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新闻点评 3/13/2019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是目前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总统,支持他是雪中送炭,也许是炭粉末,多了就有用。 川老粗,挺你到强大然后再批你!
打印 (被阅读 次)

前几天娱乐的太多了,回归主业。

回顾一下最近几天的新闻,次序不分先后,想到哪里写到哪。

1. 佩罗西代表民主党耗死宣布,不搞弹劾总统了,没那么多证据也找不够票数,除非有重大证据。这个行动的背后有两个可能性,一是向川普示好换取川普妥协(解密和DOJ起诉),另外一种可能是麻痹川普,弹劾现在没能力,以后伺机而动,其实这声明相当于什么都没说,只是在最近几天不搞了。至于老佩是否能说服死了都要弹一派,现在不清楚,但不满她的和惦记她座位的队友肯定在增长。

2. 波音最近连续掉了两架飞机,都说软件问题,有人把责任推到波音软件项目外包给阿三,阿三有偷工减料的名声,软件业也不能例外。但无论是不是阿三的问题,波音的管理肯定出了问题。航空业首要的问题是安全,再先进不安全都归零。坚决支持欧洲和中国停飞737,交通部长赵小蓝坐飞机表示美国737没问题,这行为是扯淡,赵部长的表态不是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美国的737Max应该下架,直到把问题解决为止。有人怀疑是故意的进入了飞机操作系统,用空难警告某些人,飞机软件有后门是肯定的,但那种假设没足够的证据,但可能性是存在的。

3.FBI炮友女律师短信和闭门国会作证证实,奥巴马一直知道监控川普的事,这是利用情报司法系统监听政治对手的违法行为。还证实了FBI本来要追踪克林顿希拉里email问题,被08的DOJ叫停了。

4.美国高校招生又暴丑闻,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都涉案,抓了50多人,包括几个著名好莱坞演员女川黑。假体育生,假特长生通过给钱就能上名校,现在抓的都是有钱无势的土财主,那些政客靠后门进入名校的钱都不用付。屌丝们,别相信那些政客的花言巧语,你不属于那阶层,好好培养自己孩子吧,即使进不去疼校,也不是孩子的错,有一个身心健康的孩子比什么都重要。

5.川普的竞选顾问被判了7年监狱时间,远低于穆勒推荐的20年,坐牢和勾结俄国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这是典型的利用法律进行政治打击报复。蛮诺佛也是条硬汉,誓死不乱咬人,出狱之后照样门庭若市高朋满座,也许川普会赦免他,相比老川的律师是个软脚蟹,在国会作证前和民主党领导演练个遍,虽然刑期有点短,他的下半生没有了希望,没有人敢雇佣一个出卖老板的人也没有人敢和这种人做朋友,你们明白我说的要远离出卖朋友的人吧,即使是网上。

6.华人对华裔Andrew Yang参选总统异常兴奋,好像是自己参选。简单的说,我投NO,原因是他和华人没一毛钱关系。记得赵美心吗?请列一列她干了那件好事?我不是见到华人就说no,如果你这个社区华人占多数,我主张倾向选华裔代表。但如果是选总统,肤色没有任何加分。很多华人有个误区,以为华人最了解华人,当了官必然为华裔说话,且慢,美国的官是靠选票上的,如果当总统他为了1%的利益得罪99%可能吗?不大义灭亲就烧高香了。好,你认为08给了黑人很多利益,但你观察到了没有,08时代是种族矛盾特别严重的时代,假设华人总统真给你华人特权,你不怕那99%人民对你不满和仇恨?我怕。

我给一个网友留言说华人选华人是一种种族歧视变形,网友很不懈。好,如果一个白人说我只选白人或者说因为他是白人我选他,请问是不是白人至上?是不是种族歧视?你双标没问题,但要说服别人得用一个标准。

我为何不选杨?第一民主党,第二每人发1000元。有人说你看党不看人,没错,现在,注意,现在这个党谁都不选。发1000元不好吗?你和钱过不去。哪里来的?好,印钱,这导致什么?通货膨胀,你过去可以买1盒鸡蛋现在只能买1个了,你是赚了还是陪了?

7.假印第安人warren提出要拆分google facebook等大公司,给这个提议点赞,垄断抑制竞争,尤其是媒体咨讯行业。诡异的是这些大公司都是民主党的支持者,怎么协调这些矛盾?没有执行细节她只能是骗选票。所以这届民主党候选人根本不考虑。

8.村里新闻?不说了,说了又掀起一场恶战,relax 时间。

 

 

淡紫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动静这么大,为了黑川普,竟然还漂洋过海跨国跨洲了
淡紫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经你这么一分析,我怎么就觉得枪杀事件就是你们川黑为了栽赃川普搞的苦肉计呢?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我和你谈政治是和你谈性生活吗?我向你道歉以后不和你谈政治了。
下面的是给其他网友看的:判断一个案件首先要辨别是个人犯罪还是集体犯罪,如果把个案往集体上拉,这就是挑逗种族和阶级矛盾,是最邪恶的手法。如果你脑子不灵光,你很容易上当。假设一个荡粉去bus摸了一个大娘被拘留,能不能推断荡粉都去摸大娘?老荡要负责?当然如果你声明你是太监,你可以被排除,但你摸大爷也是不允许的。再假设那个人根本就不是荡粉,只是在摸大娘的时候说他是在探索真理,凭什么和老荡联系在一起?我会替老荡打抱不平,即使我不喜欢他现在的行为。
长在红旗下 发表评论于
今天很高兴发现了这个黑人新星,16年我的预测就是亚洲及少数民族的觉醒会带来民主党的失败因为差别本来就是1-2%。那时候每次看民意调查少数人的数目都不对,所以告诉朋友们不要相信民意调查,我的工作就是鸡蛋里面挑骨头打假。2020只要黑人能争取25%-30%,哈哈哈…

https://youtu.be/dNHiuEZT-fM
星星 发表评论于
枪手自己写了长达72页自白书,他赞扬川普重新定义了白人的认知。他说他目的就是赶走非白人以外的移民,让他们知道入侵别人家园的下场。他还为了瑞典死于恐怖袭击的白人女孩而战斗。他是极端白人至上分子,是极端右翼分子。他的自白和谁赖川普无关,媒体不可信,川普的话更不可信。华人要真想好,先抛弃骨子里的奴才本质,自己去打天下,别老借流氓打天下。流氓是给人家自己意识形态圈子人服务的,跟你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在这里谈政治,就和太监谈性生活一般。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希拉里竞选主席podesta枪击5天前到达新西兰
-----------------------
就算是打算移民新西兰,也太巧合了。
把什么都牵扯到川普头上是常态,事情刚发生大家就都猜到了。我昨晚看YouTube,就已经有美国人猜到左媒和左派会说什么。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主流媒体新动向:
新西兰屠杀要和川普扯上关系, 是川的白人至上,种族歧视导致杀人,禁枪禁言
波音掉飞机是因为川政府停摆的错
12个共和党参议员加入民主党否决川的紧急状态,川veto,新任AG首次亮相公开为川普背书,声称完全合法。
穆勒团队头号打手辞职
希拉里竞选主席podesta枪击5天前到达新西兰
官方文件暴露DOJ和希拉里律师达成协议,阻止FBI访问克林顿基金会email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简泥' 的评论 : 只要他不总是骂人和歪楼,先给个机会:)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这种想法确实可笑。

打个比方,我们像嫁出去的媳妇,婆家待我们不错,我们的家庭,事业,子女都在婆家,将来在婆家活到老死,最后也埋在婆家的坟地里;娘家对待我们也好,没有大问题,但毕竟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管不了太多了。我们当然希望婆家,娘家都好,两家关系和谐;但如果有两家有矛盾时,当婆家选家长时(婆家可没说你是外来的歧视你,也给你平等一票)我们要以哪一家的利益为主要考虑?

既然自己选择来了美国,然后定居,拿美国给的公资,保险,社会保险金。。。,有了美国人子女,不说大道理,即使为了自己和后代,也要多从美国人,美国的利益来做选择!
仓又加错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还有不少华人2016年选希拉里是因为“她会对中国好。” 幼稚可笑。
Suting 发表评论于
纠正:一切人,而不是一起人。
Suting 发表评论于
为了2020选举,Nancy P.(老裴)又出新花招了,她提出投票人的年龄应降到16岁。
https://twitter.com/BreitbartNews/status/1106363084413812738


看了大家对Andrew Yang竞选总统的分歧,个人认为: 归根究底,这不仅仅是表面上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的不同,而是基督文化(天上文化,神治)和地下文化(人治或专制文化)的不同。假如我们把自己的命运完全维系于一个总统,一个党派的品质,或他们的一个决策时,这个国家怎么会有长治久安呢?我们的心能不躁吗?
民主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仿佛仅仅是一种制度,是几个聪明人设计出来的一套规范; 恰恰相反,民主是根深于心灵的一种信仰,一种来自上帝的信仰。
造天地间万物的神告述我们:人由三部分组成 1)Body(肉身),2)Soul(魂,或心),3)Spirit(灵),而同时上帝用三个律法(Physical,moral and Spiritual)互相制衡宇宙间的万物。人只分为两类:信与不信,是由神用Spiritual law掌管着.

神启示人类:一起人都深具罪性,像贪婪,自私,嫉妒,恨,歧视异己(种族歧视是人性啊),若有人大权独揽必腐败无疑,故不受制约的权力险过洪水猛兽,故人人都要参与相互监督和制衡。

不知有多少移民来美的人看到了繁荣,自由,稳定,民主这一切良性社会现象,与深藏于人们心底的上帝之间不可分割的关系呢?
简泥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猩猩从大陆翻墙过来的。把它屏蔽了好。
星星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谢谢帅锅。要不是看新闻,还真不来提醒你。好心没好报。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你辩不过就开始变傻叉,你还是去那当保镖吧。这真的不适合你。
猩猩,对不起哈,我所有的用词力度都是匹配你的,如果你觉得受不了,自己先刷牙再说话,你小清新我也匹配,今天大爷心情好,陪你玩一会儿。
星星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根本对自己的社会地位和生物来源搞不清楚,更别提看清楚现实了。处于利益考量,你可以私下支持川普,但如此叫嚣,就是傻帽加傻叉。不仅中国血统人看不起你,连右翼白人也看不起你。醒醒吧!荡爷比你现实多了。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有毛用?如果一个华人杀手写个高级黑:我是华夏子孙,我是华人我骄傲,我是荡爷的义务保镖。警察根据这个能把你打入大牢?也把华人都视为同伙?你傻不傻?
星星 发表评论于
The “manifesto” does not identify the suspect as an Australian. “The origins of my language is European, my culture is European, my political beliefs are European, my philosophical beliefs are European, my identity is European and, most importantly, my blood is European,” it says.

看看人家的自我认知,再看看你的!傻不傻!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你也不知道谁5天前去了新西兰吧,自己做homework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如果枪手是个华人,你被视为和杀手有关或者一伙的,这种联想公平吗?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文化论也只是影响一批人不是所有人,要不美国也不会出现两党的概念,同一个国家同一个文化环境出现世界观完全不同的人。华人政客最大的问题是打着为华人争取权益的旗帜出道,上位之后转位为黑人和其他占大人口的少数族裔争权位,反而忽略华裔。一个成熟正直的政治家不是为谁争权益,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和不平等战斗,这是最后保护极少数唯一有效的办法。我更偏向从人性角度分析人的行为方式,例子是把一个从小受西方教育的成年人放到中国,会很快学会中国人的习惯或者陋习,原因?适者生存。
星星 发表评论于
A suspected gunman behind the Christchurch attacks has dubbed the US president as 'a symbol of renewed white identity'.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关于华裔尽出坑自己人政客的问题,我的看法是,这就是我们华裔自己的文化和传统的问题。我是相信“有什么样的文化就有什么样的国家,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的,这个道理用在我们这个小小的美国华裔群体也适用。

这样的问题当然是不可能一两天就能解决的,也不是让赵小兰出来挑战赵美心干掉后者就能解决的,这是几十年几代人的问题。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先从破除“有华裔出来选,就一定对我们有利,我们就必须支持他/她”的天真糊涂观点下手。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说得对!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杨总统最新发言:
Andrew Yang claims white gun owners will shoot up Asian churches
xiaobawang99 发表评论于
和阿三共事有不同的体会,就跟盲人摸象一样。我碰到的做软件的阿三同事基本功没咱中国人扎实,他们追求出活儿快,出了毛病就打一个个的“补丁”,只要可以run 就行。听说在招工的时候,在印度大街上搭一个帐篷,放一张桌子,就可以interview 人了,就这么招人来美国的。他们女性和咱中国女性差不多,妇女能顶半边天,coding 都很行的。中国码工和阿三码工,大家都搞技术的,相处得还不错。(在印度的SA外包工,技术真是差,在两地合作的时候真是急死人了。)
lingzi68 发表评论于
大楼本身能干又运气好!
biglow 发表评论于
楼下几个,我为你们没有跟优秀的印度人共事而感到遗憾。为什么我共过事的印度人都很优秀而且没那么多办公室政治呢?我是在你们说的美国生活吗?
lingzi68 发表评论于
https://mp.weixin.qq.com/s/w4W6_o1-94J5ilQHc_DoFQ


摘自上面的link
大家不要嘲笑印度,在普通民用软件方面,外包给印度没有什么大问题,价格便宜量又足。但是在飞控软件这些方面,印度实在是没有经验,只能你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至于这么做是不是存在问题,一个是关我屁事,另外一个我也不知道。

美国人也是纠结:
外包给中国人吧,有经验,不过用不了几天,中国就推出同款了。
外包给海外的印度人吧,没啥经验,什么活都敢接,然后一堆bug。
自己做吧,人手又不够!

都是大实话 无解
俺们车城要大范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了
到时天上地上都在阿三的掌控之下 咋办啊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叫我牛叔!
SCNC 发表评论于
阿三結黨成群,排擠做真正技術的外族。對美國社會真是一個教訓
lingzi68 发表评论于
波音的事不见得有什么阴谋
波音软件外包给阿三省的钱一次性都找吧回来了
可惜那百十个人命 被蠢阿三给祸害了
可惜死了
SwissArmy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赵美心-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5%B5%E7%BE%8E%E5%BF%83

一个严于律人宽于待己的圣母婊。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Madox的评论: 过去两年很少上WXC,谁是赵美心啊?
biglow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如果是控制坠毁的话是破局,已经超过警告那么简单。如果是破局,那是什么局,需要鱼死网破?
老头在军队里还没收拾完,疯狗前国防部长就算不是DS也有不作为的嫌疑。
落英如雪 发表评论于
赞牛兄,赞biglow,赞一叔的科普平台。哈哈
长在红旗下 发表评论于
这几天新闻多多,扳倒几个著名好莱坞演员女川黑大快人心,可喜的是她们已经当不成演员了。自己有钱还抢了努力学习的孩子们的饭碗,太恶心了…
有问求解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藤牛就是犀利,说得再清楚不过了!其他族裔议员出头,都是首先为本族裔声张利益,哪怕小小的索马里难民族群都敢叫嚣。唯有华裔议员,生怕奉献不够,泣血割肉也要担当道德高尚的铺路石,以此在政圈生存。何来提高华人的政治地位??以为只要做了老好人,就被别人看高??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到不认为是华人特性的问题,核心是目前的华人政治人物缺乏政治操守,为了个人目的牺牲诚实,选前拼命许诺给华人好处,选后为了要更多的选票而去装公正,要知道1%选票价值等于0,所以你看到很多华裔政客上台后拼命维护10倍20倍高的黑人墨裔的利益,反而忽略华人的利益也就不奇怪了。不道德的华人政客把华人只是作为seed fund,用完了就甩掉了,一点不奇怪。
选华裔不如选我和你,我们从来就告诉真实,虽然不好听,但你不会失望,日久见人心:)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严重同意。

再多说几句关于“本族裔有政治人物出现,总是对本族裔有好处的”观点。一般来说大家对此都无异议,无论左右,挺川黑川,但这里有一些名堂。先看其他族裔出来的政治人物,和平教新登场,熬妈就发表反以色列反犹太言论;非墨族裔的主张宽容犯罪,接受非移;越裔多年来不管别人对他们泛亚裔分类,投共和党;AOC坚决赶走亚马逊;等等。

我无意评判上面这些行为的对错,这基本取决于你的屁股坐在何处,各人有各人的判断。我要说的是,这些族裔的政治人物出来了,上位了,他们会从本族裔的价值观,世界观,对错观出发,作出本族裔的多数人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哪怕得罪自己依靠的政治势力主流也不怕(如熬妈,AOC)。

只有我们这个善良懦弱,愚蠢奇葩的华裔,出来的政治人物,大多数都是干和本族裔的价值观,想法完全相反的事,说本族裔大多数人不想听的话,最大限度地损害本族裔的利益。。。具体例子太多了,痛心疾首,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好吧?

这样的一个族裔,尽出和自己人对着干的政治人物,对这个族裔在美国整体形象,地位的上升,是有好处还是有坏处?别的族裔对我们的看法是”别惹华裔,不然他们在国会的议员要找我们麻烦“,还是”华裔啊,随便欺负好了,国会里的那几张黄脸会帮我们一起欺负华裔的“?

我们多少年才有一个赵小兰,却出了无数的赵美心;我们还为赵美心们欢呼!我们真的很傻,非常傻!别的族裔,看着我们,看着赵美心们正在偷笑,冷笑,开心地笑!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对有几种行为的人一票否决:
不诚实的人---信任的代价太高
从不检讨自己的人---无法相处
没有cs的人---无理可讲
否决杨第一条就够了。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Great job!

各位善良天真,看见杨的黄皮和单眼皮小眼睛,听到他的滔滔不绝,妙语灵动就开心雀跃的同胞们,请拿出质疑川普人品10%的力气,多考虑一下这位杨千刀的基本人品和道德水准。
SCNC 发表评论于
就衝這廝做假,也不能選上。
有问求解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真的,假得太可笑!用最笨的办法,足足数了八分钟,每分钟刷新一次页面,捐款人数正好增加一名:
记录在下: 1:15 69495;
1:16 69466;
1:17 69467
.......
1:21 69501!

足足浪费八分钟!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其实这段code是很简单的,中学生school project的水平,本牛大藤牛校历史系和中文系里学来的基本编程知识也看得懂 - 唯一区别就是别人都不屑看,但本牛花了两分钟看了,把结果贴出来了而已。

假的总捐款人数没有除10,被除了10的是“经历分钟数”,应该是设计者想给人每分钟就有十个人捐款的印象。
xiaobawang99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大藤牛真不是吹出来的!既会写小说,又会coding,文理兼优,俺真是服了你啦!大藤牛火眼金睛看出这个code是故意作假,fake news,它和时间挂起钩来,看上去一直在往上跳,吸引人的眼球。我说写code的那人别不好意思啊,忸扭捏捏干吗?干脆不要除以10,数字不是更惊人?
PasserbyY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你是老总,下面哪个人能打马虎眼哟!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图示本牛就偷懒不做了,就举个极端的例子:

按照下面贴出来的code算法,即使没有人给杨捐款,到3月14日零时,他网站显示的捐款人总数会是:

62180+5760(3月10号到14号四天时间分钟数) = 67940

然后显示的经历分钟数会是上面的除以10,6794
SCNC 发表评论于
回begeal, 主黨四分五裂是美國的福氣。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其实本来民主党的构成是最稳定的:上头一小撮最能忽悠人的精英,带领一大帮无脑儿的弱势,尽管是乌合之众,但是还听话团结。这种结构的稳定性和老闫的论点相同。可是现在新兴的红卫兵小将们,属于另外的帮派,表现激进,语不惊人死不休,快要和老牌民主党平分秋色了,最后取代所有民主党congress是终极目标。
SCNC 发表评论于
內鬼gop建制派的倒台,切斷主黨的裡應外合,這是選民的勝利。主黨自己單獨搞彈劾,勢單力薄,不成氣候。婆婆媽媽不搞了,知趣。
遍野无尘 发表评论于
请那些几个月前嚷嚷着川普要被弹劾的预言家们发言。
大家鼓掌鼓励一下。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biglow的脑子太厉害了,既有大方向的把握,又有细节的掌握。文学城人才济济。
有问求解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看不懂code......不过很牛的样子!要不你写一篇,加上图示和举例:算法过程,及推算结果?
madox 发表评论于
各位可参考下面这个自行验证:

https://www.yang2020.com/wp-content/themes/aspire-pro/js/getDonors.js?ver=1.4.1

关键部分:

// use latest number in case URL response still gets cached
const LAST_COUNT = 62180;

const LAST_SYNCED_DAY = (new Date('2019-03-10T00:00:00')).getTime();

const getDonors = function () {
const DONE = 4;
const OK = 200;

const msSinceLastSyncedDay = Date.now() - LAST_SYNCED_DAY;
const minutesSinceLastSyncedDay = Math.floor(msSinceLastSyncedDay / (60 * 1000));

if (xhr.readyState === DONE) {
if (xhr.status === OK) {
const donorCount = Number(xhr.responseText);
const tempCount = donorCount > LAST_COUNT ? donorCount : LAST_COUNT;
const sum = tempCount + minutesSinceLastSyncedDay;
const durationInMs = sum / 10;

animateValues({end: sum, durationInMs});
}
madox 发表评论于
下面第三步应该是:

3.将#2所得值加上从03/10/19零时零分零秒到现在的分钟数,就是所谓到现在为止的总捐款数!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根据玛噶窝里贴的code分析,这不是什么不小心导致的bug,比如一个人捐款算成两个人,而是完全的故意做假。

其基本逻辑:

1.先设一个固定最少值A
2.看实际累积捐款数D,如果D大于A,取D,否则取A
3.将#2所得值加上从03/01/19到现在的分钟数,就是所谓到现在为止的总捐款数!
4.将#3所得伪总捐款数除以10,得到的值就是所谓经历的分钟数!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赞大楼,要好好研究一下
1606 发表评论于
先赞一叔的时评!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同意“阴谋论看法”, 相比以往的空难,感觉这次媒体的反应也不同寻常,黑匣子还未找到之前,便蜂拥而上“铁口直断”:是波音飞机的问题!
总觉得哪儿不太对,似乎不太合情理呀。
PasserbyY 发表评论于
我脑子挺简单的,种族在我选总统选议员以及当地的投票等时候,从来不是我考虑的因素,对方的观点所属政党才是最重要的。谁MAGA谁有common sense谁有能力对美国现在及将来有好处,俺就投谁的票,他们都不用来拉票的;来拉票也没用。
xiaoxitian 发表评论于
赞!先哈哈!太忙了:))
xiaoxitian 发表评论于
回复‘biglow’ 发表评论于 2019-03-13 20:36:58
看了您的几个问题,不得不佩服您的智慧,问题尖锐的让我倒吸冷气,现在就是静等调查取证了。转存了,谢谢!
稳稳 发表评论于
写得好,一叔加油!
biglow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最近不太有空细写。但是,根据爆出来新闻,我可以随便问几个问题。
比如:
1. 这些事情,除了遇难的人,谁受到的打击最大?哪个国家受到的影响最大?这个国家那个部门受到的影响最大?
2. 现在美国的代理国防部长是谁?
3. 国防部现阶段的重大任务是啥?
4. 这些任务完成后会有什么政治后果?
5. 赵小兰过早表态,会不会对川普的美国再造计划有影响?
6. 波音有没有办法收集每架飞机的飞行数据?为什么要收集?不收集有什么坏处?
7. 如果上次飞机失事是所谓的自动防时速系统问题,波音难道不能自己分析数据,而要等到再掉下飞机来才回过神来?
8. 上次飞机掉下来,黑匣子很快就找到了。五个月的时间里,如果确定是那个系统出问题,波音自己就会发布补丁或升级,而不是FAA规定的4月份升级。这是不是说,波音和FAA都知道上次的事故,那个系统不是主要原因?
9. 在安全为王的工业里,如果新出的产品有重大改变,这个改变是不是要对所有用户通报到?用户还要做Auditing,还要有培训,等等。上次飞机掉下来,说是培训不到位。这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更像是这个系统被故意隐瞒。为什么?
10. 同样,在安全为王的工业里,如果我新加上安全的程序,我会把这个当作卖点,而不是一笔带过。那为什么波音没有强调这个卖点?
11. 同样,如果波音把新的安全程序当卖点,那么培训时候一定会有飞行员问切换开关在哪里。所以操纵机械的人都会问这种问题。但是新闻中爆出来的,是飞行员压根都不知道开关在哪里。这就回到原始判断:波音就没有提这个程序。这里已经绕过两个安全规范:更新变化没有通知客户,没有培训。那么,我是不是又理由相信,工程开发人员刻意隐瞒了这个系统,甚至波音内部都没有沟通?
12. 现代化企业,management of change 是一套规范,自动化管理。一旦有变化,会触发一大堆的任务,牵涉到一系列人,各部门都有,一直到客户方。如果波音没有这套管理系统,你能信吗?
13. 既然这个MOC过程没有被触发,那么,开发人员为什么要隐瞒这个系统?
14. 如果开发人员开发这个系统,从操作过程看,不是一个3行程序的系统,牵涉到一系列的安全review,原件选型和资格认证,原型测试和定型,参数确定,总装调试,等等。这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工作,需要一个工作组。所以,开发过程的经费一定要通过内部审批。那么内部审批过程是如何绕过MOC系统的?
15. 市场部门和客户服务部门是否知道这个系统?看起来不知道或不清楚。再次印证正常手续被跳过。一个系统要牵涉到这么多人,如果不是有心隐瞒,内部的Auditing早就回会发现。为啥没发现?
16. 上次狮航事故,那个星期还有啥大新闻?匹兹堡犹太教堂屠杀。接下来的星期2 是中期选举。之前一段时间呢?大法官任命。中国人的俗话叫多事之秋。如果一段时间内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发生两起以上,要考虑背后的政治因素。这几件事情是否可以联系起来看呢?
17. 为什么波音每次出新飞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故(相比来说,空客就低调得多),而且近年来新飞机的重大事故都是出在海外?特别是那些国力不强的国家?是不是跟小孩穿新衣服出去让人家欺负有点儿像?
18. 在这次737-8Max前一周,掉下来一架767 货机,都是波音的。同一时间段掉下来两架波音飞机,是不是有些针对性?图154也没有这个频度吧?
19. 人机大战是表象,sensor误读恐怕也是表象。这些表象,如果是主要原因,那么上次坠机就会被纠正。5个月了没有纠正,波音在等什么?
20. 如果真的是人机大战,上次坠机后所以飞这个飞机的飞行员一定会被强化培训如何断开系统转手动操作。而这次新闻说飞行员报告要返航,难道他之前没有做切断系统的操作?可能吗?
21. 等这次出了事情,又突然爆出来一大堆匿名报告沉机头的案例,是不是有些墙倒众人推的感觉?
先问这么多,很多问题是反常的,不是忽略二字可以推脱的。
明月来相照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直接上反托拉斯法,学习老罗斯福。媒体尤其是社交媒体垄断比当年的铁路,石油,钢铁都厉害,必须拆分。左右的声音需要平衡。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简单来说,这个Lisa Borders是个女权主义者,号称所有控诉男性性侵的女人都是可信的。她最近走马上任了President and CEO of 这个公司叫做 Time's Up来宣言这个观念,支持女性站出来揭发检举,保护她们在工作中的权益. 说得多好啊。她给kavanaugh大法官写信叫他辞职。
可是她儿子被人指控性侵了,她说相信她儿子。所以屁股还没坐热就只好resign了。
有问求解 发表评论于
华裔积极从政是好事,但是否能实质性提高华裔的政治地位,转变人们对华裔的看法,而不仅仅是一张华裔面孔,有待商榷。

这方面,个人认为新一代亚裔从政中,印度后裔做得比较风生水起。比如Nikki Herley, 还有今天刚刚被任命接替Kanvanaugh's seat of 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终身职位)的Neomi Rao.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明月来相照' 的评论 : 这也是民主制度的弊端,网红只要有人气,不管是香臭,都有人支持,如果掌握了权力到了国家层面就是灾难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老牌民主党在养虎为患,有他们痛的时候。人如果在政治圈泡久了战斗能力和警惕性下降了很多,随之而来的就是自我挖坟。老佩有她倒霉的时候。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有人说程序设置错误,我不太懂code,wxc子乔应该是专家,乔大拿,出来走两步,那个程序员出错的几率高不高?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x-ray。
没太关注这问题,看看懂的人发言吧
明月来相照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候选人的文化,种族,宗教背景和他们的政治纲领一样重要。动画片里小动物都知道怀疑嘴巴甜如蜜的坏狐狸,现实中居然有人相信和平教的难民出身女议员能代表美国精神,只能说艺术高于生活了。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不太熟悉,给大家介绍详细一点?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这次抓一抓应该有震慑效果,是不是新AG的工作?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再给一叔补充一条:Lisa Borders,是大名鼎鼎的Times up公司的CEO,这是一家无条件支持所有女性性侵指责的公司。但是她不得不resign,因为她儿子被指控了,她只相信她儿子。这种左派更本就没有脸可以打了。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我一直相信美国民主制度有自我修复能力,直到川上任看到的乱象。说明美国民主制度出现了问题,比如开放边境明显的是损害美国国家利益,可大量的国会议员仍然理直气壮的去推向,问题出在哪里?
政治的司法的双重标准和媒体的高度私有化我认为是主要原因。知道有多少在位的议员有把柄掌握在潜势力手里吗?实际是国际资本的力量控制这些议员。媒体也是,就那么几个大佬掌握90%以上的媒体,只要损害了他们自己的利益,媒体就搞误导和偏向,引导人民仇恨和误判。这种媒体还不如国家控制媒体,国家媒体可以损害老百姓利益但不会损害国家利益,(一批人,而不是几个人),美国连国家利益一起损,可见危害性。媒体的出路就是拆分,限制垄断ownership
落英如雪 发表评论于
一叔好文及时精辟一如既往。这次大学受贿一点也不奇怪。前几年就听加州的朋友说高中老师收礼iPod化妆品什么的面不改色的往家拿。美国的现状除了老川那样不怕死的,没人能hold住。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如果在其他族裔眼里,当然是种族歧视啦。华人对华人有亲近感没有错,但上升到政治层面,和亲近感无关。没有人希望一个总统偏向任何人,可我们潜意识里还是占主导地位,这就是认识上的错位。
如果一个总统候选人说我保证严格执行法律,各族人民权力平等,这是好的承诺,如果说我上去保护华裔利益,这是诈骗。他怎么可能为了1%的选票得罪99%?也不合法。
所以,我觉得如果华裔参选总统,按无色对待,不要肤色是什么颜色,没用的。
当然选文学城土匪头,你可以选华人。
落英如雪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哇,真的啊。 果然这年头戏子和政客都不可信啊。撒谎作弊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我哪里有“满脸怒气”,不过啊你要是好好看主贴再发言就更好了,对你的我从来都是认真看帖再说话的。别的求同存异吧,你要是有更好的对付AI带来的失业的问题可以说说,毕竟Yang还是把这个话题抛出来了。
lingzi68 发表评论于
看了最后两分钟埃塞俄比亚空难视频
以往都是看恐怖片的惊叫 这次是真的 揪心啊
无人驾驶的祸端开始了!
这次是空中的 等GM二把刀无人驾驶满地开 真不知要如何度日

杨千刀的大名出来了
据说他自己开的公司报税时亏空2.6个million
杨千刀自己都亏空成这样,他的每人一月发一千刀 从哪里出?
这种江湖忽悠骗子,谁信谁挨刀!谁信谁傻缺!

再说了一人一万刀不更好吗
一千刀底特律老黑是不够的好吧啦

赠link 给支持杨千刀的 havefun
Andrew Yang 捐款网站作假被华人码工揭露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1/USANews/33751143_0_1.html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一如既往的简明扼要,突出要点。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记得当年三德子竞选时候有人问他提供那么多好处钱来自哪里?他支支吾吾,然后说你自己可以创业啊。这就是这些骗子的命门:如果一个人提出太好的offer,你要问他how?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大楼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没有细节分析很少有人懂
等等看看 发表评论于
赞“一叔简评”新特色,言简意赅且不偏不倚!
Andrew Yang的出现,表明我们华裔对政治对国家有了越来越多的关心和参与,从这点上来说,很赞,但对他的政纲,实在无法赞同。
特别同意忘记肤色选总统的方法,同时学会去伪存真,不能只听他们说海市蜃楼,还要观其行,其政纲合理性,可行度,他的执行能力,是否真的会实实在在为美国和人民办事都是很重要的考量标志。而看看现在民主党推出的那一系列新人们,再看看民主党这两年以来做的一件件劳民伤财,对人不对事的事情,怎么放心把这么一个超级大国交到他们手上运行?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啊,边姐好像满脸怒气,没看你的反馈,赶紧去翻看你给我的留言,第一句就敲我头啊,更晕了。
你写的文让我想起了这个话题,写的也不是针对你的主贴,我是看留言有感而发,其实主贴里我们共同的同意点也不少,比如你讲的:“他认为高科技发明公司和实行自动化的公司在取得巨大盈利的同时也要多交税用来帮助那些为此丢了工作的人”道理不错,现在apple就是这么干的,对美国人民也不公平,问题是什么办法让这些公司多交税补尝社会,大公司不会让你随便宰,如果你搞杀富济贫,公司都跑到国外去了,你人财两空。到时候你把他选上了,他回头两手一摊,弄不成!谁被耍了?如果他有切实可行的方案讲他那些理想,我和你一起选他。
年轻人容易被free社会主义忽悠,我们经过了那段历史,要懂得什么是忽悠,什么是现实。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民主党要大幅度提高最低工资,理由是保护工人,但后果是什么?资本家会买一些机器人取代人,最后工人连工作都丟了,保护工人了吗?这就是忽悠。
支持华裔是有前提的,如果你同意前提,我和你的观点没有本质的冲突。希望你不要误解。
biglow 发表评论于
我坚持阴谋论看法,两次飞机掉下来,那时间段前后都发生了什么?
同样的伤亡事故不可能发生两次,发生了就一定有阴谋。
老头的禁飞令是保护波音,毕竟是军工业的老大,真让几架飞机放倒了会是大麻烦。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我为何不选杨?第一民主党,第二每人发1000元。有人说你看党不看人,没错,现在,注意,现在这个党谁都不选。发1000元不好吗?你和钱过不去。哪里来的?好,印钱,这导致什么?通货膨胀,你过去可以买1盒鸡蛋现在只能买1个了,你是赚了还是陪了?
------------------------
他若是还提议边境放开,那发的钱更是多了去了,美国能HOLD住吗?
民主党人很有意思,一个个看谁更能异想天开。美国无论如何都是近代史上最先进的发达国家之一,不是发展中国家,更不是第三世界国家,能当强国当老大许多年靠的是什么制度不言而喻。现在纷纷冒头的民主党人却要打破现有机制,要用第三世界的眼光来改变美国,逆水行舟,美国一部分人难不成是好日子过到头,安逸久了需要一场革命像古巴那样?我去古巴旅游看到了古巴人现在只求温饱的生活,也探寻了他们在古巴大革命之前的生活状况,当时的古巴人和当时的美国人生活水平不相上下,现在古巴街头满眼的老爷车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古巴革命了,社会主义了,可最后除了特权阶层,人民一穷二白。那个索马里难民出身的民主党议员Omar,不过是个索马里社区选出来的代表,却成了民主党的大红人,被婆罗希小心呵护,索马里妥妥的一个屎坑国,让索马里人来代表来尝试改变美国,我们也要听之任之?还有AOC傻大眼。。。我都能感受到我朋友圈的强国人民看美国的笑话笑个不停。
明月来相照 发表评论于
最了解才治得最狠,奴隶总管的预言不是白说的。我总觉得这种行政长官最重要的还是能力,尤其是在现行制度框架下的运用国家机器的本领。竞选者倘若没有经世之才,只靠迎合底层民意上位,08就是样板。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纠正,libertarian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华裔参政不是要期待他们给华裔捞什么好处,更重要的是对华裔整体隐形的地位的提高,社会对华裔看法的转变。” 赞同! 其实我们心里都希望看到越来越多华裔们参政,不仅仅要代表民主党,或共和党,而也应看到华裔在独立党或 自由党(Libeterian)里等等。这样,华裔整体的地位就会慢慢提高了。
小三儿她姐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觉得一叔没有说你, 你的博文说得很清楚, 反正我读懂了:)
边走边看66 发表评论于
我给你写那么多话都白写了,我支持杨是因为他是华裔,但并不是仅仅如此,也是因为他的前瞻见解,给他捐款也不是就选他,是想让他有一个平台把自己独特的见解说出来。

说华裔政客不帮着华裔也不能一棒子都打死,纽约的几位华裔政客在华人受欺的时候是站出来说话的。

华裔参政不是要期待他们给华裔捞什么好处,更重要的是对华裔整体隐形的地位的提高,社会对华裔看法的转变。

行了,我不说车轱辘话了
小三儿她姐 发表评论于
Andrew Young聪敏机敏, 镇定自如, 有大格局, 但他的UBI理念行不通. 我们很多人反对AA,是因为AA不看能力,而是看族裔. 选领导人, 能力,vision和理念应该是衡量的标准, 而不是族裔. 我认为有人反AA, 却无条件地支持Andrew 是双重标准, 除非他们认同Andrew的理念.

最近我在想共产党搞独裁很邪恶, 但它也不是一无是处. 美国多党制的互相抹黑, 扯皮, fake news, 没事找事无事生非地搞调查花了纳税人多少银子! 如果一党制有群众监督会不会更好? 这样效率会更高, 不会消耗巨大公共资源, 和纳税人的钱. 国内很多事情效率惊人,美国扯皮没完没了. 这是不是与体制有关? 想知道一叔的看法.

对左派媒体非常失望, CNN 对红帽高中生和smollett 两次重大"失误"后, 我真希望CNN永久关闭. 这种电视媒体公开厚着脸皮撒谎不是一次两次, enough is enough.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Madox:对,若因他是华裔而不选他,这也是种族歧视。 但愿大多数华裔选民会看重参选人的理念而不是肤色族裔!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及Madox: 你们回答让我想了想:我为什么看好他?因他是华裔啊,所以就因他是华裔,我们应该选支持他,这不也是种族歧视对吗? 哈哈哈。。。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说从客观角度看,认为杨能够获得左派选民的支持而更进一步,几步。是这样吗?但不好意思如果这样我的看法和你还是完全相反。具体原因下面一叔回我一贴说得很明白了。

我就再强调一点,美国左派选民包括一部分华左,高调唱得响,但骨子里是最种族歧视的,他们最歧视,敌视的就是华裔,杨即使在左派阵营内不管主张多么美好,多么社会主义,就因为黄皮原罪他也不会有戏。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妈的,我刚发文要求停飞737max,老川就听了我的发了eo,我哪里是川粉啊,川是叔粉!不信看时间。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同样不看好他,尽管resume看起来很耀眼。第一加入民主党参选总统本身就没希望,民主党绝对不会允许一个极少数族裔当总统,黑人,墨裔,甚至穆斯林可以,华裔不行,最种族歧视的知道是哪个党吗?第二,他的很多主张是not doable,听起来好像很好,根本实现不了或者是灾难,有明白人。第三,黑人种族歧视叫的最欢,那是双重标准,他们宁可投白人也不会投华人,共和党不相信社会主义那一套,民主党不容忍华人当总统,机会=0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看好他的意思,几十年来,美国的年轻一代因受教育与媒体极左思想的影响,都会支持他的这种理念——共产主义大锅饭,人人有份;再加上近些年来第三世界大量移民侵入,和这些人接触,也能感到他们对主人们的怨恨和仇视,列如穆斯林等。 所以,我看好他的仕途。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本来刚向表扬你讨论正事,你又歪楼。我回应星星是你几分钟前在我前一个贴的留言:“算了星星, 和一叔这种土匪头街头小混混, 建议不要拉低身段和他再争辩什么。 随他们怎么玩吧。” 记性没那么差吧?
如果你以后象其他正常网友一样讨论主贴有关的话题,我会友好对待你,也不会再回击你。

欢迎你回归常态来讨论问题。如果再贴些无关主贴的,不回应。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星星啊,你这一赞我让那个阴风教授怎么扇阴风啊,这不是给他出难题吗,他本来逻辑就差”

奉劝你还是别和本人说逻辑, 数学课你上过的有几门?
北佛风光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坚决支持欧洲和中国停飞737,交通部长赵小蓝坐飞机表示美国737没问题,这行为是扯淡,赵部长的表态不是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美国的737Max应该下架,直到把问题解决为止。”

这个人命关天的事儿, 赵部长做的有点蠢, 一叔说的有道理。

波音的737MAX 应该停飞, 查出连摔两架飞机的原因再说。 大家要是今年出行, 还是注意选一下飞机型号, 波音公司已经飞过5年以上,经过检验的机型应该还是靠得住的。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说实话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看好他。杨也不是十八岁了,自己做的事业还是企业家创业培训什么的,要怎样才能成功,钱会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他不是不清楚。
既然如此还提出这样的大撒币纲领,又投入民主党阵营,说难听一点,????就是很多少数族裔政治素人一夜暴红的标准路径吗:以主党身份出现,提出夺人眼球看起来无比美好的前景,尽可能地吸引选票最终不还是为了自己的名利。
如果说他的入场,有点让别人知道了“华裔也选总统了”的意义,那我勉强同意,其它我实在看不出来杨的参选对华裔还有什么好处。
Suting 发表评论于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谢谢了!
madox 发表评论于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有,搜Hiram Fong
ARooibosTe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1 同意,这次总体比较中恳!
Suting 发表评论于
谢谢勤奋笔耕!个人觉得Andrew Young 应先竞选参议员或夏威夷州长,好像历史上还没有华人当选上参议员吧?他还年轻锻炼个7-8年,不当家不知油盐柴米贵。 我挺看好他的,只是他的理念和B. Sanders很相似:共产主义的大锅饭,人人有份,但维持不会长的因过于天真违背人性。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星星啊,你这一赞我让那个阴风教授怎么扇阴风啊,这不是给他出难题吗,他本来逻辑就差,哎,我有点喜欢你了。
星星 发表评论于
写的好,不偏不倚。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