,他高兴在本地招几个工人就招,不高兴就把工作移往国外。还是稳定的中产阶级的消费刺激经济最可靠。
你的看法是对的。
>>>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1:46:26
小布什当时就说给富人减税可以创造工作机会,结果从来没有实现过。美国的工作机会都在小布什时代流失到中国印度去了。ROBME就是始作俑者之一。
wegman 发表评论于
mitt style:
******youtube***/watch?v=yTCRwi71_ns
This is a cool youtube video for mitt's life style. enjoy!
jidushan 发表评论于
Romney当总统还是靠谱一些,奥巴马就是一个志大才疏, 满口假大空话小混混。
ShamelessObama 发表评论于
cntv
bored2death 费心费力跟你说半天你也不懂.

Muni bond 全称 municipal bond 是公债, 县镇发的债,免税, 你买也免税, 你不买没办法.
交过所得税后的钱拿去投资, 再征一次税, 那叫 double taxation. Double taxation 是全世界各国都尽量避免或降低的. 因为同一笔钱征了两次税. 不信就去google 一下.

你买股票得股息, 只有15% 的税, 为什么? 因为股息是公司税后派发的, 公司交过一次公司所得税了, 股息到你手里再征税就是 double taxation. 所以只有 15%. 你买股票capital gain tax 也是 15%. 所以这都导致ROMNEY 税低. 在加上他捐款. 你买股票, 买MUNI BOND, 也是 15%, 0% 的税. 你要把你的钱全捐了 你的税准是全国最低, 0%. 甚至更低, 为负, 即政府倒给你钱.
------------------------------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3:55:15T o bored2death:

没有说罗违法;

“与我们中产阶级的工资单扣税是两类收入, 是苹果和梨子的区别”

–-- “两类收入” 恰恰是共和党,堂而皇之,为富人牟财的立法,欺骗红勃子,

那个国家的税法说,税后的收入,再消费或投资就免税,他的投资远不之这一类.

“希望美国的同胞们不要受共产党教育遗留下这种潜意识”

----- 共产党, 可能也教会某些人,不是黑就是白, 没有中间地带"思维方式,难道占"领华尔街的99%"都来自共产党国家, 这些人都仇富!
jidushan 发表评论于

Romney当总统还是靠谱一些,奥巴马就是一个志大才疏, 满口假大空话小混混。
穿高跟鞋的猫 发表评论于
老姐

What's wrong with the request for Obama to show his original birth certificate? After all, the American president has to be born in the country.

穿高跟鞋的猫 发表评论于
"2846": 罗姆尼2011年的总收入是42.5M,捐了$4M占他总收入的10%。而捐的部分是免税的,所以这$4M中又退回了不少。该醒醒的又该是谁呢?
----------------

Read the following yourself:

******politico***/news/stories/0912/81529.html
,,,,,,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只会吹牛.. Pbama -is not interested in nubmers, does not understand business. He does lip services only.
cu29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是最奸诈的总统。他撒谎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任何东西,对任何人,只是为了取得廉价的政治观点。

Romney 2012 |""""\___
| Ryan............||___|..... ]
`|(@)'(@)``````|(@)(@)===(@
amur 发表评论于
To 穿高跟鞋的猫:

“Do you know that Romney paid over $4M in donations in 2011? That is 29.4% of their income for the year!”

--- Good, most $4M go to his church and why he refuse to reveal his full income tax.

“Wake up people! Don't be fooled by Obama's 1% and 99%. He just wants to divide voters for class struggle to ensure his re-election.”

--- You reverse the OUTCOME and CAUSE:
it is not Obama want to divide voters for class struggle, the cause is the wide gap, the class struggle is OUTCOME of the wide gap between 1% and 99%, it is unacceptable anywhere and anytime in the world.

Appleface 发表评论于
坚决支持有头脑有见识有分析力度和深度的人士"学下海的土鳖"
kiwisepp 发表评论于
for those who vote for Romney. Do you know which Romney you vote for.


The current GOP is a mixture of US Taliban and KKK. Like who they are, Todd Akin, Mourdock, Trump,Palin, Bachmann. "c" grade Bush.

Remember, for Republic, your yellow skin color is even disgusting than a black color. Even though you belong to top1%, you still need to keep a distance from GOP.



youdianer 发表评论于
粗粗一扫,满眼都是土鳖的发言,左派都是这么好斗的么?这种近似疲劳轰炸的宣传让人想退避三舍
cntv 发表评论于
T o bored2death:

没有说罗违法;

“与我们中产阶级的工资单扣税是两类收入, 是苹果和梨子的区别”

–-- “两类收入” 恰恰是共和党,堂而皇之,为富人牟财的立法,欺骗红勃子,

那个国家的税法说,税后的收入,再消费或投资就免税,他的投资远不之这一类.

“希望美国的同胞们不要受共产党教育遗留下这种潜意识”

----- 共产党, 可能也教会某些人,不是黑就是白, 没有中间地带"思维方式,难道占"领华尔街的99%"都来自共产党国家, 这些人都仇富!

weibao 发表评论于
罗姆尼讲真话,至少47%的人是不会选他的。因为这些人是奥巴马政策的既得利益者。对于这些人来说,打富济贫是最动听的口号。老毛就靠这个得了天下。 美国这几年穷人越来越多,打富济贫越来越得人心,然后穷人就更多。。。就像50 60 70 年代的中国,每况愈下.。最后来个大改革。。。

奥巴马是赢定了。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One last day for Romney!
最后一天罗姆尼!(by Google Translate)
好运连连 发表评论于
罗姆尼加油,共和党加油!!!!!!!!!!

奥巴马如果再次侥幸当选就是民主自由美国的又一次倒退,他不会给美国人民带来希望和光明。
他只是一名花言巧语的说客。
奥巴马下台,下台,下台!!!!!!!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This election is like DisneyLand Movie, in which an idiot always win over a Rascal.
When the dust finally settle down, we shall know God's Decree, whether to punish America for his departure from Gods'way and let Momen to rule over land of America, or God continue shining His glory in America and cast the Momen IDOL away from White House.
lewinsky 发表评论于
这一场选战很像 DISNEYLAND FAIRY Tale: 笨蛋最终战胜坏蛋!!!
当尘埃落定时,人们将知道神的旨意是要让摩门教统治惩罚美国因为偏离祂的道,还是让摩门偶像远离白宫,and GOD continue blessed America.
穿高跟鞋的猫 发表评论于
Do you know that Romney paid over $4M in donations in 2011? That is 29.4% of their income for the year!

That brought his total tax and donation to 43% of his income!

Wake up people! Don't be fooled by Obama's 1% and 99%. He just wants to divide voters for class struggle to ensure his re-election.

A self-serving liar - Barak Obama!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为什么有人总拿现在跟大萧条时比? 现在美国是老大. 大萧条时美国算老几?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对华人中产阶级来说, 选择是清楚的. 我们是少数却不算少数民族. 不论谁当政,出钱我们排第一, 好处排最后.所以决不能选乱花钱的. 可以不选, 要选就选Romney.
cntv 发表评论于
清醒的华人, 不要做美国的红脖子-农民:

基督教是好东西, 但共和党用"基督教-圣经"控制美国的红脖子(农民)和他们的后代,基督教-圣经,可以给人类带来和平宽容,但共和党常给世界带来战争;

共和党常用堕胎,同性恋和奥巴马社会主义误导恐吓红脖子,

反堕胎 - 3%美国人口为单亲母亲,约三分之一的单亲母亲是反堕胎的恶果, 27%单亲母亲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34%的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

同性恋 - 保守地估计10%人口为同性恋, 同性恋是他们的选择, 他们权利应受保障;

奥巴马不是社会主义, 更不是中国以前的社会主义 - 华人最理解

农民不懂共和党反对的环保- the green energy 

农民有根深地固的种族歧视- Obama is Black 
折翅的隼 发表评论于
很多头脑简单的人认为罗姆尼有钱就意味他有能了平衡预算,能增加工作岗位。
如果罗姆尼那么优秀的话为什么奥巴马在马萨诸塞领先罗姆尼20多个百分比?为什么罗姆尼总来不说他做麻萨诸塞州州长时具体创造了多少个工作岗位,具体减少了多少财政赤字?一个连州长都当不好的人还有什么资格做总统。
CMP 发表评论于
一帮半路出家的“美国人”在这儿瞎起哄。真以为这是你的国家,而且别人还在乎你?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对于一个口口声声要制裁中国,一个竭斯底里地要对外国强硬,一个公然号称代表富人看不起47%的穷人,一个连税单都不敢示人,一个谎话连篇的政客,你敢相信他吗?你敢把国家交给他吗?你敢把三军统帅的职位交给他吗?

为了避免中美对抗,为了避免你的孩子被送上前线,为了避免政府浪费金钱充当世界警察,最重要的是,为了你家庭的未来,你和家人一定要投票,行使你的权力!

投欧巴马一票是你正确的选择!
老姐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即没有出生证,也不敢出示大学申请和成绩单以及护照历史. 罗姆尼不是逃税,是怕你这帮仇视富人的受刺激.在美国不合法是逃不了税的,别在这丢人现眼."

出生证?你是长在中世纪下吧?仇富?你对美国社会的了解整一个白痴水平!Romney那么低的税率,是法律出了问题。
cntv 发表评论于
这里反对ROMNEY的人,不一定是仇富,不论在专制制度, 还是民主制度,巨大的贫富差距都是阶级对立和不稳定的根源,美国也是如此。

选民主党,就是通过立法-税法,减少贫富差距, 而不是共产革命。
我说两句吧 发表评论于
吵什么吵
大选不是比道理,是比人头。支持08的就是支持08,不管08多烂,比如土鳖同学。支持商人的就是支持商人,比如我,管他其他,我少交税就行。
大选结果,谁背后跟的人多,谁就赢了,不是他更有道理,而是多数对少数的专政。
仅此而已,有什么好争的。
我说两句吧 发表评论于
吵什么吵
大选不是比道理,是比人头。支持08的就是支持08,不管08多烂,比如土鳖同学。支持商人的就是支持商人,比如我,管他其他,我少交税就行。
大选结果,谁背后跟的人多,谁就赢了,不是他更有道理,而是多数对少数的专政。
仅此而已,有什么好争的。
wegman 发表评论于
各位都不需要工作,吵什么吵。一句话,FOLLOW THE MONEY。 共和党和romney 的金主多来自少数几个打富豪,多是些石油赌博之类,你就应该明白他要干什么,这和bush 一样。
ShamelessObama 发表评论于
学下海的土鳖
你这样说是本末倒置, Switzerland 为什么繁荣, 有世界最强货币,所有外国投资都往那儿去. 税及低, 政府及精简, 这样好的环境, 投资挡也当不住. 美国整天抱怨工作外流, 富人外逃, 你不能指责人家外逃, 而是要看你创造了什么环境. 商人自然是要有利可图. 中国企业税15%, 美国36%, 直接差了21%, 企业净利一般小于10%, 你到那里找回那21% 与中国或其他投资环境好的国家竞争. 多少企业在各种重压下关门或struggle. 指责企业外逃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就好象你不努力上进却抱怨挣不着钱,别人不给你工作. 你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竞争力, 让别人来找你. 搞阶级斗争只能导致资本外逃. 这不是口头威胁, 而是正在发生的事. 这就是为什么O8的政策是失败的,而且会继续失败. 你要处于那个地位你一定会做同样的事. 着与爱不爱国没丝毫关系.

钱在开曼群岛,跟心在美国不冲突. ROMNEY 肯定只是恨其不争, 希望把国家搞好,投资才回来.
--------------------------------
发表评论于 2012-11-05 11:53:26下面的SHAMELESS说的不错。严格说ROBME不违法。但是有句老话。富人的心在他的钱那里。如果ROBME的钱在开曼群岛,他的心会在美国吗?
没落贵族 发表评论于
本人只是观众。共和党就不能找个基督教前景的候选人吗?让那些铁杆的信徒支持者情何以堪?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yangyangs ,你说2003年民主党控制国会?你是地球人吗? 你居然说我没有事实依据?2002年我亲自投的票我还能不知道?告诉你,2003年国会是共和党多数!!!
光看你这一条,我就用不着驳你的所谓证据了。2003年小布什正在打伊拉克呢。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yangyangs ,你说2003年民主党控制国会?你是地球人吗? 你居然说我没有事实依据?2002年我亲自投的票我还能不知道?告诉你,2003年国会是共和党多数!!!
kitday 发表评论于
Romney的钱想在哪里投资,是他的自由。合法避税也是他的自由。
这不是美国法律的漏洞,而是美国法律不会干涉美国人的投资自由。
Romney捐款加税收相当于他总收入的40%.

Romney是靠自己的本事合法赚钱,并且当州长,运营奥运都成功了。而奥巴马只会吹牛,他4年前当选时承诺的"降低失业率到6%","削减赤字"都没有实现。
cntv 发表评论于
To 看风景:

“关于罗姆尼的报税问题,IRS那么多专家,还有民主党那么多高人,如果罗确实有偷税或违法行为,早就查出来了。现在拿这个话题说事儿,只能是吓唬人,或者是混淆视听”

--- 问题不是”罗确实有偷税或违法行为”, Romney 怕报出平均税率远远低于中产阶级的税率!!
yangyangs 发表评论于
土鳖,
1. OBAMA没有逃税,这不能证明Romney逃税。不知道你从那里学来的逻辑。
2. 发两个link你自己看看:
***wrytestuff***/swa381497.htm
******theloudtalker***/2011/10/21/epic-failed-years/
布什做什么了?2003布什试图取消Njnia loan,但民主党控制congress,根本没有成功。再说说O8吧,09,08也是民主党控制congress。后面共和党才占了多数。但他还是blame,congress 不配合。
你睁开眼吧
长在红旗下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即没有出生证,也不敢出示大学申请和成绩单以及护照历史. 罗姆尼不是逃税,是怕你这帮仇视富人的受刺激.在美国不合法是逃不了税的,别在这丢人现眼.
sinart 发表评论于
奥巴马当年当选,一是对手忒差,二是奥巴会说,骗了许多头脑简单的人。
希望这次大家清醒些。
不在乎候选人个人税收怎么的,关键是他要有本事和意志领导美国人民励精图治。
奥巴马就是高福利赢选票,会把国家拖垮的。
cntv 发表评论于
To 看风景:

“罗姆尼在麻省通过的医保,经过两党充分协商,得到州议会和民众的多数支持。而奥巴马的医保未经充分协商认证,仅凭民主党当时在国会的多数席位,强行通过,造成多数民众反对”


---- Obamacare是 rRmney麻省医疗保险法案的翻版, 罗姆尼为何反对?分明是阳奉阴为;

---- 讨论了半个多世纪,还不充分,强大的利益集团永远在讨价还价,分明崔毛求次!!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ROBME钻现有法律的漏洞,虽然不违法,但是不道德。这种不道德的人可以领导国家吗?如果一个杀人犯因为某种原因不能被定罪(比如辛普森),你可以选这种人做领导吗?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ROBME应该去竞选开曼群岛总督。这个靠谱多了。
看风景 发表评论于
关于罗姆尼的报税问题,IRS那么多专家,还有民主党那么多高人,如果罗确实有偷税或违法行为,早就查出来了。现在拿这个话题说事儿,只能是吓唬人,或者是混淆视听。
注什么注阿 发表评论于
当初有多少人2000年选了MBA毕业的小布什?大家那时都认为一个MBA毕业的商人,比律师会搞经济。果真如此!!!小布什把石油和军火这些和他家有关的公司,搞得红红火火,美国的科技和经济却惨不忍睹。现在我想告诉那些投罗姆尼的人,如果罗姆尼当选,赶紧买军工和华尔街投行的股票,肯定涨,把科技股抛掉,肯定跌。美国总体经济是好是坏,那就不好说了。商人,无商不奸,永远只看重自己的利益和钱包。眼光远的实在不多。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土鳖,请你证明:
1. 但是OBAMA只要比ROBME这种逃税的人强,
2. 克林顿时代创造的工作机会很多,但是对于富人的税率比小布什要高很多很多。这说明,对富人征税并不会影响工作机会的创造。对富人减税也不会创造工作机会。

1. OBAMA没有逃税,保税记录透明。这一点上就比ROBME强!
2. 克林顿时代创造多少工作你可以去查,预算也是有盈余的。小布什搞的那一套最后怎样我想任何有点记性的人都还记得。如果说克林顿时代创造的NINJA LOANS, 小布什有采取什么措施制止吗?实际上,小布什政府听任次贷危机继续发展,最后泡沫破裂。
长在红旗下 发表评论于
别逗了! Gallup才出来, 和Rasmussen一样,Mitt Romney 49% Obama 48%.从历史看现任总统在大选前低于50%必输! 其他左派的不可信!!!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ROBME应该去竞选开曼群岛总督。这个靠谱多了。
1232 发表评论于
再给o8四年,比现在还烂,不过很多人都是得过且过,宁愿懒着穷着,借钱维持体面,也不愿吃苦耐劳,勤俭节约,过几年苦日子把经济搞好.

美国会成为第二个日本的,衰退是挥不去的影子.
yangyangs 发表评论于
土鳖,请你证明:
1. 但是OBAMA只要比ROBME这种逃税的人强,
2. 克林顿时代创造的工作机会很多,但是对于富人的税率比小布什要高很多很多。这说明,对富人征税并不会影响工作机会的创造。对富人减税也不会创造工作机会。

如果没有克林顿的Njnia loan,会有07,08危机?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下面的SHAMELESS说的不错。严格说ROBME不违法。但是有句老话。富人的心在他的钱那里。如果ROBME的钱在开曼群岛,他的心会在美国吗?如果他的心不在美国,适合当美国总统吗?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下面的SHAMELESS说的不错。严格说ROBME不违法。但是有句老话。富人的心在他的钱那里。如果ROBME的钱在开曼群岛,他的心会在美国吗?
yangyangs 发表评论于
土鳖,发现就你吵的厉害!你说那么多话,有几句是有事实支持的?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克林顿时代创造的工作机会很多,但是对于富人的税率比小布什要高很多很多。这说明,对富人征税并不会影响工作机会的创造。对富人减税也不会创造工作机会。
老姐 发表评论于
“Romney合法避税为什么不可以?有法律规定不能合法避税吗?ROMNEY的税如果有问题,自然有法官去查他。

美国人需要做的不是拿富人开刀(只要他们的收入是合法的),而是要鼓励富人去投资去创造就业机会。”

合法避税合法,不过Romney避税不合理。这个法要重写。
富人的钱多到不是用来投资了,投机的更占上风。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小布什当时就说给富人减税可以创造工作机会,结果从来没有实现过。美国的工作机会都在小布什时代流失到中国印度去了。ROBME就是始作俑者之一。
kitday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需要做的不是拿富人开刀(只要他们的收入是合法的),而是要鼓励富人去投资去创造就业机会。
只要创造就业机会,就给他们减税,甚至免税,甚至补贴他们。
奥巴马是不会明白这个道理的。
老姐 发表评论于
“大萧条到二战结束的罗斯福总统接受以后开始就有很多起色,他没有一直抱怨他接手了一个大萧条的美国,他没抱怨德国希特给美国找麻烦。”

大萧条让失业率到了25%,股市崩溃,然后再起来的。奥巴马没让美国掉到那个坑里。按Romney的做法就是先让中产阶级变穷,穷人没饭吃,变穷的富人跳楼去。这是你要的吗?
kitday 发表评论于
Romney合法避税为什么不可以?有法律规定不能合法避税吗?ROMNEY的税如果有问题,自然有法官去查他。

美国人需要做的不是拿富人开刀(只要他们的收入是合法的),而是要鼓励富人去投资去创造就业机会。
只要创造就业机会,就给他们减税,甚至免税,甚至补贴他们。
奥巴马是不会明白这个道理的。
needwait.. 发表评论于
那些攻击R逃税的,R每年交几百万的税,你一辈子能交多少?合法避税,如果是合法的,有什么好说的?投资本身就有风险,税率低有何不可理解?那很多投资失败的,政府是不是应该补偿?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Iamoverseachinese:奥巴马远远不及罗斯福,还不如里根,更不如克林顿

这个也许,但是OBAMA只要比ROBME这种逃税的人强,我就会选(已经投票了)。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连15%的税率都要逃的人,还谈什么FIGHT FOR THE MIDDLE CLASS? 他自己的收入远远高于MIDDLE CLASS, 但是税率远远低于MIDDLE CLASS,甚至这样低的税率还要通过开曼群岛来逃税。这样的一个人你会选吗?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我不是仇恨富人。但是ROMNEY不该像其它候选人一样公开10年的报税吗?ROMNEY仅仅公开了最近两年的,还是他决定参选后的。以前的保税记录里面没准有多少猫腻呢!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凭什么我们辛辛苦苦工作税都从w-2里面抽走,而ROBME这种人却可以通过开曼群岛账户避税?15%的利得税没有关系,问题是这么低的税率ROBME都要逃掉。这种人适合领导国家吗?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凭什么我们辛辛苦苦工作税都从w-2里面抽走,而ROBME这种人却可以通过开曼群岛账户避税?15%的利得税没有关系,问题是这么低的税率ROBME都要逃掉。这种人适合领导国家吗?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凭什么我们辛辛苦苦工作税都从w-2里面抽走,而ROBME这种人却可以通过开曼群岛账户避税?15%的利得税没有关系,问题是这么低的税率ROBME都要逃掉。这种人适合领导国家吗?
长在红旗下 发表评论于
Going Out on a Limb: Romney Beats Obama, Handily; A Commentary By Michael Barone
Monday, November 05, 2012

Fundamentals usually prevail in American elections. That's bad news for Barack Obama. True, Americans want to think well of their presidents, and many think it would be bad if Americans were perceived as rejecting the first black president.

But it's also true that most voters oppose Obama's major policies and consider unsatisfactory the very sluggish economic recovery -- Friday's job report showed an unemployment uptick.

Also, both national and target state polls show that independents -- voters who don't identify themselves as Democrats or Republicans -- break for Romney.

That might not matter if Democrats outnumbered Republicans by 39 to 32 percent, as they did in the 2008 exit poll. But just about every indicator suggests that Republicans are more enthusiastic about voting -- and about their candidate -- than they were in 2008, and Democrats are less so.

That's been apparent in early or absentee voting, where Democrats trail their 2008 numbers in target states Virginia, Ohio, Iowa and Nevada.

The Obama campaign strategy, from the beginning, has recognized these handicaps, running barrages of early anti-Romney ads in states that Obama carried narrowly. But other states, not so heavily barraged, have come into contention.

Which candidate will get the electoral votes of the target states? I'll go out on a limb and predict them, in ascending order of 2008 Obama percentages -- fully aware that I'm likely to get some wrong.

Indiana (11 electoral votes). Uncontested. Romney.

North Carolina (15 electoral votes). Obama has abandoned this target. Romney.

Florida (29). The biggest target state has trended Romney since the Denver debate. I don't see any segment of the electorate favoring Obama more than in 2008, and I see some (South Florida Jews) favoring him less. Romney.

Ohio (18). The anti-Romney auto bailout ads have Obama running well enough among blue collar for him to lead most polls. But many polls anticipate a more Democratic electorate than 2008. Early voting tells another story, and so does the registration decline in Cleveland's Cuyahoga County. In 2004, intensity among rural, small town and evangelical voters, undetected by political reporters who don't mix in such circles, produced a narrow Bush victory. I see that happening again. Romney.

Virginia (13). Post-debate polling mildly favors Romney, and early voting is way down in heavily Democratic Arlington, Alexandria, Richmond and Norfolk. Northern Virginia Asians may trend Romney. Romney.

Colorado (9). Unlike 2008, registered Republicans outnumber registered Democrats, and more Republicans than Democrats have voted early. The Republican trend in 2010 was squandered by weak candidates for governor and senator. Not this time. Romney.

Iowa (6). The unexpected Romney endorsements by the Des Moines Register and three other newspapers gave voice to buyer's remorse in a state Obama carried by 10 points. Democrats' traditional margin in early voting has declined. Romney.

Minnesota (10). A surprise last-minute media buy for the Romney campaign. But probably a bridge too far. Obama.

New Hampshire (4). Polls are very tight here. I think superior Republican intensity will prevail. Romney.

Pennsylvania (20). Everyone would have picked Obama two weeks ago. I think higher turnout in pro-coal western Pennsylvania and higher Republican percentages in the Philadelphia suburbs could produce a surprise. The Romney team evidently thinks so too. Their investment in TV time is too expensive to be a mere feint, and as this is written, Romney is planning a Sunday event in Bucks County outside Philly. Wobbling on my limb, Romney.

Nevada (6). Democratic early voting turnout is down from 2008 in Las Vegas' Clark County, 70 percent of the state. But the casino unions' turnout machine on Election Day re-elected an unpopular Harry Reid in 2010, and I think they'll get enough Latinos and Filipinos out this time. Obama.

Wisconsin (10). Recent polling is discouraging for Republicans. But Gov. Scott Walker handily survived the recall effort in June with a great organizational push. Democrats depend heavily on margins in inner-city Milwaukee (population down) and the Madison university community. But early voting is down in university towns in other states. The Obama campaign is prepared to turn out a big student vote, but you don't see many Obama signs on campuses. Romney.

Oregon (7...  查看完整评论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我不是仇恨富人。但是ROMNEY不该像其它候选人一样公开10年的报税吗?ROMNEY仅仅公开了最近两年的,还是他决定参选后的。以前的保税记录里面没准有多少猫腻呢!
aisingioro_fox 发表评论于
有人生来就是穷命!
WXC8E 发表评论于




ROMNEY就是个商人本色。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O8至少干掉了宾拉登。布什花了那么多钱打了两场战争死了几千人,有什么成果?
O8至少干掉了宾拉登。布什花了那么多钱打了两场战争死了几千人,有什么成果?
O8至少干掉了宾拉登。布什花了那么多钱打了两场战争死了几千人,有什么成果?
看风景 发表评论于
罗姆尼的基本资料 -- 也许你不知道!

他的经历表明,他是一个成功者:

成功的投资者,令许多企业转亏为盈,从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一个例证就是Stamples,20多年前,它只是麻省的一个小商店,20年后成为全球著名的连锁商店,有2000家商店。

成功的管理者,一个例子就是2004年盐湖城冬奥会。本来盐湖城冬奥会管理失策,已经到了无法承办的地步。罗姆尼在2002年接手组委会,迅速扭转局面,成功举办了2004年冬奥会。而且他是完全作为“志愿者”为冬奥会服务的,没有任何报酬!唯一的遗憾是,众望所归的关颖珊在女子花样滑冰比赛中,尽管没有任何失误,还是不敌超水平发挥的利平斯基(昙花一现,冬奥会后消失了),没有得到金牌。

成功的政府首脑,他在成功“拯救”了盐湖城冬奥会后,当选麻省州长,任期四年,还是没有报酬的“志愿者”。但是他留下的是一连串耀眼的政绩:与民主党控制的州议会合作,通过了医疗保险法案;减少了15亿美元的预算赤字,达到收支平衡(奥巴马当政四年,政府的债务上涨了60%,预算赤字达到三分之一);他任内的州政府,女性管理层雇员的比例是全美50个州政府最高的。

罗姆尼在麻省通过的医保,经过两党充分协商,得到州议会和民众的多数支持。而奥巴马的医保未经充分协商认证,仅凭民主党当时在国会的多数席位,强行通过,造成多数民众反对。随后的国会大选,民主党遭受惨败,就是被奥巴马强行通过医保法案所拖累!
罗姆尼可以坐下来,召集民主党与共和党议员共同协商,通过受到多数民众支持的法案。但是奥巴马就做不到这一点。他当政的四年,无法进行两党沟通协商,单打独斗,增加了族裔对立。这就是两个人的差别。

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公开的资料。大家可以去维基查看,或者Google。

***en.wikipedia.org/wiki/Mitt_Romney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如果ROMNEY心里没鬼,设开曼群岛避税账户干什么?在瑞士银行开户做什么?谁能说说?
如果ROMNEY心里没鬼,设开曼群岛避税账户干什么?在瑞士银行开户做什么?谁能说说?
如果ROMNEY心里没鬼,设开曼群岛避税账户干什么?在瑞士银行开户做什么?谁能说说?
如果ROMNEY心里没鬼,设开曼群岛避税账户干什么?在瑞士银行开户做什么?谁能说说?
看风景 发表评论于
很多媒体带着偏见报道,误导了民众。实际情况是,奥巴马当政四年,每年的军费预算都创造历史新高,比小布什2008年的军费高50%。

别忘了,是民主党总统杜鲁门开始了朝鲜战争,而共和党总统艾森豪威尔结束的朝鲜战争。

别忘了,是民主党总统肯尼迪和约翰逊开始了越南战争,并扩大了到东南亚,而共和党总统尼克松和福特结束了越南战争。

民主党总统克林顿参与了肢解南斯拉夫的战争,还有科索沃战争。

小布什开始的第二次伊拉克战争确实是一个不可宽恕的错误,毫无疑问。但是并不能说明所有共和党总统好战。

事实证明,民主党总统更加好战,在历史上开启了更多的战争。

奥巴马上台后,立即扩大了阿富汗战争,每年都增加军费。从小布什在2008年的480多billion,增加到2012年的736 billion。奥巴马也是一个好战分子,而且是大手大脚乱花钱的政客!
kitday 发表评论于
如果奥巴马当选了,美国的经济肯定还是保持原样。并且赤字会进一步上升。

奥巴马上次当选时承诺的"降低失业率到6%","削减赤字"都没有实现,为什么还有人选他?难道就因为他给穷人增加了福利?

奥巴马对经济一窍不通。
老姐 发表评论于
不公平的法律得更改。这就是为什么不选Romney,不选共和党。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如果你们州今天可以投票,就不要等到明天。千万不要浪费投票的权利。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如果美国人民最终还是选择奥巴马?那是美国的不幸,因为美国还会在这不景气的方向上至少再走四年,让美国进一步衰退。
我是担心我们孩子以后在美国的境况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纽约时报是倾向民主党的,所以民调不能反应实情。O8和ROBME仍然咬的很紧。大家如果在摇摆州一定要去投票(不论投谁)。 如果你不投票,就事后不要抱怨。
-vip- 发表评论于
whatever, Obama administration is much more transparent than Romney or any other GOP administration.
kitday 发表评论于
Romney是合法挣钱,跟比尔盖茨一样,不要煽动穷人仇恨他。
Romney交税少因为那是投资收入(他捐款却多)。投资收入税率本来就应该低。
假如,你有一亿美元需要投资,如果赚钱了,我收你50%的税,如果亏本了,你活该。那你还愿意冒风险投资吗?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所以税率低。
奥巴马故意混淆投资收入和工资收入的概念,鼓励穷人仇恨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