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地区:Ashburn, VA  
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滚动新闻 » “桑迪”强势侵袭美国 纽约街道可“看海”(组图)

“桑迪”强势侵袭美国 纽约街道可“看海”(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宗泽】强飓风“桑迪”近日开始登陆美国东部海岸地区。尽管包括华盛顿、纽约在内的地区已提前采取措施防范,但强大的“桑迪”还是令当地民众及政府感到措手不及。持续关注飓风的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从28日就开始通过其网络版不断发布有关“桑迪”的各种消息。根据最新的报道,“桑迪”此次带来的洪灾已经令纽约成为了一座“水城”,民众们足不出户即可“看海”。有关部门预计,“桑迪”引发的灾害将令美国损失约200亿美元。



受飓风“桑迪”影响,纽约部分街区进水。



受飓风“桑迪”影响,纽约部分街区进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据美国中文网10月29日报道,近日飓风“桑迪”横扫加勒比海地区,危及美国东南部地区。美国当地时间29日早晨,尽管飓风“桑迪”在还在距离纽约市东南的300英里之外,但纽约市沿海和河滨部分街区已经因为大潮而进水。

  据气象专家预计,近日,纽约市因飓风的到来将遭到1.8-3.3米的风暴潮袭击。

  气象专家斯达克提醒纽约居民说:“我们已经看到的情况只是一个开始,我们随后将要看到更糟的情况。”

  报道称,在纽约曼哈顿南端的炮台公园,29日早晨的高潮水位为2.6米,相当于中度洪水。

若平 发表评论于
纽约被水淹是不会被要求募捐钱财救灾的。
wwhhjj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9:27
昨天纽约的降雨量是13英尺,不是200毫米。上次北京水灾的降雨量是多少?
五毛们,要是北京下4米多的雨,会怎么样?
----------------------------------------------------------------------

这人怎么跟祥林嫂似的,一遍一遍发同样的东西?再说,13英尺的降雨量你是从哪里知道的?楼下有人说的潮位升高还有道理。
紫色海洋 发表评论于
纽约比较知道怎么对付下大雪,而不太会对付下大雨。这次沿海地区都挺惨的,大家就不要互骂了,纽约的中国城就位于曼哈顿,还有上面的皇后区,这两地方住着很多很多华人,为这些灾民祈祷吧,愿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草莽 发表评论于
???
好好地学习 发表评论于
一提水灾,大家肯定想到北京。。咱当时就在现场

外面下大雨。。。咱家屋顶下小雨。。
草莽 发表评论于
降雨量是13英尺? 4米多?
草莽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9:27昨天纽约的降雨量是13英尺,不是200毫米。上次北京水灾的降雨量是多少?
五毛们,要是北京下4米多的雨,会怎么样?
===========================================

纽约的降雨量是13英尺?你知道13英尺的概念吗? 那可是4米多呀。五**分们的造谣能力见长,数学能力打滑梯了,笑一个!
草莽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9:27昨天纽约的降雨量是13英尺,不是200毫米。上次北京水灾的降雨量是多少?
五毛们,要是北京下4米多的雨,会怎么样?
==============================================================

纽约的降雨量是13英尺? 你知道13英尺是什么概念吗?四米多? 五分们的造谣水平要赶超轮**子了,但数学水平却比轮**子还低。 汗一个!
果蔬汁 发表评论于
鳖兄,咱消停消停,回去吃炸酱面吧。没想到,比咱土的还有。
搞不清楚北京怎么淹的,有空上网查查,北京高架桥的建设,合理性有多少。
flyingdrag 发表评论于
暴雨的定量标准,各地并不一致,视具体情况而定。气象上大致规定暴雨按强度分三级:   1、暴雨:12小时雨量等于和大于30毫米,或24小时雨量等于和大于50毫米;   2、大暴雨:12小时雨量等于和大于70毫米,或24小时雨量等于和大于100毫米;   3、特大暴雨:12小时雨量等于和大于140毫米,或24小时雨量等于和大于250毫米。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十三英尺?操,谁家大人太不负责任,让精神病患者跑出来?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很奇怪为什么美国人没有心情拷问一下。无论中国下雨还是美国下雨,总是一帮中国人在吵吵闹闹,闲极无聊啊。
清泉出山浊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9:27

昨天纽约的降雨量是13英尺,不是200毫米。上次北京水灾的降雨量是多少?
五毛们,要是北京下4米多的雨,会怎么样?

七月21日北京全市平均降雨量170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房山河北镇,达460毫米

“五毛们” 200 毫米降雨量应该是指的是日降雨量, 如国你的13 英尺指的也是日降雨量的话,那恐怕比上帝的大洪水还要厉害。
吉米阿加 发表评论于
答案:北京上次和上上次市区积水是今年和去年.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6:23:47
当然不走了,走了怎么看这么多人擦屎抹尿的好戏啊!

回去一样可以翻墙过来看戏

elk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不知该怎么说你。先学习一下什么叫降雨量。另外当听到传说时,要思考一下。13尺的降雨量是什么概念。不要语不惊人誓不休。我没有调查过到底纽约这次又多大,但一个地区一天的降雨量超过1尺是极其罕见的。网路上传播信息,要努力让信息对别人有帮助。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下面的FAGUCAI无意之中又在帮我解释,谢谢!

水往低处流,不错。这很正常。北京下了大雨,但是雨水没有往更低的下水系统流,而是集在地面上,为什么?
纽约海潮倒灌,是因为海水水位高。这正好是水往低处流。所以这完全是天灾。

那些说纽约没有防波堤的基本都是鸡蛋里面挑骨头的五毛。中国哪个沿海城市有防波堤? 世界上除了荷兰以外那个国家大规模建过防波堤?
干死笑谈古今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 打脸就要打你这种造谣的人。13英尺的雨?你是文科生还是文盲?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链接在此 http://w1.weather.gov/obhistory/KNYC.html
干死笑谈古今 发表评论于
peachmomoko 打脸就要打你这种造谣的人。13英尺的雨?你是文科生还是文盲?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链接在此 http://w1.weather.gov/obhistory/KNYC.html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49:40我是不是底层,是不是垃圾, 是不是赖在美国不走, 不是由你或者哪个网民说了算。我都说了,你的主子都不敢这么说,你还出来蹦。我底不底层没关系,我没当土鳖!还是喝纽约洗脚水的土鳖! 你不是教育程度高的人,你是学下海的土鳖。别往自己身上贴教育了。我们就算教育程度不高也不能跟你个土鳖一般见识。

你是不是垃圾,这里的网民根据你说的话都能看得出来。没受过教育的除了那些贪官的纨绔子弟,基本都在最底层。那些贪官的子弟花着人民的钱赖在美国,还昧着良心骂美国,当然更加是人渣。
fagucai 发表评论于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4:16
知行不合一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2:27那就这样说吧:本来把纽约城垫高十米就可以解决,但垫高十米是个费力不计好的事,没有人做。所以说纽约是天灾加人祸。

看来这位确实没有学过物理。唉,跟受教育程度不高的人确实没有共同语言。

---- 一看那位就是在说笑,与学不学物理有关系吗?再说,若真的没开玩笑,他说的与物理也不矛盾啊?水往低处流这种常识还须学物理才懂吗?

这里的所谓“五毛”说风凉话,其实是向“五分”们一看到中国有什么坏事发生就政治挂帅学的。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我说的市中心是指二环以内。你爷爷我生在北京,长在北京,怎么会连市中心是哪里都不知道?也就是你们这些外地民工说市中心还要扯上三环四环。你爷我长大的时候三环以外除了几个部队大院都是荒郊野岭
知行不合一 发表评论于
好,我给你解释一下,正好那时我在北京。你说的市中心指什么,二环?三环?四环?还是五环,实际上北京淹水仅仅是二环的广渠门桥区、三环的莲花池桥区等几个立交桥下面,其他地区的确有短时的积水,但水很快就排走了。而你说的受灾严重的城乡结合部想必是房山区,那是因为那里是山区,拒马河因流域内暴雨导致水位暴涨而受灾。和什么弱势群体可扯不上关系。
和你说也白说,练功伤脑呀。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知行不合一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32:27那就这样说吧:本来把纽约城垫高十米就可以解决,但垫高十米是个费力不计好的事,没有人做。所以说纽约是天灾加人祸。

看来这位确实没有学过物理。唉,跟受教育程度不高的人确实没有共同语言。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知行不合一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24:40耐着性子给会下海的土鳖解释一下纽约淹水和北京大雨淹水的不同:奉劝土鳖多学点文化知识,别把弱智当资本。本来都天灾,发生在美国和发生在中国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请知行不合一这位五毛大人解释一下,为何都是天灾,美国天灾淹华尔街,而中国天灾北京城中心却完好,只有城郊结合处弱势群体聚居区被淹?这天灾看来很有选择性嘛。
知行不合一 发表评论于
那就这样说吧:本来把纽约城垫高十米就可以解决,但垫高十米是个费力不计好的事,没有人做。所以说纽约是天灾加人祸。
知行不合一 发表评论于
耐着性子给会下海的土鳖解释一下纽约淹水和北京大雨淹水的不同:

纽约这次淹水。这种飓风引起的潮水叫做STORM SURGE,就是风推动的潮水(wind driven tide). 这跟下水道的好坏的确无关。因为潮水水位高,导致下水道的水位也高,很多地方是下水道往外倒灌水。但这个是人的问题,因为本来建防波堤就可以解决,但建防波堤阻挡潮水或建泵站是一种吃力不计好的事,没有钱赚,所以没有人愿意去做。但因为全球气候变暖,这种突发大规模降雨会变多,所以纽约再度被淹是迟早的事(如果没有建防波和泵站的话)。
北京大雨淹水,是因为北京地处干旱地区。下水道的设计没有考虑到这种百年一遇的大暴雨。所以,排水系统无法处理大量的降雨,造成雨水在低处汇集。但被淹的主要是两三个立交桥下面,而且现在正在建泵站,水可以很可以排出。如果把北京城翻个底朝天来改建下水道系统,那不知道北京城会不会瘫痪。
所以北京的完全是天灾,纽约的是完全的天...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8:09:33我说你土鳖也是对你的精确描述啊。我也没攻击你啊。家庭妇女怎么了?你妈也是家庭妇女啊。对了,问候你妈,怎么好好的家庭妇女就弄出个土鳖呢?见多好啊,这儿有更多,我都说了,你兴奋八,兴奋的都流鳖精了

下面的中国网民说得好,像GREENLANE这种素质,到了哪里都是底层,都是垃圾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7:51:01看看下面谁先人身攻击的。说不过就开始撒泼耍赖了,这就是你一贯的德行,终于暴露了!攻击的就是你,谁让你一土鳖还想下水,想露头就别怕挨板儿砖

说你是脑残是对你的智商的精确描述,不是人身攻击哦。再说了,你们这些五毛我见得多了,还真是没看到过有知识的。说的话都跟家庭妇女差不多。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看看下面谁先人身攻击的。说不过就开始撒泼耍赖了,这就是你一贯的德行,终于暴露了!攻击的就是你,谁让你一土鳖还想下水,想露头就别怕挨板儿砖。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7:25:40人家说风凉话是说你这个土鳖呢。说你一土鳖怎么发水还出来蹦。你也知道自己是中华鳖精啊,我还以为你以为自己来了美国就是美国鳖精了呢!这里一大堆五毛,你兴奋八。

脑残五毛别的不会,就会人参公鸡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老北京炸酱面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7:24:34那个学下海的土鳖说的“大多数情况是偏偏是那些破口大骂美国的非要死皮赖脸的赖在这里”,套一句文革的话,就是混蛋逻辑。 照你这么说,所有在美国的人只能说美国的好话,在中国的人只能说中国的好话,否则滚蛋? 你敢在大街上说吗? 其结果不是被扭送精神病院,就是被打死。 其实这种天灾,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跟什么“制度”没什么关系。 看看民主的菲律宾,海地就更清楚。 一帮独轮运需要吸取的教训是,在满嘴喷粪前,看给自己留了擦屁股纸没有。

美国没有不让你走,对吧?你不是钱学森,对吧?既然美国这么烂,中国这么好,你干嘛做白求恩呢?
中国网民 发表评论于
有谁不让你们在美国放屁了?没有啊。只是你们放屁前先搞清楚基础知识,放的准些,啊。说美国坏话的多了,美国也没动用上千人围攻个瞎子,所以你们智商这么差的都能赖在这,对你们比你们主子宽容多了。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人家说风凉话是说你这个土鳖呢。说你一土鳖怎么发水还出来蹦。你也知道自己是中华鳖精啊,我还以为你以为自己来了美国就是美国鳖精了呢!这里一大堆五毛,你兴奋八。
老北京炸酱面 发表评论于
那个学下海的土鳖说的“大多数情况是偏偏是那些破口大骂美国的非要死皮赖脸的赖在这里”,套一句文革的话,就是混蛋逻辑。 照你这么说,所有在美国的人只能说美国的好话,在中国的人只能说中国的好话,否则滚蛋? 你敢在大街上说吗? 其结果不是被扭送精神病院,就是被打死。 其实这种天灾,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跟什么“制度”没什么关系。 看看民主的菲律宾,海地就更清楚。 一帮独轮运需要吸取的教训是,在满嘴喷粪前,看给自己留了擦屁股纸没有。
aisingioro_fox 发表评论于
有些人肯定不在美国,没经历这次飓风才幸灾乐祸说什么下水道的问题。这种无知让人觉得特别可笑
lucama 发表评论于
淹死美国佬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这里很搞笑, 嘿嘿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7:04:21没人在这儿破口大骂美国,人家不过说说风凉话而已,你那么激动干嘛?心虚啊?你一土鳖能留洋,我们正常的人凭什么不能呆在美国?”

作为土鳖,我当然要逃到美国,否则不变成你的各级领导餐桌上的美食了?要不然也变成“中华鳖精”了。 哈哈哈哈!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7:04:21没人在这儿破口大骂美国,人家不过说说风凉话而已,你那么激动干嘛?

在天灾面前说风凉话?你真有良心!真有爱心!真不愧是我党培养出来的合格五毛!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没人在这儿破口大骂美国,人家不过说说风凉话而已,你那么激动干嘛?心虚啊?你一土鳖能留洋,我们正常的人凭什么不能呆在美国?真把美国当你自己主子了?你主子都不敢开口让我们走,你蹦荡个屁!

CIA的说法还是中肯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些弱点,不管是纽约还是北京,如果是百年一遇的根本没办法防范,这里还有一个投入产出的问题。城市规划是一方面,还要提高全民的防范意识和灾后的救援重建。这些的确没必要和政治挂钩。况且北京在这方面并不比国外差。有人遇难是悲哀但也是无法避免的。就是看不惯有些人对待自己国家就高高在上的指手划脚,对待美国就卑三下四的给人找理由。动不动就拿五毛说事儿,以为自己是毒轮还挺算事儿的。自己脑子有水还以为别人都弱智。
紫色海洋 发表评论于
说说我这边,去年我们这边也因为风暴造成大面积淹水,于是政府就花了几百万重新弄了下水道系统。今年这个讨厌的热带风暴来了,目前还没有哪里淹水的消息。

当然啦,我们这边是内陆,没有海水倒灌的可能。

为沿海居民祈祷,希望海水早日回到该回去的地方。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老北京炸酱面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6:32:41想找理由解释,那个简单。 美国屁都是香的。 宁要洋人的草,不要中共的苗。

中共领导人把自己的苗都送到哈佛来闻洋人的屁来了,你们这些五毛草民还不赶紧跟风?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大多数情况是偏偏是那些破口大骂美国的非要死皮赖脸的赖在这里
l999 发表评论于
大家都别争了。解决方法非常简单。觉得中国好的回中国。觉得美国好的留美国。那些来不了美国又大骂美国的,只好骂骂好出气了。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是这种百年不遇的天灾才会暂时使下水道的水位比地面还高的。唐山建在地震带上,不知是天灾还是人祸。
fagucai 发表评论于
学下海的土鳖, 一座城市建在下水道水位比地面还高的地方,你说这是天灾还是人祸?
老北京炸酱面 发表评论于
想找理由解释,那个简单。 美国屁都是香的。 宁要洋人的草,不要中共的苗。
cucudog 发表评论于
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
吉米阿加 发表评论于
问题:北京上次和上上次进水是什么时候?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当然不走了,走了怎么看这么多人擦屎抹尿的好戏啊!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那么请聪明的GREENLANE想个办法,看看下水道水位比地面还高的时候怎样防止水倒灌。如果你能想出违背基本物理规律的办法来,那么你就是英雄,不是五毛。
luguoluguo 发表评论于
不管北京还是纽约,下水道进点水无所谓,天灾人祸都是暂时的。脑子进水就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城市建在飓风带难道不能有一些其他的措施避免进水吗? 凭什么北京下雨就有那么多人哭丧,纽约进水就不能有人质疑?质疑北京的就是英雄,质疑纽约的就是五毛,什么逻辑!!
greenlane 发表评论于
城市建在飓风带难道不能有一些其他的措施避免进水吗? 凭什么北京下雨就有那么多人哭丧,纽约进水就不能有人质疑?质疑北京的就是英雄,质疑纽约的就是五毛,什么逻辑!!
煤炭 发表评论于
应了龙应台的一句话,看一个国家好坏不能看它的上面,要看它的下面。。。哈
学下海的土鳖 发表评论于
wxabc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4:59:23运独轮的逻辑:大雨淹城,发生在北京是制度问题,发生在扭腰是天气问题

请问弱智WXABC:北京离海多远?纽约离海多远?北京海拔多少?纽约海拔多少?如果你弱智就请不要出来显摆你的智商!
wxabc 发表评论于
运独轮的逻辑:大雨淹城,发生在北京是制度问题,发生在扭腰是天气问题
qlmj 发表评论于
纽约一天下了200毫米就淹成这样了,北京一小时280毫米的雨量表示情绪稳定
cctvshit 发表评论于
有什么可幸灾乐祸的,纽约离海多远?海拔多高?北京又是多少?有什么可比性?
纽约是飓风,北京是下雨,这恰恰是鲜明的对比。
凝露玫瑰 发表评论于
哈哈,纽约终于也进水了,可把一些人乐坏了。
nasastar 发表评论于
据说城市的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纽约的良心哪里去了?
ssln 发表评论于
泰凉 发表评论于 2012-10-30 01:24:50那些说美国下水道比中国好一千倍的家伙都哪儿去了?
他们的家里也进水了,正忙着清水呢.一边清一边诅咒道:"该死的排水系统"
泰凉 发表评论于
那些说美国下水道比中国好一千倍的家伙都哪儿去了?
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